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 第8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複製鏈接]
36#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17 13:37 | 只看該作者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熱浪襲 南韓大停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6/78/2ysm0.html
更新日期:2011/09/16 04:21

〔編譯魏國金/綜合首爾十五日外電報導〕數百萬南韓民眾十五日經歷罕見的大停電,南韓消防防災廳指出,接獲近千件人們困在電梯的求救報案。官員指出,由於高溫促使用電量激增,加上許多發電廠已在入秋後進行例行維修,因此供電量嚴重不足,造成停電。

受困電梯 近千件求救

南韓雖然時序已步入秋季,不過連日來持續高溫,十五日首爾出現攝氏三十一度、釜山甚至達三十三度,是近兩週來的最高溫。十五日下午三點三十分起,南韓各地開始出現停電。

南韓電力交易所指出,由於電力需求超出預期,不得已只好無預警實施輪流停電,於晚間七點五十六分結束停電措施。以晚間六時三十分為依據,全國共有一百六十二萬戶停電。南韓經濟部說,電力需求比預估高出三百二十萬千瓦。

電力交易所一名發言人說︰「這極為罕見,我不曾見過如此規模的停電。」韓聯社報導,包括首爾、仁川、釜山、大田、京磯道、江原道、忠清北道、忠清南道、慶尚南道等地都陸續停電。

號誌停擺 交通大打結

無預警停電造成全國各地約兩千九百具交通號誌停擺,交通因而打結、部份工廠停工,行動電話斷訊,數百人被困在電梯裡。首爾的一場職棒球賽延後開打,多家銀行作業受到干擾。南韓知識經濟部指出,包括三星電子、現代汽車、浦項鋼鐵等南韓知名大廠,因具有獨立發電系統,因此不受影響。

知識經濟部長崔重卿十五日為此致歉,表示由於夏季已過,為了預備冬季用電高峰,許多發電廠進入維修,致使供電量無法應付氣溫攀高的需求。

他說,為了防範近日非季節性高溫造成供電量不足的情形重演,將儘快結束發電廠維修工作,並從十五日晚間投入更多電力設備。據報導,南韓還會持續一段高溫天氣

人口超過四千八百萬人的南韓,很少發生大停電事件,今年一月由於冬季酷寒,當局曾呼籲民眾盡量少用暖氣,以免電力負荷不足。
37#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0-25 18:36 | 只看該作者
還有著呢!
每四个德国家庭就有一本《道德经》
德國三歲四月混血寶寶流利誦讀老子道德經前十章
(點選觀看影片)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2-4-17 18:28 | 只看該作者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122龍捲風襲擊 美中西部淒慘
2012/04/16 12:00 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大草原上個週末,接連遭到122個龍捲風襲擊,其中奧克拉荷馬州災情最慘重,已經造成5死29傷,追風者冒險追逐,拍下龍捲風襲擊的驚人景象。美國中西部大草原,上個週末接連遭到龍捲風襲擊,數量多達122個,吸引追風者冒險跟隨龍捲風的腳步,沿途拍下龍捲風驚人的威力。
  慘遭龍捲風襲擊的災區,滿目瘡痍,不但有汽車被吹到四腳朝天,而且汽車殘骸處處可見,簡直就像是一座巨型的汽車廢棄場。其中奧克拉荷馬州災情最為慘重,已經證實包括兩名兒童在內有五人不幸罹難,還有29人輕重傷以及上萬戶停電。
39#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0-9 14:34 | 只看該作者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自從2010年老師預言後,6過去日本和美國至今仍舊災禍不斷.......

颶風「馬修」重創海地釀283死後直撲美國,美300萬人大規模撤離

4級颶風「馬修」(Matthew)5日重創海地,已造成當地283人死亡,且罹難人數持續增加當中。颶風摧毀了當地大量建築物,許多海地人被河水上漲淹死。面對這個被稱為「殺手級」的颶風,美國當局也不敢大意,佛羅里達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更呼籲颶風行經路線上民眾趕快撤離。
中時報導,颶風馬修是加勒比海地區近十年來遭遇過最大的颶風,強度高達第二高的四級,橫掃了巴哈馬、海地和古巴,目前。海地大多數的死者都居住在南部海岸的城鎮和漁村,颶風直接穿越海地的Tiburon半島,在4日及5日帶來時速高達230公里的強風和暴雨,引發海水倒灌,使得許多房屋倒塌。一座主要橋樑也被摧毀,使得海地西南半部成為孤島。
非政府組織表示許多居民都無電可用,電話也不通,食物和水也快要用鑿。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UN Office for the Coordination of Humanitarian Affairs)表示,海地超過35萬人需要立即協助,包括2010年地震後就一直住在帳篷裡的數千災民。目前美國已派兵前往救援。
風傳媒報導,海地內政部長約瑟夫(François Anick Joseph)表示,颶風馬修光是在南部省就摧毀至少2萬9,000棟民宅,造成2萬人無家可歸,很多城市幾乎全毀。部分受災地區通訊中斷、道路橋梁毀損,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數字目前尚無法評估災情。
來源: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0906


日本阿蘇火山爆發 煙高1.1萬公尺

【陳怡妏、李姿慧╱綜合報導】今年4月遭地震重創的日本九州熊本縣昨再傳阿蘇火山爆發,噴煙高達1萬1千公尺,上次類似噴發是36年前。阿蘇市蒙上3公分厚火山灰,幸無人受傷。日本氣象廳把火山口周邊警戒提高到「入山管制」,呼籲方圓2公里內居民提防再爆發傷人。
飛日航班受影響
受此影響,華航昨從松山、桃園、高雄飛往東京羽田、東京成田、名古屋等共7個航班延遲起飛,今天航班若有影響會再宣布。長榮航空昨有3航班包括從松山、桃園、高雄機場往返羽田、成田的航班延誤起降;今天航班將視天候機動調整。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昨表示,尚未接獲有台客團受阻的消息。
阿蘇火山去年9月曾爆發,本月當地的地震變多,居民昨凌晨1時46分聽到轟隆隆聲,窗戶為之震動,原以為又是地震。鄰近4縣11市町有降灰情況,降灰最遠在距火口逾300公里處,火山礫造成阿蘇火山北邊的鐵路交通中斷。
4月地震重創熊本觀光,居民花半年整修,準備重新開始,火山爆發有如雪上加霜。阿蘇草千里的紀念品店老闆說:「好不容易路修好了,原以為要有好日子了,豈知火山竟在此時爆發。」昨當地接到大量取消訂房電話。


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20161009/37410261/
40#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9-5 13:04 | 只看該作者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颱風「燕子」猛撲日本 至少6死3000人受困關西機場
2018-09-04 15:31中央社 東京4日綜合外電報導

25年來侵襲日本的最強颱風燕子(Jebi)今天中午登陸,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日本西部地區,造成至少6人喪生和近百人受傷。關西機場因跑道淹水等下午3時起關閉,3000人受困機場。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日本時間中午左右登陸德島縣南部,是日本九州以外地區首次有這麼強的颱風登陸,首當其衝的四國及近畿地區的地方政府都發布避難指示或避難勸告,呼籲超過100萬民眾盡速避難。
強風吹走許多房屋的屋頂,吹翻行經橋上的卡車,還吹得停泊在大阪灣的一艘油輪撞上附近通往關西國際機場的橋梁。
風暴捲起的大浪也使得濱海的關西機場局部淹水,所有航班都被迫取消。惡劣天候導致許多地方停電,全國各地旅遊行程大亂。
燕子颱風登陸後直掃西部地區,風速高達每小時216公里,行進速度也很快,入夜時已即將脫離陸地,料將由中部地區的石川縣出海。
日本媒體報導,颱風來襲已造成至少6人喪生,包括西部滋賀縣一位71歲老翁在倉庫遭強風吹垮後受困喪命。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颱風所經之處共有97人受傷,但沒有人傷勢嚴重。東京放送電視公司(TBS)報導稱,至少6人喪生。
媒體報導,颱風導致上百萬戶家庭斷電,當局已勸導將近120萬居民暫時撤離家園,但只有1萬6000人奉令撤離,只是不是強制性質。
NHK播出的畫面顯示,大阪市一座100公尺高的摩天輪雖然已經關閉,但仍在強風中轉個不停。
關西國際機場因為跑道及建築物淹水等,已無法提供機場服務,從日本時間下午3時起全面關閉機場,有數百個航班受影響。由於目前聯外橋梁無法通行,在機場內的民眾暫時處於受困狀態
國土交通省航空局近畿圈暨中部圈空港政策室表示,關西機場2條跑道的其中一條A跑道,海拔5公尺、全長約3.5公里,目前已泡在水中。目前約3000人受困機場內。
關西機場海上保安航空基地表示,下午1時30分過後,有一艘運送燃料到機場的貨櫃船,在結束運送工作後停靠在機場港口邊,被燕子強風推撞機場聯外橋梁。
在海上的關西機場靠聯外橋梁連接大阪的陸地,這艘貨櫃船撞上聯外橋梁的南側,造成船身右舷嚴重損傷,橋梁本體也因碰撞受損。
這座聯外橋梁上層供汽車行走,下層則供JR與南海電鐵公司的電車通行。




25年來侵襲日本的最強颱風燕子(Jebi)今中午登陸,重創日本西部。 法新社


強風吹走許多房屋的屋頂,建築毀損。 歐新社


強風吹翻行經橋上的卡車。 法新社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