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觀成就法(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068|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夢觀成就法(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講述那洛六法的起因是因爲某些人看了恐怖片之後作惡夢,我就在思考為什麼神識、元神看了電影之後會做惡夢。網路蒐尋夢和神識的關係,就找到了那洛六法。
《那洛六法》是指:
一、靈熱成就法(又稱拙火定法)
二、幻觀成就法(又稱幻身法)
三、夢觀成就法(又稱睡夢瑜珈法)
四、淨光成就法(又稱光明法)
五、中陰(中有)成就法
六、遷識(往生)成就法
今天講述的重點在「夢觀成就法」,其中有一個很重要概念←就是:精勤者修臍火,懈怠者修夢境。
沒辦法每天精修的人就去修夢境,叫做夢幻瑜珈,它其實是靈識的一種變化。修這種方法,它的修練方法是對的,先不管它的根本源頭違反第一真理的部分,整個佛教體系很大部分是來自婆羅門,婆羅門是修瑜珈,瑜珈是修定。
修禪定就是修你的神識怎麼樣把它穩定,得到一種釋懷、放鬆,一種安全。這是精神學的一種自我控制,怎麼樣控制你的大腦,甚至自我催眠、欺騙,其實佛法大部分是這樣,把 南無阿彌陀佛與 南無觀世音菩薩拿掉的話,其他很多源自婆羅門的教法都是騙人的,我們先不談真神真佛的部分,我們來談夢的部分。

一、靈熱成就法(又稱拙火定法)
他們認為靜坐時候丹田會出火(肚臍輪火),我曾修練過一年多的時間,怎麼練都沒效,反倒是我在玉皇宮靜坐一期七七49天後,頭部變得很容易發熱,這是神佛直接給你灌能量。若依據他們的理論要修多久才能到達頂輪(拙火定是從丹田一直往上),現在我只要意念一動或碰到法器,或做佛事就會出熱(出火)。
來自神佛的拙火在我身上產生作用,在此先只略舉兩點:第一身上帶著很強大的熱氣,陰的東西無法近身,甚至可以壓制;第二身體產生警示機制,知道身體需要什麼或缺少什麼,比方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神佛要我吃素,結果不久後到醫院檢查,發現血脂過高。

二、幻觀成就法(又稱幻身法)
廣義而言就是「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的內化。
觀想清靜幻色身(就是元皇正炁、修行的清淨身),就會開始把我們引導向清靜的一切。

三、夢觀成就法(又稱睡夢瑜珈法)
修拙火在於要修拙火「定」,那修定裡頭要「止觀禪定」,各門各派其實都差不多,靜坐、打坐、禪坐,首先開始離掉一切雜念,一心內觀,然後不斷地調和心性,不起情緒,這需要每天做,有時甚至需要幾十年才能有所成就,但人總是都有惰性。
夢觀成就法:所謂懈怠者修夢境,睡眠時觀光明。觀想 帝君聖像,若觀想不出來可以拿照片、圖像觀看,看久了就會印在腦海裡。非常簡單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心心念念的事情,會在夢境中出現,我們想親近 帝君、親近光明,就練習將 帝君引導入夢境,而事實上我經過實驗確實會如此。
夢中出現鬼魅或陰煞就是內心不夠光明,平日裡念的聖號、寶誥不足,觀想 帝君不夠多。思考 上主教誨以及在學習經典智慧方面都做得少的人,內心就很容易被邪念、魔念佔據。
當平日不能很精勤的修心、修法、修道、修禪的時候,那就在晚上睡夢前不斷地加強繫唸光明、觀光明,練習導入夢境。
「睡眠之時觀光明,邊集意念邊入禪;縱入愚癡也未懼」

禪就是定,就是你很專心的在觀想 帝君、唸聖號,毫無雜念,意念會在你強迫不斷練習,這叫入禪,入禪之後,很容易帶入夢境。
一件事入夢之後,很容易一直循環,夢裡是不邏輯的,有些時候~當帶入夢境後,可能幾個小時都和這件事纏繞在一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白淺說「把夢境當生活過,把人生當夢境過」她那是在講莊周夢蝶,當時夜華死了,可在夢中都可以夢到夜華,所以她每天都嗜睡,只要一睡她就能入夢。人生已經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人生就是一場夢,一個劇本,那夢中也是一場夢,那此夢跟彼夢又有什麼差別。
你在人生中以及在夢中都修行,都是「借幻修真」,在人生中還會被很多狗皮倒灶、吃喝拉撒的事情拖住,在夢中你可以非常集中意念,因為沒人能吵你,可以非常專注、專一、長時間的在修,所以夢觀成就法它的好處就在這裡。
夢境之時觀佛身,邊開境界邊觀修

邊開境界,這境界不是新的,是你原本的,夢境中看到佛時,會啟發你心中神佛教你的潛意識,會在夢中發酵產生出來,這時候修行效果會非常好。
比方說讀書,時常讀一讀忘記,可是在夢中它不斷的把你啟發出來,有研究顯示,做夢它不是沒效果的,白天上的課在夢中它會幫你勾串,夢醒後白天不懂的東西會恍然大悟,因爲腦中記憶系統會幫忙勾串。
證知夢中所見佛刹(壇城)、本尊如幻顯現,非有非空。

你生活中所看的已經非真實,那和夢中的非真實又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這兩個非真實的東西非常重要,借幻修真、借假修真,這個幻會啟發你潛意識裡頭對佛的正念,這些東西它會幫你勾串,反而引發出真的東西出來。
實修:
要將光明引導入夢境只要睡前30分鐘不斷地唸誦聖號、寶誥以及觀想聖像就能入夢。
當能達到讓光明獨佔夢境時,白天醒著時大腦運作時間大約5到6個小時,晚上做夢時間也大概5到6個小時,兩者時間是差不多的。當能引導光明佔據夢境修行的時間和白天修行的時間其實差不多。在夢境中跟神佛親近交流,就能不停的受到淨化,且也有機會得到神佛啟發或感應,雖做夢但休息效果非常好。

五、中陰(中有)成就法
這個就是叫你生前不斷練習,當你進入彌留的時候要懂得去選擇光,選擇白光、黃光、綠光,但是這都是自欺欺人,不需去聯繫。

六、遷識(往生)成就法
‘破瓦’兩字是藏語,他的意思作‘遷移’講。就是說人要死時,把自己帶業往生的那個‘一靈之性’,由業根的蘊身中遷移出去;另外覓找生趣。

什麼叫覓尋生趣?就是利用剛死的屍體,靈魂剛離開的時候,你把這邊的靈識移到那邊去,奪別人的房子就對了,這就叫轉識成就法。
得主宰自己靈識,隨意投生、往生法能使修持者在臨死時成就三身,或隨意選生趣擇胎、那麼奪舍法則可以利用剛死的任何完整屍體,即可復活轉生。

那到底有什麼好處?你不奪人的舍的時候,是上主給你劇本,你在劇本裡頭有沒有 上主出考題讓你運用智慧去選擇,你現在死了再找一個屍體,進入它的身體,那你到底是誰?奪舍之後要面對什麼樣的劇本,劇本裡頭的苦是要欣然去面對,還是逃避這個苦、避免這個苦?
然後就從奪舍法與復活轉生有了「活佛轉世」,就是根據這個,結果有多少活佛轉世是真的?其實,那等同就是把剛出生小孩的靈魂趕走,自己靈魂進駐。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