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老公逼著離婚,誰來救救我和孩子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if06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9】老公逼著離婚,誰來救救我和孩子

[複製鏈接]
21#
 樓主| if0621 發表於 2010-12-24 09:0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10-12-21 22:59 發表

關於第二點,妳都沒有與雙方父母間的矛盾,這在定盤上仍有疑義;那麼,是否有上司、長官、主管機關的麻煩呢?

妳先生的命盤較沒疑義,先從他命盤推算他對妳的宿定緣分與婚緣問題;
1.不管這周日妳同學幫妳兩復和談判如何,妳先生對 ...


關於第二點,妳都沒有與雙方父母間的矛盾,這在定盤上仍有疑義;那麼,是否有上司、長官、主管機關的麻煩呢?
答:沒有,所有公司都是我自己口頭請辭的,之前的主管到現在都對我很好。

妳先生的命盤較沒疑義,先從他命盤推算他對妳的宿定緣分與婚緣問題;
1.不管這周日妳同學幫妳兩復和談判如何,妳先生對於妳的態度都仍是很負面,依據他的觀點來看,從民國96年開始,他就會感覺與妳在一起是很不爽,很不快樂的事;他這種心態想法會持續到民國104年。

嗯~真的他很討懨我,但已經很多年了,不只96年開始,但我強烈感到是今年,不然他不會外遇執意要離婚。

2.他又會覺得跟妳在一起會讓他命運退步,運勢帶衰,讓他福氣受損,這種心態也是會持續到104年

一路和他從無到有,剛認識老公時,他真的很窮、工作也不穩定、也曾經長達半年以上都沒工作,我的工作一直都有比他收入穩定,薪水不多但和他的相處一直都很和平,沒有過爭吵,最近三年,老公自己的事業才起飛,才有很好的收入,房子是我規劃的目標,房子是我想買的,也是我找的,兩間都是,當然付錢的是老公,其實他和我在一起是愈來愈好,五子登科:妻子、兒子、房子、銀子、車子都有,而我為了他工作到我生兒子之前,我沒去上班,但有在家接之前公司的設計案子,算月薪制的,當然都是主管牽的線,我才有一小口飯吃,他一直都想過自己的生活,我知道,唉~但我也一直看不開很努力想讓我和他的感情回溫,只是都無法和他溝通。

3.不過他自己仍然不夠決心離婚,只要妳堅持不同意,他會跟妳冷戰,或是激妳離婚,他自己離婚決心不足;所以,只要能掌握問題核心對治處哩,或許仍可熬過104年,屆時情況會有些好轉。

他很堅定要離婚,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他當著我和同學的面說,他對外女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分離、永不後悔,即便他將來怎麼了,也永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永遠不會,他就是不愛我了,撐不到104年,我們談不合,決定簽字了。

4.宿定緣分使然,他今年會對那79年次外女頗為迷戀,但這種迷戀只是今年特別狂熱,明年就會逐漸冷卻。


他就是肯定要追求外女,不會改變。

5.所以,雖然他對妳有上述種種惡劣宿定緣分,但是明年他對於要求離婚的問題會減輕。

全讓他了,無能為力的一切,他要的,我照他說的做,簽字就是了,不然他一再的激我逼我,我也不好過。

先假設妳定盤為酉時,妳本身也是有些問題;
1.妳從今年到民國108年,在於處理婚姻問題的方法與態度都有問題,妳自身應該要正心正念正行,千萬不可負面,否則婚姻不保。

若我離婚後,正心正念正行全新改造自己由裡到外,不敢談婚姻和感情,未來是不是會有好的正果。如我去面試找工作養自己和小孩,漸漸的把對他的愛意埋藏,只要顧好孩子和我,這樣算不算正面的?

2.妳對妳先生的態度都不太好,妳必須改正態度,針對問題去對治,用正確態度去處理。

認識十年至少有七年是不曾有爭吵的,近三年,一起工作、一起成家、生了兒子不在預期內,才愈來愈多爭執,他又是個很悶的人,對我的好言、壞言都不于理會,我心急才會一直有不好的口氣、導致更多的負面情緒出來,我也不想這樣,但就是急又堅持,又怕他受傷,所以都會講出來,日積月累他聽煩了、聽累了一再的反彈、一再的不理,我在他身邊就像空氣一般,真的很大的問題。


3.妳在婚姻中的角色也須改善,不要被動,不要輕易受人影響;要主動的溫柔體貼。

我也有這樣,也一直有努力讓自己溫柔體貼對他,但他很冷淡,我好受傷,真的~主動約他去做一些活動,他都拒絕,因為我怎麼說~怎麼做他都不接受。

22#
 樓主| if0621 發表於 2010-12-28 09:21 | 只看該作者
周四一早要簽字了,真的很害怕那即將到來的一刻,但無能為力的一切,我也無法挽回了,真的很在乎他,很想這一切都不是這樣,我們有這麼好的條件,因為他的出軌我全盤被否認,這陣子和孩子單獨的生活,似乎總覺得少了個他,這麼做只為了愛他,不在糾纏他,這是他堅持要的,唉~最後的二天,我更加的珍惜,那一刻我希望我能心平氣和的成全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28 0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if0621 的帖子

我們的回復與你自我認知有很大出入,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呢?
1.是否命盤有錯?
2.是否命盤正確,但你自我「執念」太重,你的認知與解讀都已經預設立場,都已經預設控制範圍;那麼,就可能是妳太主觀?這種認知問題經常發生,本論壇中有一ERICA的故事當開始也有這現象,但最後才證實我們所推算的更客觀,更真確。

醫生治病必須病人配合,提供正確病情症狀、配合醫生藥方吃藥、配合醫生指導改正生活飲食。
有誰規定要那麼急著簽字離婚呢?哪條法律規定呢?
你當初結婚考慮多久?如今離婚考慮多久呢?

妳應該多一點時間考慮是否簽字。

妳更應該好好閱讀本網站文章→例如下列主題
執念=操控幻想
如如不動無取於相,斷除業障的開端
給~迷茫於婚姻家庭的朋友~幾個命運的思考話題
可怕的「刑」與「剋」→怎樣可以「軟化削減」刑剋災厄

讀完上述幾篇簡單文章之後,再請到分論壇「晨曦談」閱讀其中關於命運救贖、生命學.....文章,以及找時間好好聽一聽該分論壇上頭的「 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錄音檔區」的一些命運救贖、生命學.....講座錄音。
2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28 12:02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10-12-21 22:59 發表
不過他自己仍然不夠決心離婚,只要妳堅持不同意,他會跟妳冷戰,或是激妳離婚,他自己離婚決心不足;所以,只要能掌握問題核心對治處哩,或許仍可熬過104年,屆時情況會有些好轉。 ...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10-12-21 22:59 發表
1.妳從今年到民國108年,在於處理婚姻問題的方法與態度都有問題,妳自身應該要正心正念正行,千萬不可負面,否則婚姻不保。 ...

原帖由 if0621 於 2010-12-24 09:04 發表
.....
他很堅定要離婚,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他當著我和同學的面說,他對外女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分離、永不後悔,即便他將來怎麼了,也永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永遠不會,他就是不愛我了,撐不到104年,我們談不合,決定簽字了。 ...

這正是我們所說的,他會跟妳冷戰,或是激妳離婚,他自己離婚決心不足;
我們已經預先告訴妳~熬過104年,屆時情況會有些好轉。 ...
也預先告誡你,你自身處理婚姻問題的方法與態度都有問題;
可惜,我們給妳的建議妳都不肯採納,藥醫不死病,佛渡有緣人;妳執意如此,我們也莫可奈何!
現在是妳自己所預期的〈預設想掌控的情況〉失望之餘,妳決定要離婚。
25#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0-12-28 16:3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 if0621 的帖子

你好,或許以我自己的經驗與妳一同分享,妳可稍稍感到安慰。

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替其它的朋友留言了,如果您有閱讀過我的帖子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457&extra=page%3D1),也許能了解因為我這段期間都在療傷,有時想法常常偏向負面,因此不太敢上網留言,怕失之偏頗....但看了您的故事,還是想盡己之力,看是否能挽回一個家庭,一個遺憾~

以世俗的眼光來說(老師常說的凡夫知見),你這時選擇離婚,是完全合理,聰明而且正確的選擇,但這是你要的嗎? 這是對你,對先生,對孩子一個最好最圓滿的結果嗎? 您身受這樣的委屈,這樣的痛,忍受先生這樣無情的話語和對待,我完全感同身受,但如果您有空多閱讀其它免費家庭服務區的帖子您就可知道,也有許多的婚姻,老師的建議是放棄,為何有些情況不比您嚴重的婚姻要建議放棄呢? 老師的慈悲心尋求的是一個圓滿,人生的圓滿,累世的圓滿,而不是個人的圓滿。人生在世,總有課題要修,您今天會遇到這樣的課題,一定是有原因的,「欲知前生世,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這不是誰對或誰錯的問題,而是您必需藉著這樣的課題找出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把它做到圓滿,人生圓滿,家庭圓滿...等,否則您這一門課沒有pass,下一次還是必需重來,而且是更嚴峻的課題等著您來修。如果實在是無法挽回,或註定是悲劇的婚姻,您想要挽回,大家還勸您不要呢~
也許您剛進這網站,也沒上過老師的課,所以這些對您來說很難理解,就以相似際遇的女人立場來說好了,也許您可再參考一篇文章-潘朵拉的盒子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0100&extra=page%3D1)這可是我用血和淚水所體會的呢

我知道很難,很委屈,很痛苦,但這個決定權在你,誰也無權要你做好這艱難的任務,為了這樣一個男人,也許也不值得,外遇的男人,基本上都已經失心瘋,說什麼都沒用,他瘋了,難道你也跟著瘋?
就世俗的眼光來說,我的做法,被知情的朋友公認是傻的,有更多的人等著看我的笑話,我很無奈,但是看著孩子的笑臉,能夠全家再一起出去玩,我都感謝上天挽救了我們一家4口的命運,我也只想盡自己的能力做到圓滿,不是我個人的圓滿,而是累世和家庭的圓滿。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