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請問事業 - 第21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al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您好...請問事業

[複製鏈接]
101#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21-2-19 16:22 | 只看該作者
順便印證去年老師幫忙算的運勢
1、去年在人事組織上差點有變化,我帶的組織有對夫婦因遇到一些事情ㄧ度想離開公司的念頭,後來溝通輔導後有繼續待著。
2、在家庭方面因家務事跟公公產生不悅,我比較無法接受雙重標準的人,我知道女兒跟媳婦不能比,但他自己有女兒把她當公主一樣捧在手心,連雙碗筷都捨不得自己女兒洗,我也是人家的女兒,他認為我本身就應該做事我也有在工作負擔孩子費用,某天晚上還在餵孩子吃飯他們全家吃完飯所有餐盤碗筷卻刻意留給我洗,當時婆婆看我在忙要順手洗起來,公公卻大聲喝止她不要洗等等有人會洗,也故意說給我聽,如果不要這麼刻意就算了,但還明著講真的讓我很火大,人跟人之間是互相尊重的。後來我有不悅的跟先生抱怨之後先生也有跟公婆說。
3、在108年12月與110年2月都流產(8~9週無心跳,俗稱空包彈)手術刮除
其實也想順便問老師~我與先生是不是沒有2個小孩的命,我先生看我這樣很傷身體,加上年紀也不小了,先生決定放棄不想再生了

老師幫忙推算流年運勢,都會提醒哪個月份佳或不宜的都很準,也讓我可以特別留意,所以今年還要再麻煩老師幫忙推算
102#
bettyyun 發表於 2021-3-11 20: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bettyyun 於 2021-3-11 20:50 編輯

 Eall您好! 

今年110年流年如下:

 1、今年運勢相較於去年整體而言較為順遂,但也會因爲他人成就自身好壞,有機會提升自我生命潛能、激發正面能量或者是因他人造成挫折而內藏隱憂,因此,做任何計畫或者與人互動都需要謹慎小心。

 2、今年出外際遇不佳,人際關係需留意欺瞞的情形產生,同樣的必須注意自身誠信問題。 

 3、另外,在文件處理、任何契約簽署等等各方面,要注意疏失或者發生糾紛,有疑惑和任何問題皆需說清楚講明白,避免招來口舌耳語、背面是非造成名聲受損。 

 4、流年在事業、財帛、職場上較為平順,若能遇見貴人多少能有所收穫,1尾、5尾、7尾;屬龍、屬鼠、屬虎、屬猴為貴人。流年冤親需注意3尾、6尾、8尾;其中,2尾、4尾、9尾、0尾,部分冤親兼具有貴人作用,能有助益也會帶來煩憂,若有利害關係則必須更加小心注意。 

 5、流年精神福氣方面會較多煩惱憂愁需注意精神方面穩定,家庭關係尤其是夫妻相處方面,要小心認知落差和溝通誤解的情形發生,因此,建議若能坦誠以對、遇到誤解能夠多溝通了解彼此想法,可以減少此情形發生。 

 6、求子部分,倘若想生第二胎寶寶,之後還會有機會,但前提是妳要先多注意身體的調養、妳容易有婦科問題、腎氣不足、陰虛…等,加上情緒易緊張焦慮,多耗氣血,因而不容易著胎,心情上要常保舒適安定,學習調節情緒與壓力,身心要共同調理,心鬆了氣足了就會更容易受孕。 

 7、運勢較佳的月份為1月、3月、4月、7月、9月較能獲長輩、同事扶助,若遇貴人容易有實質的收穫;運勢較差月份2月、5月、6月、10月、11月需注意出外際遇不佳、人際關係困擾、財損方面問題,當心受騙、文書處理失誤、交通安全等問題;農曆12月則是吉凶參半,留意上述問題外,事業運仍主吉,次凶8月。 

 8、健康方面要注意眼疾、內分泌失調、作息不正常、精神難集中、血壓等問題。

 9、建議點消災燈、天梁化祿、貪狼化祿事業財運燈。 


無論如何,若能多接觸正信宗教或者唸誦 關聖帝君聖號以及 關聖帝君寶誥,有助身心穩定和增添心靈方面的能量,建議多閱讀網站上《晨曦談》文章,有助於提升正確見解與認知,智慧增長勢必對你的人生有幫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03#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21-3-29 14:2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
在麻煩幫我點消災燈、天梁化祿貪狼化祿事業財運燈
費用是多少呢
104#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21-3-29 16:00 | 只看該作者
Eall 發表於 2021-3-29 14:24 謝謝老師 在麻煩幫我點消災燈、天梁化祿貪狼化祿事業財運燈 費用是多少呢

抱歉~

更正幫我點消災燈、貪狼化祿事業財運燈

105#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21-3-29 16:15 | 只看該作者
3/29已匯入$3,600元點燈費用,請您查詢存款明細!(我的帳號末五碼是77234,中國信託822。)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