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的緣份盡了嗎?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Sammi200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我們的緣份盡了嗎?

[複製鏈接]
6#
 樓主| Sammi2008 發表於 2008-9-26 1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Sammi2008 的帖子

資料補充:

我和他在1996年1月認識的,我剛到他做工的地方上班。當時他有個同居女友。在同一年年底他開始追我,而我正和一個很純品的男生交往中,他也知道我已有男朋友,但他施展混身解數,令我投到他的懷抱。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讓我覺得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後來和他分居時,可以找的人我都去找了,希望有一個可以幫我們重修舊好。甚至一向關系不怎麼好的婆婆,我也去求了。這一求我才知道,為什麼在婆家住的那幾年(從同居到結婚到買房子之前),無論我怎樣小心翼翼的,她都不喜歡我。原來當年我前夫是硬把他的女朋友趕走的,然後追我。我婆婆本來就不喜歡我前夫。更恨那些花心的人(我公公就很花心)。

前陣子我碰到那個被趕走的女人,看上去過的很不錯,很幸福。我想原來我的出現成就了她的幸福,那我前夫現在的女人,也是不是上天讓她來成就我的幸福呢?但為什麼我還沒死心?

一切都是因果報應啊!除了苦笑我不知還能做些什麼?
7#
 樓主| Sammi2008 發表於 2008-9-27 03: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 Sammi2008 的帖子

老師您好:

在等您的回復的這段時間,我看遍了貴網站所有留言跟回復,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老師真是功德無量!這方面我要好好學習。雖然我的能力有限,但幫人可以大有大幫,小有小幫。為自已也好為別人也好,總之"與人方便,就是自已方便",這一點我正在做也努力做。反正我的"交友宮"是太陽旺,我說的對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9-28 1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Sammi2008 的帖子

為確認前夫的命盤,想和妳確認下列問題:
1.2003年是否家運出現動盪不安鬧閧閧的現象?或者2003年他就開始和 妳分房了?
2.2004、2007、2008年妳與他互動上有較多的衝突?
9#
 樓主| Sammi2008 發表於 2008-9-28 1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玥琉璃 的帖子

老師您好:

2003年~2004年開始出現動盪,一方面是他的工作壓力大,另一方面是他跟一個年紀很小的女同事出雙入對(雖然那個女的有男朋友)。

具體是2002年或2003年開始分房不是很記得,但2003年就一定已經分房了。

是的2004曾經吵過離婚,2007年就是開始分居那年(真不想回憶那段可怕的日子),2008年知道他已經有個親密的女朋友,我曾經一度不跟他說話,就算說都是吵架,所以下定決心簽字離婚。

老師,現在有個狀況,我都不知怎做,想請教,在此先謝過了!

在今年年頭報稅時,前夫向稅局報了一筆款子,說是上一年給我的善養費。現在稅局要他出示證明,他要我幫他到我的律師那裡寫封律師信,證明我收過這筆款項。我不知該不該幫他。

我的心很亂,一方面不想跟他再糾纏下去,另一方面又怕做絕了,回不了頭。請老師幫幫我。萬分感激!
10#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10-1 1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9 Sammi2008 的帖子

妳的前夫對感情的價值觀是個無所禁忌的浪蕩子,不喜歡受道德規範所束縛;
他並不是沒有愛過妳,只是他更愛外面的女人,妳跟他的緣份並無法消除他的慾念野望;
他與妳婚後仍會是見一個愛一個的野慾循環將永不止息,他雖沒決意一定要與妳離婚,但因為這情況讓妳無法忍受,所以才會婚緣破裂。

宿緣使然,妳與他互動時會不由自主的為他掏心掏肺的付出;
但只要和他同住在一屋簷下,就會爭吵不休、互動不佳、衝突不斷;
目前到妳45虛歲,妳對他餘情未了,內心仍有相當情愫;但是宿定緣分使然,他會有一些現實婚姻環境上的卑劣作為,讓妳在內心頗不情願下卻又不得不採取離婚的手段;
目前妳內心仍有不捨,但也迫於現實情況的不堪與無奈,因而雖有離婚的事實,但實際情況與內心矛盾的交織,讓妳目前相當痛苦。

目前雖然時又會懷念過往他給過妳的美好回憶,妳與他的相遇是妳的一場魔饜,他對妳的傷害不只是一場破碎的婚姻,更會讓妳的命運往負面發展,與他的互動常會導致妳做錯判斷,等到妳虛歲46之後,會有以下宿定惡緣,到時自然會斷絕對他的這份留戀!

~~~宿定緣分的驅使,他的放蕩不拘,到妳46虛歲之時,妳才會感到深痛惡覺,妳會迫不及待的想切割與這男生所有關係,那時妳兩不只情緣斷滅,而且會斷絕所有緣份與互動;
因為他不可能浪子回頭,而且將來會更讓妳厭惡,所以妳目前的眷戀是庸人自擾的,是毫無意義,建議妳緣盡放下,勿需再浪費青春於無意義的緣份。

由於妳的夫妻宮刑剋較重,主徵妳擇偶的感情對象本身就是具有強烈異性緣〈他也有很多爛桃花〉;而這就是妳自已的擇偶型態,所以在感情及婚姻中不是妳劈腿就是對方會劈腿,因此在婚緣上須謹慎擇偶,否則在婚緣容易遇到花心的對象!

關於善養費的部份,勸妳還是爭取合理權益,否則~往後妳會感覺自己的糊塗而嘔氣的想吐血。

因為,未來緣份更為惡劣,妳更沒必要當他偽造證據吧!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2: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