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真的辛苦了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3904|引用: 3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您真的辛苦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蛋蛋 發表於 2009-6-6 1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您真的辛苦了,
犧牲自己的時間來替眾生服務,
這種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希望老師您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您的回覆稍慢時,相信大家都能體諒,
也希望老師您別停了網站的付費諮詢啊!
我們這些路途遙遠且無法與您面談者,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經由這網站得到老師的啟發與幫助,
我們也會一直支持老師,
我們是可以等待的,希望您繼續加油!
36#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4-7-19 01:39 | 只看該作者
人生一切因緣都是一時的假合,在每一場緣起緣滅中,唯有靈識所背負的因果真實不虛,靈魂投胎一定帶著因果基因進入輪迴,因果最終是善果或惡果?都取決於今生的實際作為,藉著今生各種因緣假合的互動,修行出善的因果福報,產生正面善功德的蝴蝶效應,讓靈魂基因不斷的往正面提升進化,這才是借假修真的真實意義。
來源: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5039-1-1.html

近日的小小體悟與妳分享,倘若把這些種種不善的因緣假和當作一場場的戰役,靈魂的戰役,輪迴的戰役,在天人交戰的糾結中每一個作為、決定、想法最終都影響到靈魂,我們無法決定別人該用什麼方式與態度互動,但我們可以決定用什麼樣的靈魂應對、應戰。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5#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4-7-15 22:2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陰川蝴蝶君的鼓勵,真的!人在困頓迷惘時,即使是傾聽,也仍希望有鼓正向的積極力量可以支撐著自己,上週參加完一場心理師的研習講座,聽著聽著我竟不自覺的流下淚。在這裡的每個人我相信都有著希望這世界更美好的善念,更希望週遭的人也能一起離苦得樂。孩子是這個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我傾盡所學希冀他們能成為善種子發芽茁壯,現在的我感恩老天讓我擁有這樣的力量去影響,可當我聽到「.....,每個輔導工作者也別忘了要自我照護,才能成為更多孩子的貴人。」時我哭了,我的娘是很開心我能這樣付出,但換個角度,當對象變為成人時,我的娘莫名的焦慮不安情緒就會湧上,接著謾罵。自我照護很重要,我要努力要努力....我能包容也能接受。
34#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4-6-30 08:21 | 只看該作者
在一種矛盾的心情下,回了文。矛盾在我自己存有負面、情緒、五毒心在,然後回文給妳,似乎慚愧,可在同理心上,當內心處於糾結困頓時,總希望有股溫暖湧入,或是某種正面扶持,甚至只是傾聽。
妳的處方籤,助教早給妳了!
月華如練〈因果師〉發表於 2013-9-29 20:24
家人對妳的事情容易因為關心而反應過度,如果妳有與家人分享感情事的習慣,那妳要思考一下何時透露、怎麼透露的時機最適當,能減輕家人的過度關心,否則仍會是周而復始的循環模式;
當真愛來臨時,不一定會去計較職業,家人如果考量經濟基礎穩定,國營企業或公務員也頗為安定,薪資福利有時比師資待遇還高,可以讓妳有更多的選擇機會,過度的關心也容易愛的扭曲,妳清楚明白謾罵的不實,也是過度關心反應的情緒行為,這些辭彙就沒有意義,而因緣的現象要從因果的角度去思考,妳才能真正產生出明白的智慧。
月華如練〈因果師〉發表於 2014-2-16 23:57
父母尊長緣會是妳今、明年很大的主要困擾,要留意妳的情緒與態度,因為妳對於親緣關係的包容度與期許會有些減低,有時會很容易生起不耐與煩躁之心。妳最了解自己母親的思想與個性態度,即使妳找出了說服的理由,不表示她的想法就會接受,而這樣的模式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所以很多時候妳要學會釋懷與達觀的智慧。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妳已知一切原由與會發生的事情,那有什麼好在往心上擱,既然知道這是蝴蝶效應的尾端,果地之業已難轉,也明白一切皆為因緣假和總有落幕的一天,也知道正確的應對方式,那也沒啥好擔心害怕或恐怖的。
妳已知與母親的宿定因果緣份,也知自己命盤中的弱點或挫折;知常容,常:因果天道,那就學著包容和接受,如如不動無取於相。
33#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4-6-29 17:59 | 只看該作者
我又哭哭了,想要有人來告訴我,我到底又哪裡做錯了~~
知道自己個性上的缺失,這一年來在工作場域更賣力廣結善緣,即使過去也會這麼做,但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拋卻自我的成見,我不再對任何人預設立場,我週遭的所有人事物,看了一陣子心經,知道拋棄執念對我是何等重要之事,也重新愛上了閱讀,廣泛的去涉獵,讓自己心性更開拓。最近愛看的是張榮發和吳若權的新書,對於生命我有了堅定的想法:我想走輔導的路,在工作場域中,對孩子,幸運的我發現自己比別人有更大的影響力,這一屆即將畢業,我知道我帶給他們的善念會成為蝴蝶效應綿延下去。剛結束人事異動,變化太大令人措手不及,我有提出異動,可是沒有成功,未來的下半年,我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改變,我沒有擔憂,情緒上還頗冷靜,因為我越來越堅信帝君會幫我安排最適宜的位置,即使非我預期,但也是為了讓我日後奠基茁壯的養分。其實,我真的每天都能感受到那種「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我」的回饋,因為~~我從來就沒將任何一個人當壞蛋,甚至沒有一絲不好的想法,我知道每個人身上都有我學習的地方。今天,有個長輩幫我介紹了新朋友,他是和我一樣對自我心靈成長有那麼一丁點深刻感觸的人,其實我沒有特別想法,我只是覺得好棒,從他的言談間更加深我走這條路的意念,也更加深自己對生命與心性要更有開拓的胸襟,不預設、不執念。工作場域的事件我總能很清明的發現癥結所在,我告訴自己去學習同事的優點、省思自己別同他們一般因為不良心性而做出不智之舉,這一年~~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這樣成長。
可是我竟然又哭哭了,我在工作人際上的廣結善緣、不議人是非,大家願意信任我而跟我傾吐,我冷靜分析情勢不輕舉妄動甚至不隨環境變化恣意讓心性起舞等行為,娘的解讀是我心機好重,當我平靜回說即使我心機重我也從未存有害人之心甚至有害人行為,得到的竟是以後還不知道呢這種話。在她眼裡我變成驕傲自大、看不起家人的人...其實我都有讓她發現我這些成長跟蛻變,我曾告訴過她這是現在的我,可是今天就因為有人幫我介紹朋友,只是介紹人她很不喜歡,當我稱讚對方時,我又得到一連串的貶抑辱罵。當我說妳對我週遭所有的男男女女、同事、朋友全都是負面評價(不誇張、真的是所有),為什麼妳的世界都沒有好人?我得到的回答是:那是為妳好提醒你~~~我很努力想溝通,但連娘自己也說,她和我講不來,我們的思考模式完全不同,所以我就被歸類成自以為是的那一類...然後四十歲就孤苦無依、下場淒慘.....
所以我沒有把外面所有的人當壞蛋、我稱讚外人、覺得他們很棒有我需要學習的地方,沒有像她一樣堤防著所有的人、咒罵著做事說話不合己意的人,這樣的我....很驕傲自大是嗎?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9: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