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宮諮詢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763|引用: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宮諮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闊然 發表於 2021-3-3 22: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闊然 於 2021-3-3 22:52 編輯

想要了解自己的十二宮命盤,已經匯款3000元了,匯款資料有傳到學會LINE請查看一下。

出生日期、時間:(國曆) 民國8741日早上837

                                       西元1998

出生地:新竹市南門綜合醫院

性別:男

 

提供過往重大事件,以利簡易定盤(確認命盤)

 

1.民國8788年?(只確定是其中一年),媽媽(49年次鼠)倒冷氣水離開時,看到姊姊(85年次 鼠)拿著一包防腐劑,想說趕快倒完回來阻止她,怕她吃下去,結果回來後,看到我自己把防腐劑的內容物吃下去,當晚一直哭。 地點:苗栗。

 

2.民國8788年? (只確定是其中一年)姊姊(85年次 鼠)打開房間的門,我自己用嬰兒螃蟹車從門走出來,之後走向樓梯跌樓而下,頭上腫一大包。 地點:苗栗

 以上2件聽媽媽講的。


3.民國99年,國小六年級與同班同學遊玩,當時一夥人站在水泥柱上,玩到一半自己不慎滑倒撞到水泥柱,傷到太陽穴附近流血縫三針。不清楚同班同學年次,只知道同班同學大部分跟我同歲或大我一歲 (86年次 牛、87年次 虎 )地點:苗栗

 

4.民國100~102年,國中期間與同班同學相處不好,經常受到欺負。不清楚同班同學年次,只知道同班同學大部分跟我同歲或大我一歲 (86年次 牛、87年次 虎 ) 地點:苗栗

 

5.民國102年,高中一年級對一位同班女性產生情意,不過最後僅止於朋友。

因為時間久遠,有些忘記,只知道比我大一到兩歲(86年次 牛、85年次  鼠地點:苗栗

 

6.民國103104(不確定只知道是其中一年),高中時期,因為一次感冒去看醫生拿了感冒藥(醫生年次不知道),吃完導致過敏,開始有濕疹,身體全身上下都長得滿嚴重,後來去醫院做切片檢查,診斷是濕疹、乾癬。後面吃抗生素才好轉,但不會好,還是會持續夏天長濕疹、冬天長乾癬,或天氣太冷太熱一樣會長,到現在為止也還再長。 地點:苗栗

 

7.民國103~104年, 參加網路全國中學生閱讀心得比賽獲得2次甲等2次優等。 地點:苗栗

 

8.民國105年,與同班同學參加小論文比賽去別校報告,獲得佳作。 年次不清楚,只知道同班同學大部分跟我同歲或大我一歲 (86年牛、87 虎) 地點:苗栗

 

9.民國105年,參加大學技優推甄招生人數只有三人,後來結果公布為:備取第1名還第 2名,後來遞補中選覺得幸運,因為沒有填選其他學校志願,只有這間大學。 

 

10.民國105年,前往大學宿舍住宿半年(時間105年9月~106年1月)後適應不良,返回家中居住。

 原因:不想去上學,精神很差。  地點:新竹

 

11.民國105年,學業成績很差,上學期成績不及格超過一半,(時間:105年9月~106年1月)地點:新竹

 

12.民國105年被老師(56年次 羊)選為上學期衛生股長,但後面我幾乎不來學校職務由其他人代替。 (任期:105年9月~106年1月)

             民國106年,下學期續當衛生股長。 (任期:106年2月~106年6月)

      民國106年,同學(86年次 牛)勸說下當上總務股長,本來不想當。(任期:106年9月~107年1月)

      民國107年,也當上衛生股長。(任期:107年2月~6月)。                                              地點:新竹

 

13. 民國109年參加高、普考,考場在台中,到台中後沒多久就感冒(7/31) 與媽媽(49年次 鼠)姊姊(85年次 鼠)同住 考試時間:8/1 8/2 ,高考當天  8/1,覺得自己準備不夠+感冒,決定不去考,8/2普考去考,後來成績公布沒上。 地點:台中

 

提供父母和祖父母年次生肖,推算諮詢時可供因果師參考。

 

父親:民國44年    羊

 

母親:民國49年    鼠

 

祖父:民國13年     鼠

 

祖母:民國13年     鼠

 

3年前我有在

免費服務→因果病灶與前世因果專區

發過文,詢問自己的前世因果,如需參考可以去查閱。


 

 




14#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24-4-9 02:46 | 只看該作者

闊然你好,甲辰流年運勢如下:

1.面對疾病災厄的運勢起伏甚大,若有接觸宗教、醫藥醫術、法律相關事宜,須合乎天理、法理、倫理,以光明正氣的心態應對,切莫操弄術法,否則不小心就會違犯因果。


2.今年身體保健要特別注意,消化器官如脾胃,或是內分泌系統失調,或外傷手足內傷筋絡,或麻濕、麻痹神經痛,並要小心誤醫誤診,吃錯藥或食物中毒,先前有建議請你做比較詳細的健康檢查,不知你是否有留意這點。


3.今年縱有福氣享受,亦容易內心浮躁不安,精神感受不佳,若有投資機會,要特別謹慎小心,容易投資錯誤或受騙上當的可能性頗高。


4.與同事後輩、或晚輩子女的緣分頗淡薄,避免有過激傷害倫理的作為。


5.天道酬勤,想考證照請你要特別認真,不然機會不大。


6.總結一下,先前有提問過22-31歲大限運勢分析,從甲辰流年看你大限運勢是比較艱困的一年,不免有日月無光、或昏天暗地、或與環境格格不入,或總不如意,愈是身處在黯淡無光的境遇中,愈是要心向光明,避免使自己陷入更深一層的黯淡困境,或許當你有正確正信正氣的虔誠宗教信仰,即能引領你走向光明的道路上,最後提醒二點謹記,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表裡言行一致。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24-3-18 11:27 | 只看該作者

沒有出生時間都需要定盤,像你之前一樣要提供人生十件大事,婚姻不是兒戲,最好是有雙方的正確命盤,才能解析彼此的宿定緣份好壞如果只有單一正確命盤,那只能叫片面的解析宿定情緣好壞,你和姊姊可以討論一下。

12#
 樓主| 闊然 發表於 2024-2-19 22:27 | 只看該作者

您好,已續會還請推算流年,謝謝,想分享去年的事情,但最近都把時間花在別的事情上,只能以後再分享。 
1. 最近比較明顯的改變是有一個目標,像我去年底想在今年考一個證照,之前都沒動力讀書,最近開始讀得下去,也有想再讀大學想準備學測、指考,不過這是一個幾年後的目標,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2.  最近我姊姊要結婚了,想推算2人適不適合但沒有男方的精準時間,只有到哪一個時辰出生,但不知道幾分,因為男方也不知道,所以不知該如何是好。

11#
 樓主| 闊然 發表於 2023-5-14 21:13 | 只看該作者

   

  1. 容易有情緒不穩、指責別人、機謀善變、龜毛挑剔等等遭遇,壹與貳合論,但是分開說明你比較好理解,若涉及醫藥醫療、宗教、法律術法等事,須特別謹慎上心,避免陰謀詭計、操弄術法,一切須合法合道德,否則不免刑、剋、孤。
複製代碼
好的,會特別注意。
  1. 你的胃、腸、肝、腎臟、膀胱、鼻子等器官及上述八點,都需調理和保健,由於腫瘤癌症和白血病的機率較常人高,除了飲食要均衡,作息要正常,心靈要修養,建議加保防癌險,並定期做全面性的健康檢查,先前有回覆過十二宮,你當謹記疾厄和田宅宮的推論。
複製代碼
好的,自己有買滿多保健食品的,因為跟別人比起來身體真得滿差的,有憂鬱傾向,常常想太多,覺得心靈變好身體才會跟著變好,然後要保持運動規律,開始計畫健康檢查,會謹記疾厄和田宅宮的推論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6: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