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9月恐又有天災人禍 - 第2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曆9月恐又有天災人禍

[複製鏈接]
6#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8 13:20 | 只看該作者
國曆9月上旬恐又有天災人禍

史上最大宗動物禁藥走私 大陸瘦肉精流入市面 吃了2年
更新日期:2011/09/08 05:30 王志宏、侯俐安/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8/4/2ycft.html


中國時報【王志宏、侯俐安/綜合報導】

新北市英化公司負責人胡新堂到大陸購買瘦肉精、氯黴素、硝基呋喃等禁藥,透過經銷系統賣給各地農漁民,兩年來流入市面不計其數,直到檢警發現高雄港有一只禁藥貨櫃,長期無人認領,才循線追出上游業者;檢警昨在中和倉庫查獲三千多公斤禁藥,訊後胡男等四人被依違反藥師法羈押獲准。

農委會指出,這是史上最大宗動物禁藥走私案,稀釋處理後的獲利十分可觀,且流出後果不堪設想,傷害恐跨及畜禽業及養殖業。防檢局長黃國青指出該金屬染料工廠沒有動物用藥進口許可證,卻違法在金屬染料進口時挾帶動物禁藥輸入,且是大盤,恐已有違法進口動物用藥流入市場。

胡新堂從兩年前到大陸購買瘦肉精、氯黴素等禁藥,再以「氧化鎂」金屬染料名義報關進口,其中一只貨櫃從一月進入高雄港六十六號碼頭,高雄海關及檢警發現裡面有五百公斤硝基呋喃、五百公斤氯黴素,經三個多月追查,鎖定胡男夫婦。

檢察官謝肇晶六日指揮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士林憲兵隊及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等,前往新北市、彰化、屏東等七個地點搜索,在新北市中和區胡新堂承租倉庫發現大量禁藥,有近一千五百公斤硝基呋喃、七五○公斤氯黴素、瘦肉精二九一公斤及普拿疼、磺胺劑、盤尼西林等十七種藥品,共三八三○公斤。

隨即將胡男、進南貨運經理郭振文、樺茂公司負責人黃英樺、彰化家家藥局負責人葉石虎帶回偵訊。檢警找到出貨帳冊及客戶資料,發現胡男每月進口一噸藥品,主要以硝基呋喃、氯黴素、瘦肉精為大宗,全台有廿餘家固定客戶,遍及畜牧、養豬場,檢調將逐一查核客戶名單,以追查這些不法藥物流向,未來將有第二波擴大約談。

檢警表示,這些藥品先在大陸製造包裝,再虛報貨名經由貨櫃進入台灣,全部未經衛生署或農委會核准,如果用在動物身上,再經由食物鏈進入人體,會產生致癌風險。

胡男之前曾是藥廠業務,之後自行開設藥品公司,透過郭男、黃男、葉男等人及業務員等銷售系統,向不知情的農漁民推銷販售,四人坦承犯行,昨被檢察官依違反藥師法向高雄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破最大瘦肉精走私!驚 流市面兩年
更新日期:2011/09/08 12:1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8/142/2ycz5.html

高雄地檢署,這幾天查獲一宗國內最大宗的瘦肉精走私案,當場在新北市英化貿易公司倉庫,搜出三千多公斤的禁藥,其中包括瘦肉精、氯黴素等,用於養殖與畜牧業的抗生素,令人擔憂是禁用已經流入全台長達兩年,國內食品安全再度亮起紅燈。
檢調人員來到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倉庫,現場堆滿一個一個大桶子,以及大包裝的原料,打開一看,白色粉末上面寫著普拿疼,但業者並非藥商,而且這些都被非法使用在動物身上,實際上倉庫裡還有其他動物用的禁藥。高雄海調站副主任黃文雄:「以金屬染料的名義來矇混報關進口,進口之後透過中南經銷商,銷售給下游養殖業者跟畜牧場。」
檢調兵分七路,搜索北中南據點,赫然發現英化貿易公司,從兩年前開始,以金屬染料氧化鎂名義,從中國大陸走私動物禁藥,包括瘦肉精、氯黴素等四種禁藥,抗生素高達2.5公噸,兩年來透過下游廠商,已經流入北中南養殖業與畜牧業者,包括豬牛羊蝦蟹,至少十公噸流入市面。根據瞭解,兩年來業者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目前檢調已經收押四個人,將持續追查下游飼料廠商,也再度為國內食品安全,投下一顆震撼彈。
7#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9-20 19:44 | 只看該作者
...
目前為止,已經有了人禍 ~ 又是邪惡歐美金融奸賊禿鷹猛獸噬人的禍患,又導致全球股市崩跌,台灣政府當局還沒起身保護百姓。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9-6 09:01

9月3日這一波金融危機的人禍,又把台股從9/2的大盤7757殺到9/14低點7186,最大幅度是殺了570點。

史上最大宗動物禁藥走私 大陸瘦肉精流入市面 吃了2年
更新日期:2011/09/08 05:30 王志宏、侯俐安/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8/4/2ycft.html ...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8 13:20

這個瘦肉精算是第二個人禍吧!
我們也為此作了守護台灣的祈福式了,瘦肉精是連續發生於兩年前,此次祈福是救不了了;
希望台灣這波天災人禍就此為止,別再有天災!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0-19 11:22 | 只看該作者
大盤從7250跳空跳過7300之上,顯然又是受到某幾隻黑手壓抑,
所以,大盤量縮而在7300~7475之間鬼混7天了。

明天是第8天轉折,不知道是否因「量先價行」,會因量縮冷場而跳空跌破7300?

等跳空跌破7300之後,不知道是否又會有啥意外〈江陳會〉,再跳空上攻季線?
9#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0-19 12:59 | 只看該作者
這一小波下殺震盪整理,應該到明天午盤會結束;
下半周應該會有反彈。
至於下週一,除非有意外利多〈兩岸〉,否則,週一開盤也不甚樂觀。
10#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0-19 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晨曦〈司教〉
這一小波下殺震盪整理,應該到明天午盤會結束;
下半周應該會有反彈。
至於下週一,除非有意外利多〈兩岸〉,否則,週一開盤也不甚樂觀。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