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股市隱藏版:戰爭二部曲→證實劣官奸商坑蒙拐騙散戶 - 第3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股市隱藏版:戰爭二部曲→證實劣官奸商坑蒙拐騙散戶

[複製鏈接]
11#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8 10:4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8 10:21 發表
冰與火:緊縮與寬松


2010年 11月 08日 00:00    中國窗
  
    剛剛過去的星期五、六去了日本京都參加亞太經合組織的財長會議,今天(11月7日)早上才返抵香港。

    在會上,各部長討論的重點在亞太區的經濟展望、財政 ...

這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 光明磊落的公開透明政策,反觀我們台灣相關官員的決策 ~ 不是摸不著頭緒,就是陰沉隱諱,包藏禍心;
我們面對這冰火局面,相關官員應該告訴大家 ~ 我們財政決策走向、以及貨幣政策走向;而不是陰沉隱諱,謀奪私利〈就像當初殺營建的打房政策是打真的打假的?〉〈大家是否記得這場匯率戰爭剛開始,是誰控制媒體新聞課意淡化匯率問題,讓散戶更多交易日身限於匯損族其中?〉。

陳水扁金改案也是荒謬,目前才說司法不能孤立於人民的公義期望;但馬總統為何不能早早召集相關高層,事先防弊?
馬總統這個行為已經讓人民失望,他自己不沾鍋/不惹塵埃/自以為潔身自愛卻是自掃門前雪/的自私態度 ~ 遠高於他維護台灣公義的基本責任義務。
1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1-9 09:19 | 只看該作者

自由行 北京上海先行(明年7、8月可能性較大) ,閩盼先試

陸客自由行 北京上海先行
2010-11-09 01:36 工商時報 記者劉馥瑜、陳懷瑜/台北報導
 消息人士透露,備受矚目的陸客來台自由行,目前雙方主管機關規畫,以北京、上海兩個城市為優先開放的試點區域,而開放時間,明年7、8月可能性較大。

 郭恒明昨日在福建省旅遊局接待到訪的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簡稱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時,當面提議陸客遊台自由行,由福建小三通遊金馬先行試辦,提供運作模式和新的旅遊選擇。

 楊瑞宗表示會將其意見向我方傳達,但昨日該名消息人士則指出,機會不大。

 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兩岸主管機關經多次磋商後,雙方目前規畫以北京、上海兩個城市為陸客來台自由行的優先試點區域。

 該名人士指出,陸客自由行初期不會一次開放太多城市,光北京跟上海兩個城市的客流量,就已相當龐大;再者,透過小三通遊金馬並無太大經濟效益,實質成效恐不高,因此先行機會不大。

 至於陸客自由行開放時程,據了解,受蘇花公路災情影響,小兩會(海旅會、台旅會)目前已暫緩陸客來台自由行協商,我方盼明年元宵節前放行的期待恐落空,明年7、 8月以後開放的可能性較大。

 此前,行政院長吳敦義甫核定交通部陸客自由行方案,同意優先開放大陸前100大企業經理人、負責人等高消費商務人士先行,擬議由陸企公司作保,以取代繳交保證金。

 據了解,近日交通部將與陸委會會商,交由陸委會統籌內政、交通、衛生、海關等各機關再研商具體措施。

 此外,台灣觀光局長賴瑟珍昨(8)日表示,梅姬颱風雖造成不幸事件,但兩岸都認為此為天災,並未影響陸客遊台興致,預計11、12月將進入陸客旅遊高峰期,每日平均團進陸客在4,000人次以上,全年估計將達150萬人次。

 觀光局統計,今年前3季,陸客來台旅遊已達近120萬人次,10月份每日平均達3,467人次,但還不包括商務旅遊的部分。

 據悉,目前商務旅遊約占陸客來台數15~20%,因此,推估今年陸客來台旅遊人數(含商務旅遊),將達到150萬人次,較去年全年的97萬人次,成長50%以上。

 而針對蘇花公路災情,賴瑟珍則表示,目前公路無法通行的部分,已委託台鐵協助疏運,目前運作情況沒問題。據悉,在花博開幕後,部分陸客團以遊花博取代花東部分旅遊行程。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 ... 000079&cid=1208

陸客遊台自由行 閩盼先試  
2010/11/08 13:40:43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福州8日電)兩岸旅遊交流熱絡,開放大陸旅客遊台自由行仍在討論中,大陸福建省旅遊局局長郭恒明今天建議,以福建居民小三通遊金馬先行試辦,提供運作模式和新的旅遊選擇。

郭恒明上午在福建省旅遊局接待到訪的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當面提議陸客遊台自由行,由福建小三通先試先行。

郭恒明表示,大陸居民遊台是從2004年12月7日福建居民小三通遊金門破冰,其後延伸到馬祖、澎湖,及2008年的遊台灣本島,福建首發團動作最快,因為在先行先試下累積很好的經驗。

他說,大陸居民遊台,在推動自由行、個人行的呼聲,應可考慮從福建先行試辦。

郭恒明建議,經由小三通管道,以福建廈門、泉州居民遊金門,福州居民遊馬祖做為自由行的先行先試區,福建省旅遊局願意全力推動,提供運作模式,促使旅遊轉型和提昇,增加旅遊新選擇。

對於郭恒明的建議,楊瑞宗承諾將向台北反映。楊瑞宗並表示,加速推動大陸居民遊台朝深度、主題、分區為努力方向,推廣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為這次到福建行銷台灣觀光重點之一。991108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 ... aALL&pTypeSel=0


陸客青睞台北一地遊  
2010/11/07 19:10:28      

(中央社台北7日電)據中國大陸攜程旅行網統計,近4成的大陸赴台遊客選擇5日至6日的台北一地遊,尤其年輕遊客、多次赴台遊客特別青睞台北一地遊。業者說,這種旅遊方式將是未來赴台自由行的雛形。

新華社報導,隨著大陸赴台旅遊市場日益成熟,很多遊客不滿足於長行程、快節奏的環島遊,大台北等較短行程的一地遊逐漸流行。

據攜程旅行網統計顯示,台北溫泉賞花團隊遊、台北文化美食團等逐漸成為主流產品,由上海出發的台北一地遊團隊1個月多達500人,佔攜程網赴台遊客的3到4成。

據分析,便捷的交通及低廉的費用是大陸赴台遊人數激增的重要因素。

隨著上海至台北直飛航班增加,90%的攜程網台北一地遊遊客選擇虹橋、松山往返的直飛航班。另外,赴台遊費用門檻降低,台北遊僅需人民幣3600多元,比環島遊起價少了人民幣500元。

台北一地遊的遊覽景點包括故宮博物院、101大樓以及台北縣的野柳、淡水老街、九份等,遊客可利用自由活動時間去西門町、陽明山、士林夜市等地享受山水溫泉、夜市美食,感受台灣本土文化。也有部分6日的台北遊增加日月潭、太魯閣行程,幾乎涵蓋台灣中北部的精華景點。

目前大陸赴台遊主要有兩種:以西海岸為主的半島遊以及8日環島遊。與走馬觀花式的環島遊不同,台北一地遊可深入體驗大台北地區的風情,因此逐漸受到年輕遊客及多次赴台遊客的青睞。

業者指出,目前兩岸正在規劃陸客赴台自由行,有可能從上海等城市開始試點,台北一地遊開始流行說明未來自由行的空間很大,而且團隊遊產品未來也可轉型為自由行,赴台旅遊將繼續向深度遊、區域一地遊發展。991107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 ... =aCN&pTypeSel=0


[ 本帖最後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9 09:20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9 09:5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9 09:19 發表
陸客自由行 北京上海先行
2010-11-09 01:36 工商時報 記者劉馥瑜、陳懷瑜/台北報導
 消息人士透露,備受矚目的陸客來台自由行,目前雙方主管機關規畫,以北京、上海兩個城市為優先開放的試點區域,而開放時間,明年7、8月可 ...

慢吞吞的政策,又把自由行從一月拖慢到七八月?這個消息人士是誰?消息真假?金管會都不管?
1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9 12:25 | 只看該作者

韓元被低估 還有18.33%升值空間

http://news.msn.com.tw/news1930296.aspx
更新日期:2010/11/09 12:10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二十國集團(G20)成員當中,韓元是第二個被低估的貨幣。韓元還有18.33%的升值空間。

報導引述韓國央行說法,就國際清算銀行統計的G20成員國實際有效匯率進行對比的結果,到9月時,韓元沒有達到標準值100,只有81.67。換言之,韓元還有升值18.33%的空間。 報導還說,如果以實際有效匯率為準,比韓元更被低估的貨幣只有英鎊

相反的,巴西里爾最被高估,達148.16。印尼盧比和中國人民幣也都被高估,分別達124.58和119.65


http://www.gov.tw/newscenter/pages/detail.aspx?page=20101109cfp0044.aspx
張貼時間:2010/11/9 上午 11:29:29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根據國際清算銀行(BIS)對20國集團(G20)成員國實際有效匯率(REER )進行對比結果,韓元是G20成員中第2個被低估的貨幣,尚有持續升值的空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南韓中央銀行「韓國銀行」今天表示,根據BIS的統計,至9月底為止,韓元的實際有效匯率尚未達到標準值(100),只有81.67。換句話說,韓元還有升值18.33%的空間。

    報導指出,以實際有效匯率為準,比韓元更被低估的貨幣只有英鎊(81.23)。

    相對的,巴西幣最被高估,達148.16,中國人民幣也被高估,達119.65。

    報導引述韓銀有關負責人表示,實際有效匯率會根據時間和計算方式而出現變化,因此,被部分國家利用為在匯率爭端中保護本國利益的依據。

    同時,報導並指出,中國將實際有效匯率當作紓緩人民幣升值壓力的依據,而美國彼得森經濟研究所對此統計進行修飾加工後,反而作為人民幣施加升值壓力的工具。991109

這是個對人民幣與新台幣有利的訊息,升值壓力可以減輕一些;
電子股有喘息之機,但邪惡帝國肯定不會從善如流,這個農曆10月還是會在匯率戰場上尋釁生事
1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9 16:45 | 只看該作者

臺陸9日展開次輪金融協商

http://www.atchines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0281:9&catid=16:2009-01-12-15-16-56&Itemid=181
財經 - 大中華經濟       2010/11/09, 週二  
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6月生效後,雙方11月又啟動規模最大、層級最高的金融互訪。

臺灣《經濟日報》指出第十六屆兩岸金融學術研討會,九號起一連兩天在北京召開。率團訪問中國大陸的臺灣最高代表官員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臨行前表示此行會針對提高人民幣存放比、增設分支行數、申設子行、壽險合資夥伴不限一家、分階段開放證券全資全照等議題,為2011年3月前臺陸第二波金融開放預作準備。

李紀珠表示此行將會晤陸方的中國人民銀行、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等金融高層。

本來這是一個利多,但因為剛好碰到地院判陳水扁二次金改無罪,
不知道會有甚麼變化?用更多銀彈打台灣?還是.....? 有待觀察!〈希望大陸主管官員是民國年次5尾人/8尾/0尾人,那就會是很好的利多!〉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