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薦法會須要是入室弟子才能參加誦經團的原因邏輯 - 命運因果救贖各種吉祥光明燈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480|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薦法會須要是入室弟子才能參加誦經團的原因邏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眾生平等,超薦法會為何須要是入室弟子才能參加誦經團?

法會的祈福作用力大小,與法會誦經團的功力高低有緊密關聯。
而誦經成員若是發菩提願,行般若善道的成員,聚集眾願力,向上天祈福,法會的能量自然強大。
若是生手初次誦經;第一、容易錯漏百出;第二、願力念力不足導致祈福作用力降低。
就好像行天宮的拜斗法會,最前頭都會有一排的人帶頭念經,一般信眾亦只是在後方舉香參拜,而無法隨意成為主祭成員的意思是一樣的。
難道他們的法會會讓不熟悉法會流程的民眾進入核心位置嗎?
在此慎重強調並不是有分別心,亦不是不平等;而是所有宗教法會都是如此安排。

相關帖子

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9-14 19:21 | 只看該作者

補充

行天宮-祈安大法會
http://www.ht.org.tw/religion/nre3_1.htm
誦經
法會期間九天當中,全體執事和効勞生清淨茹素,不分晝夜輪流恭誦《列聖寶經合冊》,包括五聖恩主經和南北斗經等,同時全天候開放供信徒參拜祈福。

課誦玉皇經
其次於九時開始,台北本宮住持和三位資深執事,在玉皇壇內課誦《玉皇上帝消劫真經》和《玄靈玉皇寶經》。《玄靈玉皇寶經》分十品,每誦畢一品即解說一段,勸勉信眾篤行經義,以契合 天心。

行天宮-效勞生
http://www.ht.org.tw/religion/nre7_1.htm
効勞生所穿著的青天色長袍,所以稱之為道衣,寓含有「道心」的意義,表示効勞生皆秉持無比堅定的道心,積極參與濟世度眾聖業。「青天」表徵天庭及駐錫於天庭的 聖賢仙佛,所以青天色的道衣,具有上求天庭果位,下求自我反省的雙重意涵。効勞生修道進德,無不發願證成功果,天庭列位;又《孚佑帝君大洞真經》云:「青天不加悔罪人。」意即 聖賢仙佛慈悲為懷,不加罪於改過自新的人,因此効勞生一日三省,懺罪悔過,莫不以德行清淨自許。

如何成為効勞生
根據《効勞生手冊》規定:凡年滿十八歲,具正信理念、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立願為 恩主公効勞、為信眾服務者,都可向三宮的負責單位申請為効勞生。首先須填寫資料卡,並與住持面談。經核准列冊後,頒發《効勞生手冊》並分派工作。此一階段的効勞生,
只能穿著志工背心効勞;負責單位將會安排讀經課程,以啟導正信,堅定道心。
効勞一段時間之後,經各宮住持認可,請 恩主公聖允且誓願之後,才可以縫製道衣。由此看來,象徵上求天庭果位、下求懺悔積德的青天色道衣,不是那麼容易即可穿上身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9-15 16:22 | 只看該作者
我與學會結緣有一段時間了...我自認網站上有很多朋友和學會結緣的時間比我還要來的早...

但是...只要是學會舉辦任何法會...我看到親自到講堂參與法會的人數...同樣的面孔...每次都是那幾位...姑且不論是否能參加誦經團...就連旁聽誦經法音的善信...也都寥寥無幾...

講堂內佛堂雖小...而入室弟子誦經法願力很深...很強大..就算佛堂很小..但功德願力我是親身感受的...我記得...神佛供桌上有許多善信們點燈...我每每參加法會時...看著老師一燈一燈的...恭恭敬敬捧著點燈者全家大小的名牌...向眾神佛祈福..加持點燈者...我都很感動...我心想...每一位點燈者..絕大多數我都不認識...可是...有幾個人願意像入室弟子一樣...愛烏及烏的爲每一位點燈者誦經祈福....他們若沒有發心發願的功德...那麼..他們何以能眾生平等...一樣爲不認識的點燈者祝誦...

反觀供在神佛面前的點燈者...有些人早已與精舍結緣...甚至也點了好幾年的燈...不過..我觀察過...就算遠道..特殊原因....亦或是有城鄉距離的點燈者...那麼...有幾位是真正三不五時跟著法會...關心過自己點的燈呢..有些人連一次都沒來過...燈點了..難道時刻關心自己的燈...也是別人的責任嗎...

這跟能否參加誦經團是2碼事...佛堂外...也就是平時大家一起上課的講堂...一樣可以聽法音...聽誦經...聽老師唱名自己的燈...一樣可以合掌向神佛謝恩...這真的與空間大小...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正重要的...是在自己的心...自己有沒有愛自己跟提名家人的心...否則...別人為何要替我們誦經祈福...難道...就因為已有了燈位...照顧自己的燈位...也就變成講堂老師''助教們的事了.

我也曾觀察過...每個人的燈位燭火大小好像略有不同...當然..這純粹是我的認知...我知道...點燈代表點著自己的靈魂..除了保身平安之外....三魂七魄...心思意念...都由神佛照顧著...但..點燈者的心意和行動...才是獻給神佛...最為珍貴的供禮.

如果真要說能否參與誦經團..不論是否已為入室弟子...或是只是一般善信...大家都能將心比心...持經祝頌都不當成反正有人會做...差我一個又如何的想法..如果連旁聽和上香...都不願以行動表明....那麼起了分別心...來比較能否參與誦經團...真會令人啼笑皆非.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15: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