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老師問題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adad82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老師問題

[複製鏈接]
6#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17 00:05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adad8250


你今年流年運勢需注意重點如下:


1
、你今年的職場運與家宅運不佳,易受到上司主管、長輩尊長、主管機關的掣肘為你帶來困擾或是麻煩。因而要多注意人和,尤其是農曆1月至4月、11月丶12月於職場上多留意與上司、長輩應對進退的態度,凡事多忍讓,可以降低緣份互動的矛盾與衝突。

2
、你流年的財運、偏財運不佳,投資理財應儘量以保守穩健踏實為主,不宜有投機心態,不適合投資高風險的理財商品、股票、房地產等,容易投資判斷失利而導致財庫破耗,財務窘迫。

3
、今年面對疾病與災厄的抵抗力較弱,會有諸事不順之感,精神方面易躁動、福氣享受不佳;而你目前感情運也不佳,較不容易遇到理想的對象,容易有爛桃花,加上你處理感情的態度不是很妥善,因此面對情感問題更需要謹慎,此外感情上勿牽涉借貸關係,否則除了情場失利之外,還容易有財務糾葛。

4
、如果你調職的主要因素是因為前女友,於私你們今年互動上的矛盾衝突會加深,在同一職場環境共處會很難受,於公她卻也能幫助你的事業、財運;加上你今年整體的出外運不佳,調職的機率不高,除非有貴人幫忙,否則有可能會調到更差的環境;農曆2月、11月、12月,多留意出外安全與外在人際關係的和諧,農曆6月、9月遷移宮的運勢最吉祥,若是能於這2個月的時機點調動,轉換到一個較好的單位環境機率就會比較高。但仍然要視你機關的人事單位時程命令為主,而調動後的機關對你而言是好或壞,則取決於你的上司主管緣分是否良好,是扶持你的貴人或是壓抑不利你的事業發展才能得知。

5
、今年容易受到兄弟、朋友、同事、長輩的幫助與扶持,因而多在人際關係上用心多連絡交流,可能會增加許多意想不到的機會與好運。

總結而論,你今年自身的整體運勢不佳,易受人的因素而影響成敗吉凶,因而凡事儘量三思而後行,注意人和,勿過於衝動急躁及固執,多修身養性,多留意以上重點,能降低命盤上的不利現象。

7#
 樓主| adad8250 發表於 2012-2-18 14:1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 助教幫我推算  辛苦您了  謝謝
看來我今年的運勢不是很理想耶       但我是不會被擊垮的  
1、你今年的職場運與家宅運不佳,易受到上司主管、長輩尊長、主管機關的掣肘為你帶來困擾或是麻煩。因而要多注意人和,尤其是農曆1月至4月、11月丶12月於職場上多留意與上司、長輩應對進退的態度,凡事多忍讓,可以降低緣份互動的矛盾與衝突。
   =>我會謹遵教誨     多多留意的

2、你的財運、偏財運不佳,投資理財應儘量以保守穩健踏實為主,不宜有投機心態,不適合投資高風險的理財商品、股票、房地產等,容易投資判斷失利而導致財庫破耗,財務窘迫。
   =>這是指今年財運不佳,不宜投資高風險的理財工具嗎 ?   還是我這輩子就跟股票、房地產無緣了   可是我就很愛投資理財   而且偏愛風險高的

3、今年面對疾病與災厄的抵抗力較弱,會有諸事不順之感,精神方面易躁動、福氣享受不佳;而你目前感情運也不佳,較不容易遇到理想的對象,容易有爛桃花,加上你處理感情的態度不是很妥善,因此面對情感問題更需要謹慎,此外感情上勿牽涉借貸關係,否則除了情場失利之外,還容易有財務糾葛。
  =>感情運不佳 容易有爛桃花喔    那我應該安慰自己  爛桃花也是花了  哈哈   

  =>處理感情的態度不是很妥善,是啥意思勒 ?我覺得我都被牽著鼻子走   沒有主導權耶

4、如果你調職的主要因素是因為前女友,於私你們今年互動上的矛盾衝突會加深,在同一職場環境共處會很難受,於公她卻也能幫助你的事業、財運;加上你今年整體的出外運不佳,調職的機率不高,除非有貴人幫忙,否則有可能會調到更差的環境;農曆2月、11月、12月,多留意出外安全與外在人際關係的和諧,農曆6月、9月遷移宮的運勢最吉祥,若是能於這2個月的時機點調動,轉換到一個較好的單位環境機率就會比較高。但仍然要視你機關的人事單位時程命令為主,而調動後的機關對你而言是好或壞,則取決於你的上司主管緣分是否良好,是扶持你的貴人或是壓抑不利你的事業發展才能得知。
   =>我跟前女友 連話都沒講了    今年矛盾衝突會加深??  我拭目以待 ,
等衝突時我在上來報告好了  
    =>今年的整體的外出運不佳,可是我現在是在別的鄉鎮上班 ,如果調回自己的家鄉也算不佳嗎?? 還是比較理想勒?
5、今年容易受到兄弟、朋友、同事、長輩的幫助與扶持,因而多在人際關係上用心多連絡交流,可能會增加許多意想不到的機會與好運。
    =>可喜可賀 總算有好的ㄧ面  

    =>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和好運   有包括桃花運嗎??

總結而論,你今年自身的整體運勢不佳,多挫折困頓,因而凡事儘量三思而後行,注意人和,勿過於衝動急躁及固執,多修身養性,多留意以上重點,就能降低許多命格上的不利現象。

   =>修身養性  有啥具體建議呢??  念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多去關聖帝君廟拜拜可以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19 2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adad8250

這是指今年財運不佳,不宜投資高風險的理財工具嗎 ? 還是我這輩子就跟股票、房地產無緣了  可是我就很愛投資理財  而且偏愛風險高的

你本身投資理財方法,本就帶有投機心態,但是你今年的財運不佳,因而不適合投資投機。因此才建議你盡量保守穩健,適時調整持股比率,於運勢不佳時就能降低投資損失;上一篇所有的內容都針對101年的流年運勢回覆。

處理感情的態度不是很妥善,是啥意思勒 ?我覺得我都被牽著鼻子走沒有主導權耶

這不是指你和前女友之間的狀況,而是泛指不特定的異性對象,於目前運勢下你自身處理感情的想法與觀念會有點瞎,不擅於感情的經營,因而你若是沒有遇到合適的緣份對象,就不太容易情場得意。你與她的宿緣使然,互動相處上你會覺得她比你更擅於指揮與強勢,當然你就會感覺沒有主導權。

我跟前女友 連話都沒講了  今年矛盾衝突會加深?

衝突不是只指言語或肢體上的衝突,沒有她的命盤,無從得知她的心態與想法,這是單方面從你的命盤來看你對她的想法,你對她於互動上的矛盾顧忌是增加的,只要面對面有所互動,你對她就是會帶著7分的負面矛盾及3分善意付出的心理矛盾衝突。


可是我現在是在別的鄉鎮上班 ,如果調回自己的家鄉也算不佳嗎?? 還是比較理想勒?

你本身適合在外地發展,但即使在別的鄉鎮上班,除了職場與家裡,你還是需要與外在環境有所關連互動,因而今年出外、出遊仍需多所留意。

修身養性有啥具體建議呢??  念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多去關聖帝君廟拜拜可以嗎

修身養性其實也就是陶治身心,省察自身習性,改善不良習性與思維模式,例如:個性脾氣火爆的就改善脾氣,又如你本身具有大格局的天賦潛能,有強大的衝勁與行動力,相對之下剛則易折,就較為欠缺思慮性與柔和理想性,增加自身命格中的柔性力量,人生會更中道與圓滿;

唸經的意義在於幫助修行與智慧的啟發,主要在於力行覺世真經的教義,唸誦之外實踐真經內容,也能增長自身的福報;而拜拜祈求保庇是神佛他力,除了神佛的慈悲護持之外,尚需自力救濟,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是因果的不變法則,於焚香禮拜帝君時,長思效法帝君的正面精神與能量-「忠義仁勇」,正心正念正行之下自然能轉化業果,轉重輕受,而得諸天善神護佑,帝本無私,唯佑善人!

9#
 樓主| adad8250 發表於 2013-4-3 10:47 | 只看該作者
關於去年老師幫我推算的流年都很準,茲回復如下:
1.易受到上司主管、長輩尊長、主管機關的掣肘為你帶來困擾或是麻煩
  =>真的有受到主管的掣肘,而且還跟他大吵了ㄧ架
2. 感情運也不佳,較不容易遇到理想的對象,容易有爛桃花
  =>爛桃花真的一堆 ,認識了十幾個女生 , 但沒ㄧ個有結果的 哈哈哈
3. 農曆2月、11月、12月,多留意出外安全與外在人際關係的和諧
  =>去年出外真的很不順利  騎車上班 機車拋錨2次   
      輪胎被釘子刺破補了3次    有夠衰的啦 哈哈
4. 今年整體的出外運不佳,調職的機率不高
  =>本來要調職的,投了履歷表,也找人幫忙,但就是沒調成功
      唯一慶幸的是在內部換了ㄧ個不錯的位子  哈哈
5. 容易受到兄弟、朋友、同事、長輩…的幫助與扶持
  =>確實去年不管於公於私 都受到不少人的幫助,簡直不可思議  揪甘心耶      
6. 你的財運、偏財運不佳,投資理財應儘量以保守穩健踏實為主
  =>去年財運也沒很好,股票投資到快沒錢了
10#
 樓主| adad8250 發表於 2013-4-3 16: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dad8250 於 2013-4-3 16:59 編輯

最近認識了ㄧ個女生 想請老師幫我推算

男女雙方面相互宿世情緣推斷〈今生註定婚緣吉凶〉

想請老師推算一下:

我和他如果有結婚的話是否會為錢財起爭執還是說誰比較適合掌財政大權?

我和他的子女緣如何?我和他都是高度近視而且她有個視障的姊姊不知道以後子女是否會有遺傳上的問題還是有其他健康上的問題?另外我們曾經討論過以後照顧他姊姊的問題,我跟他意見不同,他還有個哥哥說願意照顧,但他說姊姊想跟他,所以以後想接姊姊來照顧,這問題讓我為難了。不知這個問題會不會對我們的感情造成阻礙或爭吵?

女生生日:國曆73/7/30早上5點28分 雲林出生

已匯款2440元 申請加入常年會費1000+雙方情緣推斷3600*0.4=2440元

如果點數不夠請老師再跟我說 謝謝!!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