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2001 請問我命中姻緣的吉兇與應對方法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olive200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olive2001 請問我命中姻緣的吉兇與應對方法

[複製鏈接]
21#
 樓主|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10-4 14:15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3

晨曦老師、各位助教們好久不見~~大家安安

走過一年多的陰霾,這5個月來我很努力的生活著,我把破碎的婚姻放一邊,一心只有努力工作,只求讓孩子溫飽。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在老師們幫助下,我想我已經走出了黑暗,願意面對人生了。


也許是神佛庇祐、更應該是老師的事業符發揮了神效,我果然在今年5月找到了工作,可以暫時活下來。

可是我的工作只能做到這個月30日,這是短期就業的工作、簽約到期不得續約....也就是我要失業了。

目前我積極的在找其他的工作機會,但大環境很不景氣,帶著一個小孩要找工作很難,這個我明白,除了求天助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晨曦老師~~~目前我身邊出現了3個男性朋友,都努力的幫忙我找工作,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誰是益友嗎?誰會真的幫我的忙?我可以相信他們嗎?

1.我目前短期就業工作的主管~~53年次(國曆)住桃園公務員已婚家庭美滿,他希望能另尋其他短期就業方案,幫我找工作的機會。

2.52年次(國曆)男住高雄,從事五金業,離婚育一子,他希望我搬到高雄當他的員工,月薪2萬....目前我兼差幫他網拍跟家庭代工,平均月收入3000~5000元。他對我有很多幫助,但我經常會莫名的對他犯衝,打電話10次有5次都不愉快,他跟我都懷疑他是前世欠了我的債,他明知我不喜歡他卻又無法看我沒辦法生活。

3.54年次(國曆)男住桃園,從事化工業,已婚分居多年無子,他是我每週六一起在台北上養身餐飲的同學,也是餐飲店的股東之一個性很節省也很小氣,我們每週會見一次面一同去台北上課,見我三餐不濟也會伸手相助,優點是他疼愛我的小孩,他膝下無子,想收我兒子當乾兒子。

以上3人都是我面臨失業想幫我忙的人,我跟他們都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目其無其他男女情份。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這3個人是我的貴人還是損友呢?他們都真的幫我的忙嗎?我該如何應對或處理呢?

我的點數不知夠不夠?請老師幫我看看,不夠我會補足喔!

其他資料發在短消息中,請確認,謝謝喔!
22#
 樓主|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10-6 1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ohnbvnin 的帖子

謝謝ohnbvnin 的關心喔

我的離婚官司今天宣判了,因是書面通知,所以我還未知宣判結果,預測約一週左右就可以收到判決結果吧!

年前我有在草堂點事業燈跟消災燈,真的超靈驗的喔!點燈後我的周圍真的出現了一些幫我度過險境的貴人。很感動呢!

這陣子我很努力的生活,不可諱言真的好累,不過在眾神佛的加持下,我並不以為苦,忙祿讓我忘了婚姻破碎的傷、換來了為生活打拼的充實.....。


好快5個月的工作約就要到了,在即將失業的前題下,我心裡難免會慌,但我不害怕,我誠心的祈求上蒼能再為我指引明路,只要有路可走,為了養大孩子,我願意試的。

最近天氣轉涼,請大家要多注意健康喔!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9-10-6 20:34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7 02:57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4

原帖由 olive2001 於 2009-10-4 14:15 發表
晨曦老師、各位助教們好久不見~~大家安安
.....目前我身邊出現了3個男性朋友,都努力的幫忙我找工作,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誰是益友嗎?誰會真的幫我的忙?我可以相信他們嗎?
1.我目前短期就業工作的主管~~53年次(國曆)住桃園公務員已婚家庭美滿,他希望能另尋其他短期就業方案,幫我找工作的機會。
2.52年次(國曆)男住高雄,從事五金業,離婚育一子,他希望我搬到高雄當他的員工,月薪2萬....目前我兼差幫他網拍跟家庭代工,平均月收入3000~5000元。他對我有很多幫助,但我經常會莫名的對他犯衝,打電話10次有5次都不愉快,他跟我都懷疑他是前世欠了我的債,他明知我不喜歡他卻又無法看我沒辦法生活。
3.54年次(國曆)男住桃園,從事化工業,已婚分居多年無子,他是我每週六一起在台北上養身餐飲的同學,也是餐飲店的股東之一個性很節省也很小氣,我們每週會見一次面一同去台北上課,見我三餐不濟也會伸手相助,優點是他疼愛我的小孩,他膝下無子,想收我兒子當乾兒子。
以上3人都是我面臨失業想幫我忙的人,我跟他們都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目其無其他男女情份。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這3個人是我的貴人還是損友呢?他們都真的幫我的忙嗎?我該如何應對或處理呢? ...

1.妳短期就業的53年次主管,妳就讓他試看看,是否能幫你找到新工作,希望不是很大,但可以試試看。
2.那位52年次的朋友,今年跟妳有兄弟彭有情義;但是~妳明年與他宿緣不佳,明年朋友情義下降,所以不應該去配合他~而去高雄。
3.那位54年次的朋友,在民國99年農曆年前,與妳宿緣頗佳,可以在不同方面幫助妳;例如、家宅運、子女緣、這兩年基本運是、這兩年出外運與人際關.....甚多方面可能有機會幫助到妳;但是到了民國100年,與妳兄弟朋友情義降低甚多,甚至斷絕;所以也只是妳這一兩年短期貴人朋友。

天助自助者,命理之外仍有天哩,只要妳自力奮發,今年底之前必然可以再找到新工作。
歡迎妳前來精舍敘舊,只要事先安排一下,並不會有啥困難的,也順道把靈符過香爐。
24#
 樓主|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2 23:30 | 只看該作者

天助自助者,命理之外仍有天哩,只要妳自力奮發,今年底之前必然可以再找到新工作。


晨曦老師您好~~

日前到精舍問到老師關於我跟我主管間的互動跟宿緣的部份,因缺乏我主管的生辰,所以沒辦法詳細推論,經我多日暗中調查,我主管身份證件上的生日為國曆53年2月17日生

目前我主管與我在工作上的互動,看似魚幫水、水幫魚的良好關係,我算是他的左右手之一,在工作上他是肯定我的,但他畢竟是經國家考試正式錄用的,思想很古板不太能變通,我又只是專案的臨時人員,在工作上他不能給我加薪也不能保證我能續約(工作約半年一簽),只能想辦法讓我儘可能專案續約多留一段時間。

這次我原本有跳到隔璧部門當一年約期的行政助理的機會的,行政助理的福利比我現在臨時人員的半年約要好一點點,但....我主管不肯放我,本著感恩的心,感念去年他在我最窮困潦倒時,給了我這個工作機會,我放棄了比較優也比較輕鬆的行政助理,留下來幫他(我最苦時他給我工作、現在他需要幫手,我怎能走?),主管私下給我承諾,他承諾一定可以讓我安心的簽約工作到今年10月底,他會想辦法幫我爭取在明年國曆1月~12月讓我成為這部門的行政助理(我這部門目前沒行政助理),他承諾為我爭取,聽同事說他的確也跟他的上司提出了這個方案.....只是...公家機關有預算的考量......必需經過很多的關卡....對這部份我覺得很渺盲、不敢抱希望。
且行政助理錢很少只有18500元,優點是休假跟上下班比照公務員我可以完全兼顧帶小孩、離我家又近....這是眼前最適合我的工作。

可是~~~我主管是53年次的喔!這不是在命格中對我很不利嗎?到底他會不會履行他對我的承諾任真幫我呢?請老師幫我看看好嗎?

另兩位52年次及54年次(農曆54.5.20)的朋友:
52年次的朋友正如老師的神準推算(今年跟妳有兄弟朋友情義;但是~妳明年與他宿緣不佳,明年朋友情義下降),我跟他目前的互動越來越冷淡,但也沒到不聯絡的地步,需要他幫忙時,他依然2話不說拔刀相助,只是冷淡到約一個月才會見一次面一起吃一頓飯罷了,也沒鬧翻。
54年次的朋友(在民國99年農曆年前,與妳宿緣頗佳,可以在不同方面幫助妳;例如、家宅運、子女緣、這兩年基本運是、這兩年出外運與人際關.....甚多方面可能有機會幫助到妳;但是到了民國100年,與妳兄弟朋友情義降低甚多,甚至斷絕;所以也只是妳這一兩年短期貴人朋友。),我跟他還是維持著每週見一次面,在那一天帶著孩子3個人一起出去玩的互動,他非常疼我兒子(老師說他跟我兒子有很深的緣...就是一家人),可是他對我並不是那麼好喔!他對我說的話很多都不會實現,對我兒子的好我不可否認,這真的很神準,可是~~~對我很小氣ㄟ,也經常嫌棄我....請問老師,他真的跟我的宿緣很好嗎?為了他經常食言說話不算話,我好多次想不理他了,可是偏偏我兒子喜歡他...就又還是維持著假日大家一起出遊...比一般朋友還好一點...卻又互動不是太多的怪怪關係...請問老師我該如何是好呢?
25#
 樓主|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2-10 23:21 | 只看該作者

遇到了阻礙

最近年關到了,我的生活跟工作也看四順利,但也遇到了瓶頸。

生活上,我與小孩的乾爸爸,也就是54年次屬蛇的朋友,在日前一同前往老師的精舍後,已一陣子沒聯絡,沒有吵架,只是朋友的情誼更加平淡了,已減少跟網友們假日共同出遊的次數。

在工作上,一週前我的主管因不滿公務員考評的不公平(主管今年考績乙等),最近在請了很多天假後無預警的請調其他單位,他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不人性的機關了,現在就等人事命令生效他可能就會離開囉!
這對我來說真是擎天霹靂,當初他給了長期失業的我一個生存的機會,我也是為了感恩,所以為了放棄了其他調動的機會,現在主管要走了,我怎麼辦呢?我不過只是個臨時雇員,好擔心主管的離開,會波及到我喔!

在官司上,一過完年,23日及26日我的離婚官司跟本票官司接連著開庭,一切都是未知?

請問老師~~我該如何面對虎年這個充滿變數的一年呢?我好惶恐喔!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