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333請問情緣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joyce33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joyce333請問情緣

[複製鏈接]
6#
 樓主| joyce333 發表於 2008-1-21 12:13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安安

晨曦老師:

我有寄e-mail=> "
member@3344888.tw"給您
您幫我看看這樣需要多少點數
我再滙款給您...您再回覆我      
貼在這也可以 (這樣好像比較省 @@)
只是出生日期可以不要打出來好嗎@@ 用x代替唄!!  ^^
老師謝謝  一直麻煩您囉~感恩
7#
 樓主| joyce333 發表於 2008-1-23 16:38 | 只看該作者

^^

老師安安
我剛搞定轉帳了2100  所以現在應有3000點加上原有的800 有3800點
反正點數可以放著無妨 ^^

我想還是不要問他的家運好了
因我不知他父母的農曆出生年次月份生肖

就問轉問車關那一類要注意身體安全那方面好了

還有老師說的包含情緣700點,
男生基本運勢200點,
財運200點,
男生一生中主要貴人1300點

我還有還想問他的宿世冤親 @@
看要注意遠離哪些人

應該這樣八


老師平安萬福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25 2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joyce333 的帖子

因為台灣時間是用中原標準時間,而紫微斗數必須用日晷真太陽時,譬如中原正午12點時在洛陽的太陽在正頭上,日晷無陰影;而同時間台北就已經是1235了,日晷有半小時陰影〈因為台北在洛陽東邊,比洛陽早見太陽〉;
因此PM2:53未時,北縣出生,依台北日晷真太陽時,就已經是1528,就必須以申時排盤。

1.妳跟他的情緣是沒辦法繼續了,但是,宿緣使然,妳對他還是會掏心掏肺的付出;問題是於宿緣上,他對對妳情緣不深,沒有廝守終生的打算;再則,他跟妳的互動也是有些難以避免的矛盾,甚至有些時候會很苛責妳;三則是他自己運勢不佳,財運又差,自顧不暇;所以妳跟他的情緣實在難以繼續,勉強維持下去,終究會情緣斷滅;因而妳得隨緣放下,把她當做朋友則可,莫要陷入註定分手的情緣,以免將來更加傷心傷身。
至於怎樣幫他呢?那就站在朋友立場隨緣惜緣,適度分寸的幫忙就可以。
〈妳與特定人今生註定宿緣與情緣,500點〉

2.由於前世因果使然,這男生25→34歲的基本運勢很艱辛坎坷,不是因為自己盲動失敗,就是容易遇到冤親干擾破壞而失敗,而且凡是失敗都導致他財運更差;只有心理做好準備,把吃苦當吃補,能夠甘心安於10分耕耘只得5分收穫,這樣才能有平穩的人生;如果不能甘於辛勤少收穫,越是盲動,失敗越多,財運越差;所以只宜安心努力打工。35→44歲的運勢稍有轉好,冤親破壞少了些,但是自身運勢也不是輕易能夠心想事成,都要歷經辛勤,再加上貴人相助,才可許大目標勝利成功;否則都只是在少數特定好運的流年,能夠獲得流年性小目標的勝利成功。45→54歲的運勢又像34歲前的運勢,多冤親且辛勤坎坷。55→64歲的運勢又稍微轉好如果35→44歲之運。〈基本命格運勢與基本財運,優待為400點〉

3.這男生一生中主要宿世貴人與近兩年宿世貴人的可能範圍之推算;
他一生中主要宿世貴人:民國31年屬馬、35年次屬狗、55年屬馬、71年屬狗。
他一生中次要宿世貴人:民國36年屬豬、46年屬雞、48年屬豬、56年屬羊、60年屬豬、66年屬蛇、76年屬兔。
他25→34歲宿世貴人:民國民國31年屬馬、35年次屬狗、36年屬豬、40年屬兔、46年屬雞、48年屬豬、50年屬牛、55年屬馬、56年屬羊、60年屬豬、66年屬蛇、70年屬雞、71年屬狗、76年屬兔。

他一生中主要宿世冤親:民國33年屬猴、37年屬鼠、57年屬猴、63年屬虎、73年屬鼠。
他一生中次要宿世冤親:民國51年屬虎、53年屬龍、67年屬馬、75年屬虎、77年屬龍。
他25→34歲宿世冤親:民國33年屬猴、37年屬鼠、53年屬龍、57年屬猴、63年屬虎、67年屬馬、73年屬鼠、77年屬龍。

他又吉又凶之半冤親半貴人:民國39年屬虎、43年屬馬、47年屬狗、49年次屬鼠、59年屬狗、61年屬鼠、

附註:1.冤親貴人之數,以功利主義之利害為出發點,至親不可一視同仁,至親另有至親所屬宿緣。
2.人之倫理道義本分為先,數為後之用,不盡做人本分,以數取巧,良數效能降低,意即不可「靠熟」〈台語〉。
3.為人本分應該廣結善緣,避免結怨樹敵,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ㄉ敵人,也沒永久ㄉ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有些冤親可能10年中干擾妳七八年,可是卻偏偏可能在其中兩三年掌握住妳成敗關鍵,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對於所謂冤親,則應該敬而遠之,敬他5分躲他5分,盡量不可結怨樹敵。

4.半冤親半貴人,就是也會幫你又會害你,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之理,也是防他5分敬他5分為上策。
〈以上宿世貴人與宿世冤親,合計2000點〉

基本上這男生25→64歲這40年很容易遭逢宿世冤親干擾破壞,所以他的10分努力經常有5分被破壞掉,所以我只能勸他「吃苦當吃補」,「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前世冤欠只能認命認帳的還,而且還要拼命積累功德,才有幸福昌盛的來世;他今生最好能把得失心看淡,最好能有正信宗教修行,就能迴向超昇前世因果,幫助今生補運增福,也幫來生值福。
不要太憂心宿世業障,世界各大宗教存在宗旨之一,就是救贖世人,所以→
基督教    →信主  +告解   +教會主日修行   +參加教會行善或捐獻  →得到天主與基督的救贖
道教佛教→皈依  +懺悔  +修行正法            +發願行善                      →得到神佛救贖
人間如道場,生活即修行,「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吉凶禍福都是前世因果使然;為有修行之功得可以轉化因緣,改善因果。

民國97年,他的運勢甚差,可能會工作中斷〈甚至身敗名裂〉,大破財,出外小心交通安全,犯小人等等;而且他還犯太歲與白虎,容易有意外與更多小人,最好能事先點燈植福消災。如果他有信仰「關聖帝君」,可以到我們佛堂點燈植福消災,如果不是,那我也幫不上忙。〈97年流年注意事項,免費〉
〈以上總計2900點,仍有900點記存〉
9#
 樓主| joyce333 發表於 2008-1-25 22:54 | 只看該作者
老師謝謝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10#
 樓主| joyce333 發表於 2014-1-24 21: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oyce333 於 2014-1-24 22:28 編輯

晨曦老師,平安萬福~好久不見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上次找老師是2008年的事了,轉眼6年就過了

說起來很巧,最近因為在找書,所以上網逛了一下博客來,
剛剛好看到老師的新書,我還在想,挖老師出書了! 我要來跟老師要簽名~~~
順便還可以幫媽媽點燈,所以就上來看看,

透過玥琉璃助教,在電話中她也希望我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實證,
我想,當初我也是因為看了好多人的文章,爬了好長的文,才想來試一試
現在我也應該來回報一下大家,我個人真心覺得準~(如果可以,我要按讚!)


2008年初透過老師問了一下關於他的事,滿腦子想他好,
他的工作,他的家庭,當時,他也和我借錢周轉,我也有問老師

老師說 "那就站在朋友立場隨緣惜緣,適度分寸的幫忙就可以。"

老師也知道我會對他掏心掏肺的付出吧,(連掏錢也是)
能幫我一定會幫,基於什麼,也許是義氣和我珍惜老朋友(和他認識至今18年了吧)

感情一定也是有付出,但後來看到老師說’’我們緣份是沒辦法繼續了’’,
自己心裡其實很難過但己經有底了,所以我才會回""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但說真的,當時的我還是依舊鐵齒
(我是貪狼坐命的女生,殺破狼大概都覺得命是握在手裡自己創的)
覺得命理參考就好,讓自己心裡有個底線比較重要,
同時,也認為我們的感情已經不可能有什麼可以摧毀 (拜託你能愛誰十幾年)
所以我義無反顧,我還是借了,(金額是秘密,不過也有六位數 唉)


那時候08年初問老師的事,直到08年底時我早就丟在一旁,
但我一直很深刻記得面談時老師告訴我,(因為他很表情很嚴肅,感覺很像我沒救了)

不要輕易把自己許諾出去,也不要輕易被感動,要追求自我

所以為了2009年3月的考試,我真的很努力,也達成了我當時想要的目標(這是後話)
再加上借他的錢,我必須另外很努力的賺回來,所以我心思全都放在錢上面,
沒時間也沒能力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在考試之前我們很少見面頂多通電話維繫

果真08年一過完,2009 我們真的也就散了,我真的沒想到在我努力的三個月
他可以和別的女生有小孩,也不得已結婚了,(他2009年7月結婚 小孩12月出生)
中間過程沒有一個人告訴我,我還是從他朋友的口中"不小心"得知,瞎不瞎?
他連親口對我說 都不願意也沒勇氣,或許是覺得根本沒必要?(我不想深究)

如果沒有老師提醒我,我應該會很傷心,還執著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如果不是一直看老師回給我的文字,仔細推敲老師的意思,

我不可能聰明地要他簽本票 (錢借出去的時候沒簽,我不是蠢我是相信他)
之後還請求法院出了一張支付命令,
(原諒我,我到現在仍然不想用強制執行讓他破產)

他的後來如何,我其實不知道,能做的我都做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老師 我現在沒有在家煮飯打掃帶小孩煩惱奶粉尿布錢和房租

還有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一點難過都沒有~
  
我反而覺得我放下了一個好重的包袱!


所以啊,我決定來感謝一下老師,
老師謝謝您~您才是我的貴人啦~

老師您要幫我簽名和寫祝福我的話 喔~~哈哈~


PS 後來的這幾年我都在流浪~
2010 去了泰國  2011 ~2012則是去了澳洲 紐西蘭  2013 去了美國




接下來,又要麻煩您了~



老師,我要問我工作啦~

還有我遇不到面談時,你跟我說的那些正緣啦~

我努力砍桃花,到現在沒人要追我,我快嫁不掉了啦~~


謝謝晨曦老師 您辛苦啦~ 再麻煩您了~ ^0^


Joyce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