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辦理報名民國97年戊子年安太歲燈與各種光明燈 - 命運因果救贖各種吉祥光明燈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777|引用: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始辦理報名民國97年戊子年安太歲燈與各種光明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賜福救贖消災解厄光明燈服務辦法

「安太歲平安燈」:此燈乃是功德力巨大之酥油燈〈非電燈〉,直接放置於天尊神佛座前燃點光明,可承蒙神佛功德加持一年平安;
參與點燈佈施功德金「每個名位」一年/1800元。〈戊子年應點太歲平安燈者,為生肖屬鼠、屬龍、屬馬、屬猴者
  

               
「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北斗解厄星君大天尊」主司人間因果業障之災厄,此燈乃是天尊神佛座前燃點光明,功德力巨大之酥油燈,直接承受神佛功德加持,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減輕因果業障,具備消災、解厄、增福、除障之法力功德;
參與點燈者:點燈所需名位數量,必須經由「聖茭杯」決定。



「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此燈承蒙「關聖帝君」「九天威靈顯化大天尊靈侯大帝」「剛直忠勇大天尊南天周將軍」「千手千眼大悲觀世音」「白衣大士南海觀世音」「真孝忠勇天尊中壇元帥」座前直接慈悲加持,可以扶持事業順利,前途光明;
參與點燈者:點燈所需名位數量,必須經由「聖茭杯」決定。

               
<參加辦法>
「每個名位」今年內可以獲得神佛一次神妙護持功德
參加燃點各種平安光明燈者,請在「光明燈服務版」報名點燈種類,並請匯款以下帳號,匯款後e-mail或電話傳訊您帳戶後4碼,以資確認:
必須用e-mail把點燈者姓名住址生辰寄到下列信箱 ~~~


匯款銀行與代號:華南銀行〈
008〉福和分行

匯款帳號      :182-20-050669-1
戶名             :張惠敏
                 ※ 電話簡訊:(02)8925-8927
                 ※
e-mail傳訊:member@3344888.tw

附註96年點燈小故事:
1.會員免費社會服務→家庭婚姻宿緣衝突callovelynn 幫他先生燃點「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各一位,96年在美國發展還蠻順利,而且曾經在美國雨中開車,前車發生事故衝到對向車道,他本身只好緊急剎車,而後車來不及煞車而衝出車道外;前後車都有交通事故,惟獨她先生在中間安然無恙,所以也曾po文感恩消災燈知護持功德。
2.助教殊蓮居士幼年曾由外祖父母撫養,96年5月外祖父病重,曾祈福請回「消災符」護持其外祖父,因而一直安然無恙,唯農曆春節前,親人不知消災符重大意義,過年清掃時不知情而撕去「消災符」,兩三天後其外祖父壽終正寢;殊蓮親自來草堂向神佛感恩,感謝護持其外祖父直至失去「消災符」。
3.會員方氏姊妹事業不順,燃點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之後,分別都獲得事業順遂,曾數次來草堂像神佛感恩。
4.會員yokino1025 先後遭遇兩男生都情緣坎坷,於年中從高雄到草堂點「消災燈」,過年前兩男人都大幅轉變,回頭找她。
5.會員ohnbvnin 家暴嚴重,於離婚與女兒監護權官司十分不利,甚至被婆家誣告.....,她在南部多所觀音、關聖帝君、媽祖廟宇求簽,都得不吉不利之簽;後來經草堂點燈護持,並請她再去求簽之前,像神佛言明「晨曦草堂」有意護持,之後連續到關帝開基祖廟與其他廟宇求簽詢問,變成都求得大吉好簽,而且年底前官司先勝訴獲得暫時監護權。
6.助教玥琉璃父親民國96年初二度中風,肢體嚴重癱瘓,情況危急,於本堂燃點3個名位「消災解厄吉祥燈」,3個月後已經能管理興旺非凡的店務,每天米苔目銷售都是過萬現金。
7.會員elle1274 原本三個月銷售基金業績不順,於燃點各一位「消災解厄吉祥燈」「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之後,迅速完全業績〈小組業績1000億〉。
..........林林總總有甚多會員在本堂點燈之後,獲得平安順利。



2#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08-10-14 16:22 | 只看該作者

想請個消災符或燈

老師您好,雖然老師要我忍耐先生的負面情緒和言語,但是忍耐的這些日子,我對他的恨意和厭惡卻與日俱增,一邊要照顧二個小孩,一邊要照顧目前不太順利的事業,身心都遭到很大的創傷,我知道自己要當做是修行,因為老師說過未來會好轉,但還是希望有幸能有神佛護持,讓我的災難是否能早點過去,我怕我快撐不了,總有一天和先生翻臉。
不知是否能請老師幫我問問可不可以這樣做,費用也麻煩再告訴我。
感謝老師。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0-15 0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溺水的魚 的帖子

我們需先經聖茭杯請示神明,請稍候一兩天請示結果。
4#
angle402 發表於 2008-11-1 16:15 | 只看該作者
請教老師明年還要續點燈
是在何時開始點呢?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3 0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angle402 的帖子

每年的農曆12月24日送神那天,解除舊燈,開點新燈。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