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命理相關問題 - 第4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kairi17029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命理相關問題

[複製鏈接]
16#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3-3-3 10:10 | 只看該作者
在推算前世因果功過前,必須先讓你明白幾個淺顯易懂的道理:
1.「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預知來事果,今生作者是」,今生所遭遇的一切善善惡惡,皆有其脈絡可循,都不會是沒有來由的,而今生的作為決定來世的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食苦果,簡單的說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2.承續上述,剛提及今生的作為決定了來世因果的走向,對此我在稍做一點解釋,在因緣果報的規律中,今生你的生父生母、你的兄弟姊妹、你出生的環境背景等等,雖然不能改變,但是你仍有選擇權因果的走向,例如社會上常見一些生活充滿困境的人,卻選擇堅忍不拔力爭上游,同樣的困頓環境,也有人選擇向下沉淪坑朦拐騙,命運是一連串的抉擇所組成,當你決定且付諸行動後,就決定了因果善惡的走向。

3.所推斷之前世因果功過,必然可從父親祖先中獲得印證,因為有著與祖先相類似的因果功過,才會投胎這一家中,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種瓜的瓜,種豆得豆」就是這個道理。

前世因果功過大致如下:
有一世,白手興家,時常救難濟急,對於正信宗教或正法也有不少的佈施善行,因而種下不少善根與慧根結緣甚深,功德頗佳。

有一世,心眼大卻找不到生命的舞台,對手足知交和同儕有些益蔭善行,對家宅家人照護不主動盡責〈多偏重於豪華的裝修〉,對尊長未善盡倫理孝行,另一方面在外多迷花戀酒,對同儕下屬有些侵吞剝削,間接使人家業傾敗,甚至危及正業,此世過大於功。

有一世,人生如漂盪的浮萍抓不到方向感,萬里飄蓬出外打拼,有立下一番基業,與正教正法結有善緣,但疏於照護家宅親人,未恪盡倫理與六親不睦,此世有功有過。

又一世,武職出身,可能為用刀之人,同樣心眼不小,同樣對手足知交和同儕有些益蔭善行,同樣對家宅家人照護不主動盡責,同樣對尊長未善盡倫理孝行,同樣對同儕部屬有侵吞剝削,間接使人家業傾敗危及正業,也波及自身家業。


其實還有更早幾世前,有好幾世你都有種下不錯的福報與善根慧根,只是太過久遠難以從祖輩得以印證,所以不多著墨。

..........................................用腦過度,餘下待續。
17#
 樓主| kairi170292 發表於 2013-3-3 11:13 | 只看該作者
!!
老師 :
      是這樣的話 我應該玩過多次 難怪這次人生有點膩 這一世出家念頭很重
   但看得出來我對親人都疏於照顧 這是我要檢討的地方 我這個盤就是 天梁化祿這張嗎
   六吉不會 六煞來會 歷史沿革這個月中 我回家會跟母親確認.媽媽是二房 不知道他對
   祖先知道多少  對了!老師 驗證歷史 是父親單方那條嗎 還是父親母親雙方都會有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delta 發表於 2013-3-5 18:30 | 只看該作者
因為系統還原到3/4的備份,所以貼上完整對話:

印佛道子〈因果師〉發表於 2013-3-4 15:09 | 只看該作者
人在生命的旅途中,總不免遇到困頓艱難的課題,學習看輕、看淡、灑脫、示弱,莫賭強、執著、硬拗,做人世間的輸家無妨,但要做因果台上的贏家。
今生主要生命課題如下:
1.你今生帶著前世慧根善根出生,必須有良好宗教信仰與修行,你的人生才有確定方向,人生才能更為幸福興盛,否則難免找不到方向,容易受人影響或如無根浮萍隨波逐流,而感覺命運不安定。

2.培養忠厚的同理心,能設身處地為他人想,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比較容易有長輩貴人;學習寬大包容的氣度與心胸,以及堅毅沉著的耐心與持續力,這較能使晚輩貴人親近你;多閱讀文學名著,增進你的文藝素養,較容易有平輩貴人

3.「道德經」第七十八章中提及,「……柔勝剛,弱勝強……」,你對待家人六親,容易帶著剛烈或負面脾氣個性,這樣會讓妳的六親情緣受傷,學習待尊長盡忠盡孝,待兄友盡節義,待晚輩盡慈愛,待族親盡倫理,這樣才能避免在因果上造成遺憾。

你是未時的命盤天梁化祿做命沒錯,六煞星在你命盤上的意義,比較偏向於當你面對逆境困局時,你有比一般人還強大的突破能力。

因果上的驗證,父母雙方都有可能承襲,你有兩世都有益蔭手足同儕的善行,比較偏向仗義疏財,也因此疏忽了對家人的照顧。

你的情況應未必適合出家,修行也有入世修行的居士,有空你應該多上網看看晨曦老師玄學講座的錄音檔,這有助於你建構正確的人生觀、因果觀、智慧觀。

另外,你若能在短期間,一到兩個星期內,虔心恭念「志心皈命關聖帝君」十萬遍,這能使你受到關聖帝君師尊的加持,若能邊念邊觀想關聖帝君的形象,效果更佳,我們網站上有不少關老爺的照片也可以邊看邊念。

最後,少吃肉多菜,能調伏心性。

......待續......
------------------------------------------------------------------------
kairi170292發表於 2013-3-4 15:4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
   1.自己到現在漂泊不定是因為還沒真正進入宗教嗎
   2.恩了解 我會在更加強這一方面的學是跟修養
   3.好的
   4.人生常常有比較無力感 除了是煞星 侵襲外 沒六吉星也是有關係嗎
   恩 我會少吃肉
   再問老師最近常有官司上的煩惱 請問近期適合提告嗎  示弱 對我而言適用在官司
  上面嗎... 雖然身邊有人強調我生活調度常缺現金問題 對方違法 不告可惜...
   最近要去諮詢法律問題身體老是生病沒去

  跟我有緣的神佛也是關老爺嗎
19#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3-3-6 22:13 | 只看該作者
示弱通常是指在【沒是也沒非】或【是非不明】的強況下,自己先行退讓莫與人強爭好辯,而公司若確實違法侵害到你的權益,只要你站在一個理字上,你不妨替自己爭取權益吧,當然還是得事先找人諮詢這類問題,才能做最好的打算。

另外補充一下先前沒有闡述清楚的回覆,修行不一定要出家,只要有正信的皈依,有學習經典上的智慧,還有一個當你在迷惘、困惑時可以引領你的老師,只要滿足上述三個條件,你一樣能在日常生活中修行,佛教的說法稱「佛、法、僧」,道教稱為「道、經、師」,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當一個專職的修行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人間就是道場,生活就是修行,以這個觀點來看,出家與否就不是那麼重要。

你與「關聖帝君」有緣也與「道德天尊、太上老君」有緣,所以我才要你短期內唸十萬變,志心皈命關聖帝君,這能使你受到「關聖帝君」的加持,這也會比你少吃肉多吃菜有效。

先前回覆你祖上因果時,你有二世因果相似的緣由,必需讓你了解一下,舉例說明,當人在某一世,有很深刻的、強烈的、執著的習慣性,這類習性很容易帶往下一世,簡稱宿世習性,習性有好有壞,前一世的不良習性有時候很容易在往後的幾世中,成為生命中的某一種課題,而當課題中表現不好、或變本加厲,往往又會在往後的某一世中出現同樣的課題,而且課業會加重,所以在回覆你時,才會出現同樣的.......,同樣的……..,同樣的……..,其實若能認真修行,這樣的情形是有可能在一世中將課業完成。

….待續
20#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3-3-7 22:01 | 只看該作者
自己到現在漂泊不定是因為還沒真正進入宗教嗎

我指的是心靈層面,並非只實際生活面,只有皈依正信,心靈才能有寄託與安定,而透過修行中的智慧,即使人在天涯海角,身心也能感到自在與灑脫,而從你的命盤來說,你本就適合離鄉背井出外發展,同時與家人拉大了時間與空間上的相處,減少了生活中的摩擦,較容易減輕你命理上與至親手足上的傷害。

人生常常有比較無力感 除了是煞星 侵襲外 沒六吉星也是有關係嗎

你的無力感應該是來自於長輩上司、同儕或知心好友,以及手足家人,還有財庫破,不然你的命格其實並不差,簡單來說就是你今生的生命課題,與六吉星關聯甚小。

流年運勢分析〈凡是學會的常年會員,皆有一次免費流年運勢推算〉
你今年運勢很複雜,可說是吉中藏凶,凶中藏吉,吉凶參半。
1.從短期面來說,你走到一個自身較負面的運勢,個性上容易躁動、固執、剛烈,這使得你與長輩上司,同儕同事、晚輩子女….等六親關係上容易有劇烈的摩擦,也因此會有轉換工作和破財的情形,但是只要你能及早皈依好好修練心性,凡是正心正念正行,上述之情形以生活中身心上的艱辛來轉化,則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從長期面來說,若有計畫在努力之後可許心想事成,若無計畫或欠缺努力,則流於平順。

2.由於你的事業運,若然工作有轉換,也因你今年出外運極佳,很容易就能找到新工作,所以無需擔心。

3.從長期面來說家宅或職場環境容易感到不安定,財庫有破,要慎防兵災火燒或因酒色財氣而守不住錢財,也有轉換居住或工作環境的情形;但是從短期面上,你也容易找到新居所。

4.財運方面,慎防因自身理財不當,或長輩上司及同儕友人的拖累而破財,不然其實今年你對於金錢有不錯的嗅覺能力,懂得發掘財路,有機會增進財源。

5.注意生育系統的保健,容易因性事而引發虧損或不適;注意肝火過旺連帶有痣病;注意牙齒與軟骨器官的保健,防跌撞意外而破相。
………………..待續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8: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