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我何時才能否極泰來?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nic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老師我何時才能否極泰來?

[複製鏈接]
21#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7-16 12:23 | 只看該作者
nice 您好...
不知道妳是否有正信的宗教信仰....
其實妳女兒在人道輪迴當中也很苦...或許她自己也不願意這樣...看到她的故事...我心裏能感覺到妳的辛苦與她的痛...其實妳們是相對的...
每個做母親的...看到自己的孩子身心處於困境..都會萬般不捨...或許...連妳的孩子都不知道爲什麼她會這樣...我自己也是身為母親...不捨自己孩子的時候...也會想到自己..是不是該用對方法...

很高興..因緣際會的關係...妳也來到了這網站..讓我相信...上天是慈悲的...尤其像妳女兒的命運如此乖舜...這樣的子女都是 關聖帝君 所關心的對象...不容易教 不容易養的孩子...有些人家就把孩子自小交由神佛照顧....

感覺得出來...妳女兒元神很不清靜...六根沾染渾渾厄厄..她的心靈真的很苦...很苦.
如果妳能幫助她有個正信皈依的宗教信仰...讓她安定元神...再藉由種種的幫助..老師能幫妳;幫她...在自身所帶來的因果中...得到救贖與解脫...不放棄妳的女兒...自己再秉持著正心 正念 正行..相信妳來到這個網站決非偶然...也會是妳女兒得到重生的一項契機.

因果救贖就是這麼可貴...這世界上跟她一樣的孩子很多...請不要失去信心...學會的宗旨就是要幫助更多類似的人...老師的文章可以增加智慧...相信未來妳們母女倆的關係與人生...一定可以獲得改善...加油.
22#
 樓主| nice 發表於 2011-7-18 0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ce 於 2011-7-18 00:33 編輯

玥琉璃助教您好:

謝謝您這麼快地幫我解答,辛苦您了!

如果用”提振”,二個字來形容杜杜對綺綺的影響,就百分之百的正確了,杜杜的確是讓綺綺有不少正面的改變,例如斷絕了過去一些損友,不再往來,也不再去搖頭吸K,也比較少去KTV唱歌,過去不到天亮不上床的夜生活也改善了一些,雖然現在還是很晚睡。但總是有進步。

在精神層面上,過去剛交往的五個月裡,綺綺也的確是快樂的,但最近這二個多月,由於杜杜母親對綺綺的排斥,杜杜是乖兒子,一切遵照媽媽的旨意,想要疏遠綺綺,加上對過去女友的無法忘懷,仍然與舊女友用skype頻頻連繫,都讓綺綺像發了瘋一樣,不是跑去喝酒買醉,就是又回去找損友搖頭,這又讓我非常擔心。杜杜和綺綺認識沒多久就同居了,杜媽質疑我是個沒品德的媽媽,為何讓女兒去和男人同居而不制止,其實綺綺要去同居,基本上對我只是告知,不管我是否反對,她都不會理會的。

上週綺綺在易遊網訂購了一個澎湖的旅遊套餐,總共一萬八千多元,結果隔天接到法院出庭的傳票(上次倒車事故杜杜打人被告),依該公司規定,如果是因個人因素取消行程的話,完全不退費,於是兩人一起向法院請假不到庭,法院也淮假了,但臨行前一天晚上,杜杜母親堅持杜杜無論如何要出庭,不能去玩,結果綺綺因為杜杜太聽杜媽話了,害她白白損失了一萬八千多元,當然這種不悅的感覺,也來自於對杜杜的愛不信任,而且她對這次的旅遊努力辛苦的打工了好幾個月,才存到旅費,所以當晚三更半夜,她一個人跑去海邊,我好害怕她就這樣開著車子衝進海裡,前天晚上我整晚都用手機盯著綺綺,希望她不要為了愛情而傷害庝愛她的媽媽。綺綺的情緒很不穩定,她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上天既然讓綺綺遇到一個貴人,為何又不能讓她得到完全的重生,總覺得綺綺心中住了一個惡魔,不時的在左右她的情緒,不知要如何才能把這惡魔完全鏟除。

想請問老師,杜杜不是綺綺很優的正緣,那如果有一天綺綺和杜杜結婚了,對綺綺來說是幫助還是傷害?如果有一天杜杜畢業後就離開綺綺,那綺綺一定會想不開的,畢竟她付出了很多,而且她的情緒不如正常人,再者如果兩人結婚的話,那婆媳問題就會有得鬥,如果杜杜又站在媽媽那邊,我想我的綺綺一定會傷痕累累的!

老師說綺綺身心精神上對杜杜會有不自覺的依賴,但這不是真愛,而是命身精神上的依賴,看來好像缺了杜杜,她就會少了半條命般的不振;其中奧妙,我現在是真的不明白。但我想老師必定是看到未來的結果,才會這麼肯定的說這句話。是不是只要任何一個己巳78年生的人,就會幫助綺綺武曲化祿,就會對綺綺有直接的幫助?

至於老師說綺綺有骨骼異變、或骨髓病變、或白血病問題,須提早診治預防與保健。感謝老師的提示,我會讓她去做比較完整的檢查,因為綺比較早有性生活,所以我都只重視婦科這個區塊。記得民國95年,綺也曾因為用葯,神智不清,而給損友載,因而摔車,整個臉頰和下顎破裂,雖經過整容補救,但雙頰仍舊大小不一,這是不是也和疾厄宮有關?

另外老師給了我兩個很欣慰的答案,一個是綺綺只要充分努力,就能考上公職,甚至任何目標!雖然我還沒看到,但我絕對相信,也絕對有信心,因為老師是超神準,我會盡量鼓勵她的,老師您真的是給我一線強而有力的希望!感謝您!

另外一個答案是綺是來報我恩的,聽了這句話,內心真的是澎湃激昂,如果她真是來報我恩的,相信她總有一天會變好,養她這麼大,雖然她讓我累了二十幾年了,(從小一直生病難養,到現在的叛逆,真的是累到疲軟無力),雖然我不需要她來報恩,但她要過得好,我才能過得安心。

老師您的三代忌我看不懂,三代忌是指什麼?我22歲時有拜師學斗數,當時是瘋狂的興趣,但後來因為工作和個人因素沒有繼續精進,一些比較重要的資料,到現在也都忘光了,現在看到老師這麼神準,可否懇請老師開班授課的時候通知我一聲,我真的很想學習這套助人的紫微斗數,如能獲得老師首肯,我願意和老師一樣,一切以助人為宗旨,一切遵照老師的旨意去做,最後懇請老師同意。感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nice 發表於 2011-7-18 00: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ce 於 2011-7-18 00:50 編輯

24#
 樓主| nice 發表於 2011-7-18 01: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ce 於 2011-7-18 01:40 編輯

回復 21# christmas168

christmas168:

謝謝您的安慰,女兒也告訴我她很苦,但我就是沒辦法幫她解脫,所以才來求助老師的.

過去我因為女兒走遍了各種宗教,幾乎是旁人告訴我做什麼事情對女兒會有幫助,我就絕對照做,只要能把女兒導入正途,什麼代價我都願意付,當然我也花了很多的金錢與精神,但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喚不回女兒,後來我到了教會,開始每天的禱告,二個多月以後,我看到了女兒些許的改變,因此我就信了耶蘇.

在教會裡,基督徒是不淮算命的,雖然之前我曾經來到這個網站發問過老師,但因為不淮算命,所以就沒再算下去.

一直到今年我母親往生,因為媽媽是佛道教,她不認識耶蘇,我怕她找不到通往天堂的路,所以我來到了佛教的世界.每天誦經迴向給媽媽,願神佛慈悲帶領媽媽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因此也在這半年裡對佛教有了深切的認識.

我也還沒有皈依,但至少知道了學佛的好處,所以也鼓勵綺綺能學佛,希望這對她的人生有幫助,但她還年輕,也沒有根基,所以要親近佛法,還有待我的努力.

至於您說的關聖帝君,我只知道祂是正義之神,很講義氣的神,也聽說很多人膜拜祂,但我不知道孩子不乖.難養也可以求祂,我會試試看的,謝謝您告訴我!
25#
Erica 發表於 2011-7-18 01:46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我自身的課題還很重,但是看見這麼用心的母親也感動的想要與妳說說話。
孩子的心很迷網吧~~其實在我高中時期也曾經有多次機會往沉淪的生活前進,但是背負家族與學校名譽的包袱雖重,卻也是讓我不往那個世界再前進一步的關鍵之一。
但是另一個關鍵是,找到讓心安定的地方與方向,拉K與聲色場所等等的生活,雖然當時歡樂,天亮落幕之後,隻身一人的對比失落會令人更加孤寂,孩子的心有很大的部分是等著被了解、被接納的吧?!
還記得那時的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一個地方,就能讓心平靜一陣子,我喜歡去廟宇拜拜,其實感覺是去拜拜,但是我是去聞"焚香味"的,吸著香味,看著廟裡的雕塑,神像的神情,慢慢的心就靜了下來。
你用心的為孩子問了許多事,但是真正能解開自己生命課題的還是只有她自己,所以不妨有空帶孩子去草堂走走與上香祈福,不用先要求她太多,或許走了幾次,她自己就能靜下心,就能接納其他的正向建議也說不定唷~最棒的媽媽,加油!!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