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婚姻問題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charo040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婚姻問題

[複製鏈接]
21#
 樓主| charo0409 發表於 2022-4-5 10:30 | 只看該作者
還有疑問,先生的爸媽有辦法制止他的行為嗎?目前他和我的問題,他的父親完全不清楚,我知道他的父親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就他外遇家暴這方面,我不能知道他家人的態度會是如何,所以一直在演。
22#
 樓主| charo0409 發表於 2022-4-5 14: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先生在跟我要在我之前交給我的金子跟存摺 我可以不給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charo0409 發表於 2022-4-6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他現在已不給我錢了,之後所說的尊重,會包括金錢嗎?
24#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2-4-7 16:18 | 只看該作者

   charo0409,妳好

 

還有疑問,先生的爸媽有辦法制止他的行為嗎?目前他和我的問題,他的父親完全不清楚,我知道他的父親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就他外遇家暴這方面,我不能知道他家人的態度會是如何,所以一直在演。 先生在跟我要在我之前交給我的金子跟存摺 我可以不給嗎 他現在已不給我錢了,之後所說的尊重,會包括金錢嗎?
 


根據「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的因緣果報的原理法則, 人一生所發生的重大的障礙與困擾,會是與我們累世因果有關係,會是累世所造之重大因果業障,也是累世輪迴中不及格的重大修行課題,而上蒼安排於今生重新修正;今生重修及格,來生就不必再重修。 


 從現在發生的結果觀看,也許會覺得很不公平,先生外遇有小三,為何我不能提告?為何不能討公平出口氣? 如果不加入先生的因素,從妳劇本的宿世因果功過中,會發現有三項災劫,今年妳自身本就有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困擾的官司問題;也有因暗自操作權力而傷害他人,會於妳今年的凶惡流年運勢你容易發生,自已未善盡溝通職責,私下惡搞操作權力不當,反讓自已逼向死路的惡兆。 也曾有因往世汲汲於功利,沒能善盡夫妻與家庭責任,於今生的婚緣與特定對象互動,易導致家庭容易落得孤寡而獨守空閨 。    


 於今年妳自身有遭逢上述的因果災劫,若加入先生的因緣,如果良善互動,今年反而有化解上述災厄機緣。 至於如何化解上述的災劫,其建議如下: 


  1. 化解官司的方式會建議妳今年不提告,由於過往「刑杖惟司」因果,今年的官司在法律上,並不一定佔優勢。


  2. 試著將「金子跟存摺」的金錢問題,用客觀不加入個人預設立場,敞開與他商量討論或是找你倆都認識彼此都認可的第三人一起協調溝通,此份財務能否留一部份給孩子(非自身擁有)。如果他不同意,妳再詢問他,是否可以和彼此雙方父母商量小孩未來的經濟問題?處理此項問題的重點必須公開與他討論,不可私下運作後才告知他。如果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不可爭討到底,畢竟因果上是妳較吃虧,妳有必然會發生的財務窘困的災厄,他今年也有此問題,但沒有妳嚴重。


  3. 先生與妳個性都剛毅且主觀,妳喜歡別人柔和待之,他亦是;宿緣使然,他本來就容易將妳的缺點放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尊重」是雙方互動出來的,學習接受彼此不同的想法與意見,放下自身的執著,「尊重」需要愛與包容,如果妳放下預設的歧見,其實妳的個性是有寬厚的包容心。當妳練習試出善意,他會慢慢收到的。


  4. 你倆於婚姻情緣中,不是彼此的正緣,妳目前的獨守空閨並非是他造就的因果問題;某部份是妳往世的習性,易吸引選擇不適配的情緣對象。


    文章中的提問問題,我會近日回覆,請耐心等待,謝謝



    〈待續〉    


2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2-4-9 10:02 | 只看該作者

  charo0409,妳好 

 後續回覆如下:


 

還有我的孩子因為我們夫妻的爭吵,是不是影響他們的人格很大?

 

由於兩個小孩不是在夫妻正緣結合下誕生,「如是因,如是果」反映在命盤上的結果註定小孩今生會有與父母親緣受傷的因果;小孩與雙方親緣每個階段緣份深淺不同,親緣損傷程度也不同。 

 基於「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的原理,102年出生的小兒子,個性較剛易躁動不安,在他虛歲14歲之前妳較適合引導緩解他過動的脾性,他也承繼部份先生浪蕩不羈及及感糾紛的因果。


 

再請教老師關於前世的因緣嗎?所謂先生未善待家人的罪業是什麼?
 


他虛歲44-53期間,小心別因貪求事功偏激急進而徒勞無功,只換得10年虛幻浮華浪湯,這是他祖上兩代中家族因果中也有犯桃花業之因緣;妳可以花時間瞭解夫家祖父三代的歷史必然會得到驗證。 


 

他與目前這位小三還會糾葛到哪時? 我還有個擔心,他會在外有私生子的機會嗎? 我和先生都還有遇到正緣的機會嗎?
 


 當婚姻中維繫家庭和諧的課題未處理完善,你先生先天魂魄不足處,如對待家人的愛包容力不足、冷漠,情緒、是非紛爭反覆不斷的宿世氣習,會在他虛歲54-83歲期間,不論他選擇組成家庭對象是哪位,都易與對方產生家庭上述家宅不寧的氛圍。人生的緣分是暫假而來,如何修正自身的不足的宿世習性,學習智慧和能力去經營一個好的家庭,藉此機會學習相愛、練習付出愛、照顧與家人的團結合一後,那麼他選擇再婚,其未來對象才可能遇的好的緣分。 

   不同的緣分暫假不同的因緣,他的浪蕩的個性不會改變,但不同的人互動的緣分結果不會相同;宿緣使然,他與79年次的女性,有機會會有生子的可能;但在民國113年會有較嚴重的矛盾與衝突。經營家庭是他的弱項,即使另組家庭與79年次女性同一屋簷下,也是會發生口角矛盾衝突。


 

那想請問53歲之後,先生還是存在桃花問題嗎?
 


他虛歲54之後,不論是否有桃花問題,宿緣使然,他虛歲54-83歲,與妳的互動緣分轉為凶惡,你倆深入互動很容易有衝突,會像之前一樣滿心滿眼的看到妳的缺點;你們的婚姻會有嚴峻的考驗。 

 虛歲54歲之後,妳對他的互動緣份與情緣就轉淡了,他有沒有桃花,妳也不在意了。


 

我忍過這年,一切都能看淡,剩下的只是不在意?婚姻只剩一個空殼?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婚姻,必須有情、有緣、有份,缺一就很難白頭偕老,更別想長久執子之手。 妳對他有情、有份但缺虛歲54歲後相知相惜的互動緣分,他對妳婚姻的情、但無分擔家庭責任與安定家人的情義心,試著看淡對他的感情的期許,用十年的時間,換取自己學習第二專長與經濟獨立,將生活重心放在子女教養,妳也會有自已的一片天。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