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姻宿命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奇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婚姻宿命

[複製鏈接]
11#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8-9 03:2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 奇奇 的帖子

玥琉璃花了幾天研究與推算妳的案例,卻找不出答案;撞牆了。
所以轉由我來推斷與解答;
1.從妳的命盤,並沒有婚緣破裂現象,所以破壞婚姻者不是妳,也當然找不到婚姻破裂原因,因而無從提供對治之道。

2.因為沒有妳先生命盤,即使推測是他的因素而破壞婚姻,但沒有他命盤,無從推知他會破壞婚姻的動機因素。

3.妳的夫妻宮並不差,若得適配婚緣,主配偶秀發,但忌配屬馬者,也忌配63年屬虎、53年屬龍;
主夫妻離異;剛好,妳先生是63年屬虎;唯有三種的不利姻緣,妳卻剛好碰到,所以婚姻不利。

4.先不論婚緣吉凶,舉凡與妳有緣交流的任何朋友同事情侶而63年屬虎者,與妳宿定緣分不佳;容易在互動上與妳產生嫌隙,也容易在財務觀念與財務處理上與妳產生衝突;所以宿緣不佳,婚緣也不佳,這實在是很糟糕的婚配。

5.妳的先天夫妻宮很不錯,主徵配偶能秀發,因此,妳應該另尋正緣,不要被一次錯誤的婚配毀壞妳的人生。

只有妳的命盤,因此只能推算妳對他的宿定緣分與互動模式;
只可惜沒有對方命盤,不知道對方與妳宿定緣分與互動模式;也不能推算他破壞婚緣的動機因素。

12#
 樓主| 奇奇 發表於 2008-8-10 09:51 | 只看該作者
晨曦老師慈悲,
很感謝您和玥琉璃老師用心為我解惑,
老師我還有些問題不懂,
1、「主徵配偶能秀發」,是何意思?老師您可以用白話文跟我講解意思嗎?
2、您說的有三種的不利姻緣,是忌配屬馬者,也忌配63年屬虎、53年屬龍,那是不是只要排除這三者,其他的都可以是正緣嗎?
3、什麼樣的人才是我的真命天子?且將於何時出現?何年有再婚的機會?再婚後會有幾個小孩?
老師真不好意思,再次讓您多費心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8-10 1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2 奇奇 的帖子

1.「主徵配偶能秀發」,是指如果妳能謹慎核配婚緣,找到與妳有良好宿緣的對象,則妳所選擇的對象其會偏向於有不錯能力的潛力股,也可以說妳有不錯的旺夫運!

2.每個人一生中可能有複數的正緣,其中也可能等級不同;有如A.B.C.D.E等等不同等級的宿緣來結合。正桃花出現時機是可以推算可能出現的時機,但那不是必然出現或你一定碰得上而不會錯身而過;正桃花的確切時機操之在於上天,何種等級能成為歸宿,必須看宿世功德與今世的功德智慧配合成今世應當有的福報雖說來自宿緣,也要看你今生作為善惡功過,而決定出現時機早晚,與出現正桃花的等級,有A.B.C.D….不同福報等級,端看你今世作為之優劣。
孽緣不能除去,當然通常會擋住正緣登場的機會。


正緣良劣還可細分數十級,前三級的正緣是既可以在三種方面給配偶帶來強大助力的加分作用,首先是幫助到命格潛力完全發揮,個性行為正向成長ㄉ加分作用;二者是可以對於外部的事業運、財運、人際關係、際遇等等待來福氣與正向加分作用;三者是在內部家庭,夫妻心靈感情,肉體性生活能夠美滿幸福;只有前3級優質適配對象可以同時產生以上三種強大加分作用,才可以稱之為「真命天子/女」,這是很有福氣才遇得上的,所以即使扣除屬馬、屬虎與屬龍年次的人,也必須提供對方明確的出生資料,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你未來註定的真命天子!

3.最後一項的提問,這原本是屬於收費項目,您可至付費區提問,不然我門沒有收入,就沒經費維持,我們並沒有化緣募捐,或是其他有錢的基金會背後支持;我門經濟上如果被迫關門,那就會不得不停止目前所有免費的社會服務;
但如果妳的經濟上有困難,我們還是願意免費幫助妳,我們不是已經花費很大時間精力,在免費服務很多人嗎?
14#
 樓主| 奇奇 發表於 2008-8-10 15:08 | 只看該作者
感謝玥琉璃老師用心為我解惑。
15#
 樓主| 奇奇 發表於 2009-5-14 21:0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請問我的婚姻會失敗,除了您說的「剛好碰到不利姻緣」,最大的問題,是不是跟我的命盤,有傷官格及刑剋有關呢?好幾個月前,一位命理老師義務的幫我算命,他說我的命盤,傷官格,盤運起落多見一生多變化尤其是六親感情因七殺(夫)於時干岌岌可危,我有剋夫相,所以,跟我結婚的人,運好就離開,不然恐遭不策(身體病狀或意外事項),29歲到48歲就是刑剋,如有結婚則是聚少離多,與丈夫、小孩緣淺,我本身命盤就容易遇到感情傷心的事情比較多。
我覺得這個錯誤的婚姻,讓我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因為這個婚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看不到任何希望,從分居後我就一直住在娘家,一直承受著別人異樣的眼光與言論,我也因為自己很自卑而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敢跟朋友聯絡,所以,現在也几乎沒有朋友,後來又失業至今4年,這4年來父母鼓勵我專心準備公職考試,自從我婚姻出狀況後,我就常獨自掉淚,開始準備考試後也是一樣,所以,我考了3年一直都沒考上,下個月就要考第4次了,我想我這次考上的機會不大,我常看著父母因為擔心我而嘆氣,我自己也承受很大的壓力,我覺得我過的很痛苦,除了親情,現在的我真的是一無所有,這樣痛苦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呢?這是我的命?還是我上輩子無惡不做,這輩子才要承受這種因果報應?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09: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