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姻緣與事業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lingli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指點姻緣與事業

[複製鏈接]
6#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10 15: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lingling


    根據你所提供的出生資料,我大致核對了一下,事件有成立的可能。
 但我必須提醒妳,由於在可用的定盤事件有限,妳的命盤仍然有可能錯誤。
 我所回復妳的內容妳可以作為參考,但如有不符現象則需注意命盤錯誤的可能。

 妳從虛歲36歲(97年)開始,運勢不佳,但感情機遇增多,容易有心儀的對象讓妳動情。若所遇非人,則容易愛到更慘死。

 68年次的男友與妳從99年到100年間,就容易出現幾個現象。
 1.被動。2.有情緣淺,故容易看見他的缺點或分離兩地。3.相處多情趣,懷孕機會極高。
 而若不是分離兩地,負面互動就會更加明顯。

 這中間到底發生甚麼事,只要命盤時間正確,其實細節離不開以上的大綱。
 需要注意的是,妳該不該繼續下去這段感情。如果男方不願意做出選擇,切割妳或他交往5年的女友。那肯定妳們3人以及妳的女兒,順勢演變下去只會是悲劇一場。
 若只為了順應自己的私情私慾,而不考慮他人利益的行為,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而且這段感情最晚到了102年,就會情盡緣滅,讓妳痛不欲生。甚至有諸多厄格事件等著發動。
 勸妳早點覺醒,正心正念正行,未來才無須後悔莫及。
7#
 樓主| lingling 發表於 2012-2-15 08:5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的開示!
大至上的情形與老師說的想近,我何嘗不想離開。從他去年五月叫我把孩子拿掉,我就想離開,只是想等孩子生了穩定後就走。一直以來,我只為他考量,但感覺愈來愈錯,現在有老師的開示就愈篤自已的感覺是對的。
也請老師能給我一些提示,我未來的事業與感情該如何走,我小孩的流年及該如何培育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16 1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lingling


   小孩的部分等生產之後,明確知道時間後,我在為妳推算。
妳之後的工作運其實不差,要找工作不用擔心沒有機會。
又特別適合代理、開發、執行性質強的屬性。
撇開感情不論的話,未來妳要注意以下幾點;妳的第一反應較差,第一時間的態度與決定容易做錯。
注意人際關係與交通意外,投機性高的事項不可以碰。包含借貸關係。
謹慎理財,忌諱寅食卯糧。遇到不順心的事件,先沉澱下來,後面再做決定。
多去大廟參拜,或可來講堂上香。
9#
 樓主| lingling 發表於 2012-2-23 15:28 | 只看該作者
老師 你好!

我的小朋友是農曆100年11月30日早上九點零二分出生!

謝謝老師!
10#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23 2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9# lingling
首先,我只是助教。但由於  晨曦司教老師精神體力不克之故。
所以若解答問題難度在我所學能及的範圍內,助教都會儘可能分擔回覆推算的工作。

根據小孩的的出生資料,她與父親的宿緣頗佳,與父親相處會增添她的精神愉快與生命力增強。
但是,在教養上,他父親並不很適當,會把小孩教養得太有心機,太會計算與計較;這一點必須矯正;
否則對她今生的福報與因果不利

至於,在與妳的相處與教養下成長,她也是會有心機計算方面的缺點,妳也需注意;她跟妳母女緣也很不錯,但與妳相處愉快程度則略輸她與父親之緣份;妳若知道此點之後,不可有太強獨佔慾或太吃醋,為了孩子長久幸福,你必須坦然接受這單良好的父女緣。

因緣同類相生,她的命格跟妳的命格有些相似卻又更強勢與積極;這或許是妳的胎教吧,她承繼了妳在懷胎時的心念吧。


於是乎,在教養她長大成人的過程中,必須加強她的道德觀,最好從小培養她正確的宗教觀念。
若能以此作為教養她的重點,她的未來必不致黯淡無光,甚至能作為在妳後半段人生的依靠。


建議妳可以讀一讀 關聖帝君的覺世真經。當成教養女兒的教材

其實,目前對妳比較重要的是你自身前到民國102年的命運與運勢,走到很黑暗、悲觀、甚至因而導致自身負面心態偏重的情況;
因而,妳看很多事情都很悲觀負面,對你目前男友〈女兒的父親〉的看法與態度也是如此;
在這樣的情況下,容易做錯決定,所以,建議妳凡事保守,一動不如一靜。

建議妳可以找時間多閱讀一下「晨曦談」的文章,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213-1.html

也建議多瀏覽「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錄音檔區」的影音檔經典講座→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238-1.html

你到民國102年農曆年底前的運勢,只有兩個字「衰敗」,所以建議妳保守。
當前的感情問題,可以不急於處理,先擱著看看發展情況。
在運勢不濟時,正是自身充電最好的時機,所以建議妳閱讀與瀏覽上述兩個子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