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離婚嗎?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little110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該離婚嗎?

[複製鏈接]
6#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7-4 16:51 | 只看該作者
然而最近因為和先生.外遇男 的關係皆陷入僵局,內心十分痛苦,感覺自己像海上的浮木,回不到岸邊,因此只好再上來求助。
如果和外遇男真的無緣,只好徹底放棄,不再留戀。和先生的緣份不知是否是正緣?如果過了這一關,或今年不離婚,未來是否還會有其他問題?

若你能夠常上老師的佛學講座,相信你的心中不會如此徬徨痛苦;

今世如能結成夫妻,必有其因果,也是今生你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姑且不論你與先生的宿世因緣,你在婚姻關係中有了外遇,
不管你與外遇男再有緣,這已悖逆了天道倫理
如是因,如是果,當你種下惡因(外遇)的那一刻已經註定了往後的結果
所以你現在想追求的是什麼呢? 你所想要的是什麼結果呢?
悖逆天道倫理所求的果實將會是甜美的嗎?

天理因果是以何種規律存在的呢?
你這世的人生課題不去面對學習,就像被功課當一樣要一直重修重修,修不好來世再修,
你一直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直到你有所徹悟為止

當一顆種子種下後,經過了適當的陽光,水的滋潤,便能發芽,成長,結果。那是可預期的,
但重點是,種子你種下了嗎?
種下的又是顆什麼樣的種子?
當你怨嘆得不到財富時,但你怨嘆家人對你不好,當你怨嘆老板不賞識你,當你怨嘆婚姻不幸福,
可曾想過你有沒有種下什麼樣的種子?
只想要好的結果卻不種善因,合理嗎?
因而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何不從現在開始一起來種善的種子!
所以,應先休止妄念,寧靜清淨的沉潛反思,否則上述劣運因果災劫會被妳自己推動得更劇烈!〈因果是會被推動而加劇

你對外遇男還抱著希望,還存著得不到的痛苦,可他在人道法律上是別人的老公,

自己的因果已經搞不定了何苦再介入別人家庭的因果!

你的妄念還不休止嗎? 面對著因果災劫更要以"正心,正念,正行"來對待他人及自己,
所有的苦來自於妄念,執念
當你的念頭及行為是良善的,自然心中不會苦,
當你知道自己做的事是正確的,是善的,自然不會徬徨。
這次老師上課有談到"所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草一天地、一人一宇宙。"
因而自我的世界,天堂,天地,宇宙,就在自我的一念之間
要發善念乎?發惡念乎? 好好想想,
祝你 能早日找回自我,早日離苦得樂,加油!
7#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1-7-4 1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little1109
little1109妳好,妳三人的三角宿定情緣分析如下:

去年到今年妳的元神一直再耗弱,腦識混沌,精神層面頗不安定,本身又極容易缺乏安全感,再加上妳的感情運勢不佳,對妳的婚姻關係時興不滿,在不對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因此容易選擇不智慧的糊塗決定。

宿定緣分使然,妳深愛著外遇男,對外遇男特別能包容、很樂意也很主動的為他付出與關心,雖然妳也深愛著先生,但態度上卻是天地之差,妳對先生並不像對外遇男那麼能善解、包容。

去年換工作單位後認識一個男生,後互有好感

因果使然,外遇男天生能美化妳的一切,不由自主的善待妳、關懷妳,也就是他自認為對妳的好感,事實上他這所謂的好感較像是兄弟好友、同事、貴人朋友的緣分,而非長久的夫妻情緣。


若從男女之情來說,他對妳的情緣僅止於短暫幾年,情意也甚為淡薄,和妳只是一時的過渡情緣,妳並未觸動他內心之情愫〈他太太才是他認為的理想對象〉,較多的反倒是對妳很有性趣和充滿生活情趣。

依然是宿定緣分使然,先生對妳總是默默的、被動的、遲鈍的,那是因為他不大懂得怎麼和妳相處,又總覺得和妳有矛盾有壓力,所以他犀利尖銳的言語總會不由自主的刺激妳、挑剔妳,這樣錯誤不良的溝通方法使妳很受傷,可是妳可能不知道他自己卻更受傷,然而他實際上是很願意為妳付出。


再從其他角度說起,先生喜歡妳寧靜、溫柔的一面,在家庭觀念、子女教養、生活情趣方面也都很契合,他是真心打從心深處愛著妳。

從以上的宿世因緣解析,外遇男不過是在妳身心俱疲,感情狀態不佳的情形下對妳趁虛而入,妳應當能很明白誰是認真對待妳,誰當作是一場遊戲。


以下在來針對妳的問題和先生彼此該修正的地方做回答:

想知道和先生究竟是不是正緣,我該不該回歸家庭?

妳們是可修的正緣,妳當然該回歸家庭,只是彼此都太容易會給對方帶來壓力,妳們必需學會幾件事,才能使今生完滿修成正果;


第一、妳在這二年的感情運勢不佳,缺乏安全感,對外界又特別敏感,容易產生負面心態,這些都只是情緒上的感覺,隨著個人的因果不同,可能一年或數年又產生不同的變化定,若長期沉迷執著在這些情緒容易滋養心魔,越是執著越是不自在,學會隨緣放下,內心才能自在,行為才能無咎。


第二、妳和先生必須先認識什麼是「情」與「義」的不同,情感的反應只是一時而非永久,較有智慧的做法是在這當中培養出情義心、相互包容、惜緣惜福,才是維繫夫妻情誼的長久之道。


第三、最好雙方都能皈依同一正信宗教,學習夫妻婚姻課題,追求心靈智慧之成長。


第四、妳運勢不佳,若沒有特定宗教信仰,建議可以到香火鼎盛的關帝廟或觀音廟拜拜,可以沾染依些清淨正氣,去除一些負面心氣,歡迎到本道場〈要約時間喔〉。

還是要放棄婚姻做自己,或等待外遇男的離婚?

既然是可修正緣為何要放棄婚姻,外遇男妳是別妄想等他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little1109 發表於 2011-7-5 10:2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助教的回覆!雖然看完心裡很難過,不過我知道您說的是對的....

和外遇男在前幾天說要分手,因為也察覺到了他對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可能只是想玩玩而已,雖然知道這是最後必然的結果,但是目前覺得內心還是放不太下,還在努力的調適中。但其實最痛苦的是在家中和先生的相處目前像是朋友一般,或許比當朋友還更不自然,一天甚至沒講一句話,他依然回家就上網看小說,甚至看到三更半夜,講也講不聽,有時看到他癱在床上看電腦,內心就油然而生一股厭惡感,內心其實也很想趕快找回以前的感覺,我想或許可以沖淡對外遇男的執著,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打破目前的僵局...
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5 20:30 | 只看該作者
姑且不論你與先生的宿世因緣,你在婚姻關係中有了外遇,不管你與外遇男再有緣,這已悖逆了天道倫理如是因,如是果,當你種下惡因(外遇)的那一刻已經註定了往後的結果,所以你現在想追求的是什麼呢? 你所想要的是什麼結果呢? 悖逆天道倫理所求的果實將會是甜美的嗎?天理因果是以何種規律存在的呢?你這世的人生課題不去面對學習,就像被功課當一樣要一直重修重修,修不好來世再修,你一直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直到你有所徹悟為止
當一顆種子種下後,經過了適當的陽光,水的滋潤,便能發芽,成長,結果。那是可預期的,但重點是,種子你種下了嗎? 種下的又是顆什麼樣的種子?
...
溺水的魚 發表於 2011-7-4 16:51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草一天地、一人一宇宙。" 因而自我的世界,天堂,天地,宇宙,就在自我的一念之間 ...
溺水的魚 發表於 2011-7-4 16:51

忍不住,跑來按個 ~ 讚!

誇讚學生 ~好像為人師者 ~ 在變相自我標榜,但,妳說得真是好,讚就是讚,事實如此!
10#
醒獅 發表於 2011-7-8 14:58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到魚發表的回應,我很感動,我們的婚姻也曾經發生類似你們的情況,只是角色對換,而外遇的只有我,當時的我也是處處看魚不順眼,處處挑剔以合理自己外遇的行為,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愚蠢。
其實人與人之間,沒有所謂真正和不來不能相處的,更何況是你經過戀愛而結合的另一半,所有相處的障礙,都來自你的“心”,當你有心去跟對方相處時,自然就會找出很多方法去改變自己以適應對方,也許你現在會覺得外遇男都沒有你丈夫身上的缺點,但事實是你丈夫身上一定有外遇男所沒有的優點,只是現在的你被所謂的“愛情”沖昏頭而已,每個人都渴望愛情,但可惜的是,天下沒有一段愛情是長久的,很多經驗告訴我們,沒有結果的愛才是美的,當愛情漸漸轉變成感情,感情再漸漸轉變成親情,很多狀況就變得不美了,但回到前面所說的,美與不美也都是“心”在作祟,當你能確切了解這一切,你就能重新用“美”的眼去看待你身邊的人,放下你的負面執念,回到正面的執念,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你將必定會覺得輕鬆很多很多。
我也相信你所說丈夫有什麼什麼的問題,讓你不能相信他,但試問,外遇男也是一個婚姻的背叛者,憑什麼你就會相信外遇男而不相信你的丈夫,所以這不就是“心”的問題嗎!你渴望愛情,所以你願意相信外遇男,而寧可拋家棄子,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卻忍心讓孩子不能在父母的關愛中長大,變成單親家庭的孩子,姑且不論“報應”的問題,在道義與情感上就說不過去了吧!
我曾經也是一個婚姻的背叛者,但懸崖勒馬,也感激我妻子對我的包容,也慶幸我的孩子能重新在一個溫暖的家庭中長大。或許有人冷眼旁觀說我一定會再犯,但我只能說,只有到蓋棺的那一天,才能對我下定論吧~!祝福你也祝福現在正在婚姻中徬徨的每一個人,希望你們都能找到正確的方向,祝福你們~!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5: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