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神佛師尊的慈愛與眷顧,接引父親超昇天界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505|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謝眾神佛師尊的慈愛與眷顧,接引父親超昇天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R108 發表於 2019-3-21 12: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必須再次感謝 上主 帝君 菩薩等眾師尊們的慈愛與眷顧

家父原本只是單純的喉嚨痛,直到去醫院檢查後,被醫師診斷出咽喉癌第三期未期,並宣告要做氣切手術、化療治療,但無法確定術後會完癒,若不做以上治癒,最多活3~6個月...
當下對家父和我們都是一個巨大打擊,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忍住悲傷情緒,心中只想到 帝君 ,我們立即到講堂向晨曦老師說明情形,請求 帝君 賜給我們指點、方向,而癌是因果病,當時我們家只有父母親尚未皈依,再加上我們修行證量,功德本確實不足,但 帝君 慈愛,為我們開啟另一扇門,這扇門對我們家的意義是難以言喻的重要,甚至是至高無上溫柔仁慈的愛。
這段時間晨曦老師給家父一張保命符,讓他隨身帶著,也請他常唸聖號、寶誥,家父一開始對於唸聖號及寶誥有點疑惑,因為他幾乎很少到講堂,我們有跟家父解釋唸 帝君 聖號及寶誥的意義,而晨曦老師也將 帝君 眾師尊們 加持過的敬荼讓我們帶回家給家父喝,他乖乖喝,也慢慢自動願意唸 帝君 聖號及寶誥,身體狀況逐漸平穩,甚至精神氣色好很多。
依 帝君 的指點,家父到桃園的ㄧ間自費中醫診所治療,他的身體狀況有明顯改善,信心大振,我們心知是 帝君 眾師尊們 的幫忙,家父也難得到講堂拜拜,我們祈禱他的身體狀況能穩定。
經過一段時間,父母親終於皈依!!!我們很開心…他們能皈依 帝君 各師尊們。
我們趁著家父身體狀況好的情形下,全家出遊~~去父母親喜歡的風景區,家父是個節省的人,很少外出吃飯,難得全家去餐廳吃飯;也幫家父報名氣功班,讓他有生活重心,保持訓練身體,看著家父似乎逐漸穩定,我們安心不少。
但家父卻自行決定先停藥,打算靠飲食運動等方式來控制狀況,不料這樣的決定,讓他的病情瞬間惡化⋯⋯我們再次帶他去醫院...醫師仍建議化療...等,經過這ㄧ次,他食欲不振,身體極度虛弱,母親時常沒夜沒日的準備新鮮的料理,只為了讓他增加食欲,因為沒食欲就沒體力,就沒辦法抵抗病毒,我們ㄧ直給他鼓勵,打強心針,只是他吃的量仍舊不多⋯⋯身形越來越瘦小...
這段期間我姐ㄧ直到講堂祈求 帝君 的幫忙,與晨曦老師和助教們討論....
經過 帝君 的指點,家父到另一間中醫診所治療,我陪家父去看診…其實醫生當下坦白的說他的藥只能盡量維持狀況,與癌症同存,不可能好起來…也勸化療等,其實與癌和平相處是當時最好的方式。
而家父體力越來越不行,身形瘦到不行,有時還會沒辦法呼吸而一直喘…常常說他站著沒力、走不動、坐著也痛、躺著沒辦法呼吸等,我們真的很難過…甚至希望將自已的壽命給他,讓他可以活長一點。
我們都睡不好,常常半夜跑到他房間,看他的狀況…我常常思考這樣的生活品質、狀況,對他是好的嗎?還是我自已內心的恐懼害怕家父的離去…
每當我坐在家父旁,試著跟他聊東聊西,讓他分散注意力…他的無力感,身體的不適感讓他對於任何事都沒有任何興趣、也逐漸不常說話(最主要是說話讓他很不舒服),唯一讓他有動力的是我妹要結婚,我知道他非常高興,他開心的籌備出席名單等規劃,我們常鼓勵他要加油,這樣才能好起來~參加妹妹的婚禮。
那一天,全家去試婚宴菜色,其實家父身體不太舒服,但還是出席試菜餐會,他已很久沒有吃這樣的料理(因喉嚨問題,故長期偏軟、流質飲食),我看的出來他很開心~我們也拍了全家照。
當天晚上,家父忽然又問我:我不舒服時,會不會沒有人聽到~,我回:我一定聽的到~(其實我與家父房間是有段距離,當下聽到他這樣問…我聽的很難過,我必須給他肯定答案,讓他信賴、安心)。
那晚不知為啥,難得熟睡…忽然間驚醒,似有人叫醒了我(事後我想應該是家父向我求救) 我看了時間03:10,走到家父房間,發現燈亮著,看到姐妹們試圖將家父叫醒,家父似乎因起床上廁所時,因體力不支而跌倒,撞到頭~碰一個大聲音,驚動隔壁房的姐妹們~~~我們邊哭邊叫救護車,當下強忍情緒失控,因為這樣的哭哭涕涕是沒辦法處理事情~~~~。
一路上,我們默唸聖號,祈求 帝君 ,同時通知晨曦老師和助教們這件事情。
事後得知,家父在救護車時就沒有呼吸…
到了急救室,醫師問我們一句話:已沒有呼吸了,要不要繼續救,但若繼續下去,會壓碎助骨…我們堅定說:救,拜託~~~
感謝 帝君 ,家父被搶救回來,我們一直在他的耳邊說~呼吸呼吸,我們痛心看著他因為這次搶求流下的淚,當下我知道一件事情,此刻不是他要的樣子,不該硬要~但是捨不得、放不下等執著念頭圍繞著我們。
接下來我們面臨一件事,沒有病房,我們只能等病房~我腦中想到一位認識的人可能有辦法,果真就這麼剛剛好~她剛好認識這間醫院的主任,那主任也願意幫忙~~感謝 帝君 在這時間點的安排。
感謝晨曦老師及助教們在我們慌亂、六神無主的情況下,引導、幫忙我們。
在醫院中,我們不斷唸著聖號、祈求著~~~~我們把保命符放在家父的枕頭上,家父的生命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裡,醫師跟我們說家父的身體狀況不穩,現在是靠呼吸器維生,建議我們拔掉呼吸器,送到安寧房,若繼續救下去,要氣切灌食~~~等,我們知道這樣是違背他的意願。我們同時也準備葬儀社的事宜。
看著家父躺在病床上,他瘦小的身軀插著吸呼管,不禁紅了眼眶,我們明瞭若讓 上主 帶走,他不會再受病痛折磨,我們決定放手~~~讓摯愛的他不再受折磨。
我們看著他、陪著他,不斷唸聖號,在他耳邊說要他放心的走、好好跟著 帝君修行~~~我知道家父聽的到,他像睡著似平靜的走了。
  
我必須再次感謝 上主 帝君 眾師尊們的慈愛與眷顧
感謝讓家父多陪我們1年的時間
感謝讓家父能平靜安詳的離開
感謝在危難困境時,給予最好的安排
感謝~~~~種種的神蹟

還要再次感謝晨曦老師、助教們和道親的愛護
感謝在我們六神無主時,給予引導
感謝在我們需要時,給予如家人般的包容照顧
感謝協助幫忙家父的後事等事項
感謝~~~種種的幫忙
2#
 樓主| R108 發表於 2019-3-28 14:57 | 只看該作者
家父過世後,晨曦老師對我們說,家父是上三道,到 帝君 身邊修行。

天界一天,人間一年,要等到滿三年後,就有機會與家父連繫、被託夢等。

有一天我作了一個夢,夢到家父身穿著白色衣服,如在世般健康的樣子,在夢境裡我的心很平靜,也忘了他已過世~事後向晨曦老師及助教說這件事,晨曦老師說:家父穿白衣,這表示是在天界,不用擔心,要我們好好修

今年剛好滿三年,家母忽然間跟我們講~~她看到家父,那時她忙著準備晚餐,忽然間她看到家父如以前般到廚房,用他專屬的笑容看著她~家母一時間沒反應過來,事後才反應過來。
家母是個心很平靜的人,所以家父才能與她有所連繫~~~~~我要好好努力才能與家父連上線。
這些都驗證家父是上三道,我們非常感謝 帝君師尊 眾師尊們 的神恩!!

家父 在臨終前皈依 關聖帝君師尊 眾師尊們 ,我們作子女那時向 關聖帝君師尊 眾師尊們 虔誠發願等原因,家父才有幸能上三道。
我只能說---皈依真的很重要,一定要皈依正教,這樣就有 大家長 保護你,甚至為你主持宿世因果公道,當然還要持續修行,累積功德。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7 07: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