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前世因果與今生的主題 - 第6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林佩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知道前世因果與今生的主題

[複製鏈接]
26#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3-4 22:50 | 只看該作者
因不知主辦考核主管的年次生肖, 從妳的命盤來看,107年農曆1月,易因人際關係帶來困擾或造成精神上的壓力,今年在不受冤親干擾及自身努力下,會是收穫的一年 ,生命潛能或身分地位將有所提昇,因此通過機率是很高的。
適度的壓力使人成長,倘若能將不順遂轉化為養分,吃苦當吃補,這也可能將是妳人生歷練中的一段精彩。
若能提供主要主管的正確年次生肖(農曆),則可更詳盡推算妳的事業運。
27#
 樓主| 林佩棻 發表於 2023-1-13 16:18 | 只看該作者
1.2023流年運勢如何?
2.今年適合跳槽至草屯鎮青松護理之家擔任照顧服務員,簡稱看護,跳槽最佳國曆幾月呢?
3.還是繼續在草屯鎮佑民醫院擔任護理助理師,簡稱護理師的助理,對我有利?
4.目前單身,無交往對象,請老師看看我的姻緣桃花
5.老師其他建議?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樓主| 林佩棻 發表於 2023-1-17 12:42 | 只看該作者
青松護理之家
1.提供住民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等照顧及安排。
2.隨時巡視每一位住民,提供必要之檢查及照顧等協助,並觀察其生命徵象之變化回報處
   置
3.熟悉各項照顧技巧及住民習性提供安全生活環境
4.規劃住民生活照顧計畫及自立支援運作模式,以維持住民自我照顧能力,並完成紀錄及各類表單書寫。
5.單位主管所分配之有關環境整潔、感染管制、設施設備維護等相關工作職責。

護理助理師
1. 協助測量病人生命徵象並回報給護理人員
2. 依護理部規範,執行電話禮儀及標準服裝儀容
3. 依規範執行病患身分辨識、檢查交班,協助單位病患檢查、運送
4. 執行單位檢體之運送及至血庫領血
5. 協助單位領藥,領藥前後須確認藥物支數/顆數及完整性;若有破損須立即反應,並多加注意及預防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病患隱私之暴露或破損、遺失
6. 整理單位換消物品及寄消
7. 對於異常事件應及時向單位主管報告
8. 協助病患維護身體清潔
9. 協助新病患環境介紹及備物
10. 協助補充單位耗材及單張
11.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29#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3-1-18 15:31 | 只看該作者

癸卯年運勢:

1.運勢吉祥,容易心想事成,明年可以換工作,但是仍要注意冤親小人,以及自己內心的一些負面想法或情緒。

2.可能會有「政事顛倒」的情況(違反常理、不按牌理、不依正道而行),因此行事盡量依循法律、規範、規定、流程等,也要注意破財或財務糾紛。

3.出外也要注意破財、車關、官符等等,特別是農曆1月和11月。

4.妳找對象會喜歡找有擔當或責任感重的,適合找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對象,明年會有感情機會,但也是需要慎防爛桃花,若有遇到不錯的對象,屆時再提供資料推算彼此情緣。

5.自身容易做出正確判斷,若能好好把握及努力,生命潛能或身分地位將有所提升。

6.虛歲24-33歲容易有來自同事、同學、父母、上司長官、長輩等等的困擾,虛歲34-43歲這段時間前述情況會有所改善。

7.癸卯年運勢順遂,但潛伏七成滿業緣,一不小心容易受冤親引爆造成災厄,因此除了需要注意自身修養外,也要注意人和,廣結善緣。與妳分享有關「緣」的正知見:

於命運中,緣先於數,以上良緣、貴人、冤親之「數」,都不能先於「緣」;解釋如下→

(1.)例如情緣,如果不來電沒感覺,就是沒緣分,良緣之數不發揮作用,所以不能從數中找緣,而是從緣中篩選良數。

(2.)冤親貴人之數,以功利主義之利害為出發點,至親不可一視同仁,至親另有至親宿緣。

(3.)人之本分為先,數為後之用,不盡做人本分,以數取巧,良數效能降低,意即不可「靠熟」〈台語〉。

(4.)為人本分應該廣結善緣,避免結怨樹敵,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永久ㄉ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有些冤親可能10年中干擾妳七八年,可是卻偏偏可能在其中兩三年掌握住妳成敗關鍵,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對於所謂冤親,則應該敬而遠之,敬他5分躲他5分,盡量不可結怨樹敵。


玄學上的「貴人」、「善」、「惡」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2095-1-1.html

正確情緣(婚緣)觀念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5196-1-1.html

30#
 樓主| 林佩棻 發表於 2023-1-20 1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所以我只要避開農曆1月和農曆11月,換工作就心想事成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