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股民:預測與追蹤財金高管/控盤黑手坑殺股民紀實 - 第7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股民:預測與追蹤財金高管/控盤黑手坑殺股民紀實

[複製鏈接]
31#
andrewliu 發表於 2011-1-17 2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0 晨曦〈司教〉 的帖子

《光電股》躋身中國普天概念股,東貝今年營收將增80%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2011-01-17 12:34)
中國大陸全面推動落實「十二五計劃」起跑,其中又以中國普天動作最為積極,除市場傳聞將與LED晶粒廠-新世紀(3383)合作,更已正式與東貝(2499)簽約,由東貝與中國普天集團旗下的杭州鴻雁電器聯手跨入LED照明,未來LED照明採購將全部授權杭州鴻雁,讓東貝光電成為真正的「中國普天概念股」,預估東貝今年LED照明營收將逾25億元,較去年倍增,在LED背光源及普天LED照明訂單挹注下,法人預估,東貝今年第1季營收有機會創下單季歷史次高,營收將逐季走高,全年營收將較去年大幅成長逾80%。

中國普天原是屬於郵電部和信息產業部,1999年8月組建了普天信息產業集團,過去曾蟬聯中國「全國電子資訊百強」第一名,並在大企業集團綜合排名中列第10位,現擁有普天首信集團、普天東信集團、寧波電子、杭州鴻雁等近50家總部直接投資的公司,更是國外合資的重要企業,包括杭州摩托羅拉、北京愛立信普天、北京首信諾基亞、北京松下普天、天津三洋等合資手機生產企業,且曾因巴菲特看上在香港掛牌的普天電纜而聲名大躁,由於中國普天具官方色彩,成為大陸推動十二五計畫的領頭羊,加上集團年營收高達9000億元,因此能爭取到與普天合作,等於是搶下中國LED及電子產品市場龐大商機的門票。

東貝光電2009年與中國普天旗下鴻雁電器簽訂策略聯盟合約,雙方合資設立LED照明公司,由鴻雁取得51%的股權,東貝光電則佔49%,近來大陸積極推動十二五計畫,普天集團也擴大採購LED燈具,授權旗下所有LED照明都由鴻雁採購,讓與鴻雁設立合資公司的東貝成為最大受惠者,預估今年LED照明營收將逾25億元,較去年倍增,成為真正的「中國普天概念股」。

除LED照明接單跨出一大步,東貝在LED背光源持續發光,除原有的韓系客戶,亦拿下日系兩大電視品牌廠訂單,在全球四大電視廠背光源訂單均到手下,加上普天集團的LED照明訂單加持,法人預估,東貝第1季營收可望創下歷史次高,今年業績可望逐季走高,全年營收將較去年大幅成長逾80%。
32#
ttao 發表於 2011-1-17 21:07 | 只看該作者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011年1月17日電)政府決定復徵空地稅,預估2週內生效。房仲今天表示,復徵空地稅對台北大型建商衝擊不大,但對於中南部小型營建商,或繼承取得空地的民眾影響比較大。

財政部晚間說,行政院已經核示同意廢止民國74年「空地稅暫停徵」解釋令,預估在2週內生效。屆時地方政府可研商課徵高於地價稅2到5倍的「空地稅」,以遏阻建商或私人炒地。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8 10:5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ndrewliu 於 2011-1-17 20:36 發表
《光電股》躋身中國普天概念股,東貝今年營收將增80%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2011-01-17 12:34)
中國大陸全面推動落實「十二五計劃」起跑,其中又以中國普天動作最為積極,除市場傳聞將與LED晶粒廠-新世紀(3383)合作,更已 ...

可見以前的刻意強調利空與殺盤~只是要洗盤。
雖然很多電子股這一兩年都一蹶不振,但LED節能燈泡是全世界節能潮流,這是基本面不便的強勢;所以抱中長期都會獲利不少的。
甚至,當洗盤時也是加碼好時機,更增豐碩獲利。
3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8 10:5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ttao 於 2011-1-17 21:07 發表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011年1月17日電)政府決定復徵空地稅,預估2週內生效。房仲今天表示,復徵空地稅對台北大型建商衝擊不大,但對於中南部小型營建商,或繼承取得空地的民眾影響比較大。

財政部晚間說,行政院已經核示同意廢 ...

這對營建資產股是短期利空,也是社會正義的伸彰;
但台灣在兩岸60年軍事緊張後突變出和平紅利~國家整體價值大幅提升,這是超級大利多,這種短期利空不會對長期利多完全抹煞。
而且每次這些利空都是那禿鷹豺狼集團洗盤吃貨手段,惡劣的黑手黑金團伙的卑劣詭計。
夠膽識者,可以逢低加碼,如果京城敢跌破30,我還會讓學生加倍加碼。
35#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1-18 11:06 | 只看該作者

泡麵年後要漲價了 漲幅1至2成

泡麵年後要漲價了 漲幅1至2成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吳政修/連線報導】 2011.01.18 03:27 am

  
泡麵要漲價了。味丹表示農曆年後就漲,漲幅在百分之十以上;維力的漲幅可能達百分之十五到二十;食品龍頭統一也不排除年後跟進。原物料部分,馬鈴薯粉、麵粉、沙拉油也都開始漲價。

維力表示,速食麵所使用的原物料幾乎都漲價,尤其是澳洲水災影響到食材成本,速食麵條所需要的麵粉原料小麥,還有牛肉麵的牛肉都來自澳洲。

其次,食用油價格也高漲,加上速食麵的塑膠外包裝、運作設備所需要的重油漲價,「每樣原料的漲幅都不是最高,但加起來非常驚人,整體成本比去年同期高了百分之十五,確實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維力食品營業一部經理陳首全說。

味丹食品表示,去年第三季就開始面對成本壓力,但到了第四季,原物料上漲的警訊未解除,但逢過年因而凍漲,因而選定年後漲價。因碗麵售價較高,袋麵較便宜,而麵粉占袋麵的成本比重較高,再加上碗麵原屬高價位產品,有附加價值,故袋麵的漲幅會高於碗麵。

維力表示,若一、二月原物料價格恢復平穩,就會維持原價,若未見改善,最快在三月一日會宣布漲價。龍頭統一食品表示,農曆年前絕對不漲,至於年後,「會考量整體因素再做判斷。」

歐洲大雪,造成馬鈴薯短收,馬鈴薯粉兩個月內從八百元漲到一千二百元,漲了五成,賣肉羹等小吃店抱怨成本提高,生意難做。

台南五穀雜糧中盤商陳建琮說,十八公升一桶的台糖沙拉油牌價八百元,但缺貨,要八百五十元才買得到;其餘廠牌沙拉油也漲到八百五十元,十五公斤裝豬油一個月內也從八百元漲到八百七十元,「台糖說要凍漲沙拉油,但明明漲到八百五十元」。

台糖商品行銷經理李福安表示,台糖沙拉油市場占有率僅百分之六,採經銷商制度,台糖賣給經銷商最低價格為一桶七百八十元,並沒有漲;別的牌子沙拉油怎麼漲,台糖管不到。

【2011/01/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1/6101722.shtml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17: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