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再次接受他嗎? - 第4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毛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該再次接受他嗎?

[複製鏈接]
16#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08-7-29 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5 毛毛 的帖子

以妳的命盤來看,若妳與前夫再繼續糾纏,妳一生中會一直持續面臨這樣身敗名裂、舉債過日的情況,所以首要先斬斷這段孽緣;

今年妳自己運勢算是走到人生谷底,再加上妳前夫是敗妳命運的壞緣,所以運勢與實際狀況是雪上加霜,也差不多是身敗名裂的劣勢命局了;

面臨如此劣勢命運,妳應該堅定心志,正確抉擇人生走向,奮鬥不懈,才能扭轉惡劣命局;天助自助者,首先當然是斬斷與前夫的孽緣,再來是,自力自強,開闊自己比較光明的未來。


妳今年雖有上述劣局運勢,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妳今年在外在環境機會、出外際遇、人際關係上會有良好契機,如果妳能秉持正心、正念、正行,抓住契機;妳今年環境上會有很好的轉變,也會有良好的工作與立足機會,千萬要好好掌握住今年這個難得的際遇機會。

明年起10年,老天仍然會給妳很多良好的出外際遇與人脈機會,以及會有一些兄弟姊妹知己好友的助力;妳好好應用這個天賜好運,多多出門就多福氣,好好努力奮鬥,自然可以逐漸擺脫負債,建立比較光明美好人生。

因為妳有出門得福的11年好運,所以,妳是可以做保險業務,或者廣告/傳播,或者與娛樂/美關/享受..等等相關的工作都可以去嘗試。

任何一件事件的組成有五大要素→人、地、事、物、時。
惡格形成都來自宿世習性造成今生特定命格與行為模式,這時候五大要素的事件型態事,與對物質的觀念心態已經存在〈事物兩要素〉,只能藉助修行改變心態,但這是最難的修行功夫,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人的要素就是冤親或貴人;好的事情要找貴人促成,惡事要避開冤親。
地的要素就是吉凶方向;惡事相應的可能方位不要去,好事方位就快快就位。
時的要素就是事件機緣發生時間;厄運期間就保守退讓,好運期間就積極進取。

以上就是人在遭遇不順時,先從自己的心態及行為模式開始慢慢修正,以正面去思考後再行動去做決定,雖然很難,但是慢慢的智慧就會增長,事情或許就有轉變;再加上我們這裡可以幫你把關冤親及貴人,肯定能幫你減輕很多壓力,當然若你能有正宗宗教信仰,心理能有一依歸,為了孩子,咬緊牙關好好努力,相信神佛都會保佑你!


[ 本帖最後由 殊蓮 於 2008-7-29 09:14 編輯 ]
17#
 樓主| 毛毛 發表於 2008-7-29 15:13 | 只看該作者
老師:真的是非常謝謝您,看到您給我的這個回覆好像看到往後的光明了,只是有些不太明白的是:
 1.要如何斬斷這個孽緣呢?我知道他出來後一定會來找我的,到時我又要如何呢?今生我的  姻緣修不成正果,那麼來生也要繼續今生的惡夢嗎?
 2.您說老師那邊會幫我把關冤親及貴人......(是要收費的嗎?)
 3.修行要怎麼修呢?有沒有一個可以在家自己修行的方法?又世上有這麼多的宗教門派,要
  怎麼知道自己要修那一個呢?我也想要有一個信仰來支持自己。

 謝謝您了..........我會努力的 讓自己和小朋友都過著有未來的日子。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樓主| 毛毛 發表於 2008-7-29 21:27 | 只看該作者
補充:
      老師:我是否前世做了什麼事情   今生才會遇上這樣的婚姻?我要如何消這業障呢?
19#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08-8-2 2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8 毛毛 的帖子

1.要如何斬斷這個孽緣呢?我知道他出來後一定會來找我的,到時我又要如何
呢?今生我的姻緣修不成正果,那麼來生也要繼續今生的惡夢嗎?

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能帶著孩子去新環境重新生活,或者斷絕所有他可聯絡的方式;最重要的是你處理的態度,你夠堅決,也不想跟他來往,不給任何機會,久了他也會明瞭;若你心軟,這孽緣當然會想繼續糾纏。

既然由我們這裡得知是孽緣,你也已經離婚,怎麼會是姻緣修不成正果?這只是代表你與前夫的孽緣算是告一段落,至少在法律上你們沒有任何關聯;往後十年你還是有機會能有新的戀情,至於是不是好的緣份,還要視你遇到的對象來論;從你命盤只能推算何時有情緣婚緣機會,但是不一定在哪次情緣婚緣機會是遇到優質正緣真命天子,有時會遇到過渡桃花或是孽緣,否則天下哪來那麼多失戀或失婚人?有時又因為孽緣糾纏,就會擋住與正緣相遇ㄉ機會。若你在今世能長智慧斬斷與前夫的孽緣,來生怎麼還會繼續今生的惡夢呢?

2.您說老師那邊會幫我把關冤親及貴人......(是要收費的嗎?)


這原本是屬於收費項目,不然我門沒有收入,就沒經費維持,我們並沒有化緣募捐,或是其他有錢的基金會背後支持;我門經濟上如果被迫關門,那就會不得不停止目前所有免費的社會服務;
但如果妳的經濟上有困難,我們還是願意免費幫助妳,我們不是已經花費很大時間精力,在免費服務很多人嗎?

3.修行要怎麼修呢?有沒有一個可以在家自己修行的方法?又世上有這麼多的宗教門派,要怎麼知道自己要修那一個呢?我也想要有一個信仰來支持自己。

在家如何自己修行?上次不是告訴妳,為人處事要秉持正心、正念、正行,修行沒有分地點在哪裡,只要你有能力,就多去幫助別人;有著善念、正面思考去與人互動,就是為人最基本的修行;世上確實有很多的宗教門派,只要你觀察哪一個宗教門派也是秉持正心、正念、正行去做事,就可以跟隨著他們一起修行;當然在你人生最低潮時,第一時間想到的神佛,祂就是你的主神,這樣你就有一個信仰來支持自己。

補充:
      老師:我是否前世做了什麼事情,今生才會遇上這樣的婚姻?我要如何消這業障呢?

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人與人今生之緣分,都有前世因緣;而因為有著因果緣份之固定運行規律,才能運算宿世緣分與良緣孽緣......緣分;反之,沒有前世淵源,那就沒有注定宿緣;所以你和先生當然有一定的淵源存在,才會在這一世糾葛。

這只是妳與前夫的孽緣,既然法律上已無關連;換句話說,欠人的已經還了,要債的也不能要過頭還要高利貸;既然緣盡,那就隨緣放下,而且還透過我們跟妳說明了這世孽緣,那就更不應該糾纏留戀〈福報機緣讓妳有機會明白與避免孽緣〉;剩下的真的就是自己要長智慧,斬斷情絲斷絕往來,這樣與他的業障算是終了,一切都決定於你的心阿!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3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