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 第4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ricgir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該怎麼辦

[複製鏈接]
16#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2-10-24 15: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2-10-24 15:36 編輯

玥琉璃老師說:
妳先安心待產讓自身的心平靜下來,妳上述的問題,等妳坐完月子後,再慢慢與妳解說。

妳就不要太過焦慮,老師不論是在文章上或講座中都曾說過,命理之外還有法律、倫理、天理,而對於妳女兒的教養,及妳未來人生的下一步都給了思索的方向與建議,妳應該把心靜下來,多聽聽講座與閱讀晨曦談文章,有些事無須看的太重,家庭發生變故,大人都需要適應,何況小孩子,而不和諧的分手、分離,出現批判、矛盾與負面是很正常的,不論冤親或貴人,他們仍舊是妳女兒的親人,不管未來如何,何不珍惜當下與小孩共處的時刻,建立濃厚的親情,在面對未知的變數才能作為強而有力的後盾,在下愚見,請多包涵。
宿緣上分析,妳女兒由妳或由他爸撫養,父母緣差異都不大,甚至可以說,這女孩與父母雙方的緣份都較淡薄。
單就小孩的觀點,50年次的婆婆與大女兒有不錯的互動緣分,也是提昇大女兒在個性及生命潛能與物質層面上的重要貴人。
在妳極力爭取大女兒撫養權的同時,妳得考量自身的經濟狀況,與自身未來再嫁的可能性;妳得正視目前臺灣以男人為重心的婚姻價值觀,男人帶著前妻子女再婚,問題不大;可是女生帶著前夫子女要再婚進入婆家,公公婆婆方面可能多所障礙;而妳仍有正緣機會,必須考慮到這些觀點。
再次提醒妳,妳原本命格頗有福報,只是這次婚姻宿緣破壞妳的命格,妳必須好好思考,妳將如何經營妳這一生的輪迴。
人生命運是由自我一連串抉擇所串成,這場婚姻已經是一次錯誤的抉擇,下一個重大抉擇,妳可得深思再深思,別再讓自己的命運因錯誤的決擇,而再次沉淪。

還有 老師 我要加入 貴會常年會員 要如何加入呢     謝謝

常年會員:一人繳納一次性500元入會費以及每年500元常年年費(首年共繳交1000元)。

要線上加入會員請點選下列連結閱讀相關規範與權利義務,並下載會員申請表,除繳交會費外,須將申請表與身分證影本寄至柏廬講堂,與助教確認後才算完成加入會員。(填寫申請表時,請確認是否填寫齊全,下面連結有詳細說明)

線上入會辦法‧2011‧11‧20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6345-1-1.html

匯款銀行與代號:華南銀行〈008〉福和分行
匯款帳號 :182-20-050669-1
完成匯款後,請於本論壇 或 電話 or e-mail聯絡,確認以下事項~~
1. 本網站帳號
2. 匯款金額&匯款帳號後5碼
3. 聯絡電話or e-mail
簡訊聯絡電話 :0955-487395 張惠敏or晨曦居士
聯絡e-mail : member@3344888.tw
柏廬講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3號9樓
電話:02-29249297
17#
 樓主| ericgirl 發表於 2012-10-29 15:3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你們好

   已拜讀老師提供的一些文章 也慢慢把心情平復
無耐對方實在太可惡 不僅去法院 訴請離婚就算了 (我們已打算離婚但協調不成)
還叫我賠償300萬元 我真的越想越氣 嫁過去那裡把我當什麼

生小孩的工具嗎 罵一罵打一打 之後離婚 一腳踢開 連我的小孩也要剝奪掉
連續劇的戲碼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懷孕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挺個肚子上法院 這有天理嗎 對方真的吃人夠夠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樓主| ericgirl 發表於 2013-2-11 16:4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你好

       已經做完月子了~~老師說做完月子會解釋給我聽~
  想請問老師
1. 我有之游覽之前我付費的文章了
我是0640出生的 晨曦老師說我是辰時命盤 那跟老師之前回覆我與小孩和先生的情緣是一樣的嗎??老師是用卯時下去排盤的嗎.....謝謝
2.老大在前夫那裡但是小孩住在他媽媽那裡負責照顧  但他們對方只準我2個月看一次 一次3個小時 久而久之老大會不會對我這個做媽的不諒解呢也產生陌生呢 我很想念她 對方不準我去看她不準我帶回來也不準我去學校看她 我是她媽媽 他們卻一直拆散我跟她的情緣 我們大人的事都要牽扯到小孩身上 我也很無奈  但當時如果我回去 怕會對小孩造成更大的傷害(看到父母吵架或打架)之前老師有說過 小孩本來緣份就和我不太親 但必然會孝順我 那麼小她就不在我身旁了 不求她會孝順我(沒盡到做媽媽的責任)只希望她長大能諒解媽媽 我跟這個小孩真的沒緣嗎
3 我去看女兒時 勢必會跟前夫 他們有所接觸 他會在來跟我糾纏不清嗎 之前老師有說過我對他
掏心掏肺的 他也把我當做真命天女 那這樣我是他的正緣 而他不是我的正緣囉 他之後會再娶嗎
再娶後會對我小孩好嗎? 而小的在我這邊 還沒生時他們對小的不聞不問也不承認 現在生了到時他們會不會又來爭小的回去 (有協議好大的在那小的在我這 但小的是男的)
4 小的 之後是我跟媽媽帶 但如果我去上班 是要請媽媽帶 我該用怎麼樣的態度教育他 教導他
雖然是單親 爸爸不在身邊 也是有好多人會愛他 我也會養他長大的
5 老師我做完月子 面臨現實問題就是找工作 我該從事那些工作 是要找和我所學(醫護)還是其它方面找工作順利嗎 及七月份要考證照 能順利嗎

   謝謝老師為我解惑 也祝老師蛇年行大運
   
        我 71/01/29 (農) 0640 屏東縣出生
      前夫 72/05/21(農) 0955(時辰他媽媽不太卻定) 高雄市出生
      老大 99/07/21(農) 晚上8點10分 高雄市出生 (女)
      老二 102/01/13(國) 早上11點40分 高雄市出生 (男)
19#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3-2-13 1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ericgirl

我是0640出生的 晨曦老師說我是辰時命盤 那跟老師之前回覆我與小孩和先生的情緣是一樣的嗎??老師是用卯時下去排盤的嗎.....謝謝

     在付費區#16篇妳曾提到妳的出生時間是06:40分不是05:45分,依據妳當時說法06:40分有可能是辰時沒錯,但當時在付費區,晨曦老師只跟妳說~兩個時辰差異不大,而沒作定驗命盤的確認,因此「付費區#16篇之前」都是以卯時命盤作回覆;無需更正,對於妳當時的問題所作答覆也都沒誤差。
直到妳在家庭宿緣區提問時,經定盤後發現辰時的命盤與妳過往發生的重大事件諸多不符,且依妳出生地區是在屏東,時差校正後與前一張命盤只差距12分鐘,與晨曦老師確認後妳的命盤是卯時。


老大在前夫那裡但是小孩住在他媽媽那裡負責照顧  但他們對方只準我2個月看一次 一次3個小時 久而久之老大會不會對我這個做媽的不諒解呢也產生陌生呢 我很想念她 對方不準我去看她不準我帶回來也不準我去學校看她 我是她媽媽 他們卻一直拆散我跟她的情緣 我們大人的事都要牽扯到小孩身上 我也很無奈  但當時如果我回去 怕會對小孩造成更大的傷害(看到父母吵架或打架)之前老師有說過 小孩本來緣份就和我不太親 但必然會孝順我 那麼小她就不在我身旁了 不求她會孝順我(沒盡到做媽媽的責任)只希望她長大能諒解媽媽 我跟這個小孩真的沒緣嗎

     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當妳選擇前夫為他生兒育女時,投胎來的小孩就會繼承妳與前夫綜合的因果成為子女緣;尤其是,妳自身本就存在「家庭煩惱障」,因而小孩繼承與妳家庭緣薄的現象。
我去看女兒時 勢必會跟前夫 他們有所接觸 他會在來跟我糾纏不清嗎 之前老師有說過我對他掏心掏肺的 他也把我當做真命天女 那這樣我是他的正緣 而他不是我的正緣囉 他之後會再娶嗎
再娶後會對我小孩好嗎? 而小的在我這邊 還沒生時他們對小的不聞不問也不承認 現在生了到時他們會不會又來爭小的回去 (有協議好大的在那小的在我這 但小的是男的)

晨曦老師之前回覆妳的原篇文章如下(以前夫的命盤回覆):
1.他對妳情緣很深,他心中會認定妳是他真命天女;但是因為他夫妻宮有些問題如下,妳兩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克服。
2.天同主白手興家,即去盡現成事業而後自行興創。將此層意義移入[夫妻宮],主徵他對感情感覺不如意之時,就會有去掉舊感情,新創新感情的傾向;這在現在對婚姻頗不利,所以坊間有些論調認為這樣的夫妻宮是再婚之命。
3.幸好他的夫妻宮有天祿帝祿夾輔,所以,天同轉向更正面,雖然口中仍有去舊換新的論調,但心地會比較忠厚,如果雙方能多加克制與自制,可以減輕去舊換新的再婚現象;此外,如果經常聚少離多,也可減輕天同在亥的凶象。
4.但他命宮太陽太陰並坐在丑,有忽冷忽熱、忽陰忽陽的現象,而妳與他宿定緣分會加重他這現象;他對妳情緣甚深,又有這樣的不佳宿緣;所以他對待妳可以在前一分鐘溫馨體貼,後一分鐘卻冰炭不容;情緒變化太忽然與捉摸不定;妳與他相處必須小心謹慎應付這種現象。
5.他對妳還有一個特殊宿定緣分,他時而對妳掏心掏肺,時而對妳有衝動躁動情緒,妳必須了解與適應這一點。
6.他44→53虛歲,他那忽冷忽熱、忽陰忽陽的現象會加重,而危及妳們的婚緣,最好他能修行心靈或宗教,提升心靈品質與智慧,才可以降低或免除危機。
7.如果妳兩能同心同德,妳就是他今生貴人,妳能提升他個性、潛能、人生成就...的正面發展。
8.妳一生對他,在互動的宿緣上,妳都幾乎是掏心掏肺的。
9.妳一生對他情緣都頗深,但妳34→43歲期間有5次情緣危機;會因為與他在生活情趣面的矛盾,會很沮喪,很挫折,而對他在情緣上頗失望,因而其中有五年會因而產生危機。
10.結論與建議:宗教心靈層面的修行,正心正念正行,可以克服所有障礙,修成正果;所以,建議妳兩有空閒時間能多多修行宗教心靈課目。

     妳前夫對妳是有些情緣,但是「情緣」成熟到「婚緣正報」有許多必要成分;當只有情緣而其他必要成分不足〈傍報依報不足〉,就有各種可能,例如「有情有緣無份」:婚姻正報雖有而不足以白首偕老,且家庭之依報不足。或者可能婚後出現惡劣小三的「傍報」。
「有情無緣無份」;無婚姻正報,也無家庭依報。
「有情有緣有份」;有婚姻正報,家庭六親和諧之依報也充足。
所以,面對婚姻之時,不要只想著愛情感情之強烈而已;兩人宿定緣分是否是和婚姻共同生活?婚姻中家庭六親是否和睦?這都是一場圓滿婚姻所必須深思熟慮的;現代人不懂因緣果報,單憑一時激情的婚姻,如果沒能重視婚姻整體「正報」「依報」「傍報」之重要因緣果報成分,婚姻當然容易觸礁。
     這也是老師當時回覆妳兩情緣中的憂慮因素。
但如果妳能克服他與妳互動時有衝動躁動的情緒,如果之前晨曦老師所述妳倆有宗教心靈層面的修行,就有機會克服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那麼妳就會是他的真命天女。但修行大多是過程艱辛,必須做到「難忍能忍」「難捨能捨」「難行能行」的程度,才能見到修行的成果。

小的 之後是我跟媽媽帶 但如果我去上班 是要請媽媽帶 我該用怎麼樣的態度教育他 教導他雖然是單親 爸爸不在身邊 也是有好多人會愛他 我也會養他長大的

     這小男生還是繼承妳本有的「家庭煩惱障」,所以妳與這小孩的宿定緣分雖然妳可以給這小孩帶來強大正面能量與福報,但仍免不了「家庭煩惱障」之問題,可能出現財務緊絀、家居不寧;但既然是自己所生,就必須堅忍應付。不過,這小孩與妳媽媽宿緣甚善,妳媽也會給這小孩增強正面能量與福報,而這小孩也容易接受妳媽媽的教導;所以妳與媽媽兩人教養這小孩是很好的。
     由於小孩累世救濟佈施的功德頗佳,上天會許這小孩長大之後,今生不論資產淨值正負,都不缺現金花用,即使沒錢而急需現金時,自然有人送錢上門,「因緣同類相生」,同類善惡因果者生於同類積善或積惡之家,同理可證,你也會因扶養這個小孩的誕生,家裡的經濟狀況會轉好,上天為了讓這小孩不缺現金花用。

老師我做完月子 面臨現實問題就是找工作 我該從事那些工作 是要找和我所學(醫護)還是其它方面找工作順利嗎 及七月份要考證照 能順利嗎

     此部份是破例回覆,妳今年的考運較不佳,試著將此次的考證照當作學習的過程,妳可以將重要的考試放在明年,因為明年會有不錯的收獲。
妳本身在從事醫護方面有不錯的天賦,但今年在工作上過程的挫敗委屈難免,儘可能以辛苦勞碌轉銷挫折。
20#
 樓主| ericgirl 發表於 2013-2-13 20:5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妳好
    謝謝妳的回覆 那請問 他們姐弟倆的情緣 會因父母的離異 而緣薄呢
  現接段 一人一邊 他們是不可能相處在一起 但之後呢 做媽媽的我還是希望
  他們姐弟感情能好一點
還有老師說 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我本身就存在「家庭煩惱障」,因而小孩繼承和我一樣的現像 那是不是意指 我這2個小孩 以後 搞不好會跟我走上相同的路呢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