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胞:小心飛機空難或船舶海難 - 第6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同胞:小心飛機空難或船舶海難

[複製鏈接]
26#
芫荽  發表於 2010-2-1 16:50 | 只看該作者
花蓮港出航砂石船五年一次船難 恐怖巧合!

更新日期:2010/01/14 15:05
花蓮籍砂石船「升隆一號」在龜山島海域失去動力擱淺,幸好人員全部平安獲救。從2000年砂石船「花蓮一號」人船失聯以來,每五年就發生一次,包括2005年「瑞太八號」人船失聯、今年2010年砂石船「升隆一號」擱淺,這每五年一次、而且都發生在年初的砂石船難,有著不可思議的巧合。(梁國榮報導)

花蓮港務局副局長謝成鈞表示,船齡約二十六年的「升隆一號」是本月十一號清晨六點二十二分從花蓮港出發,載運1450噸的砂石航往台北港,十二號清晨兩點十分行經龜山島海域因船尾斷裂,船長棄船後,沉沒海中,船上載有八名本國、六名外國船員,都平安獲救。

不過從花蓮出航的砂石船,如果從八十九年二月二十八號「花蓮一號」失聯、九十四年二月十號「瑞太八號」失聯,到九十九年一月十二號「升隆一號」船隻斷裂沉沒,似乎透露出每五年一次砂石船重大船難的巧合性,不過「升隆一號」船員全數平安,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砂石船究竟是如何發生船隻斷裂,基隆港務局正在深入的調查當中。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4/1/1ys42.html

[ 本帖最後由 芫荽  於 2010-2-1 16:52 編輯 ]
27#
芫荽  發表於 2010-2-1 16:51 | 只看該作者
台中港外海十三名船員落海 七人獲救

更新日期:2009/12/31 17:05
一艘大陸平潭的拖網漁船,今天(31號)凌晨在台中港外海發生船難,附近貨輪通報港警所,空勤隊出動直昇機前往救援,船上共十三名漁工,分乘兩部救生艇逃生。其中,一名搜救員吊掛到艇上,準備救第二人時,被大浪打到,臉部受傷,緊急吊起,改由海巡署接手,前後救出七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還有六人下落不明。(寇世菁報導)
台中港警所表示,這起船難發生在三十一號凌晨兩點多,接獲貨輪通報,台中外海十七海浬,一部大陸平潭拖網漁船,不明原因沈沒,船上十三名漁工,分乘兩部救生艇逃命,警方通報空勤隊海巡署馳援,直昇機到達時,只發現一艘救生艇,挺上擠滿十人,搜救員以吊掛方式,救起一名失溫工人,準備救第二人時,一個大浪,三人落海,搜救員臉部受傷血流如注,緊急吊起,交由剛抵達現場的海巡署巡防艇接棒,救起六人,緊急送醫。其中搜救員掉了一顆牙齒,臉上縫了八針。(空勤隊執勤教官林耕煜說明搶救情形)
六名漁工送往台中縣童綜合醫院救治,有人局部挫傷,有人眼眶骨折,多數游泳過渡,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初期現象,沒有生命危險,需要住院觀察。其他失蹤六人,還在搶救。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31/1/1xzn5.html

[ 本帖最後由 芫荽  於 2010-2-1 16:53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芫荽  發表於 2010-12-15 19:00 | 只看該作者
鵝鑾鼻外海船難 14獲救10失蹤

更新日期:2010/12/04 11:11
搶在黃金72小時要海空搜救翻覆的貨輪,屏東恆春鵝鑾鼻外海,發生船難意外,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輪,因為海象不佳、船身翻覆,船上有24人,有12人被經過的輪船救起,另外有兩個人被海鷗直升機送往屏東署立醫院,不過還有十人失蹤。
救難人員在屏東鵝鑾鼻外海,救援的是發生海難的宏偉號貨輪船員從直昇機上往下看,海面有不少人載浮載沉,外海浪大風大,好不容易救起兩名中國籍船員,為了避免失溫。救難人員趕緊為他們蓋上毛毯,死裡逃生的他們,被送回署立屏東醫院急救,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癱軟還得坐輪椅。
才剛經歷了生死交關,大陸籍漁工驚魂未定。時間往回推,這起船難是發生在3號下午,屏東恆春鵝鸞鼻外海105海哩處,一艘巴拿馬籍的宏偉(譯音)號貨輪載著鎳礦,疑似因為海象不佳、船身翻覆,船上總共24人,幾乎都是大陸籍船員,其中12人被經過的巴拿馬籍輪船山東號救起,載回大陸福建,另有兩人被海鷗直升機送回署立屏東醫院急救,還有十人失蹤,包括海巡署、海軍在鵝鑾鼻外海貨輪失事的海域展開連夜的海空救援搜索,希望在黃金72小時儘快找到失蹤的十名船員。

文章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4/142/2iczb.html

[ 本帖最後由 芫荽  於 2010-12-15 19:04 編輯 ]
29#
芫荽  發表於 2010-12-15 19:07 | 只看該作者
T-34失事 2飛行員罹難
更新日期:2010/12/15 17:59
(中央社記者夏念慈、王淑芬高雄15日電)高雄縣寶來消防分隊隊員孫德顧今天指出,消防隊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疑似有飛機失事,經派員搜救,確定失事地點在六龜鄉新寮村,救難人員表示2名飛行員已罹難。
孫德顧指出,消防隊於接獲民眾報案後,隨即兵分2路派員展開搜救行動,鎖定失事地點於六龜鄉新寮村。
孫德顧說,由於天候不佳,時間又近傍晚,失事地點能見度很差,搜救人員只能徒步行進。
他說,消防隊已尋獲2名飛行員的遺體,稍晚將後送。
失事的T-34型教練機今年1月26日也曾發生墜機事件,失事地點在高雄縣那瑪夏鄉,當時搜救人員歷經2天才尋獲飛行人員的遺體。991215
失事T-34 年初也墜1架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15日電)空軍官校證實1架T-34教練機失事,機上1名教官、1名學員。這型初級教練機民國74年撥交空官使用,有多次失事紀錄,年初1架墜毀在高雄縣那瑪夏鄉,造成1名教官和1名學員死亡。
 根據空軍總部資料,空軍在74年向美購買T-34基本教練機一批,同年5月撥交空軍軍官學校,做為學生基本飛行訓練之用。
 儘管T-34螺旋槳教練機已引進相當長時間,但是空軍官員曾表示,T-34教練機仍屬狀態穩定的機型,使用時間實際上可達1萬6000小時,目前飛行時限只到一半,飛機處於「壯年期」狀態。
 今年1月26日1架編號3437號螺旋槳雙人座教練機,由管制室雷達螢幕消失,28日被發現墜毀在高雄縣那瑪夏鄉鞍輪名山1330公尺高地西北方360公尺谷地,並尋獲教官饒健保及學員陳澤宇遺體。991215

文章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5/5/2j1wf.html

[ 本帖最後由 芫荽  於 2010-12-15 19:11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15: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