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痛心死心 - 第16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na9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傷心痛心死心

[複製鏈接]
76#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1-8-23 0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5# tina99
母親是農曆22年次,屬雞~~對
她農曆生日是23年12月30日

農曆22年次是屬雞,23年次是屬狗,所以媽媽的生肖確定是23年次屬狗嗎?

國曆91年8月…乳房檢測發現有問題, 積極檢查證實是惡性腫瘤, 所以馬上開刀
甲狀腺也有惡性腫瘤, 在同年11月開刀

妳還記得8月和11月這2次開刀的日期嗎?

定盤事件的提供以妳自身的人生過往為主,妳會比較容易掌握確實的年份與日期,不確定的時間反而容易造成混洧;現在2人的時間都還有些細節未明,若後續有資料需提供會在麻煩妳加以補充。
由於定盤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在等待的同時,妳也可以多聽聽佛學講座的課程影音,「心經的生活應用」很適合剛接觸學會的妳,可以作為妳的入門課程,有助妳靈思清明、智慧增長喔。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069-1-1.html
77#
 樓主| tina99 發表於 2011-8-24 13:43 | 只看該作者
月華助教,

1) 我再次確認媽媽生日, 她說國曆23年2月15日是身分證日期也許不準, 但算農曆是22年12月30日半夜確定沒錯, 隔天就多一歲, 她說她一生下來就兩歲, 應該屬雞或狗吧? 她也不清楚~~

2) 我剛去臺大醫院拿病歷, 可以確定開刀日期了! 91/ 7 /29 第一次乳房開刀,  91/ 8/ 7 第二次乳房開刀,  91/ 11/ 9 甲狀腺開刀

3)  多年前一直很崇拜聖嚴上人, 但沒皈依! 99/ 3/ 14 正式皈依, 因為很痛心常想不開, 所以時常去農禪寺聽佛法, 聽法師開示! 在法鼓山果東法師見證下皈依佛教, 有空也會去參加法會或聽課, 所以我也很喜歡聽晨曦老師上課! 您貼給我的「心經的生活應用」很讚!

4)  老公的健康~~他其實比我刻意養生也比我健康, 10多年來每年都去全身細部健檢,  我所知道的:  小時候調皮打架受傷, 還有聽說剛會騎摩托車時曾經跌倒撞斷牙, 結婚後約70幾年開過鼻中 隔彎曲,  前幾年約90幾年去開過近視雷射手術,  還有這2年膝蓋會酸痛有點退化和輕微的痛風(偶爾發作), 以上正確時間我記不得了抱歉!


好期待快點知道我下一步路要怎麼走? 聽您的我會耐心等待並多看多聽老師的講座~~還要提供哪些資料嗎? 如果可以查的我會盡量提供您請發問, 不過很多過往的事都沒去記正確年份日期現在好後悔沒養成寫日記習慣!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78#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8-24 13:53 | 只看該作者
護照上的簽証 , 旅遊照片日期,  或者是證照核發日期....等等....也許也可以讓你記得一些相關重大事件的連結.
79#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1-8-28 2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7# tina99
根據定盤的結果,妳是卯時的命盤,先生是未時的命盤;2人的宿定緣分解析如下:

妳的夫妻宮武曲破軍,婚姻感情觀本就剛烈固執醋勁大,在處理婚姻感情的態度上因一時衝動做出不利婚緣的草率決定,不妥善的處理態度、缺乏思慮周延的結果,夫妻狀態不是有名無實,就是有實無名或聚少離多的現象。

宿定緣分使然,妳對先生有很良善的深厚緣分,妳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掏心掏肺、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奉獻;
而妳自身運勢使然,98年起妳個性思想行為、婚姻感情觀、精神狀態,都會比較負面敏感與衝動執著,對先生也不像過往那般全面忍耐包容,在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強烈的佔有慾下,更容易情緒衝動做出的負面偏激行為;
即使妳在婚姻感情上很不甘心、很氣怨先生、或是很想抓姦離婚…等;但由於妳對他的甚深良善緣分,只要一與他見面互動往來,妳自己還是會心甘情願妥協、為他掏心掏肺付出。

以先生而言,他的婚姻感情觀就是喜新厭舊,就是會在外招惹爛桃花,他是真的不願意被婚姻的承諾約束;他對妳的付出可能只有7分壞、3分好,之後更是8分壞2分好;即使他在外風流,即便他對妳只有1分好,因為妳對他的深厚善緣 妳還是會願意為他付出奉獻與包容。
因為在累世過往中他對妳於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身分地位提升上都有不少的恩義與扶持,於是造就妳今生要來償還前世的恩義註定對他付出奉獻。

他是一個有家庭倫理觀的人,會善盡對家庭的責任,或許妳看淡與他之間的男女感情,也不要太計較他自身的感情發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將妳對他的感情昇華為家人親情,會比較有助妳們關係的改善。

因為無論妳離不離婚,既然實質內心裡就是割捨不下他,對他的緣分就是這麼深厚良善,而且子女也都成人有自主能力,不用妳多操心,妳不妨就轉個念頭,轉換情感形式會讓事情比較圓滿,一來妳還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二來與他也能保持親人之間的良善友好互動,妳若是執著於愛情的佔有慾與支配慾,反而是讓妳自身陷入苦海,而且逼迫他與妳形同陌路、緣盡情滅。

妳的精神思想狀態目前處在一種浮蕩躁動的負面敏感狀態,情緒不穩定下容易衝動採取極端手段來捍衛處理妳的婚姻,用負面的偏激破壞行為來爭取情感輸贏,即使表面上看來或許妳是贏家,但實際上妳仍是最大輸家。

婚姻關係不是兒戲,結婚證書有法律賦予妳在婚姻中權利與義務,有法律效力才是婚姻關係合法配偶,妳可以在合理的範圍與他協議爭取妳與子女未來該有的實質生活保障。

適當的退讓冷靜柔和態度處理,紿予他情感空間的自由,不產生對立衝突,妳才有可能逆轉勝,因為對他,妳放不下
!!

80#
 樓主| tina99 發表於 2011-8-29 09:3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和月華助教,

謝謝您們辛苦的定盤, 大方向我都了解了, 您說的這段尤其神準~~

以先生而言,他的婚姻感情觀就是喜新厭舊,就是會在外招惹爛桃花,他是真的不願意被婚姻的承諾約束;他對妳的付出可能只有7分壞、3分好,之後更是8分壞2分好;即使他在外風流,即便他對妳只有1分好,因為妳對他的深厚善緣 , 妳還是會願意為他付出奉獻與包容。
因為在累世過往中他對妳於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身分地位提升上都有不少的恩義與扶持,於是造就妳今生要來償還前世的恩義註定對他付出奉獻。

那就表示我對他好是前世欠他這世要來報恩的, 這樣想也許比較會平衡, 怨恨少一些! 但是我想感情這東西他已經嚴重出走那麼久, 我無法喚回了, 良心話我也對他沒有感覺了, 我也回不去這段破碎的夫妻感情了! 以前還有性愛以為他就算偷吃也還尊重我是他另一伴可以終老, 現在我也真的心死要放牛吃草了, 我會慢慢調整回來原來的自己也給他自由, 那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把對他的感情昇華為家人親情, 很難完全做到! 但我會努力~~~

還有可以請問老師, 他是否哪一年會真的回心轉意不再有外遇? 會對外面女人厭倦呢? 或者這輩子他永遠是這樣? 我也有個心理準備~~ 謝謝您們!感恩!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9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