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v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複製鏈接]
11#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2-28 23:1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 Evy 的帖子

如前所述,先生的確是能提升妳生命潛能的貴人,但是有但書--不要涉及感情,愛情是所有情感中最複雜的一項感情,上一秒還是天堂之境,下一秒也有可能是痛苦之淵,很多行為準則一旦牽扯到了愛情總是會有所偏頗,何況婚姻生活朝夕相對。因此先生對妳的貴人作用力大減,除了婚緣不佳,連帶的也破壞妳的精神福氣享受,妳會覺得內心不痛快。
雖然如此,但先生仍算是妳半個貴人,由於妳體認到他並不是那麼的可靠,無形中強化了妳的生命精神潛能,驅使妳更要學習自立自強,雖然過程難受,但更要相信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與奇蹟。

紫微斗數所用排盤時間,是用洛陽為中央標準時間,然後以當地的日晷真太陽時排盤;例如台北用中原標準時間,而排盤時要用日晷校正,所以台灣北部出生的都要加35分鐘左右;且經過驗盤,先生若以申時論盤,那以上妳所提供的過往事件則無一項成立,而以酉時論盤,過往事件不僅成立,連妳所述說事項也吻合無誤;妳能幫助他的財運、提升他的生命潛能,對他的事業前途更是大有助益,只是相對的他也時常感到煩心,欠缺精神享受。

先生雖然有善根,但卻不一定有機緣開啟其智慧之鑰,主要是他是否有正當的宗教信仰,例: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學習神佛或是天主等的精神、氣度及想要教化人心的理念,而不是僅只燒香拜佛尋得庇佑。
舉例而言,若先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那自當會重視婚姻的忠誠與專一,在天主面前不也宣示願遵守結婚誓詞所言相愛相依直到死亡。若是佛教、道教更注重個人後天修養品德,「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夫妻之際,人倫之大道也」,不違反道德戒律端正己心、懂得做好先生、父親的本份,這才是宗教想要安定人心的目的之一呀。
眼下或許妳的思緒紛亂無法釐清未來方向,也不忘時時察覺自我、建立自我,妳才能做出正確的抉擇與判斷,妳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前方之路雖迢迢,但為了小孩,妳要加油!
12#
 樓主| Evy 發表於 2008-3-3 15:4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 您好, 真得很感恩您再次的確認先生的命盤, 我想過去婆婆可能都弄錯了.  

我真得很努力在忍他繼續的背叛, 我完全裝著似乎從沒有這件事般, 希望他能自己愧疚清醒, 但目前看來他以為可以騙得下去, 所以依然故我, 想請教老師幾個問題:
1.您說97年他們就會緣盡情滅? 不知是今年幾月呢? 因為要給自己建立信心, 否則有時見到他不斷說謊想要晚歸或不歸, 心中實在很難過又要裝相信他. 還要取悅他, 有時深怕自己無法平衡, 所以, 有個大約的時間目標, 倒數起來就覺得容易多了. 另外 不知除了對他好之外, 需要再做什麼嗎? 要將問題檯面化嗎? 讓父母或公司給他壓力? 或要點醒那外遇對象嗎? 還是繼續裝傻下去最好?
2.老師, 過了這個考驗後, 他是不是還是有再外遇的可能? 所以您才提醒我要防他會外遇同居?
3.老師, 您說未來30年還有更嚴峻的考驗, 不知可否告知大概會有那些問題, 我可以想辦法避免或躲過, 讓這婚姻較平順下去.
4.老師, 老實說我沒把握讓他虔誠信教因為他挺鐵齒, 我自己倒是會多朝佛教方面修習, 也許日後過了這個考驗後再找機會引導他.

最後再次感謝您充滿耐心與愛心的回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3-8 2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2 Evy 的帖子

從農曆4月初開始他們之間的互動會不斷產生摩擦與衝突,最遲至8月底,他們雙方就會緣盡情滅。

但先生本身在感情觀上太容易動情,把持不住自己,即使度過了這次的考驗,但未來的30年都很容易有外遇,與妳的婚緣恐怕很難維繫長久;雖然他盡量的不想傷害到妳,但卻克制不了自身情感上的出軌,所以才說在感情上如何發乎情,止乎禮,做好先生與父親在家庭所該擔負的責任與角色,會是他今生最重要修習的課題。

婚姻要想平順維持,需要2個人共同的努力,只要單方面一人的努力是不夠的,婚姻讓不同的2人彼此走在一條相同的道路上,若沒有深厚的信任與感情,如何一起面對人生大大小小不同的難關。

在這場婚緣上,已將最壞可能產生的情況讓妳知道,與其在說與不說之間打轉(當妳的念頭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說與不說都會成為一種痛苦),何不重新思考婚姻所帶給妳的意義,是豐富了妳的生命還是成了一道枷鎖,甚或做好最壞的心理建設,調整生活重心,若有朝一日成真才不會慌張失措、不知所依。

我想說的是妳能盡其所能努力,但儘量讓身心都能保持最佳的狀態,若結果失敗,也要能用最正面的心靈與態度來面對,知道如何做對妳與小孩是最好的。

妳本身天相在命宮,會信仰宗教喜歡修行,若妳能朝這方面修習,對妳的心靈成長、智慧提昇都會有所幫助。
14#
 樓主| Evy 發表於 2008-3-10 12:05 | 只看該作者
再次感謝老師! 有了您推斷的時間, 心中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也能更泰然面對老公了.

面對這次的考驗, 我也思索了很多, 是不是沒有這個婚姻, 我會更好, 我想了許久許久, 我想我有自信即使沒有這個婚姻, 我應該仍能好好的過精彩的日子, 因為我一向非常獨立自主且自認擁有比別人堅強的心, 但是, 我可以確信如果沒有這個婚姻讓我女兒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 對她不可能會好的, 她的一輩子還這麼長, 這也是我會這麼委屈求全的原因,

所以, 這陣子我不斷為我女兒及自己努力調整自己, 過去幾年為了工作家庭小孩比較沒有想到自己犧牲了自己, 總想著再過一陣子再想自己, 現在我發現如果自己不先多愛自己先改變自己, 讓自己開心快樂又怎能期望別人更愛自己, 所以, 我慢慢重新調整自己要讓自己更加容光煥發健康快樂, 跟婚前一樣有魅力, 也許過去有太多時間浪費在負面想法上, 也招致負面結果, 現在我努力扭轉自己的想法, 相信可以改變許多事情, 看了去年以來一本熱門書叫"秘密", 更堅定我的信念.

對於老師您說的最壞狀況, 我已有心理準備,  會慢慢引導他向佛的, 希望他可以覺悟.

當然, 如果萬一真的有那麼一天必需放下, 我相信自己也會坦然面對與接受並迎向新的生活.

最後, 想請教老師, 為了女兒我們最近考慮要從外縣市搬到台北, 所以考慮在台北郊區買房子, 可是現在這個狀況不知適不適合? 要不要過一段時間再說? 怕這個時期他不是很穩的狀態, 買了房子會製造更多問題? 反而不好, 或者反而有好處能幫助我們家庭的凝聚?
1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8-3-17 2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4 Evy 的帖子

妳今年財庫甚佳,所以很適合買房子;買了房子,對妳女兒有很大幫助,對妳的婚姻家庭也會有很大幫助〈設法讓你先生出錢出力,把心力多放一些在家庭上〉。
今年可能有升官、調轉更好單位的機會。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