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我累了..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YI-RO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想哭...我累了..

[複製鏈接]
11#
cba012345 發表於 2008-8-8 23:16 | 只看該作者

路人的意見

妳與小孩的爸的關係先放一邊....先單純化

單純的過現在的生活
小孩應該是要讀中班吧
白天送小孩去幼稚園,妳去上班
下班時帶小孩回家,
晚上陪小孩玩、看童書、唱唱跳跳,再哄她上床睡覺...
假日帶著她四處走走...
這樣的天倫之樂,也很不錯呀.....小孩的爸沒那福氣的
其他令妳傷心迷惘的,妳現在想那些,也許會覺得該怎麼辦!沒希望了!
或許到時真沒那樣美好,但妳天天在成長,屆時妳也許能迎刃而解。
現在讓小孩平安快樂長大,妳也每天容光煥發過日子最重要。


[ 本帖最後由 cba012345 於 2008-8-8 23:18 編輯 ]
1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8-10 2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9 YI-RONG 的帖子

若妳所提供的時間無誤,目前妳所遭遇的一切不順遂,其實是由於妳自身運勢影響,與小孩無關;妳正逢人生最低潮劣勢的時候,受負面能量的侵襲,會不斷產生悲觀想法,加上流年運勢的影響妳也會不斷質疑當初堅決生下小孩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覺得小孩是沈重包袱這樣的負面念頭會在妳心中不斷蔓延滋長;
但毋庸置疑的,妳的小孩會是妳一生中長期的助力,她能扶持幫助妳生命精神能量潛能的成長發展,並增進妳的精神福氣享受;妳自身運勢從26至55歲都很容易遇到冤親小人的破壞干擾,也會累積很多黑暗能量,有小孩的陪伴扶持會使妳的想法正面很多。妳現在認為的阻力是妳往後最大的貴人,危機也是轉機,就看妳如何扭轉自身偏差的想法,改變妳的想法與態度,任何事好壞同時存在,最重要的是要有正面思維。

以小孩的命格觀之,她本身有不錯的能力與才華,也有頗佳的前世佈施功德,當她長大後即使身上淨資產為負數,上天也許她今生不缺現金花用;但她今生與長輩親人之間的緣份卻很淡薄,因此就更需要妳的疼愛與照顧。
妳與小孩的宿緣頗佳。妳會很疼惜小孩,而小孩互動上也會對妳很好,要經常表達妳對小孩的關懷與付出,給予小孩滿滿堅定的關愛,本身要先學會自立自強,尋回自我信念的生命課題,縱使身兼父職也能給予小孩良好的教育,若一昧讓負面情緒影響,那麼日後親子之間的容易出現壓力、代溝的狀態。
在教育上要注重培養小孩高貴忠厚的品味氣質及培養耐心、穩定性、寬宏的思維模式,否則小孩雖有能力才幹,缺乏上述條件格局發展空間也有限。而後者同時也是妳需要加以培養的後天個性特質。

由於沒有男生的時辰資料,無法得知對方與妳互動時的心態,從妳的命盤而言,妳對男生動情很深,也願意對他付出,但與男生的情緣在某些特定時點就會讓妳產生身敗名裂的危機,從93年開始2人的共同生活〈同一家屋之下〉就出現嚴重的衝突與矛盾,96、97年更會因為他讓自己的人生受到巨大的負面衝擊,開啟了妳生命精神能量層次身分地位的挫敗意識的夢魘。

妳今生最重視的就是感情與婚姻,但這卻也是妳生命中最需要注意的難關與課題,若是沒有適逢宿世緣份良好的婚緣對象,妳的感情難免嶇崎坎坷婚姻刑剋仳離,甚至會因感情問題困擾造成自己生命身分資格的破敗,生命層次向下發展。妳26-->35、46-->55感情運勢很差,明白了不適當的婚緣對象,會產生強大破壞力,因此將來選擇交往對象更該謹慎小心,要遇到對的人婚姻才有可能幸福美滿。妳的個性及對感情的態度都過於主觀有時不免過於固執剛硬,要學著修正自己的個性與脾氣,對妳的人生與婚姻會有很大助益。

命格是所有累世因果功過的總和,「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所有的逆境都是一種人生考驗,僅記天道酬勤要用堅忍沉著的毅力正心正念正行的態度面對困難挫折,當妳的想法觀念改變,行為模式得到修正,妳的命運自然就改變了。無法改變既成的事實,但卻能改變未來自己往後的人生。
如果妳有宗教信仰,妳也能藉各正信教派所指導的善知識,作為立身行事的方針,身處逆境中時更可為妳帶來精神安定的力量,明白萬事萬物皆有其因緣並從中得到智慧與啟發,並積極行善積德,無形之中能增加福氣並減輕災厄,開啟真善美的人生大門。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8-11 0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2 cba012345 的帖子

我來補充答覆月華如練的答覆;
其實,妳今日之處境,應該都是民國92年自己鑄下大錯所致;妳自己回想吧!
如是因,如是果;
民國92年是妳思想與行為最為低落與偏差之時,當時是妳最容易胡塗之時;
妳女兒之誕生也是拜妳糊塗所賜;
然而上天慈悲,賜妳女兒不錯的命格與運勢,許她今生成人後,不論財務狀況如何,都不缺現金使用。
如今,木已成舟,妳當時的做為與想法,造成今日的處境,怨誰也都太遲;只能從錯誤中覺悟。
目前唯有覺悟正道,唯有抱持正心正念正行,母女互相扶持,自力自強;
才能從錯誤的生命途徑中,返回正道軌跡。
世間所有災厄的基本成份=負面心態+負面偏差行為
世間所有福報樂果=正面光明的心態能量+正面光明的努力
為了妳自己的後半生,為了妳女兒,妳只能堅強與正直。
從堅強正直中,昇起無限光明,從光明中,妳能尋獲一切美好的未來。

14#
 樓主| YI-RONG 發表於 2008-8-11 04:1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家

回想過去,真的是我造成現在我這種難堪的局面得吧!
我一直在"懺悔中"丫.....我也已經付出慘痛的代價(身敗名裂)....該算是報應吧,
需要用一輩子得不快樂來賠,所以我要用一輩子無法結婚來懲罰我自己
早就沒有眼淚了,我並沒有怪誰,只是對"某人"的不諒解,
當做一段"孽緣"好了
不過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當做一次人生中的教訓,我變的更堅強。
至少我還有家人陪伴我未來的每一天就好(雖然我是老是惹麻煩的孩子)。有小孩的陪伴扶持會使妳的想法正面很多←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要不是因為有小孩在,我很想殺死我自己
與其說恨別人,倒不如說恨自己吧
算了..我累了,我的未來我已經規劃好了,我只要我的家人陪我就好了。
謝謝大家,在這一段期間教給我許多人生大道理,無論未來如何
我都會咬牙過下去。
15#
 樓主| YI-RONG 發表於 2008-8-11 08:07 | 只看該作者

延續好想哭,我累了,話題

民國93年3月23日(國)21點8日出生(女),就命盤而言看的出有雙父命嗎?!我71年9月22(國)9點20分生
意思是不是就是說我還有機會遇到對的人,依我目前心理狀況的確很需要有一個人替我分憂解勞,但我希望那個人不是我父母(因為我父母擔心我嫁不出去勒)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談感情,或許就能逃過此劫。我還有機會重新再來過嗎?!我還有可能在快樂起來嗎?!求老師幫幫我..

我已經崩潰了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