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還能再信任嗎?我的婚姻~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米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樣的人還能再信任嗎?我的婚姻~

[複製鏈接]
6#
 樓主| 米亞 發表於 2010-7-12 1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可樂 的帖子

謝謝你的提醒
遇到這種傷痛
真的需要很強的意志力才能撐過~
7#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0-7-15 0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 米亞 的帖子

1.您所提供先生的出生資料與事實敘述不符;(先生 民國63/1/19 早上6:50  台北市)
如果先生是6:25分之後出生,他會非常討厭62年次的女方,且與她的互動態度很負面而不是強烈的情愫;
可以去先生出生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我們在作後續回覆。

2.妳發現老公有外遇一定是有第三人幫忙的吧?
而可能幫妳的人年次是47年次?57年次?67年次,或是屬猴的人;不然妳的出生時間與命盤也是有疑問的〈可能不正確〉,因為妳自己發現不到這些現象。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米亞 發表於 2010-7-15 0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1.我老公的出生時間是醫院證明早上6:50.這兩天我會找時間再去戶政機關確認
2.我沒發現我老公外遇.是他有一天突然自己告知我他外遇事件(因為當時第三者騙他懷孕.要他回家跟我攤牌)
9#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0-7-17 0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米亞 的帖子

由於學會人力有限,定盤需7至10個工作天。提供正確無誤的出生時間以及主動即刻的去查詢出生證明是每個提問者的義務,也是責任。
不僅能為老師、助教們省去大把的功夫和精力,更能替自己縮短得到回覆的時間,這是一舉兩得的事。
因為你們的命盤與出生時間助教推算後有所疑問,因此要麻煩妳跑一趟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一份10元),再次確認出生時間。

申請出生證明書需至最初申報出生登記之戶政事務所請領,申請方式有二,分別說明如下:
一、本人親自申請時:請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及印章。
二、委託申請時:請攜帶當事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委託書及受委託人國民身分 證及印章。

出生證明書的內容包括產婦及配偶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電話、懷孕週數、胎數、出生者性別、體重、出生時間、接生醫師姓名、醫療院所名稱、開業執照字號、院所地址等。
10#
 樓主| 米亞 發表於 2010-7-20 15:32 | 只看該作者

已確認出生時間

很抱歉
因為兒子住院開刀
晚回覆出生時間
經過戶政機關確認
我先生的出生時間(國曆)的確是63/1/19上午6:50

今年三月底時
我先生自認很愛第三者
只是因為家庭壓力他選擇跟對方分手(實際上轉為地下情)
六月再度爆發時
他說他之所以在四月五月繼續跟第三者糾纏
是因為他恨我
也恨他家人給他壓力
他當時非常想離婚可是又開不了口
但是他看到我的改變
他覺得他更放不下我
所以他在五月以後就想漸漸疏遠第三者
這時第三者開始對他吵鬧
在他對我告白後
我答應再原諒他一次
只要他把所有的事實對我坦誠
他說他完全坦誠
並當面打電話去跟第三者分手
第三者不能接受
半夜想上門騷擾(我們不開門不接電話)
隔天鬧到我先生公司
我先生跟她說要分手
她還是不接受
我先生只好不理會她
她卻打電話要我出面
電話中她告訴我很多我先生對不起我欺騙我的事
我聽了很難過
事後
我跟我先生對質
他只承認四月時還有見面發生關係
五月開始就沒有見面
但第三者說五月仍有一起外出
我想要相信我先生
卻在一週後
從發票和其他記錄中我發現事實是他們五月真的有外出
證據面前 我先生承認他們有外出
是因為對方一直吵鬧
他只好跟她見面
但他五月開始絕對沒有跟她發生關係
從那天起
我真的無法再相信他了
為何我一而再的給他機會
他卻還是不能完全坦誠
每次的理由都是怕我生氣
可是隱瞞只會讓我更生氣傷心
無法互信的關係
真的好累好痛苦

可怕的是
每次當我們關係僵到接近離婚時
我兒子一定會有病痛
才這麼小的孩子
在這三個月內
竟已感冒一次
開刀兩次

很感謝老師跟助教願意無償幫助我們這些無助迷惘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