如何修行以對治人生煩惱痛苦(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23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修行以對治人生煩惱痛苦(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人生的煩惱痛苦來自~己心=忌。己心是一切煩惱痛苦災難的根源。
執念、妄念會帶來煩惱,但不一定帶來痛苦,要解答煩惱痛苦從何而來,用執念妄念就不甚妥當。
因果從何而來?自己如何產生因果?
以違犯因果來說,身心靈都可能造業,嘴巴可以造業,行為也可以造業,但主要因果是以言行為主
六根六塵受沾染而有了執念、妄念,己心就會產生心念,但不一定會產生真正的罪行出來。
己心是自私心、自私自利、人本主義 、非利他、非慈悲,與神佛教喻是相反的。
自己的起心動念,己心合起來就是忌,紫微斗數最可怕之處就是忌星引動所有煞星與惡格,三代忌星聚足,形成滿業緣。
當惡格形成滿業緣時就會產生種種的痛苦、煩惱、災難與一切的不幸不快樂,因此一切煩惱痛苦都是己心造成。
己心的代表人物「撒旦」
恆亙萬古,古今中外歷史,己心最具代表的人物是誰?撒旦。
上帝講什麼撒旦都有自己的想法,撒旦之所以去地獄就是,他不服 上帝,總是和 上帝有不同的看法、意見。
起心動念但未付諸實際行動,不算造業
如果起心動念就能產生罪刑的話,那人世間沒人待得下去,譬如說今天在路上你看到一個人買了一把刀子,你想他是要用這把刀子來做甚麼?是用來強劫?殺人?強姦?意圖不軌?倘若任何事只要說有甚麼念頭或意圖,就使人有罪、隨便判罪,那還得了。執念、妄念在心裡,而沒有產生言語舉止傷人時,它不易形成罪,但會形成你內心的煩惱,終究受苦〈自心在受罪〉。
補充文章:妄作情緒即自罰(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修行就是要去掉己心,貼近天心,修得神佛的歡喜、讚許、認同。
修行就是在修己心,如何修己心呢?
大家都有看「聖女貞德」,劇中 上帝對貞德的質疑或審判,其實也是己心。就外人來看貞德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很聖潔,但是 上帝還是問她究竟是為了 上帝,還是為了自己,如果是為了自己心中的念頭不要賴給 上帝,那是為了妳自己的己心,為了己心然後再攀附給上帝嗎?人在 上帝面前是無法說謊的,因為每個念頭存的是什麼心,是騙不了的, 上帝都知道。
邪教修的是什麼心?妙禪修的是什麼心?清海無上師修的是什麼心?他們自稱大慈大悲,可真正慈悲者是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都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得到很高的認同,但 上主是認同或歡喜?你歡喜不代表 上主歡喜,你認同不代表 上主認同。很多修行人弄不清楚這些,有些是修自己歡喜,有些修冥界歡喜,有些修王爺、太子、兵將歡喜,可是到了天官菩薩那兒可能就是妖風。
要修掉化忌,就是要修 上主的認同、讚許與歡喜, 而不是 上主的不喜與憎惡。 上主之外天官菩薩是不是也有祂們的認同、讚許、歡喜、憎惡、冷肅,再來天兵天將是不是也有祂們的認同、讚許、歡喜、憎惡、冷肅。
修行的境界與層次
如何 阿彌陀佛會感到歡喜呢?就是能做到四十八願。
什麼樣境界的人能夠做到四十八願呢?能做到像 觀世音菩薩境界的時候,祂就會很歡喜。
如何 觀世音菩薩會感到高興呢?能做到像六地菩薩、七地菩薩一樣祂就會很高興,又多了一個有能力、智慧、慈悲的道親過來幫忙道業。
阿彌陀佛所不喜或憎惡,這是一個層次, 觀世音菩薩或天官菩薩所不喜或憎惡的又是另一個層次。 觀世音菩薩的歡喜、讚許、認同和 阿彌陀佛會是一樣嗎? 觀世音菩薩歡喜的, 阿彌陀佛並不一定歡喜,因為境界和層次是不一樣的。
怎麼樣才是真正的認識 觀世音菩薩?必須先從無量壽經認識 阿彌陀佛後,才能真正認識 觀世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現有觀音、大勢至兩大菩薩,若阿彌陀佛有一天要涅槃,遞補上去第一位是觀世音菩薩,第二位是大勢至菩薩,兩者皆是「一生補處菩薩 」,可以遞補就表示完全了解 阿彌陀佛四十八願〈完全瞭解不代表能完全貫徹〉。
讀完普門品認識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千處祈求千處現,但尚未認識 觀世音菩薩的智慧, 觀世音菩薩的智慧體現就在「彌陀四十八願」裡,四十八願是兼具慈悲與智慧。

你們可曾知道或想過,當碰到事情時己心和天心距離有多大,與天官菩薩距離多大?和天兵天將距離又有多大?(天兵天將不一定可以銷解宿世因果,但橫禍災難來臨時,可以阻擋與保護)
己心是眾生愚痴的表現之一,要想想現在所做哪位神佛歡喜,否則你去做的意義在哪?
到最後會像劇中貞德被審判一樣:「妳這麼做神佛們歡喜嗎?還是為了自己高興?」如果是為了自己高興,那要求神佛的力量救贖,求得到嗎?
如果為了自己高興,這些是不是都是己心?既然是己心,化忌會不會起作用?
今天如果是做神佛會高興的事情,化忌能否起作用?當己心不存在的時候,化忌能否起作用?〈當然不能〉

一切煩惱、災難、不幸都和己心有關,那該如何去審查己心呢?
貞德受到 上帝質問,從表面上來看她做這件事情很光彩,但當被 上帝質問時,那些是外在的虛榮,你內心真實想法是如何? 上主透徹人心,那你能不能知道 上主的心?天官菩薩的心?天兵天將的心?雖然沒那麼容易,但還是可以從經典中了解得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勤修經典,因如此才能知道什麼是神佛讚許、讚嘆的,什麼是神佛不喜見、憎惡的,什麼能貼近 上主、神佛們的心,才是合乎天心。
己心和天心有很大的對立,器世間有人會把己心偽裝隱藏,外表穿著天心但實際還是己心。

佛教無神論,沒有造物主,自己安心最重要,自己覺悟最重要,自己成為覺者,成為天人師,這就是最大的己心代表。當了解「神愛世人」的真理時,去看看釋迦、再看看妙禪,認為自己是覺者,他們修的是己心而不是天心。
清朝最大的災難是「老佛爺」,是那一尊魔,北京紫禁城最高的樓閣是她的道場「佛香閣」,白蓮教背後就這尊老佛爺在胡搞!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說佛,不懂佛而說佛,不懂佛妄稱佛,通常就會形成可怕的災難,白蓮教如此、老佛爺亦如此。

因果審判:
因果審判是不等人的,那什麼時候會有重大的因果審判?當有重大因果功過時,就會進行審判。
一件過錯形成的時候,小過錯不會要你的命,不會剝奪你的生命力或福報及行動力,也許可以後功補前過,但有些人連補過的機會都沒有,有沒有這樣的人?
來看因果書內容,陳水扁有1個內孫、3個外孫,每當他種下一個惡業,都對其進行審判,累積到最後即使他現在想要後功補前過也沒機會了。
時至今日想要幫陳水扁翻案或特赦有沒有?有,甚至不少。
那為什麼無法達成?因上天已不給他機會。照理說民進黨執政是不是很有機會幫阿扁翻案,但因果書寫到,他的大冤親是出生地民國年次是3尾或是屬猴的,偏偏蔡英文是45年次屬猴,在他的盤就是他引劫造劫的冤親,所以他走到哪裡都見不得光。
老天爺不給你機會,不讓你有翻案與特赦的機會,所以讓你的冤親掌大權。
照理說只要活著還有一條命在,就有後功補前過的機會,挺阿扁或深綠的還算少嗎?可是挺不動,因為有顆冤親大石頭蔡英文擋在那,因果審判可能比各位想得更快更早,所以人不要惰性,認為好像還有時間還有時間,審判一旦落下是不等人的。
有些人活在人世間和地獄差不多,苟延殘喘,見不得光,注定無法翻身,審判來得可能很早,審判過後有人有機會將功補過,有人可能沒機會了,因為機會已經被剝奪掉了。
像他的兒子陳致中還是政壇上對不對,他還有戰友、政治人物還在檯面上啊!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一個冤親大石頭擋在路中間他根本過不去,他的業障那麼龐大,過都別想過去,所以說關於審判:你們要有正確的觀念。

結論:
因果救贖或靈魂的救贖超昇其實不難,因一切不幸煩惱災難的源頭就是己心,只有化忌才能夠帶動惡格,縱使再嚴重的惡格,只有一代忌是引動不了的,但當兩代忌時就要很緊張了,因為兩代忌會碰到冤親補滿三代忌,冤親三代忌最簡單的例子就像剛才我們說的陳水扁,路被人家堵死了,你想要將功補過的機會都沒有了。如果你能把忌消除,像三代忌修成剩兩代忌,你的人生就不用怕甚麼災難了!
問題是要怎麼消?就是在於己心,各位有沒有常常上體天心? 上主的心是甚麼?假設其中一位上主是 太上老君,能不能知道 太上老君的心?當然就是要去讀道德經,讀懂 太上老君到底要教導我們什麼。能不能認識 觀世音菩薩的心?把心經和普門品讀懂。那能不能知道 阿彌陀佛的心?將四十八願都讀懂,就能貼近 阿彌陀佛的心。

世間的災難有那麼難消除嗎?
其實就只有一個功課「己心」,然而這世間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依照己心在處事,那面對無常、煩惱、災難、不幸痛苦,怎能免除呢?你有和 上主一樣的全知全能嗎?有和 上主一樣愛世人嗎?既然沒有,為什麼老是要有自己的看法呢?
如果你很想契合天心或眾神佛的心,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沒關係,我這都可以讓大家提問。
為什麼我要開設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講南北斗經、無量壽經、道德經、般若心經等,就是要讓大家明白 觀世音菩薩、南斗老爺、北斗老師、太上老君等眾神佛的心法。
人世間很多是非對錯都是用己心在想的,有多少人願意放棄己心去遵從神佛的天心?這種放棄己心就是願力!
好比西方婚禮上誓詞,牧師會問新郎「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殘疾,直至死亡」但多少人的誓言會消退、淡忘,甚至完全相反。

煩惱痛苦的來源不在外,而是來自己心,當處處依著 菩薩的心在做事,遇災難時, 菩薩會置之不理嗎?
事事依照著南北斗老師的心,正值因果現前的時候,南北斗老師會袖手旁觀嗎?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變,不管這個世界怎麼無情,把己心修掉,就可以消滅大部分的煩惱、痛苦、災難。
人的心中充滿了種種念頭,這些念頭被統稱為執念妄念,也就是己心,己心形成執念妄念。今天跟大家談修行、修心,要能貼近天心、神佛們的心。
大家不要氣餒,己心不是那麼好修的,只要你們一心向道,信仰願力堅定,業障現前時神佛都會來保佑!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