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婚姻維繫問題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Confus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請問婚姻維繫問題

[複製鏈接]
6#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23-7-21 12:04 | 只看該作者

Confuse妳好:

我們雖然可以透過觀察命盤來得知吉凶禍福、緣份變化,並從中去領略前因後果的源由,但命運劇本只能看出當事人的感受,而從來都不能代替當事人作抉擇,也就是最終處事抉擇的自主權仍在當事人身上。


因此,當事人有可能順著感受的喜惡,來作決定,也有可能拋開喜惡,以信念或價值觀作決定。

各自的思考行為模式,將影響這些抉擇;相反的,這些抉擇最終也將順應或改變原先的思考模式,甚至未來的人生,舉如轉為死剋或軟剋,小吉或大福。


以妳的情況來說,若決定拋開這些負面感受,將必須先理性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受他所引動,進而思考如何互動應對,讓雙方不在陷於矛盾衝突。

相反的,若受不住這些負面感受,也不由自主或不想自主地遵循內心的本能感受,則情盡緣滅,也是一種抉擇。


離婚本身不是一種罪或過失,而是在人生劇本中,對於家庭緣分的經營當中,是否有欠缺、有瑕疵、有虧欠?

若沉溺在不佳的緣分裡,是否會陷入更糟糕的蝴蝶效應?

若有,這些在未來的因果中,都需要彌補、承受與再學習。


前述有提到,妳倆並不是純然的良緣,儘管後續會逐漸改善,但於此期間之前,夫妻雙方是否都能調整及克服?這顯然困難且不容易。

因此從妳倆子女的命盤可以看出這些預告徵兆。但甚麼年份會出現,還是得回到前述的抉擇問題,也就是妳倆最終能否在想離婚的念頭中決定不離婚。

如果不離婚,則相應驗於彼此對於子女事項的期許,如果離婚,則應驗於彼此間的摩擦、感情上負面感受與內心傷痕。

而小孩的劇本則將隨著妳倆的最終決定,應驗於單親或寄養,或者轉為父母間的不睦相處與感情委屈。

7#
 樓主| Confuse 發表於 2023-7-25 20:40 | 只看該作者
非常謝謝老師跟我講了許多 因為我不了解命盤如何去計算與演示 若詢問上有愚昧之處還請見諒> <...
因為我跟先生之間 若排除掉第三者的因素 目前就只剩下聯繫兩小孩的情緣 其實我也不清楚先生如何看待我或是想跟我如何相處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溝通與對話了 我不了解先生 但我也不想或是不敢再主動跟他講話 現在畢竟生活在一起 摩擦還是難免 先生的個性對家人標準比較高 像我曾經辜負他的期許 他對我更是沒有好臉色
我想詢問的是 在夫妻雙方沒有感情基礎前提下 不會對對方有善的言行 雙方履行的就是父母的責任與對話 這樣子的互動模式該如何去改善 或是順其自然 也許這樣子就是我們非最佳但是可行的模式呢?
另外想詢問我們的孩子與我們的緣分,我們都深愛兩個孩子,對我而言,我已經失去老公,而現在的這個"家"就只剩下小孩是我唯一的牽絆,但我不知道他們與我的緣分或是他們與父親的緣分,我會願意為了小孩不離婚,但我也願意離婚單獨照顧小孩,我只怕孩子與我分開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可樂 發表於 2023-7-26 10: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23-7-26 10:29 編輯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23-7-26 10:29 編輯

妳好!
我是老會員,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版上「溺水的魚」的故事,在某些感受和想法妳現在或許和當時的她很像,老師說等魚先生44歲後(那時大概還要3年),就會對她掏心掏肺。

宿定婚緣印證:溺水的魚 :該離婚還是不離好呢?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380-1-1.html

 

上來提問家庭宿緣的朋友在一開始時,事件發生的當下,風暴正在襲捲,非常的負面和想不透、想不開,沒有一個案子例外。

當時她小女兒才幼稚園,她也是無數天人交戰和幾番糾結後才慢慢放下負面,慢慢拋開自我的感受和想法,相信與採納老師因果紫微推算的彼此緣分劇本,從自己本身先慢慢開始轉變,最後守得雲開見月明。

其實人心是多變的,此刻妳覺得自己宛如處在黑暗深淵,無法自拔,但是隨著運限轉變,人心也會有所變化,但因「無法自拔」而不相信能脫離黑暗深淵迎的到天明。
一場有摩擦、衝突的戲,若沒有一方先轉變,那劇情怎麼會有變化,在等待老師回復的同時,建議妳去看看「溺水的魚」的故事,先從自己的劇本中跳脫,妳現在的心路歷程不是妳獨有,是很多人都會面臨,但有幸能夠覓得學會,得到因果紫微的指點,在這人生分岔路,妳又該如何選才是真正的正確,有的選表示妳的這個婚姻,這個家是有機會往美滿劇情發展,不是每個劇都還能夠有機會扭轉,而是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個故事女主角,婚前就來推算,但那個當下戀愛實在太美好,把老師的告誡也不這麼當一回事,結果奉子成婚,結婚沒多久就被家暴,最後離婚,不離不行。

 神準良緣孽緣推算→千金難買早知道→愛到卡慘死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385-1-1.html


 

上來和妳說說話,提供妳一些真實故事,希望妳能夠先平靜,平靜才不會做錯選擇,因為妳們還有二個小孩,妳們的決定也牽動著小孩的人生與劇本。

9#
 樓主| Confuse 發表於 2023-7-30 00:0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可樂跟我分享~~我剛上網站時也有看溺水的魚前半段 但因為文長 而且跟我的狀況不甚相似 所以後來就轉台搜尋別的文章 我很想看有沒有跟我相似的案例 能讓我更提前進入狀況 但找來找去 目前沒看到
經你一說 我還是再仔細研讀一遍 也有新的收穫 謝謝你的建議!我其實現在還算平靜 雖然身體狀況因為這半年的衝突而衰退到不斷亮紅燈 所以我也很擔心我的身心狀況好不起來 真心希望婚姻問題能得到解脫
我曾經覺得很對不起我先生 死巴著他求他不要跟我離婚 但在他今年還是跟我提離婚後 我聽了心路歷程卻漸漸由悲轉喜 覺得對我們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既然我們對彼此疙瘩這麼深 但兩個月後他又說捨不得孩子所以不離婚 我很錯愕 我這段時間為了離婚的種種準備甚至期許的新生活全部成為泡影 而我們不離婚後的相處還是一樣僵硬相敬如冰不講話 僅有的對話也有發生衝突 我先生不是魚 他不會原諒我 在這之下的婚姻及為人父母 我覺得很畸形 我們的三歲小孩也都看得出來
10#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23-7-31 11:16 | 只看該作者

Confuse妳好:

如何改善互動模式?

1. 內心的負面期許有意識地轉化,避免自罰。

2. 要注意自身有誤解曲解的課題情況,以及對外不正確的表達方式;這是妳今生需要特別學習的事項,也是妳互動障礙的因素之一。在對的時間(比方說:彼此的情緒狀態良好的時刻)溝通,在不對的時刻,除了避免負面溝通外,安靜或避開,可以稍減負面感受。

3. 體會家庭、職場、理財上的經營不易,以及調整克服心思浮動不安,思慮不周的現象,也是妳今生的重大課題。

4. 別過頭,不看、不理會這些不樂見的缺點;多念著好,少念著壞。心懷感恩,深自檢省。這些負面景象自然會從妳的視野逐漸消逝。

 

小孩是否分開,取決於父母的決定。

小孩只能依賴父母,而父母間的感情好壞,並不必然傷害小孩。父母的決定往往才是關鍵。小孩有各自的課題,各自與父母的互動感受也是如此。妳倆都但如我前文所述,劇本的軌跡,會按照各自的選擇及調整而有不同景象(軟剋或硬剋;度劫或應劫)。課題是必然的,而選擇如何答題卻非宿命。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