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我今年流年運勢(PS:管理員彙整所有發問於同一篇回答) - 第6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開門見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我今年流年運勢(PS:管理員彙整所有發問於同一篇回答)

[複製鏈接]
26#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0-16 20:54 | 只看該作者
一、你的十二宮與整體命格概論:
命宮為太陰廟旺在亥宮,命宮與對宮為天機太陰星系,適合出外發展,適合運輸業、物流業、航海業、航空業、外務業務銷售…等行業。會照六吉中的文昌文曲,主多學多能,對命理陰陽術數…等有興趣,由於逢文昌化忌,容易有典章制度、文書契約、證券上、簽章上的失誤或凸捶,地空地劫夾命宮,想法天馬行空多波動。命宮概括而言有浪漫理想,並有心機智慧與修飾隱瞞,與女性的緣份比較疏離,在魂魄特質上容易想太多,內心不易寧靜,多奔波、執行力不足,後天能在加強學習包容力、持續力、穩定性,及寬廣的視野格局。

身宮空宮無主星,祿存與鈴星並坐,命宮無甲級主星借對宮太陽化權、天梁安星,逢文曲化科及祿會祿存,有不錯的前世救濟佈施功德,因而今生上天許你不被金錢逼迫,凡有急錢需用時,自有人送錢上門救急紓困。三方會合形成異路功名格局,有利數理、工藝、口才等行業,身宮空宮行事客觀保守缺乏自己主見,易受外界影響而隨波逐流,生命課題在於建立正確的宇宙觀、生命觀、價值觀;身宮逢「擎羊」「陀羅」夾又會鈴星,對外界危機敏感,沒有安全感,容易自尋煩惱,要留意情緒起伏波動快速,而讓自己處於矛盾及受委曲的狀態。身宮借到太陽天梁,容易受天公庇佑,有些許慧根善根,若能接觸正確的信仰及善知識,皈依神佛,生命將不會茫然無所依,藉由神佛因果救贖與自身自力修行的智慧,能逐漸改善命運。

二、兄弟宮:廉貞天府與擎羊、地劫並坐,三方成紫府相,結交兄弟朋友亦多來來去去,53-62歲需留意容易受兄弟朋友同事的拖累而受到剝削或是帶來煩惱。

三、夫妻宮:空宮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太陽天梁星曜安星.會照祿會祿存,被羊陀夾制自坐鈴星,對婚姻感情的重視,更甚事業、財運的追求,不擅於經營婚姻感情,容易被動消極、不懂得主動積極爭取,對婚姻感情容易沒有安全感,易受外界影響而影響選擇,而事業的成就發展好壞容易連帶影響到感情運的好壞。在婚姻感情方面要修習婚姻家成長課程。

四、子女宮:破軍、火星、陀羅並坐,難得有力的親近下屬及晚輩子女,會善待晚輩下屬子女,因而六易受到晚輩下屬的扶助,當對子女有所期待與要求時,態度上有時會較為剛強。

五、財帛宮空宮:對錢財沒有概念,不會主動積極理財,理財觀念受外在人事影響深,三方受日月照合,形成明珠出海格,受外在人際關係的扶助得財,會照天同巨門化祿,勞神費力中憑腦力口才得財。會照文昌化忌,要留意文書典制契約、證券票券的疏失而破財。
43-62歲財運不佳,進財艱辛,財源易破耗,在處理財務上需留意吃虧受騙。

六、先天性疾病:眼目疾、神經系統疾患、心臟、內分泌失調、頭痛及血壓、作息不正常…等。

七、遷移宮天機天馬並坐:宜動不宜靜,利於外出,祿會祿存形成祿馬交馳,出外多機會,43-52歲出外際遇與人際關係時好時壞多變動起伏,出門亦多加留心。

八、僕役宮:七殺匯聚羊陀、地劫鈴星四煞,形成惡奴欺主格,容易被朋友同事拖累陷害,與朋友同事下屬之間落落寡合,不宜與人合作事業,容易遇小人被排擠傾軋。結交朋友宜慎選。

九、事業宮;太陽天梁逢化權及文曲,適合從事醫療、保險、社工…等與維護生命或社會服務相關之行業,或法律、廣告傳播、品保品管…等事業,唯都必須培養自我的專業形象,建立個人品牌經營與良好聲譽。43-62歲事業上多忙碌變動與競爭壓力,事業空虛缺乏成就感,會時常想轉換工作跑道。
      
十、田宅宮:為財蔭夾印的武曲天相,會照四煞三吉,財庫有進有出,宜加強自身儲蓄,容易因產生產業起是非,易住舊宅或新宅有缺陷,對風水敏感。

十一、福德宮:天同巨門會照祿會祿存,福厚有福氣享受,凡事喜歡操精神過問而多費神;會照鈴星內心多焦慮,因而有時難免心有隱衷不得開解。
               
十二、父母宮:貪狼左輔地空同坐,可能有兩重父母,或主管上司與主管機關時常更動。
(12宮概論)
               
43-52歲的大限事業宮為亥宮的太陰,53-62歲的大限事業宮為戌宮的廉貞天府,與先天的事業宮陽梁都會照忌星,因而這你的工作與事業容易有挫折阻礙,但只要你正心正念正行,那打擊挫折與阻礙都會轉化成工作上的奔波與辛苦,運勢不佳時,對目標的期待不要訂的太高,宜保守沉潛為宜。

27#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16-10-17 14: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老師:我適合做房屋仲介的業務嗎?為何我從出社會至今,到現在都是做業務性質的工作,但總是感覺常有遇阻礙或競爭失落感,為何我的事業不能有個十年大運的好,不順期達到62歲已步入老年?我與女性的疏離感是因為我自身積極度不夠嗎?以上的問題請麻煩老師指引方向-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16-10-19 0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至於我的父母宮會有兩重的父母意思為何?麻煩老師解說-感恩!
29#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0-23 22:04 | 只看該作者
國曆57年1月1日生的主管,農曆為56年次屬羊,與你的特定宿緣推算如下:
而宿定緣分使然,主管比較不會主動與你互動,因而你摸不清楚主管心裡的想法,彼此緣份及互動上會有時好時壞的矛盾衝突,容易會有壓力、代溝及口舌閒氣,造成有時你與主管之間的互動不是很和諧或是會互動比較少,因而很多業務問題的想法與狀態,你可能也無法對主管說明的很清楚詳盡。

這位主管對你的影響是好壞都有,具有貴人作用也具有冤親作用,當你與主管相處融洽的時候,他的貴人作用能幫助你的事業運、財運、出外際遇人際關係、命格個性潛能的成長、精神福氣享受、增進兄弟朋友同事關係,增進主管長官緣;當2人互動有矛盾衝突時,他的冤親作用則會不利你的事業運、財運、出外際遇人際關係、命格個性潛能的成長、精神福氣享受、長官主管緣。所以很多時候你會覺得主管有幫助到你,但有時又會讓你感受到個性壓抑與不舒服。

在主管同時兼具貴人冤親雙重作用的情況下,你對主管的態度與想法就很重要,當你是以正面態度來看待主管對你的工作要求時,主管的貴人作用力會比較強,反之,當你是抱持負面態度來看待主管時,冤親作用力就會比較強。這時就要看自身修行工夫的深淺,因此如果你能更換一個緣分較佳的主管或許會比較好,因為在43-62歲之間,你與主管的宿定緣分矛盾起伏很大,很容易對主管有所不滿與怨尤,也讓自己承擔不少精神壓力。

「欲知前生事,今世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作者是」,今世的吉凶禍福,都是累世因果所造成,所以運勢的好壞,也是自身過去世的因果所締結,不能只用今生今世的觀點來理解,而你的事業運是在43歲開始,運勢才開始逐漸轉差,之前的運勢並不差,雖然有阻滯,但都還是有實質收獲,目前在運勢差的時候,不要埋怨命運而與命運對抗,因為神愛世人,每一個生命課題背後都有神所要給予的恩典,所以不要消沉與畏懼,因為神佛慈愛世人也下傳許多因果救贖法門,接受自身的因果課題,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從因地種善因,從正確的信仰與行為中得到神佛救贖,晨曦談有很多正知見文章,你可以多去瀏覽,對提升因果智慧與轉換心念及改善命運都會很有幫助。

你的先天命格特質就是容易四處奔走(天機太陰星系),所以你潛意識會選擇符合該特質的工作,容易有阻礙與競爭失落感也是先天命格特質使然(命宮逢化忌又空劫夾),因而凡事只要稟持事前會先遇阻礙但只要不放棄,總會成功的正面心態,就不致於中途受挫就放棄目標,生命是自己一連串不間斷的選擇,除了業務工作的選擇,你還是有能有其他選擇,如物流、運輸…等,你的個性本身並不擅長競爭,與人的疏離在於感覺缺乏真誠感,就像被浮雲遮蔽的月亮,不易讓人得見月亮的清輝,因而簡單、真誠、自信坦率,有助改善人際關係;不論從事何種行業,你的事業要有所進展,要從建立與愛護個人品牌信譽與專業形象札根(不單指外型),並且要腳踏實地穩健經營,勿流於架構空泛理想性與好高騖遠的目標。而你目前的運勢不適合房仲業務。
兩重父母指認乾爹、乾媽。
30#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16-10-24 01: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乾爹,乾媽倒是沒有印象,感謝!老師的精準分析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2: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