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股市預測隱藏版:14黑K匯率戰爭→戰爭首部曲 - 第3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股市預測隱藏版:14黑K匯率戰爭→戰爭首部曲

[複製鏈接]
11#
九天龍子 發表於 2010-10-14 12:08 | 只看該作者
從這篇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10-12 14:41 發表

美國、大陸、亞股...迭創新高,錢到國外、投資國外的人還是比較英明睿智;
我們台股今天還是由政策工具~金融股領跌,根據推算,台股今天沒啥殺盤,頂多小幅震盪;但實際上卻大跌86點!
我們台灣的黑手、禿鷹、豺狼.....果真厲害,可以在台股上下其手、興風作浪;
不想錢到國外、投資外國~愛台灣、錢留台灣而想投資台灣的人,還是得多加小心謹慎!


到這篇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10-14 06:45 發表
往後的很多預測會牽涉更多政經議題,我會有更多為散戶大眾發聲~更多悲憤的語言;
為了避免困擾,不能發佈於公開區;
後續預測文帖轉到隱藏區!


再到這篇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10-14 11:53 發表
美國今年以來,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針對大陸;或者說亞洲華人都會受到這場金融戰爭捲入;你認為白種人把台灣人香港人...認定為甚麼人種?
大陸面對這場金融戰爭,最需要的就是要招兵買馬,有充分金融武器可用,
台灣香港都有千億以上外匯存底,也算擁有一些強大金融武器吧。
這時候台灣政府應該怎麼做?這考驗政府的智慧!


內有豺狼虎豹,外有山賊惡霸,唉~小老百姓想攢些錢,想買間房安居樂業都不行,老被人欺侮,天呀.........

[ 本帖最後由 九天龍子 於 2010-10-14 12:12 編輯 ]
1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0-14 12:43 | 只看該作者

宏普Twin Tower百億大案,明日正式動工

宏普Twin Tower百億大案,明日正式動工
回應(0) 人氣(197) 收藏(0) 2010/09/23 17:10
精實新聞 2010-09-23 17:09:41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台北市政府「台北好好看」政策進入正式開工的倒數6個工作日,台北市政府估算僅有10案可在期限內開工。上市櫃廠商中,除華固(2548)內湖五期商辦案、皇昌(2543)與大股東豐興實業在內湖潭美案已動工外,其餘也已獲過關的宏普(2536)、長虹(5534)將陸續趕在9月底前動工。其中宏普在大直金泰段的「宏普Twin Tower」案,已確定明天舉辦動工典禮。

台北好好看系列被視為北市府為台北改變老舊市容的重要政策,不過,2年來共有48筆個案申請,最後過關的只有10件,許多建商耗費心力、成本,最後未能擠入過關的窄門中,不僅讓個案的進度慢下來,也影響個案未來的推案、入帳進度。其中,興富發(2542)位於大直原本規劃推出的「丰澤」案,即是受影響的個案之一。

依據市府的規劃,獲得台北好好看的個案,取得建築執照後,需於9月30日正式開工,並取得開工證明,而剩下短短6個工作日,只有4筆個案動工。宏普為配合台北市政府台北好好看政策,已決議明天正式動工,百億元商辦大案正式啟動。

宏普指出,「宏普Twin Tower」的基地面積高達2640坪,公司將興建2棟18層樓高的商辦大樓,該案將先動工後再評估未來的銷售模式,但以目前的行情來看,該案的總量體至少百億元。

據悉,此次獲台北好好看政策過關的個案包括中信金(2891)、合庫(5854)、皇昌和豐鑫、華固、宜華、福華、全聯、忠泰長虹、長虹、宏普等,上市建商長虹手上共有2筆個案,是上市建商中最大嬴家,個案也將在近日儘速開工。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0-14 13:1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8-17 23:43 發表
中美海上爭雄 憂慮擦槍走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7/16/2babw.html
[quote](路透北京17日電)中國和美國在中國外海玩起虛張聲勢的軍事遊戲,如果美國五角大廈擔憂的擦槍走火一旦成真,就可能引發全面危機,重創全球重要貿易航道。

  中國從不斷增加的財富中,取出相當大部分,投注於軍事現代化,將曾經不堪一擊的海軍壯大成藍海艦隊,藉由核子潛艦和未來可能建造的航空母艦,已能夠把兵力投射到遠方。

中國已經能夠派遣海軍艦艇遠赴海外遠至索馬利亞外海追擊海盜,最近又派船艦駛過日本南部島嶼,讓東京當局焦慮不安
位居世界主導地位,並在亞太派駐強大兵力的華盛頓,也對此感到不安。


  儘管雙方在經濟上相互依存,開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對此間每天數以千計貨輪和油輪往來的世界主要貿易區域而言,美國五角大廈16日警告因「誤解和誤判」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風險。

華盛頓尼克森中心 (Nixon Center)中國問題專家唐安竹(Drew Thompson)說:「美國軍方和中國軍方沒有領航的共識,即路線規範,這是重大憂慮。」

  就美國而言,已將先進的攻擊潛艦和戰艦派駐日本和關島的基地,顯示華盛頓無意放棄在其視為國際水域的監視任務,而這激怒了北京

        經由失策或誤判,中美之間的盯梢和摩擦,可能引發一場將週邊其他政府也捲入的危機,同時嚇跑擔心雙方不和的投資人

據一份中文時事雜誌表示,北京大學著名的國際關係教授王緝思最近說:「中美之間最大的潛在衝突是海上攤牌。」
他說:「美國正在增加它的監視和巡邏,在雙方都沒有建立危機預防或管理機制的情況下,一場軍事衝突可能演變成政治危機。」中央社(翻譯)

越多人關注,就越不容易產生戰爭危機。

很好笑,中國大陸四周鄰近海域是中國的家門口,中國加強海上軍事防衛力量~有何好緊張?日本在緊張甚麼?美國在緊張甚麼?

其實社會上最不想發生動亂的人是哪些人?當然是正在賺錢的人!那麼,中國就應該是目前最不想發生緊張動亂的國家,這會破壞中國數百年難得的崛起機遇。

最想發生動亂~而想亂中取利的人是哪些人?當然是賺不到錢的流氓!那麼,美國這個美國《科學》雜誌評選前十大最偉大科學家之一杭士基博士所指稱的~世界頭號恐怖主義國家~不就像是這個世界的流氓國家嗎?

中美直接戰爭是不大可能發生,但是,北京是否就願意吞忍難堪的形勢呢?得考慮解放軍的心態。

而現代的戰爭已經不只是應用軍事衝突的手段,金融動亂手段不就是美國華爾街禿鷹集團的擅長計倆嗎?
中國擁有相當龐大的金融武器,大家猜猜看~大陸會不會應用金融武器去取代軍事衝突呢?

如果,不是火燒城門一般的燃眉之急,大陸應該是最不想產生軍事衝突,而最可能最有利的手段~應該會是金融武器。
... [/quote]
1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0-14 15:07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再複習一次~美國《科學》雜誌評選前十大最偉大科學家之一杭士基~寶貴言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7/131/2b835.html
誰是世界頭號恐怖主義國家?誰又是這個惡霸的幫兇?根據美國著名公共知識分子、蜚聲國際的語言學家杭士基的說法,前者〈世界頭號恐怖主義國家〉正是他的母國美國;後者〈惡霸的幫兇〉不止一個,台灣包括在內。這是杭士基最近在中央研究院公開演講中指控的。

杭士基是在故意挑釁台灣嗎?非也。他對自己國家的批評強烈得多。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公開批評美國的外交政策,事實上,從1976年他發表《知識分子的責任》(The Responsibility of Intellectuals)開始,杭士基對美國的外交乃至內政,便進行尖銳而嚴謹的分析與批判,而且多數都在自己國家內。杭士基是偏激的反美分子嗎?非也。他是當今最受重視的公共知識分子,是20世紀科學巨人如雲中,美國《科學》雜誌評選前十大最偉大科學家之一。以他在學術中崇高的地位,他不會作沒有根據的批評:以他長期深刻而不留情面的批評時政,如果杭士基信口開河,早就被美國政府與保守人士打入十八層地獄了。

因此,台灣社會有必要認真傾聽這位21世紀碩果僅存,最有良心與道德勇氣,也最具知識深度與智慧的學者與公共知識分子的讜論,儘管他的讜論令我們覺得十分刺耳。

杭士基的讜論之所以可貴,不僅在於他敢於講真話。他受台灣最高學術機構中央研究院,以及頂尖大學新竹清華大學的邀請來台,並被頒與榮譽博士學位,以及聘為榮譽特聘講座教授。主人如此盛情招待,他卻不知好歹,批評台灣是惡霸的幫兇,這樣不鄉愿、講真話的態度,的確十分可貴。但是,更可貴的在於他分析戰後國際局勢的眼光與格局。

杭士基能夠從非常宏觀而多領域的角度,看待二戰後錯綜複雜的國際關係,而不至於被片面的、膚淺的論述所迷惑。他不會因為身為美國人而忽略美國的惡行,正如他不會由於身為猶太人而看不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的暴行。

杭士基不愛美國嗎?絕不!他不關懷猶太人過去的悲慘命運嗎?更不是。他曾經是猶太復國主義者,但是他知道愛護猶太人不能以犧牲巴勒斯坦人為代價;同樣,愛護美國不能盲目地支持美國的惡行,惡行可能得逞於一時,卻會引起受壓迫者內心的憤怒。被壓迫者也許暫時不敢反抗,但絕不會是美國真心的朋友,未來難保不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反抗。真正的愛國者,絕不應該縱容政府胡作亂為。我們認為,杭士基的做法,才是真正愛護美國的方式。

杭士基的讜論,更是一面鏡子,照出了台灣社會的原形。台灣是惡霸的幫兇,更糟糕是,居然還得意洋洋;整個社會缺乏像美國杭士基這樣有反省力、有勇氣的公共知識分子。這是台灣需要特別努力的地方。

令人尊敬的~勇於說出事實真相的學者。
美國製造了東西德、南北韓、台海兩岸.....這些分裂別人國家的歷史事實,這是為什麼?就為了美國利益至上的霸權主義,兼世界頭號恐怖主義國家。

兩岸的分裂,假借民主自由的名義,實質上是在當美國的幫兇。

民主自由的美國、日本、英國、法國、西班牙、希臘、.....哪個不是瀕臨龐大赤字財政與國庫破產的危機;

民主與自由,多少邪惡假汝之名而行?民主自由蓋過了天理、公義、倫理綱常、正義真理;
我們台灣人被人家恐怖霸主在思想上下毒,猶不自知。

幸好美國除了猶太禿鷹派系,還有一些有良知的鴿派道德家,他冷眼旁觀的說出了事實真相。
很希望歐巴馬的執政能讓美國鴿派道德家出頭,這樣世界會減少很多恐怖暴行、禿鷹豺狼殘忍掠食.....。

1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0-14 15:10 | 只看該作者
今年以來,從朝鮮半島、釣魚台、南海南沙群島.....不知道是誰一再挑啟爭端,甚至有意挑動軍事衝突?

美國金融業的禿鷹、肥貓發動金融海嘯,對全世界造成傷害,美國有沒有對全世界受傷害國家道歉、賠償、以及提出正義制裁?

美國高盛製造假財報,幫希臘混入歐盟,而後揭發希臘..歐豬四國財政問題,製造歐洲債務危機;這也很幫助美國就業?也是維護世界正義?

美國孟山都公司高價提供有問題的基因改造棉花種籽,以及農藥給中國與印度,結果印度棉花蟲害,世界棉花大漲;美國棉花無害,品質優良而且大豐收;LEVIS 牛仔褲維持世界高價牛仔褲霸主地位;這個陰謀也是維護世界正義?

也因為中國昂貴的棉花種籽與農藥來自美國,美國對中國甚麼東西都要貿易制裁,唯獨對紡織品不用貿易制裁,其理甚明。

友達、奇美電、力晶、華映...雙D產業,都跟美國買昂貴機器與原料;然後低價賠本賣給美國大公司惠普、蘋果、BESTBUY.....,台灣銀行與股民不斷吃力幫雙D業者增資,讓他們流血輸出,然後美國與南韓再提司法訴訟案,要台灣人坐牢,也要罰錢;這是甚麼世界?

這場中美金融匯率糾紛是誰挑動的?其目的何在?

美國拼命大量亂印美鈔,其目的何在?

當這些都弄清楚了,投資者才有正確的方向與防範。

非經濟因素對股市的干擾都是短暫的,等非經濟因素消除後,股市都會回復正常;兩國論、SARS、波斯灣戰爭......都是非經濟因素,這種突發利空消失後,股市還不是都回歸常軌; 真懷疑背後是有陰謀操控。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16: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