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v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複製鏈接]
6#
 樓主| Evy 發表於 2008-2-15 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vaaa04 的帖子

女兒農曆94年1月11日上午11:08 午時
7#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2-17 2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 Evy 的帖子

請問父親的年次生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Evy 發表於 2008-2-17 2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月華如練 的帖子

我父親的年次為民國22年,屬雞
9#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2-25 2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Evy 的帖子

經過定盤的結果,妳是以卯時排盤,而先生則是以酉時排盤。
首先宿緣使然,在相處互動上妳對先生可說是掏心掏肺的好,同樣的妳先生對妳也是極好,很願意對妳付出奉獻,只是2人對感情的價值觀有落差,他覺得妳務實、理智,他的感情觀太重視感覺、浪漫、比較不切實際,故他命中也多感情困擾。

62年次的女生有打動他的心,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2人的互動雖有矛盾但相處還不錯才會導致2人欲斷難斷,2人97年就有緣盡情滅的現象。

若不涉及感情,先生絕對是妳提昇生命各方面潛能的貴人,但就婚緣而言,妳2人婚緣不是太好;先生與妳在婚緣互動,內心總潛藏著多情紛擾與隱衷,即使度過了這次考驗,往後卻還有30年嚴峻的考驗與難關,有情緣斷滅的可能,婚姻關係恐難以維持,此外要提防先生可能會有外遇同居。

但是,即使他有外遇,他還是盡量不想傷害妳,這一點有利妳倆婚姻家庭;只是,他在感情上太容易把持不住了;自古多情空餘恨,感情仍需理智與禮節的節制,這將是他今生重要課題。

先生太陽天梁在命宮,表示他有慧根與神佛有緣,最好2人可以有共同宗教信仰與修行,以各教派提倡的正面教義,修正自身心性行為,加上神佛護持功德,才有可能減輕婚姻上的刑剋。
小孩可以是婚姻關係的潤滑劑,先生對小孩會滿庝愛的,對妳們的婚姻關係有加分的作用,感情、婚姻需要2人有相同的共識,願一起用心經營才能維持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完整,可與先生好好溝通協調,主要仍要看先生是否醒悟。
先生與妳的婚緣不佳要維繫須付出更多的心力。即使面對先生先外遇,也不要忘記保持清醒的自我,如何抉擇端賴妳的思考與智慧。
10#
 樓主| Evy 發表於 2008-2-26 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9 月華如練 的帖子

老師您好, 感謝您詳細的解說,

面對這個難關, 我是抱著要再建一個幸福的家為目標, 其實現在外人看到我們也會認為我們家沒問題很不錯, 但其中的苦與痛只能不斷告訴自己要放下, 不要煩不要想, 尤其是現在, 我也反省也警惕到婚姻經營是不能等的. 也清楚這個傷要很久才會痊癒., 也體認這應是我的命, 要勇敢面對.

不過在您意替先生的定盤中感覺有些不符現況

1.對於您說到先生是提昇我生命各種潛能的貴人有點不解, 因為自認識他到現在快7年並沒有感覺到這點反而心中有被拖累的感覺, 因為必需處處為他著想, 犧牲自己成就他, 幫他, 推他, 很累人, 但他就無法給我這些, 甚至常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太散漫被動, 反倒是他覺得我對他有很大的助益, 不管是職場的視野, 工作的專業或對這個家的經濟支持

2.另外, 您提到的佛緣, 似乎也感受不到, 他有點鐵齒, 雖然會陪家人偶而去拜拜.

我婆婆一直以來都記得他是申時生. 因為她每年不定時會去幫他解各種運. 所以不知有無可能他是申時生的?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