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股市預測隱藏版:14黑K匯率戰爭→戰爭首部曲 - 第21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股市預測隱藏版:14黑K匯率戰爭→戰爭首部曲

[複製鏈接]
101#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0-28 10:06 | 只看該作者

十二五建議公佈 居民收入增長將與經濟發展同步

2010年10月28日 06:30   
  
新華社27日受權播發《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的建議》(以下簡稱《建議》)。《建議》于2010年10月1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通過。

  《建議》指出,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是推動科學發展的必由之路,符合我國基本國情和發展階段性新特徵。

  基本要求是:堅持把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主攻方向,堅持把科技進步和創新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支撐,堅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把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著力點,堅持把改革開放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強大動力。

  《建議》提出,綜合考慮未來發展趨勢和條件,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目標是: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取得重大進展,城鄉居民收入普遍較快增加,社會建設明顯加強,改革開放不斷深化。經過全國人民共同努力奮鬥,要使我國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取得實質性進展,綜合國力、國際競爭力、抵禦風險能力顯著提高,人民物質文化生活明顯改善,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更加牢固。

  重點一

  居民收入和經濟發展同步

  原文:努力實現居民收入增長和經濟發展同步、勞動報酬增長和勞動生產率提高同步,低收入者收入明顯增加,中等收入群體持續擴大,貧困人口顯著減少,人民生活品質和水準不斷提高。

  >>解讀

  強調“富民”是重大轉折

  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認為,十二五規劃是一個重大的歷史轉折,也是中國經濟社會發展進程中的歷史拐點。過去,我國一直在做大蛋糕,但如何分配好蛋糕,如何使蛋糕在做大的過程中能夠均衡的發展,這是我們沒有銜接好的問題。

  所以,這次十二五規劃,整體上強調了以和諧發展為主題,以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努力實現居民收入增長和經濟發展同步。這是一個結構性的變化,如果說我們過多注重“強國”,那麼接下來我們可能更加注重“富民”,這是一個重大的轉折。

  意見中特別強調了收入分配製度改革。收入分配不公,或者說收入分配的結構不合理,這是我們內需戰略一直不能起來的原因。過去這些年,我們在收入分配中,不管是第一次分配、第二次分配可能都存在問題。

  第一次分配中,居民收入佔國民收入的比重持續下降,由九十年代左右的50%多,下降到去年的39%,這在世界上算比較低的。這說明我們在第一次國民收入分配中蛋糕切的不合理。這塊蛋糕的60%被國家和企業拿走了,留下了不足40%給老百姓。

  第二次國民收入分配調節也不合理,教育、醫療、社保、就業這四大支出佔國家財政支出的比重,是衡量第二次國民收入分配合理不合理的重要參數。據我所知,我國去年已經下降到28.8%,而世界絕大多數四大支出佔當年財政支出的百分比會達到50%。

  兩次收入分配的不合理,使多數老百姓沒有很強的購買能力,加上城鄉差距、貧富差距、行業差距、地區差距比較大,這樣使得分配問題越來越突出,導致社會矛盾激化。所以說,必須下定決心解決收入分配的問題。這次規劃中也列出了很多重要舉措,可見政府的決心。

  重點二

  經濟結構調整取得重大進展

  原文:居民消費率上升,服務業比重和城鎮化水準提高,城鄉區域發展的協調性增強。經濟增長的科技含量提高,單位國內生產總值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大幅下降,主要污染物排放總量顯著減少,生態環境品質明顯改善。

  >>解讀

  過去的發展方式難以為繼

  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認為,這次十二五規劃意見,把以科學發展為主題,轉變發展方式,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縱觀整個十二五規劃的意見,是圍繞轉變方式這條主線展開的。

  這個時候,為什麼特別強調轉變發展方式,實現科學發展的重要性。這是我們應對經濟危機以後,中國社會暴露出來的生存發展問題相聯繫的。

  以前我們一直兩位數高增長,全球經濟危機以後,中國的經濟增長掉下來了,這時候中國經濟發展體制中所有的問題都暴露無遺,傳統的發展模式已經不能發展下去了。低成本出口戰略,低端產業主導的經濟結構,資源和環境的剛性元素,勞動在收入分配中佔比持續下降,以及收入分配嚴重不公引發的社會問題使過去的發展方式難以為繼。現在必須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真正實現可持續發展,而不是拼資源拼環境。

  重點三

  經濟平穩較快發展

  原文:價格總水準基本穩定,就業持續增加,國際收支趨向基本平衡,經濟增長品質和效益明顯提高。

  >>解讀

  不過度強調GDP增長

  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說,這次十二五規劃,沒有像過去一樣,過多地強調十二五期間GDP要增長多少,它強調的是長期平穩的較快發展,這對於經濟社會的發展描繪與過去是有顯著不同的。沒有強調GDP,而是過多強調了如何富民,如何實在解決民生,讓所有社會成員都能夠從改革開放過程中得到實惠,這是令人鼓舞的內容。

  其他規劃

  環境保護稅將開徵

  加快財稅體制改革。積極構建有利於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財稅體制。在合理界定事權基礎上,按照財力與事權相匹配的要求,進一步理順各級政府間財政分配關係。增加一般性轉移支付規模和比例,加強縣級政府提供基本公共服務財力保障。完善預算編制和執行管理制度,提高預算完整性和透明度。改革和完善稅收制度。擴大增值稅徵收範圍,相應調減營業稅等稅收,合理調整消費稅範圍和稅率結構,完善有利於產業結構升級和服務業發展的稅收政策。逐步建立健全綜合和分類相結合的個人所得稅制度。繼續推進費改稅,全面改革資源稅,開徵環境保護稅,研究推進房地產稅改革。

  中小城市放寬落戶條件

  加強城鎮化管理。要把符合落戶條件的農業轉移人口逐步轉為城鎮居民作為推進城鎮化的重要任務。大城市要加強和改進人口管理,中小城市和小城鎮要根據實際放寬外來人口落戶條件。注重在制度上解決好農民工權益保護問題。合理確定城市開發邊界,提高建成區人口密度,防止特大城市面積過度擴張。

  城市規劃和建設要注重以人為本、節地節能、生態環保、安全實用、突出特色、保護文化和自然遺產,強化規劃約束力,加強城市公用設施建設,預防和治理“城市病”。

  政府減少干預微觀經濟活動

  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加快推進政企分開,減少政府對微觀經濟活動的干預,加快建設法治政府和服務型政府。繼續優化政府結構、行政層級、職能責任,降低行政成本,堅定推進大部門制改革,在有條件的地方探索省直接管理縣(市)的體制。健全科學決策、民主決策、依法決策機制,推進政務公開,增強公共政策制定透明度和公眾參與度,加強行政問責制,改進行政復議和行政訴訟,完善政府績效評估制度,提高政府公信力。

  發展中小城市緩解大城市壓力

  按照統籌規劃、合理佈局、完善功能、以大帶小的原則,遵循城市發展客觀規律,以大城市為依託,以中小城市為重點,逐步形成輻射作用大的城市群,促進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鎮協調發展。科學規劃城市群內各城市功能定位和產業佈局,緩解特大城市中心城區壓力,強化中小城市產業功能,增強小城鎮公共服務和居住功能,推進大中小城市交通、通信、供電、供排水等基礎設施一體化建設和網路化發展。

  逐步提高最低工資標準

  合理調整收入分配關係。堅持和完善按勞分配為主體、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要處理好效率和公平的關係,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努力提高居民收入在國民收入分配中的比重,提高勞動報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創造條件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

  健全擴大就業增加勞動收入的發展環境和制度條件,促進機會公平。逐步提高最低工資標準,保障職工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規範分配秩序,加強稅收對收入分配的調節作用,有效調節過高收入,努力扭轉城鄉、區域、行業和社會成員之間收入差距擴大趨勢。完善公務員工資制度,深化事業單位收入分配製度改革。 (責任編輯:陳磊)http://big5.ce.cn/xwzx/gnsz/gdxw ... 1028_21923336.shtml
10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0-28 10:08 | 只看該作者

世界氣象組織:歐洲出現"千年極寒" 實屬臆測

http://www.cdnews.com.tw 2010-10-23 10:08:48
陳淑娟/整理  

 中新社聯合國10月22日電:記者從聯合國獲悉,針對近期有媒體廣泛報導稱,在“拉尼娜”現象的影響下,來自北大西洋的墨西哥灣暖流活動速度減緩和變冷,導致歐洲將出現“千年一遇”的極寒天氣。世界氣象組織22日對此予以正式澄清,稱相關報導內容實屬“臆測”,並無科學依據。  

 世界氣象組織發言人納利斯22日向媒體證實,有關歐洲將進入“新冰河時期”,今冬氣溫將下降至一千年來最低點的說法屬於“以訛傳訛”。  

 納利斯說,世界氣象組織通常並不會對這種推測做出反應,但無奈相關報導已經出現在主流媒體之中,尤其是在中國和俄羅斯,指稱這是歐洲氣象學家的預測,氣象組織因此決定對此予以澄清。首先,歐洲面臨千年一遇寒冬的說法是一種臆測,目前言之過早,而且沒有任何權威和確切的科學依據。其次,根據氣象組織掌握的現有長期天氣預報資料,歐洲今年的冬天並不會格外寒冷。  

 納利斯表示,世界氣象組織對此類謠言可能帶來的後果表示關注。

 據報導,在俄羅斯,相關報導見諸報端之後,立即在部分民眾當中造成恐慌;由於擔心市政工程無法保障供暖,一些人開始搶購電暖器。與此同時,在中國,羽絨服加工和銷售則迅速升溫,國際國內羽絨服市場訂單比同期需求猛增50%左右。  

 此外,氣象組織指出,人類有詳細氣象記錄的歷史不過150年,因此“千年極寒”的說法本身就屬於危言聳聽。

【中央網路報】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 ... amp;docid=101329066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03#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0-28 10:09 | 只看該作者

北京:管控稀土 中國權利 +美將在G20峰會提出稀土議題

北京:管控稀土 中國權利

大陸新聞組北京26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October 27, 2010 06:04 AM

中國外交部26日針對有關中方近期已暫停向美、日出口稀土的報導表示,管控稀土資源是中國的主權權利,也符合世界貿易組織的有關規定,不違反中國的入世承諾。

新華社報導,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限制重要自然資源的出口也是各國的普遍做法,在這方面指責中國是沒有道理的。


中日在上月釣魚台撞船事件發生後,日方一再投訴中國的稀土出口仍未恢復,但美國能源部說,尚未接獲有美國潔淨能源公司投訴中國稀土供應出現阻滯,但有公司憂慮日後的稀土供應會有問題。美國眾議院科技委員會敦促業界及專家向參議院施壓,通過眾議院提案,讓美國恢復開採稀土。


在中國外交部發表有關稀土政策的強硬聲明的同時,中國媒體也抨擊美國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近日在「紐約時報」上的一篇評論。


克魯曼的文章「從稀土出口看中國流氓經濟」,大肆炮轟中國政府的稀土出口限制政策。「中國經濟網」26日刊文說,中國多年來為世界提供了大量便宜的稀土,而一旦中國開始珍視自己的資源,西方有些人就看不過去了。中國稀土出口了占全球97%的量,並以絕對低的價格對外出口。現在逐步對外關閉稀土的大門合情合理。何況中國並沒有立即停止出口而是分階段減少出口。


文章引述網友駁斥克魯曼的說法「完全是一派胡言」。文章質疑,美國人也有不願意賣給中國的東西,為什麼不招致指責?中國為了環境,減少稀土產量,招誰惹誰了?中國只占三分之一的資源,為什麼要承擔97%耗用量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 ... 5%88%A9?instance=m2

美將在G20峰會提出稀土議題

2010年10月28日 07:05   來源: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陳聽雨

  出於環境和成本方面的考慮,美國已不再開採稀土

  美國白宮發言人吉布斯10月26日稱,美國將在11月的二十國集團(G20)首爾峰會上提出稀土議題。

  10月初,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出席第六屆中歐工商峰會時已明確表示,對稀土加以管理和控制是必要的,但決不會封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26日稱,管控稀土資源是中國的主權權利,也符合世界貿易組織的有關規定,不違反中國的入世承諾。限制重要自然資源的出口也是各國的普遍做法,在這方面指責中國是沒有道理的。

  美國清潔能源技術企業

  未出現稀土供應中斷情況

  吉布斯26日表示,美國政府正在“監測”當前稀土供應緊張的問題,並關注中國是否在放緩稀土出口。吉布斯稱,考慮到稀土的儲備安全和經濟意義,美國必將在G20峰會上提出稀土議題。

  美國能源部關鍵金屬專責小組負責人戴安娜·鮑爾25日則表示,未聽說有任何一家美國清潔能源技術企業出現稀土供應中斷的情況。不過她表示,部分清潔能源公司表達了對中國未來可能控制稀土出口的擔憂。

  美國的稀土消費量位居世界第一,並一度是全球領先的稀土生產國。但出於對環境和成本方面的考慮,已不再開採稀土,美國最後一個稀土礦于2002年關閉。

  日美稀土“只進不出”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日本和美國已進行了“非官方”討論,將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交關於中國限制稀土出口問題。不過WTO總幹事拉米表示,WTO無權處理此類原材料問題。

  德國經濟部長布魯德雷26日就此稱,自由貿易協議必須適用於所有商品,特別是稀土資源。任何國家要保持在國際市場的活躍度,就必須同時開放本土市場。德國工業聯合會當日還呼籲,美國和歐洲應協同合作,減少對中國稀土的依賴。

  行業分析人士指出,稀土作為非常重要的戰略資源,完全沒有道理實施自由貿易,中國在牢牢掌握自身稀土優勢的同時,應理直氣壯地確定戰略交換特點,同時收購稀金屬作為戰略儲備,利用其保值增值。

  中國稀土產量約佔全球的97%,而稀土儲量卻僅佔全球9900萬噸總儲量的36%。由於缺乏管控,相當一部分中國稀土都以低價出售給美國、日本和歐洲各國。2008年,中國稀土開採量約為12萬噸,佔全球總產量的97%。而美日等國則將進口稀土儲存起來以備今後之需。2009年,美國的稀土儲量達1300萬噸,佔世界總儲量的13%,產量為零;日本年稀土進口量約為3萬噸,產量同樣為零。

  稀土類股票價格飆升

  美國加州小型公司成長研究網站凱澤底層魚網站統計數據顯示,2008年底至今,美國的稀土類股票已整體上漲了12倍,而在最近一個月內更是累計上漲了35%。凱澤底層魚網站全球礦業分析師約翰·凱澤警告,稀土價格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急速上升,已經充盈了泡沫,“現在的稀土市場就像20世紀90年代的網路行業。”

  凱澤特別指出,一些稀土類公司到目前為止還屬於項目可行性研究階段,很可能根本就無法投入生產,但是它們的股票也出現了暴漲。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過去四週內在紐約上市的稀有元素資源公司的股票價格上漲了135%,自年初至今的漲幅更高達300%。而2009年該公司僅有兩名全職員工,且到2015年才有望正式開始投產。

  在多倫多上市的稀土公司Neo材料科技首席執行官卡拉牙諾保勒斯不無擔憂地表示:“當稀土行業的泡沫破滅時,恐怕會有人落淚。”
http://big5.ce.cn/gate/big5/intl ... 1028_21923386.shtml

[ 本帖最後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0-28 10:22 編輯 ]
10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0-28 1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1 cherrychen3 的帖子

大陸人民收入增長,大陸內需市場~諸如食衣住行育樂消費...會是利多!
10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0-28 10:1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0-28 10:09 發表
北京:管控稀土 中國權利

大陸新聞組北京26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October 27, 2010 06:04 AM | 3575 觀看次數 |  | 11  |  |  中國外交部26日針對有關中方近期已暫停向美、日出口稀土的報導表示,管 ...
.....
在中國外交部發表有關稀土政策的強硬聲明的同時,中國媒體也抨擊美國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近日在「紐約時報」上的一篇評論。

克魯曼的文章「從稀土出口看中國流氓經濟」,大肆炮轟中國政府的稀土出口限制政策。「中國經濟網」26日刊文說,中國多年來為世界提供了大量便宜的稀土,而一旦中國開始珍視自己的資源,西方有些人就看不過去了。中國稀土出口了占全球97%的量,並以絕對低的價格對外出口。現在逐步對外關閉稀土的大門合情合理。何況中國並沒有立即停止出口而是分階段減少出口。

文章引述網友駁斥克魯曼的說法「完全是一派胡言」。文章質疑,美國人也有不願意賣給中國的東西,為什麼不招致指責?中國為了環境,減少稀土產量,招誰惹誰了?中國只占三分之一的資源,為什麼要承擔97%耗用量?  .....

恐怖主義邪惡帝國~美國~生產的諾貝爾經濟學家克魯曼~根本上就是恐怖分子+流氓+無賴+惡霸!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30 10: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