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憐殺破夫妻宮-phnx6816 - 悲憐殺破夫妻宮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5282|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悲憐殺破夫妻宮-phnx6816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 對於悲憐破軍夫妻,心生疑問?!
發  表 人:無(phnx6816)
發表時間:2006/03/30 21:49:59

請問老師:
由於我略懂一點紫微,也看了老師有關悲憐破軍夫妻的文章內容,但是我有一朋友夫妻宮有破軍及廉貞星,但是她的婚姻非常幸福美滿,一生一路走來也很平順,這讓我心生疑問?!

老師,這是為什麼呢?
我朋友是女生,41年農曆919日亥時出生,煩請老師解答!

謝謝您!

phnx





標  題: Re:代老師回覆:phnx6816
發  表 人:小joyce(joyce_lp41)
發表時間:2006/04/13 19:13:10

引述<joyce(joyce_lp41)>之銘言:
老師說:
那是只見其一不見其二之故!
沒錯,破軍夫妻有相當凶惡的婚緣;
但是老師在相關的文章一在重申『必須謹慎核配婚緣,才會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破軍夫妻的適配對像範圍很窄,相對來說,相比一般人,不到5分之一的範圍。
老師推斷,如果能夠讓這位女士的婚緣美滿,對象範圍很窄,應當只在屬兔之中;
否則很難廝守終生。
這個CASE很經典,老師很有興趣與妳研究。






標  題: Re:代老師回覆:phnx6816
發  表 人:無(phnx6816)
發表時間:2006/04/23 18:31:21

老師:
您真是太厲害了,打從心裡佩服!

這麼巧我這朋友的先生是屬兔
也得知他是農曆40212日午時出生,既然您說破軍夫妻的適配對象範圍很窄,那他們就是適配的良緣囉?
所有屬兔的都適合嗎?
可否請您說明呢?
真的是很奇妙阿!
感謝您!

phnx





標  題: Re:回覆phnx6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4/24 02:29:48

因為妳懂斗數,我就把玄斗老師發明的,「玄斗宿緣律」與「玄斗婚緣律」用來推斷宿世貴人與宿世良緣的斗數天機規律,運用推斷分析如下;

1.
雖說破軍夫妻刑剋重,甚至可能有三婚以上ㄉ坎坷,那是因為破軍星「寧可玉碎不為瓦全」的剛烈性,與統治駕馭性強,所以不利婚姻;

但也不代表破軍夫妻就一定3婚;
就像說同一時辰出生同一命盤,不見得會同樣時間結婚,也不會剛好與同樣ㄉ人結婚;
任何命盤,都會因為選擇對象之不同,而有不同命運;
同理,同一命盤的人,不見得父母就會是相同類型年次ㄉ人;
同命盤,不同父母,就會有不同的父母遺產,不同父母基因造成的先天因果病;
不同的擇偶,就會有不同ㄉ婚緣,不同的家運,不同的事業運與命運。

2.
因為這位女生的夫妻宮是廉貞破軍,這時,只要能跟她有良好宿緣而能長久友善相處,再加上能適度吉化夫妻宮的廉貞破軍星呈現強旺星性,則能制煞為用。


3.
要能與她有良好宿緣長久相處,必定男生的生肖宮位坐落在女生的命盤上之「宿緣宮」有雙方的吉星,更要見到女生的吉星,這位屬兔之人坐到女生命盤的「宿緣宮」在卯宮,是「府相朝垣見祿存」的吉祥宮位,代表女生能夠友善對待他。


4.
女生夫妻宮在酉宮,男生是40年次辛卯人,男生生年辛干祿存在酉宮吉化廉貞破軍。


5.
女生命盤申宮與戌宮是空宮,男生生年辛干會讓女生巨門化祿在寅宮,因為申宮無主星,必須借用寅宮星曜來作用,所以等於申宮借道巨門化祿;

而戌宮無主星,女生自身天梁化祿在辰宮,可以借到戌宮作用;
因此女生夫妻宮酉宮等於被申宮兩宮雙祿夾,酉宮又有男生帶來的祿存,形成雙祿夾祿之大吉;
任何惡煞星煞被雙祿夾祿之後,只會呈現所有正面優點的星性。

6.
從以上5點可以推斷這位40年次屬兔ㄉ男生正是專門拯救她ㄉ婚姻ㄉ真命天子。


7.
那也不是說所有40年次屬兔ㄉ男生都是真命天子,必須同樣是同樣符合宿緣律與婚緣律的對象才行。

8.
女生41年次屬龍坐到男生命盤的辰宮,剛好坐到大吉的巨門反背格「辰戌應嫌陷巨門,辛人加逢文昌反大吉」,代表男生對女生很大ㄉ友善宿緣。


9.
女生的祿存在亥宮也會吉化男生夫妻宮未宮,代表男生對女生有相當情緣。


10.
從以上幾點可以算出雙方在宿緣婚緣上都很適配。





標  題: Re:回覆phnx6816
發  表 人:無(phnx6816)
發表時間:2006/04/27 17:29:11

老師:
您的回答,真的是讓我獲益匪淺阿!


對呀,我朋友對於婚姻的觀念頗為剛烈,決不能容不下一粒沙子的,原來這就是破軍星在夫妻宮的破壞性!


也正如老師所說,我朋友與她先生在婚姻上與個性上,也真是互補與剛柔並濟,配合無間;

他兩夫妻的互動模式也是正如老師推斷的一樣,彼此都能良善互動互愛互敬,進而營造出美滿的家庭,也福蔭至小孩。

原來,人與人的互動模式、緣分、婚緣,竟然都正如老師所說的「玄斗宿緣律」與「玄斗婚緣律」的推斷相同;

這真是對人生命運與行為科學上的寶貴定律。

以前都會有錯誤的觀念,認為只要夫妻宮有不好的星曜,那這輩子的婚姻就無望;

其實不然,只是看當事者遇到什麼樣的人及選擇什麼樣的人,這樣也能更正一些對紫微斗數的謬誤。

感謝老師細心及耐心指導,跟您探討真是暢快人心!


phnx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8-10 17:16 編輯 ]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5: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