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狀況會維持多久? - 第4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coucou9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種狀況會維持多久?

[複製鏈接]
16#
 樓主| coucou916 發表於 2009-5-6 0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5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老師您好,我想請問由命盤裡可以看出我們的婚緣嗎,我的意思是接下來有沒有明確的可以知道哪一年或是什麼時候我們又會如何? 我們真的緣份已盡了嗎? 還是將來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因為我看了其他人的解答大部分有告知哪一年或几歲時會發生什麼情況,會不會是我提供的資料不夠所以看不出來呢? 謝謝!
17#
 樓主| coucou916 發表於 2009-5-6 06: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6 coucou916 的帖子

老師不好意思,我說一下我和先生的近況好讓老師們定盤。我和先生說要離婚這件事其實已經說了有三年之久了吧,只是這中間我們有時候雙方都不願意認真的去談這件事,因為只要談起就會意見不合有爭吵,最主要是因為我不想離婚。(但最開始是我先提但他不願意離!!!)

一直是到這一年我慢慢的比較接受了這個事實也一直在做心理建設,但真實的內心裡仍然很爭扎。我先生即使要和我離婚確在一些事情上又對我不錯,我真的想不透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們雖然現在分居但他仍然把他工作行程都告訴我,出差回到家也會跟我說,也仍然和我固定通電話,前天還說訂好去德國的機票連飯店都訂好了,也計劃要帶我去一些國家走走,甚至我六月即將回一趟法國他都要給我商務倉的位子,我再想如果他真的已經不愛我的話有必要做這些嗎? 但是他還是要離婚而且非常堅持,他說他相信離婚後對我們的關係只會更好,一方面他又說他已經不愛我了也不想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問他那平常時他有想我嗎,他說"我常會想到妳,但和"我想妳"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心裡已經沒有愛了", 我也問他那即然不愛我又為何在上次几天的見面時可以抱抱我和親親我(但我們沒有更親密的行為了),而他的回答是不知道。


我一直非常希望我們能回到以前兩個人很相愛的日子,我也做了很多的改變真的已經沒有像以前的爭吵了,但是他確跟我說我就算我如何改變也是多餘的,因為一切都太晚了,他說他不是不能原諒我以前和他吵架時的種種而是他沒辦法忘記,還說我真的把他傷的太深太重。每次他這樣說我都好難過,好希望上天能給我們一次機會…,他還說他對我做的一些事情讓他不知道是因為責任還是婚姻的約束,又說相信離婚後他會明白真正哪件事是出自內心想對我想做的事和想說的話,那時對我的所以情緒和感情才會是真實的,而現在他真的不能很確定而唯一確定的只有他想離婚而且一定要!!! 他說他"需要"離婚來讓他喘口氣。

其實我和他這几次短短的見面相處真的很愉快,有一些夫妻根本是沒辦法好好說上几句話也沒什麼共通點,而我們兩個常常會一起出去用餐聊天,就算在家也會一起喝紅酒就像朋友一樣,餐點也都是他為我們準備,而且還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吃他煮的東西他就好開心,我們出去人家都以為我們是情侶,我們也常會在彼此之間製造幽默…,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又註定要分開,到底是什麼樣的姻綠和愫命要我們如此,我真的…坦白說對於這個…我"很怨天",讓我們相識相愛又要拆散我們。所以我想請問由命盤裡可以看出我們的婚綠嗎,有沒有明確的可以知道哪一年或是什麼時候我們又會如何? 我們真的綠份已盡了嗎? 我真的別無選擇一定要簽下離婚嗎? 將來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如果我提供的資料不夠的話我會儘量再提供的,萬分感謝! 辛苦老師們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9-5-14 1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7 coucou916 的帖子

如果雙方沒有意願修行婚姻家庭的心靈成長課題,則你們是註定永遠的相愛,彼此永遠無法相處!

以他的角度會認為妳總是用最負面的方式在與他互動,只要和妳起衝突,妳總有辦法想要整死他,逼得讓他很想跳樓,

如果妳不試著改變妳的行為,這段婚姻是有緣盡情滅的可能性很高,

其實,離不離婚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倆要調整婚姻觀念。

婚姻中有太多的期盼是來自於佔有慾、支配慾;然而沒有足夠相互包容心、相互犧牲奉獻的心做基礎,佔有慾、支配慾就會是破壞婚緣最大的緣由。

長久美滿的婚緣,起初都是情愫的引動,但是持續美滿幸福的基礎都是來自於「相互包容心、相互犧牲奉獻」的「情義心」;

如果,妳兩暫時都不要心存約束對方,都能滿心的包容、付出與成就對方,這時候就會逐漸建立深厚的情義心。有了深厚的情義心,妳說的問題都是很容易克服與解決的。


宿緣使然,雖然妳們之間互動惡劣的情況在98年會有緩和現象,但那只是暫時現象,並非長久現象,
至99年倆人情緣互動又會開始產生矛盾激烈的衝突,爭執不斷;如果沒有修行家庭婚姻的智慧,沒有深厚情義心的基礎,那還是惡性循環的情緣破裂。

對你先生來說與妳的緣份是註定一輩子愛妳,但也註定與妳相愛容易相處難;
原因之一,由於男方虛歲35-54及65-74歲(長達三十年的時間)自身對婚姻觀佔有七成的灰暗悲觀心態,與妳的互動則補足三成對婚姻的負面性,因而導致先生對於維繫這場婚姻的意志不堅定,與妳的婚緣時時都潛藏婚姻破裂的危機。〈唯有相知相惜、相互包容的深厚情義心可對治解決〉

當妳倆都能以正面心態互動時就會如同妳的敘述”倆人互動愉快”,
但若以負面態度互動時,男方虛歲35-54及65-74歲與妳的婚緣時時都潛藏婚姻破裂的危機,
還會讓他有生不如死的精神壓力,只能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來形容他對這段婚姻的恐懼。

俗話說:「破鏡難圓,覆水難收」,人的感情一旦有了裂痕,是很難修補如初至完好的狀態。

妳先生在思想上是個追求快樂的人,當他的思想企圖受到挫折時,他會有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行為模式;
目前,他既是深愛妳,可又對於妳兩的婚姻深感挫折與恐懼,這時候最好的設想情況,大概只剩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模式可行。

眼前,如果直說~這是不優的婚緣,教妳放棄,妳肯定不甘不願;
但如果要幫妳想出挽救之道,那妳就要回頭看看上面的引言~那些之前給妳的重中之重的對治要點〈妳顯然沒看懂,或沒深入理解〉。

目前妳就應該捨棄所有自心的佔有慾、支配慾;以全然無私的情義去包容他,讓他把所有挫折恐懼的灰暗與悲觀…等等負面情緒釋放出去;這樣妳聽懂沒?

也就是先贊同與他某種形式上的離婚〈但先別正式法律形式的離婚〉,讓他從灰暗的角落釋放出來,讓他的思想恢復正面光明能量,這樣,可能一段時間之後,妳兩婚姻可以恢復。但前提是,妳務必能做到引言中的要點課題→相知相惜、無私的包容、深厚情義心…..等等修行功夫。

還有一點,很玄奇,妳可能不太能相信;如果妳能做好前述修行課題,即使來一次正式的法律上的離婚,也會因為修行的力量,而可能再復合一次;但前提是~妳做得到這些嗎?
19#
 樓主| coucou916 發表於 2009-5-15 0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8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解盤~
看到解盤說目前的緩和狀況只是暫時並非長久現象另我感到挫折,不過我一直也抱著從來不能斷定未來的看法來看事情,所以也不覺得現在的和平就保証將來不會再爭吵,更何況每對夫妻多少都會有些不合的時候!

他真的是一個追求快樂的人但也對婚姻和很多事總是想太多,我們的關係常受到他突來的"不快樂"而兩人陷入低氣壓。我覺得我已經慢慢做到很多事情上的讓步,但是我很不懂什麼是所謂的包容心? 難道很多不應該或者是根本不正常的情況我也要接受嗎? 我從來也不約束他,他平均兩個月就到日本一趟觀光這些我從不跟他計較,他到了日本就像整個人不見雖然我知他在哪裡但我不可以去打擾他,因為他很愛日本覺得那是唯一讓他忘記所有工作和任何壓力的天堂,如果我抱怨的話他就會開始覺得就是因為結婚才沒了這些自已去旅行的自由,這只是一小小部份的比方。他也不喜歡我關心他,因為我如果一直說我擔心他人在哪出差遇到什麼狀況他又會說我這樣是給他壓力,他說他這麼大一個人我根本不須要擔心他會發什麼事,說到最後他要的只是自由和自私。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感覺好像他的所有不好我都要接受而不能有半點聲音?! 其實很久以來我已經不跟他爭吵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什麼都不管他了,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包容心那我就真的做到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處處說我關心他所以要求他如何又如何,也不再刻意等待他來找我,反正有就有沒有就算了,沒想到的是反而因為這樣我們的情況真的變好了,很奇怪也很好笑。

我對他仍有情義在是因為他除了這些缺點以外真的對我很好,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修行,我只覺得我現在心裡已經慢慢不去在意他,我自已也比較看開這一段姻綠了,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吧,我是有些不干心但是我也不想讓我自已的細胞死掉太多,我沒辦法做到像聖人一樣,因為我覺得夫妻生活是要兩個人共同有心共同經營的,如果他都對我們沒信心不想再經營的話我做再多也沒用。

我很希望回到過去沒有這些問題的時候,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對他對我造成的傷害我也還沒完全放下,他對我說的很多話確實也深深傷到我,我覺得我的心已經被他的言語傷到死心了,這可能真的還須要時間吧! 如果只要我這一方全然包容對方,不管他有沒有錯…那也太低聲下氣了不是嗎? 如果是只有一方在主導婚姻就真的太悲哀了,何況不知這樣要維持多久!
20#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5-16 0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9 coucou916 的帖子

...眼前,如果直說~這是不優的婚緣,教妳放棄,妳肯定不甘不願;...
...如果雙方沒有意願修行婚姻家庭的心靈成長課題,則你們是註定永遠的相愛,彼此永遠無法相處!...

我們不是法官,沒權力裁判是非對錯;
我們素昧平生,並不會偏袒誰;只是~單憑妳提供的兩者出生資料,花費諸多心血,幫妳推算你倆錯綜複雜的宿緣糾葛;
而推算出來的宿定緣分,有多少準確度,妳自己也心知肚明;
人間萬相,莫非因果,緣分天註定,唯有相當的修行智慧與功德,才能改變一部份的宿定緣分。
因為~我們推算出了上述的情況→你們是註定永遠的相愛,彼此永遠無法相處!
在這種情況下,提供淺陋的挽救方式而已。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