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關聖帝君師尊與眾神佛的神恩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083|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謝關聖帝君師尊與眾神佛的神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長頸鹿 發表於 2020-2-14 2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9月兒子上國中後,因青春期個性驟變,且嚴重情緒困擾,常常不明原因生氣,稍微不如意即破口大罵,看著原本可愛又善良的帥兒子,變成面目可憎令人厭惡的樣子,我實在難以接受,經常以淚洗面。20183月兒子開始出現嗜睡症狀,跑遍各大醫院尋求治療,最後檢查出得了猝睡症、第五腦室腫大及注意力缺失症,目前沒有藥醫,只能靠藥物提神上課,定期追蹤。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同事帶我來到佛堂………

2018
9月份我正式皈依,開始勤念聖號,有空就到佛堂拜拜,跟帝君神佛懺罪,祈求帝君神佛保佑。大約11月份兒子也皈依了,經由老師依據命盤的說明,了解兒子的狀況,老師說父母要調整管教態度與互動方式,以避免引發兒子躁鬱的情緒。於是我們開始改變管教方式,雖不容易但願意努力,親子關係終於稍微好轉一點。因果師指導兒子念聖號,慢慢的…….我發現只要兒子唸了聖號,情緒就會比較穩定。 (兒子有時願意唸聖號,但有時不願意唸……..)

2019
2月份開學,出現奇蹟………兒子竟然主動起床上學,而且沒有發脾氣,也不用阿母三催四請喊起床了。話說從小一開始〜這七年來,喊兒子起床是我最痛苦的經歷,每天早上賴床、鬧脾氣不斷循環,我的每一天都是在烏煙瘴氣下開始的………。實在太感謝關聖帝君師尊的神恩,穩定了兒子起床的情緒。

兒子還是持續奔波於醫院定期追蹤腦部問題,也固定服用藥物,雖然醫生建議開刀引流第五腦室水腫部分,但腦部手術必須謹慎評估,不能貿然行動,正當我們到處尋求醫生確診的同時,20193月底,我的先生竟然發現罹患鼻咽癌第四期,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嚇壞了所有家人,母親立刻求神拜佛,婆婆哭著難以接受,我無助的不停掉淚……快窒息,感嘆自己命運如此坎坷。在我痛苦萬分的時候,幸虧得到晨曦老師和因果師的協助,我先生終於願意皈依,讓我鬆了一口氣。

期望我先生皈依的過程並不順遂,且壓力非常大,因為他根本不相信任何宗教,但我不氣餒,還是求他一定要皈依,並告訴他:癌症是因果病,只有關聖帝君與眾神佛才能救贖你,讓你治療平安順利。兒子已經生病,現在你也生病,我的力量很渺小也很無助,只有依靠關聖帝君與眾神佛的護佑,才能戰勝癌症,我才能放心啊!

接下來的日子,老師教導我持續唸聖號,要十萬次起跳,唸到一百萬次,為先生兒子唸,並將他們交給帝君神佛,而我只要有空,就去佛堂拜拜,誠心祈求帝君神佛保佑我先生治療順利、保佑兒子情緒穩定、不會再猝睡和第五腦室縮小,也祈求帝君神佛保佑我能繼續撐下去……..

我先生在治療過程中,身體一度很虛弱,非常感謝晨曦老師的慈悲與關愛,讓我們週六能去佛堂靜坐,因先生體力較差,老師特准我們提早離開回家休息。9月份醫生檢測癌症指數是「0」,我們真是欣喜若狂,感謝關聖帝君師尊與眾神佛的神恩,讓我先生治療癌症的過程順利成功。

記得在201910-11月份,老師連續二三週特別為我先生加持,握住他的雙手,給予他最大的能量,提升他的元氣與體力,我們何德何能,能獲得老師的特別關愛,感謝晨曦老師,我們永遠感念於心中!

在我先生治療癌症的這段期間,兒子情緒狀況並不佳,常常因為學校分組,同儕之間的互動,不滿老師的指導方式引發情緒暴怒,我就不斷的唸寶誥和聖號,祈求關聖帝君師尊協助教導兒子,讓他情緒穩定,只要我不斷唸寶誥和聖號,大約20 分鐘後,他的情緒就會穩定下來,願意跟我們說話。試過很多次,非常神奇,關聖帝君師尊真的都會來幫忙,再次感謝帝君師尊的神恩!

2019
5月至8月,兒子突然完全不願意到佛堂拜拜,情緒躁鬱反覆無常,我非常懊腦,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能持續唸聖號,有空就去佛堂拜拜,祈求帝君神佛幫忙,讓兒子情緒穩定,願意再親近帝君神佛,再到佛堂拜拜或靜坐。終於………20199月時,兒子終於願意再來佛堂拜拜了,我又鬆了一口氣………只要他願意來佛堂拜拜,除了情緒較穩定,當天晚上他的睡眠品質都會比較好一點。現階段腦部問題持續追蹤,第五腦室沒有再變大,維持原來樣貌,沒有變化就是好消息。

目前因一些狀況,兒子不願意再到佛堂拜拜,我很難過很焦慮也很無奈,因他即將會考,我很清楚只有在關聖帝君師尊和神佛的庇佑之下,兒子情緒才會穩定,情緒穩定才能面對大考…………

………就繼續唸寶誥和聖號………..至心皈命,關聖帝君………..



非常感謝同事(因果師)帶領我來到佛堂,
大約二十年前,有一位命理師看了我的紫微斗數命盤,
即告訴我〜我的守護神是「關聖帝君師尊」,
所以能來到佛堂,這是命中註定的神奇緣份~~~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