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ym333 - 商業決策→宿世貴人或冤親宿緣神準推斷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7669|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ym333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放棄對還是不對
發  表 人:ym333(ym333)
發表時間:2006/07/03 08:05:27
老師您好:
農歷5月26日和農曆6月4日,各得了一份全職的工作。

職務也如同老師先前說的重要性,和經營者做的一樣。
不過,我沒選5月26日那個,因為那個替港人做事,以前看過蠻多人,下場都不甚好,而後來又有工作,所以選6月4日那個。
那個老板是女的,33年次,但是我才做一天,就有很不舒服的感覺,像是反胃,我確定自己沒感冒,做的時候,直覺非常不好,然後我跟他辭了,不過她每天還是不斷的,希望我去,她還說,為了我再多請一個人都可以。我實在很慚愧。
不過她看過我的手相才用我的,她的手相說的極準,連我念書時什麼科成績好什麼科不好都看得出來。所以我也是想是有類似的成份在其中,才不計一切的留我。
我當然不會和她說,我的直覺的事,不過,我想確定,33年次的這個女老板能不能跟。因為有一些她過去的事蹟貼在公司裡,所以知道她過去也蠻有名的,奇怪的是,公司現在卻只有一個只做10天的工讀生和我。
今年3月4月工作並沒找到,又您說我6月也是得工作的時機,所以想確定,放棄這個,是對還是不對?
謝謝老師
對了,老師希望哪一隊得世界杯冠軍?我要和老師站在同一陣線加油。
=======================




標  題:回覆ym333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05 01:23:23

可能之前沒跟妳說明清楚,因為你除ㄌ有異族財,也是有異族提拔ㄉ事業運與命格。
那個替港人做事ㄉ工作,對別人不適合,但對妳卻是蠻好ㄉ

不過,目前才告訴妳,不知道是否來不及ㄌ?如果還有機會,可以一試ㄉ。
33年次屬猴嗎?那會是妳長期事業上ㄉ冤親,但是在妳43歲虛歲以前,會是這兩三年ㄉ貴人,因為她是甲申人,會讓妳大限財帛宮廉貞化祿,她坐在妳命盤上ㄉ戊申宮〈宿緣宮〉,這戊申又會讓妳大限財帛宮ㄉ貪狼化祿;所以到97年底以前,她會是妳事業與財運上ㄉ貴人;

但是一到98年就立即大反轉為大冤親,因為那時大限在甲辰宮,甲干太陽化忌坐大限命宮〈本命事業〉,戊申又使天機化忌在大限福德〈本命遷移〉,導致妳本命三化忌會合,必有大禍;本命公也是大限財帛宮也是三化忌,必然大破財。
在這種短期吉祥長期凶ㄉ情形下,通常順應情勢ㄉ作法就是,自己抱持短打短跑心態,絕不會投入長期計畫ㄉ心血與精力,隨時保持讓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不會事後受到牽連。
至於她讓妳不舒服ㄉ感覺是很符合命理ㄉ
因為剛剛提到,她就是會讓妳太陽與天機雙化忌攻擊先天本命宮,98年以前大限三方不會受到太陽天機雙化忌攻擊,大限事業財運處境不受影響,但是先天命宮仍然在任何時間都是生命力ㄉ本源,也就是精神與肉體ㄉ健康根源,妳先天命宮巨門化忌,本就有「忌暗同居身命,疾困尪營嬴」,身體帶有慢性暗病,現在受到她帶動兩個化忌同時攻擊本命巨門,身體當然不適,明年丁亥流年,巨門再度化忌,必然因此嚴重激發妳ㄉ疾病

所以,妳真是很有慧根福報,在今年就能預知凶兆,今年底以前辭去工作,遠離這位女生也可以。
妳如現在辭去這工作,應該可以在農曆六七八月份間,再找到不錯ㄉ工作;

因為走流月時,發生作用ㄉ四化是先天、流年、流月,而妳今年命宮三方穩會先天太陰化祿、先天祿存、流年天同化祿,而農曆六七八月是走乙丙丁天干,輪流讓天機、天同、太陰化祿,都是加重流年三方ㄉ吉祥,所以至遲到8月可以找到很好ㄉ工作。
我曾經很喜歡今年ㄉ阿根廷隊,但是已經淘汰ㄌ,其餘ㄉ都是純欣賞足賽,沒有特意支持哪一隊;
至於球星就很欣賞法國亨利,他很少讓人失望,甚至曾經在今年歐洲冠軍聯賽總冠軍決賽,與羅納爾狄尼奧同場較技後,傲然ㄉ問說「羅納爾狄尼奧今天有在場上嗎」,很傲吧,有張飛睥睨群雄ㄉ豪氣;他ㄉ隊長席丹,頗有廉頗、黃忠ㄉ老將風範,值得一看,勉懷古人。
義大利ㄉ羅馬王子「托帝」頗有貴族領袖氣息,看他打球也算享受,同隊還有幾位帥哥,皮爾洛,加圖索,通尼,可惜表現有時很帥,有時像夢遊。
德國就看克洛斯能否拿進球王金靴獎,以及無賴歐東客ㄉ流氓足風。
葡陶牙只看菲戈ㄌ,與他ㄉ副手德科,以及C羅納度ㄌ。
=======================




標  題:神準的講中我目前狀況,感謝
發  表 人:ym333(ym333)
發表時間:2006/07/10 12:15:27

關大師:
您好!

因為很多人提問,這幾天我又得到了2份正職的工作,所以看到大師的回文時,分析的很準得讓我嚇一跳,真的很厲害講到了我目前最新的發展情況。
而原來那個讓我嘔吐的公司,因為我和那公司的工程師還在聯絡,也知道,那公司的人每個人都發生不好的事。
真謝謝您,其實我沒像您說得那麼好,差我同輩的很多,這年紀,大部分人都是主管,也有這輩子無憂的人,我還在傷腦筋飯碗在哪裡。
其實農曆5月時,被一個業餘很懂命理的人,言詞羞辱我的命盤,我的命格和個性,因為當時沒有正職的工作,讓我氣到肝又出問題。
但是一過我的生日的第5天,就翻盤了,就接到港人老板的工作,不過我沒去做,只能印證,這個業餘的人錯得很離譜。

這之後再過5天,就去做33年次老板的工作,不過現在不做了。
我昨天知道那公司的人最新的消息,覺得逃過了一個小劫,如果我去跟別人說,別人一定又罵我沒定性,只有老師您會指點我這種關係。此外要謝謝您告訴我足球的解析。
又得到2工作的其中一個工作是這樣來的。

面試機會,去時發現,這公司股東不合拆夥了,剛剛發生的事,面試的人在別的地方。
但是和其中拆夥2個股東談得很投機,從他們身上,我了解到富貴苦中求。
不知為什麼,回程時,想找其他的股東,因為所有的股東也是小有名氣,所以找到了第3個的股東,發現他一定要做下去,他就教我先試著做3個月的業務,救一點火,雖然我完全不懂,但是也沒關係。

他已答應讓我做我想做的職位,這是一件不容易得到的工作,且還要很多的訓練。所以就兼著做並學。
大師完全神準的講中我目前的情況。
所以現在就是做1個正職,4個兼職,不過吉中藏凶的是,其實5份工作,有可能隨時化成無。

所以我會再留意其他的。
德國和義大利之戰,最後一分鐘的pk,讓德國在1分鐘之內從天堂掉到地獄,德輸義應該說絕大多數的人,萬萬都沒想到,只能說太無常了。
這幾天沒時間在電腦前,所以這麼晚才致謝!
給您困擾了,讓您用這麼多時間解我這麼一點點小事,真的很慚愧,目前沒有疑惑,所以您不用回我此文,再次感恩!
=======================




標  題: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
發  表 人:ym333(ym333)
發表時間:2007/01/18 03:51:52

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
我把大運的貴人和冤親記得很清楚,而忘了流年的貴人和冤親。
有個60多歲的長輩,去年10月跟我借錢給他的親戚,我原本覺得莫名奇妙。

但是因為2,3年前,常常借錢,有借有還只是會拖個幾星期但是會還。
本來不借的但我想他這次還是會還的,就借出了,並且我完全不收一毛利息也沒讓他寫借據。
約好2星期後還給我,結果並沒有,同時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個星期後打去,他要我選舉完後和他聯絡。
選舉完後,他又說一個星期後過去拿錢,我真的一星期後去,他說因為如何,所以明天再來。
隔天去,他又說另外一個理由,要我週未去。
週末去1點去,又叫我4點去,4點去又說了一個理由,叫我下星期一去,一定不會白跑。
我心理覺得很奇怪,在信箱找很久找出了玄斗大師給我的忠告。赫然發現,他是我流年的冤親。

我趕快請教關大師,大師說,這個60多歲的人還不出來,可能他想把店頂給我。
確實他今年初曾跟我提過想頂給我和我弟,只是當時我告訴他我和我弟都不是作生意的料。
而大師也告訴我,明年一定不能往來,他會帶給我更大的災難。
果然,星期一去要錢,又是白跑一趟,就這樣白跑太多趟了,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有問題了,我得面對這件事,不然我一定拿不回我的錢。

奇怪的是,他有個高官的女婿,有個公務員的老婆,也有個兒子開改裝車行,更可笑的是,他還有國家養他的18%的退休金。
而我忽然想起他在投資別的國家朋友的生意,我身邊去投資的,95%都跑路了,而我幾年前也給他忠告過,我想他應該也是被朋友拖累,也可能很快的將來出現更大的問題。
我再和大師聯絡,問有沒有能拿回錢的方法,大師告訴我農曆11月該怎麼要錢,農曆12月該怎麼做。

所以我只剩下2個月的時間,能拿回這筆錢。
因為此人屢次承諾屢次說謊,我非常生氣又不出口,甚至還被他奚落多次沒事做。

因為整天在生悶氣,有時會突然脫口說出一句話氣話,把我和旁人都嚇一跳,快要變成了神經病的樣子。
農曆11月,我按照關大師告訴我的方法,擬了5個討債步驟,怕自己失控,先實行2個步驟的第六天後,他第一回留言叫我去拿錢,我還以為又是在說謊,當時白跑了9趟了。

但是這次是真的把錢拿回來。
要最謝謝玄斗大師和關大師,能肯定的告訴我,這人和我的互動不是好的,我卻很該死的忘了。

而我能從冤親把錢拿回來,也要謝謝關大師,在斗數上教我有效的解決方法,讓我去實行,不然這筆錢一定是要回不來了。
我很感恩,同時記取教訓,以後不會再借錢給冤親債主了。
在連續被放鴿子的這段期間,我曾抄寫了一段民間智慧的話去勸他(如下),只是他還是皮皮的,所以我從他的身上看到,年輕好命不是真的好命。

而他過去當官,個性總愛別人去捧,結果身邊全是嘴巴花綠綠的人在騙他投資這個那個。
交友信義及吉凶
非親有義須當敬,是戚無情切莫交。
好人交友用苦心,歹人交友用金錢。
朋友相交宜謹慎,狼群狗黨莫相近。
休因酒肉為知己,急難不扶反笑貧。
結交朋友應信實,日久才能知人心。
患難之時互愛顧,萍水相逢難知情。
貧在路邊無人認,富在深山有遠親。
四海之內皆兄弟,留心擇友益無窮。
正實忠實人尊敬,奸惡貪詐一世貧。
======================




標  題:回覆yokino1025~給老師
發  表 人:ym333(ym333)
發表時間:2007/05/16 01:24:42

關大師:
我覺得您給他們一些功課,比方說地藏經,或是藥師經,或是普門品。

然後請他們在念的時候,觀想菩薩放光,光灑在她的身上如何。
我見到這樣的人不少,尤其在20年前,好多個因為情而割腕,有男有女,還有的家境富裕,但因此走入不歸路的行業人生就沈淪了。
如徐子婷一樣,只是一個宮位破了,所以就完全否定自己,事實上,他們還有11個好宮位,因為業力的關係,而無法看到,就是現在您叫他看,他也是業力的關係,現在只能看到這個。
而很多人很難以承受生命之重,所以他們修復期也會比以前的人來的長。

有人在挫折苦難中獲得重生,有人在一些小挫折裡就走短路,只是在於念頭。
而且這些苦難其實是老天要他們找出他們過去生中所擁有的智慧答案,這些答案是在他們的阿賴耶識中的。
所以老師不如給他們一些功課,一方面幫助他們消業障,另一方面幫助他們啟發宿世的智慧。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7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