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股民務必小心.....釣魚台可能引發東亞軍事危機 - 第2頁 - 預測大陸與習主席政運變化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股民務必小心.....釣魚台可能引發東亞軍事危機

[複製鏈接]
6#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9-20 08:58 | 只看該作者
事態發展果然像老師所說的一般→
九天龍子 發表於 2012-9-20 01:37

幸好這個事件發展有新的良好變數,美國國防部長潘內塔與習近平有相當好宿緣潘內塔會盡量配合習近平
潘內塔國防部長的地位,可以相當程度代表美國官方立場,因而在此事件上,中美衝突可以大大減低;
也因良好宿緣使然,當潘內塔盡量配合習近平,釣島事件衝突程度就可以大大降低,因而釣島軍事危機應該會逐漸平息了。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1965/112012092000075.html
習近平:日上演鬧劇 盼美勿介入
......
在日方與島主簽約前一天,中國總理溫家寶曾強調,在主權和領土問題上,中國政府和人民絕不會退讓半步。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強調,八十一年前,日本製造震驚中外的「九一八事變」。日本軍國主義不僅給中華民族造成深重災難,也給包括美國在內的亞太國家造成巨大創傷。日本國內一些政治勢力非但不深刻反省對鄰國和亞太國家造成的戰爭創傷,反而變本加厲、一錯再錯,演出購島鬧劇,公然質疑《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宣言)》缺乏國際法效力,激化與鄰國的領土爭端。他要求,日方應該懸崖勒馬,停止一切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錯誤言行。
 潘尼塔則說,美方對近期東海局勢表示關切,美方對有關領土爭端不持立場,呼籲有關方避免採取挑釁行動,通過和平方式解決爭端。
 在中美關係上,習近平表示,兩軍關係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今年以來中美兩軍關係保持改善,他希望在此基礎上,推動兩軍關係在建設中美合作伙伴關係的大框架內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潘尼塔說,美國亞太再平衡政策的目標是促進地區穩定與和平。美方希望與中方加強對話,並邀請中方參加二○一四年環太平洋軍事演習。
 潘尼塔預定今日轉往山東青島訪問,他將成為首位訪問解放軍北海艦隊的美國國防部長。
7#
九天龍子 發表於 2012-9-21 16:26 | 只看該作者
美防長:日勿仗安保 為所欲為

作者: 本報系特派員劉屏╱華盛頓20日電 | 旺報
– 2012年9月21日上午5:30

旺報【本報系特派員劉屏╱華盛頓20日電】

美國國防部長潘尼塔19日在北京指出,《美日安保條約》規定美國有義務捍衛日本安全,但美國不會因此就讓日本為所欲為。

潘尼塔在中國大陸的裝甲兵工程學院演說並回答現場提問。有人問到《美日安保條約》,潘尼塔回答說,美國與世界許多國家有安全關係,例如在歐洲,美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國家有安全協議;在中東,美國對以色列有安全方面的特定義務;在亞太地區,美國與一些國家有這樣的防衛義務,「包括日本。」

但是,潘尼塔緊接著說,這樣的安全義務「並不意味美國就任由那些國家採行特定立場」。他表示,以美、以關係為例,美國對以色列有安全義務,可是美國明白告訴以色列,美國認為目前有機會經由外交管道化解與伊朗之間的歧異,因此以色列不應向伊朗發動攻擊;同樣的,美國與其他國家間的防衛條約也是如此;「坦白說,(美國)與日本之間也是如此。」潘尼塔表示,他在訪問日本時已明白告訴日本,「他們有責任以和平方式解決爭議。」他說,這是美國的立場。至於在領土爭議中,到底誰是誰非,美國不持立場。

美國國務院不久前說,釣魚台「適用《美日安保條約》。」相形之下,潘尼塔更見周延。關於釣魚台之名,國務院使用日方用語,即「尖閣諸島」;美國國防部新聞稿則說「……尖閣諸島……即中方稱的釣魚台列嶼」。


潘尼塔表示,身為強權,美國有能力拓展與各國間的安全關係,但美國也有能力告訴這些國家,「身為國家,你們要負起責任。」美國認為,「很重要的是,日中應該合作化解歧見,為兩國及區域提供更佳的安全環境」。

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9%98%B2%E9%95%B7-%E6%97%A5%E5%8B%BF%E4%BB%97%E5%AE%89%E4%BF%9D-%E7%82%BA%E6%89%80%E6%AC%B2%E7%82%BA-213000878.html


野田公開認錯 陸籲正視現實

作者: 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 旺報
– 2012年9月21日 上午5:30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19日晚在朝日電視台節目中,承認自己錯估形勢,他說,曾預想會發生些許摩擦,但沒有想到如此嚴重。為維護中日關係大局,日方將尋求各種管道與中方進行溝通,同時還將考慮親自派出特使赴中,尋求中方的理解。不過,野田在談話中仍宣稱,釣魚台「不存在主權問題」。

多國媒體批日挑釁

對於野田首相要派特使溝通,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天答覆媒體問題時表示,中國一貫主張通過對話談判解決中日釣魚島爭議,重要的是日方要正視現實,盡快回到雙方達成的諒解和共識上來,以實際行動消除惡劣影響。中方將保持與日方在各個層級的溝通,繼續向日方闡明中方在釣魚島問題上的嚴正立場。

日本對釣魚台國有化的舉動,連日來受到包括日本在內的多國媒體批評,指日本的行為踐踏了國際法準則,是對戰後國際秩序的公然挑戰。也有人點出,日本不承認其侵略歷史是所有問題的元凶。

野田說:「中日之間本來就不存在領土主權問題,日方實施國有化方針是為了對島嶼實施長期平穩且安定的管理。日方已就此通過多種管道再三向中方進行溝通,但非常遺憾沒有能夠得到中方充分的理解。」

野田還表示,為了維護中日關係大局,日方已透過外交管道、局長級磋商並派外務副相向中方說明日方立場。今後,除外交管道外,日方還將通過包括財政界在內的多種管道與中國政府溝通。此外還將考慮向中方派遣首相特使。

日本《朝日新聞》社論編委星浩表示,日本政府會從兩個層面去修復日中關係,一是抓緊機會在本月下旬的聯合國大會上,與中國的高層領導人當面溝通;二是通過各種管道,向中方反覆解釋日本雖然將釣魚台國有化,但不會做出進一步的舉動。

日本每日新聞社前駐德國記者村田信彥指出,日本二戰時的侵略行為,卻始終不願承認,這才是所有問題的元凶。村田表示,他深信釣魚台是中國的。

離開中國 日活不下去

早稻田大學研究生院教授天兒慧19日在《朝日新聞》上發表文章說,中日兩國如果對立,不僅對兩國,而且對整個亞洲和太平洋地區也會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讀賣新聞》19日說,中國是日本最大的貿易對象國,如果中日關係持續緊張下去,日本對華出口將會大幅減少。日本綜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山田久認為,日本企業如果離開中國,根本活不下去,不可能從中國撤離。

《日本經濟新聞》19日匯總了第一生命經濟研究所、大和綜研、瑞穗綜合研究所等5個研究所的5位經濟學家的觀點之後,認為中國反日遊行對日本經濟的影響:一是伴隨著在中國的中日合資企業業績惡化,企業收益會降低;二是面向中國的出口會減少;三是訪日中國人減少。

波蘭科學院政治事務研究所亞太中心主任、波蘭著名東亞問題專家瓦爾德瑪爾教授指出,日本政府在此刻故意激化釣魚台矛盾,不僅無法達到目的,反而勢必嚴重影響兩國間的政治和經貿關係。《菲律賓商報》17日發表社論《日本侵佔釣魚台絕無好下場》。德國《斯圖加特報》網站作者哥特沙爾克認為,東京沒有充分對其在中日戰爭中所犯下的罪行向中國人道歉,這一點至今還給中國人民的感情帶來傷害。

http://tw.news.yahoo.com/%E9%87%8E%E7%94%B0%E5%85%AC%E9%96%8B%E8%AA%8D%E9%8C%AF-%E9%99%B8%E7%B1%B2%E6%AD%A3%E8%A6%96%E7%8F%BE%E5%AF%A6-213000160.html?_esi=1


日相坦承失算 盡速派特使赴中

作者: 連雋偉、亓樂義、黃菁菁╱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2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連雋偉、亓樂義、黃菁菁╱綜合報導】

周三釣島再次風雲密布!傳日本得知中國兩艘054A護衛艦駛進釣島周邊海域後,日自衛隊軍艦也開始向釣島附近海域移動。惟緊繃形勢也見到一絲曙光,日本首相野田佳彥昨承認自己預估有誤,摩擦規模超出預想,將盡快派特使赴中;而中國外交部回應說,現在重要的是日方要正視現實,盡快回到雙方達成的諒解和共識,以實際行動消除惡劣影響。

據日媒披露,中國海軍兩艘巡防艦已抵釣島西北偏北方八十浬(約一百五十公里)處海域巡航。這是日本政府公布釣島國有化以來,首次確認中國軍艦在釣島附近海域巡航,日本官房長官籐村修昨要求日本各省廳加緊對中方軍艦情搜。

從日本防衛省提供富士電視台畫面可見,應是中國最新型054A護衛艦(北約代號「江凱II」),該級艦亦為中國第一型搭載垂直發射系統的巡防艦,曾派往亞丁灣執行護航任務,去年初因執行利比亞撤僑護航任務而大出鋒頭。

由於中國進入釣島附近海域公務船已達十六艘之多,加上中國軍艦也駛往此方向,日媒稱,日本自衛隊派出P3C巡航機在釣島四週巡邏,自衛隊軍艦也開始向釣島海域移動。兩軍首次往釣島海域集結,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日本防衛省發言人否認說,日本軍事力量僅維持例行警戒,未有突出處置。

昨前往比利時訪問的中國總理溫家寶則再說重話,他形容購島是「日本當局導演的一場鬧劇」,他強調,全球都應知釣魚台是中國神聖固有領土,「在此問題上我們將採取有力措施。」在涉及國家主權領土完整,這些重大問題上要保持錚錚鐵骨,毫不退讓。

日相野田佳彥昨對釣島爭端則首次立場向後撤。他說,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引起中國激烈反彈,雖然事前預測會產生一定摩擦,但結果超乎想像,規模超出預想,他承認自己預估有誤,並強調,除外交管道外,還將謀求透過政界和經濟界人士展開溝通。

針對日方考慮派特使一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現在重要的是日方要正視現實,盡快回到雙方達成的諒解和共識上來,以實際行動消除惡劣影響。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外相玄葉光一郎將爭取本月下旬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實現日中外長會談。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昨亦首度對釣魚台爭端表示憂慮,他呼籲中日兩國領袖在下周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上,降低外交衝突。他強調,作為秘書長,不持任何立場,呼籲各方透過對話和平解決。

昨日媒亦傳出,中方通知,中日建交四十周年將於廿七日如期在北京舉行。惟預料形勢未好轉,此紀念儀式將取消。

http://tw.news.yahoo.com/%E6%97%A5%E7%9B%B8%E5%9D%A6%E6%89%BF%E5%A4%B1%E7%AE%97-%E7%9B%A1%E9%80%9F%E6%B4%BE%E7%89%B9%E4%BD%BF%E8%B5%B4%E4%B8%AD-213000103.html


小日本那死鴨子嘴硬的認錯態度,以及派遣特使的動作,加上美防長警告小日本勿為所欲為的言詞,看來這場本要上演全武行的戲碼確實是不太可能上演了,晨曦道師的推測可說是洞燭先機、不謀而合,只是這後續的發展就有點霧裡看花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1-2 21:16 | 只看該作者
根據天道氣數推算,農曆8月開始〈下一星期〉如果安倍晉三不能收斂對於釣魚台島野心,確實會引起胡錦濤先生發動軍事衝突危機。
而胡錦濤雖不會對台灣與馬英九有敵意;但即將接任中共政權的習近平先生就很可能對馬英九很不客氣。

因為潛藏上述軍事衝突危機,所以台灣股民務必小心謹慎。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9-11 00:22


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5%9C%8B%E5%8B%99%E5%8D%BF%E5%B8%8C%E6%8B%89%E8%95%8A%E6%8E%A5%E5%AF%86%E5%A0%B1-%E9%87%A3%E9%AD%9A%E5%8F%B0%E5%A4%B1%E6%8E%A7%E4%B8%AD%E6%97%A5%E6%81%90%E7%88%86%E7%99%BC%E6%88%B0%E7%88%AD-063153530.html

美國務卿希拉蕊接密報︰釣魚台失控中日恐爆發戰爭
NOWnews – 2012年11月2日 下午2: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相繼訪問中日的美國前官員,在遞交給美國務卿希拉蕊的機密報告中警告,除非中日增進交流,否則這兩個國家因為釣魚台問題而引起的爭端很有可能將完全失控,並進而爆發戰爭。 ...




一如當初預料,事件之出乃安倍與胡錦濤先生有宿定惡緣,安倍確實引發中日之間軍事衝突危機。
幸好美國防長~潘內塔剛好又與胡先生與習近平先生都有良好宿世緣分,無形中消弭了一場軍事危機。

9#
prana 發表於 2012-11-18 01:05 | 只看該作者
俄羅斯的火星男孩說2013年有短期的核戰  是這個嗎?   還是以色列打伊朗?   真是難過!   共濟會又要發財了
10#
prana 發表於 2012-11-23 04:39 | 只看該作者
之 前日本公主中丸薰說年底有三天三夜的黑暗  不知紫微斗數能看出台灣受災會很嚴重嗎?   今年年初我看到日本公主的影片  我有去松山奉天宮擲杯  我是問大災難  結果是有杯的  而且不止3杯   我有卜卦  但是最近一次  卦相是看到沒有想像的嚴重  我想是很多上師和道場和像老師你們這樣的佛堂一直在為台灣修法祈福消災   
但是我問我學地質學天文的專家朋友  他們都是台灣政府的相關人員  他們說那些X行星瑪雅人都是騙人的  網路上雙太陽朋友他們說是幻日  但是每天都會幻日嗎   台灣中國伊朗大家都拍得到幻日 嗎?    我很納悶   畢竟他們是專家  不過專家的所知障也蠻重的  所以我們台灣現在才這麼慘  這是題外話   

最近我自己是夢到4天4夜黑暗日  不知紫微可用開國日來推算下個月21日嗎  能看出什麼?

謝謝老師上次有回我文,我等了數個月,最近我有寄一信給老師  不是問題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