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前世姻緣與未來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jessica092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知道前世姻緣與未來

[複製鏈接]
21#
 樓主| jessica0929 發表於 2021-11-7 00:19 | 只看該作者
有空的時候再麻煩老師解惑,感激不盡!
2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11-8 15:40 | 只看該作者

   Jessica, 妳好 


 一場婚姻想要快樂幸福到白頭偕老,必須有情、有緣、有份,缺一就很難白頭偕老,更別想長久地執子之手。 

 妳的家庭與婚緣問題主要是來自幾個妳往世沒修好的課題,概要如下: 


第一是妳今生選擇與1986年生肖屬虎的老公這場婚緣劇本中,是妳對75年次的老公有情但緣份互動摩擦多,其彼此負面互動緣份帶有孤寡、欺瞞、情緒敏感反覆的現象,但有時互動良善,會覺得他剛柔並濟與果決的決斷力。 

 

第二,處理家庭事務是妳的弱項,是妳虛歲25-64歲期間的重大試煉,與先生同住於同一屋簷下,時好時壞但必有衝突,妳常為了家務事觀念不和與他摩擦 妳會發現妳的原生家庭也存在著家庭不安寧的現象。

 

第三,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投胎來的子女命盤也會應驗父母不和與家庭破碎等的因果課題,2020年生肖屬鼠兒子也承繼家宅不寧的相印的人生課題。 


    婚姻感情磨練、分擔家庭責任與安定及子女教養是妳此生的人生三大課題, 妳先生的命盤所呈現的,他對妳的宿定互動緣份時好時甚差,他對妳夫妻情緣淡薄,婚姻基礎較脆弱,試著將先生當作親人而非丈夫(例如家中的兄長),看淡對他婚姻感情的期許,將生活重心放在子女教養上。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jessica0929 發表於 2021-11-8 16:57 | 只看該作者
非常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導!幾個相應問題:

1.我們是不是現在離婚比較好,離婚沒有夫妻緣 比較不易吵架?從我和先生及兒子的命盤,是否有看到哪年離婚的跡象呢?
2.離婚後 依我的命盤看,我在哪年能再有被疼愛被包容理解的感覺 或是遇到疼我的對象呢?我能再婚 以及再有寶寶嗎?
3.關於我跟先生夫妻緣弱,是不是代表他沒有很愛我 所以從不讓我也不會跟我道歉?我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注定感覺孤獨沒有愛人疼愛?
4.老師的意思是我的兒子也會離婚嗎?從他的命盤可以看到父母是否離婚嗎?
5.我的先生以後是否會外遇呢?我以後是否會外遇呢?
6.如果不離婚,是否以後相處有改變的可能性?該如何改變?
7.我先生的命盤,可以看到他是否二婚嗎?
8.我知道我需要分擔更多家務,我可以改變,但我無法接受我的先生脾氣大 暴怒 甚至有搥牆摔東西的情況出現 讓我很害怕 胃痛,我想知道他這樣子的情況若不離婚 是否永遠都是這樣?還是說他這樣的脾氣只因為是我,若是換成別的女人當老婆,他就不會這樣?

再拜託老師解惑了,真的感激不盡
24#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11-9 19:24 | 只看該作者

   jessica,妳好 


先與妳分享一篇文章,此篇文章源自「晨曦道師」對於婚姻家庭迷茫者所需思考的話題

此篇文章發表於2010-8-8 13:33分 


最愛的人是不是一定就適合結婚?

為什麼有些人不得不放棄最愛的人,而與不是最愛的人結婚?

昨天最愛的人、去年最愛的人是不是就是今天最愛的人? 

昨天與今天最愛的人是不是明年/或10年後還是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是不是最有緣的人?最愛又有緣的人是不是就一定會有結婚名分? 

為什麼有些人有情有緣無份?有些人有情無緣無份?……. 

甚麼東西造就了上述的這些複雜情況? 


今生相遇的緣分是偶然巧合,還是有何宿世因緣?宿定善緣?宿定惡緣?

宿定善惡糾纏相欠緣?…..怎會這樣複雜?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該如何選擇與決定?依據甚麼樣的原則或準則?〈外緣宿因與今生的選擇〉 

愛是甚麼?包含了哪些元素? 

婚緣…..情義…..情緣…..愛情…..愛慾…..情慾…..這些情緒因何昇起?〈內心的宿因與今生的自決因素〉 

 生命的意義在哪裡?生活的目的是甚麼?男女結合的意義是為何因?造下如是因~將有何果? 

 愛情、婚緣、情緣….在命運中佔據了多少比例? 

命運中有幾種角色?情愛中的男女主角…婚姻中的夫妻…親子緣中的父母子女…手足緣中的兄弟姐妹…工作中的上司下屬…事業中的開創者或配合者……這些角色在命運中的份量比例是多少? 

 今生的命運課題是甚麼?今生必須扮演的重要命運角色是哪些? 

 上述的角色比例,在每個人命運中都會一樣嗎?為何會不盡相同?為何被設定了一些角色比例? 上述幾個簡單的問題,其實都指向了一個相同方向的答案→累世的因果緣份,決定了今生的命格、個性、宿定緣份………而我們一直本網站上印證因緣果報如影隨形,真實不虛。


 然而,人心是變化無常的,所以古代修行前輩祖師稱之為「心猿意馬」,人世中多少的是非紛爭都來自心猿意馬的肆意任性? 不知命、不惜緣、不惜福、肆意任性.....就開啟了另一番的苦海輪迴。 知命、知緣、惜緣、惜福.....才是生命的正確指導原則.....才能圓滿生命課題。    

2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11-10 16:26 | 只看該作者

   jessica,妳好 


 天不言,以行與事示之,人的魂魄受南斗星君與北斗星君的陶鑄,上主依據人類自身的不足處,決定了輪迴的方向排定了人生劇本中的主軸課題,魂魄累世烙印了多少不足的課題,其實因果是自已造成的,冥冥中自身累世魂魄輪迴受宿世無明因果纏繞,在選擇人生的劇本時易受宿世習性的牽引,情緣的引動更是牽引彼此魂魄不足處的宿世氣習,上天讓妳遇到甚麼樣的情緣緣份(包含親緣),除了取決於你累世結了甚麼樣的緣外,也取決今生再一次給妳機會是否有智慧去判斷選擇與不一樣的作為。


 針對妳的提問,整理後依序回覆如下: 

1.我們是不是現在離婚比較好,離婚沒有夫妻緣 比較不易吵架?從我和先生及兒子的命盤,是否有看到哪年離婚的跡象呢?

2.離婚後 依我的命盤看,我在哪年能再有被疼愛被包容理解的感覺 或是遇到疼我的對象呢?我能再婚 以及再有寶寶嗎? 


妳得認真思考,婚姻結合的意義是為何?,當婚姻中維繫家庭和諧的課題未處理完善,妳先天魂魄不足處,如對待家人的孤僻、欺瞞、情緒反覆的宿世氣習,會在妳虛歲25-64歲期間,不論妳選擇組成家庭的對象是哪位,都易與妳產生家庭上述氛圍。人生的緣分是暫假而來,如何修正自身的不足的宿世習性,學習智慧和能力去經營一個好的家庭,藉此機會學習相愛、練習付出愛、照顧與家人的團結合一後,那麼如果選擇再婚,其未來對象才可能遇的好的緣分。 


 3.關於我跟先生夫妻緣弱,是不是代表他沒有很愛我 所以從不讓我也不會跟我道歉?

    我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注定感覺孤獨沒有愛人疼愛? 


在先生虛歲35-44歲期間,與妳的婚緣互動不錯,但45-54歲期間則有嚴峻考驗。

你對待家人、子女與先生的互動緣分,則相印於妳往世的錯誤(欺瞞、孤剋、不遵重倫理,情緒反覆無常等),需學習因果智慧,瞭解自身課題,學習終止不良的蝴蝶效應。


 4.老師的意思是我的兒子也會離婚嗎?從他的命盤可以看到父母是否離婚嗎? 


兒子未來是否會離婚,得看他未來選擇何種緣份的老婆,他婚姻劇本得看他如何決定,但他所承繼與妳相似的因果課題,其中一部份是不善於經營家庭,因為他不易感受到家人的愛,此部份易讓他憂鬱。從他的命盤可以看出家庭環境動盪不安。 


 5.我的先生以後是否會外遇呢?我以後是否會外遇呢?

 7.我先生的命盤,可以看到他是否二婚嗎? 


你先生的感情課題多畸戀或暗戀或劈腿戀的爛桃花現象,不乏會有出軌外遇的危機,這原先就是他命格中的缺陷,他是否有智慧與強韌的意志力克制爛桃花,會是他經營婚姻的課題。


 6.如果不離婚,是否以後相處有改變的可能性?該如何改變? 


如果妳倆願意,有共同正信宗教的虔誠信仰,很努力的共同修行,很堅決的修正自己偏激的行為缺點和負面的想法,持之有恆的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一同學習因果智慧瞭解自身劇劇本與人生課題,才有可能藉由神佛的力量,使妳倆的婚姻生活更平安順遂。 


8.我知道我需要分擔更多家務,我可以改變,但我無法接受我的先生脾氣大 暴怒 甚至有搥牆摔東西的情況出現 讓我很害怕 胃痛,我想知道他這樣子的情況若不離婚 是否永遠都是這樣?還是說他這樣的脾氣只因為是我,若是換成別的女人當老婆,他就不會這樣? 


在文章#13篇巳提過,妳先生個性使然,本性圓滑但情緒重,很容易動怒甚至暴怒。妳雖然個性不急躁,但負面時也有剛暴的特質,學習冷靜看待以柔克剛。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