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智慧」是憤怒的本質(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046|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沒智慧」是憤怒的本質(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古語:「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憤怒會逼人走向極端。
憤怒是什麼?它的本質是什麼?如果是自己造的前世因或今世因,那麼有立場去憤怒嗎?如果沒有資格立場,那憤怒的結果會如何?
你憤怒,也有少數人支持你,然後你就繼續憤怒,也接著惡向膽邊生。但從天道因果報應來看,當去執行憤怒的時候,一定會產生業報!

譬如,離開台灣之外,最憤怒的人是誰?恐怖分子。
憤怒到身上綁著炸彈,我死你們也通通跟著我一起死,這個叫做憤怒。
為什麼那些人要如此憤怒?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宗教信仰被嚴重糟蹋,認為美國跟猶太人剝奪了他們的自由 、宗教、經濟、福利等等。
這些回教恐怖份子的憤怒是誰支持來的,是真主阿拉嗎?不是〈是別有用心的教長〉。
可蘭經稱呼大慈特慈的 阿拉〈是不支持任何不正當殺人行為〉,可蘭經有一段很出名的經文「枉殺一人如同殺害全人類」。
利用這些恐怖份子憤怒的教長,其背後都有政治因素。
出自古蘭經第5章第32節:
因此,我對以色列的後裔以此為定製:除因復仇或平亂外,凡枉殺一人的,如殺眾人;凡救活一人的,如救活眾人。我的眾使者,確已昭示他們許多跡象。此後,他們中許多人,在地方上確是過份的。【馬堅譯本】
同一段的王靜齋譯本為:
只因為這事,我對以斯拉衣來【怪註:即以色列】的子孫規定:非為抵命,或非因在地上發現罪惡而殺人的,那如同是殺死全人類了;救活一人的,如同是救活全人類了。我的列使確把種種異跡現給他們了。但是他們許多人復又在地上妄為。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zjPKO2.html
殺人在回教教義是不被予許的,但某些教長誆騙:若是為了維護聖教而殺人,到了天堂會有12個處女來服侍,那些愚痴的回教徒就去做烈士,希望殉教後可以獲得那些。但這都不是穆罕默德講的,是教長編出來的,那些憤怒是被利用、錯誤的、違反真主阿拉。
回過頭來說在耶路撒冷被回教攻擊的那些猶太人,他們也會很憤怒對吧,但是上帝沒有說憤怒可以殺人、報復,你們的憤怒不是為了宗教而是為了〈洩憤的〉報仇。
報仇可以嗎合理嗎?回教徒傷了猶太教人,但想想加薩走廊那些巴勒斯坦難民不可憐嗎?這些仇恨,你去仇恨巴勒斯坦人還是去仇恨挑起這些仇恨的人?
一道700公里高牆,讓這裡變最衝突的國界【封面故事-商業周刊】http://t.cn/RBxucPZ
當我們看到很多不平事情的時候,你的憂愁、憤怒是理所當然的嗎?還是值得去深思和糾正?
我們最常發生的就是從命盤上看出命主生命歷程中出現某種扭曲,這扭曲可能對他很不公平或讓他受到傷害,可是同時也代表他前世或過去時間做了什麼〈前世因〉造就現在這情況,「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若知道前世的所做所為可能會感到羞愧,也會想要贖罪。
只要有正確命盤與提供正確的資料,今生所有不公平對待都可從前世找到原因來驗證。
前世中的不公平你解決了嗎?沒有解決那今世人家對你不公,不是剛好討回來而已嗎,你去報復不就又欠人家一次,未來他們又要和你討一次,冤冤相報何時了!

因此有智慧的方式是該憤怒去造業,還是把扭曲及憤怒的原因找出來並且消除掉?
當把這些消除掉,不公平仍然存在時,至少我不再欠債。
你找出原因並且有去彌補,當彌補到超過時,代表已經不再欠債,下輩子他們就不能再來追討。
今生〈前世債權人〉如果追討太超過的話,未來〈在因果審判〉我是有權力申訴的,來生可以不再欠債、甚至轉為債權人。
自在與不自在(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962-1-1.html

準推算「前世因果」→前三世虧欠女性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393-1-1.html

神準推算「前世因果」→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392-1-1.html
「憤怒」任何人都可有說法,但是不是天道的官方說法或天道定論?
天道的官方說法和定論是:「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報應」因果報應就是如此,不論有多麽冠冕堂皇的理由。
好比猶太人利用掌控美國去壓迫阿拉伯人,也因此造成隨時都要擔心阿拉伯人、恐怖份子的攻擊,從工業革命後猶太人就占上風了,但看看猶太的聚集地、或以色列動蕩不安寧、死亡,這時我們是要去同情這悲劇還是要去思考悲劇背後的緣由為何?
幾個月前有篇報導:德國總算把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債償還完了,你知道這個影響有多大嗎?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猶太家族集團賣戰爭債給英美國家,由摩根家族、第六帝國柴斯羅爾德家族在操縱整個戰爭賠償合約,所以那時希特勒去屠殺猶太人,你們認為是沒理由的嗎?搞出戰爭的是你們,利用戰爭債打贏後,看看把德國搞成甚麼樣?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德國整個經濟不景氣,失業非常嚴重,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引發希特勒去屠殺猶太人,你們可以去查一下摩根家族和羅斯柴爾德家族家族。
[世界真相] 人類歷史上最大金融崩盤倒數(二) Rothschild 羅斯柴爾德家族介紹
http://t.cn/RBJ4odd

回過頭來說陳水扁,陳水扁你沒甚麼好憤怒的,天道決定你會有什麼因果報應。
冤親宿緣神準推斷→陳水扁的死路罩門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378-1-1.html

換成國民黨,2012年,我早已預測國民黨會輸得很慘,沒有理由好憤怒的。
天誡馬吳政權~渡劫應劫實例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005-1-1.html

結論:
入室弟子印玄因果師提到:神佛不是不能商量的,他有深刻體會。
印玄因果師認為神佛是很好商量的,問題是有沒有功德本?
你們要先做功德,讓神佛肯定,這個時候再跟祂求什麼,祂都很好商量。
問題是 ~ 拿不拿得出功德本,還是因果攤開來是負債一堆,這時神佛如果幫你,這對得起天下人嗎⋯⋯
憤怒只會讓業障上加業障,人沒什麼好爭的,天道因果報應的執行是有根有據,最是至公至正的,最嚴重的就是因為憤怒而引起的行為;天界是杜絕憤怒情緒的。
憤怒的本質是什麼?其實就是沒智慧,當有智慧時,就能看透所有事情背後的來由。
對於修道人來說要有智慧,天道運作都有它的道理,我能做的至少是不要繼續欠債。
別人要繼續欠債,我管不了,至少我不用再負債,我至少知道未來不用那麼辛苦,未來可以由我掌握。
若你是債權人把這些放下叫犧牲奉獻,最終往生後能回天界,這比較重要,器世間的得失、公平不公平,都無須太在意,無須太看重。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