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煩惱成菩提~命運、煩惱、因緣、智慧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958|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煩惱成菩提~命運、煩惱、因緣、智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轉錄自→「免費社服→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區論壇:給 youyou77的回覆。

煩惱處就是菩提種,無煩惱處即無菩提生起處;
能用智慧轉煩惱,即是菩提。

人性蘊含無限潛能,所以佛說:「眾生皆有佛性」;所以道家說;「本性清靜光明智慧俱足」;所以耶教說;「上帝與神性自在人心中」。
也只有人性受到極度扭曲之時,才更有機會迸放人性中的神性、佛性;
也因為人性潛能無限,所以沒有單一宗教能完全指導眾生心性的無限發展;
因而,上天才會下傳眾多正教,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佛教、儒教...;
在不同宗教教化啟發,可以產生千變萬化、絢爛奪目的種種神性佛性。

除了生死,無大事;去看看四川地震的當下,多少種悲苦慘劇是無從挽救的?
可是仍有千萬軍民想從幾乎無法挽救的絕境中,盡力拯救!
可也因為萬千軍民那種人溺己溺的人性光輝,可以遮天蓋日,因而也產生了不少救生奇蹟,拯救了不少幾無生路的寶貴生命。

你的難關,終究是可以用智慧解決的,比起地震中的絕境,相對性容易解脫解救;
所以,要有耐心,要有那些震災拯救生命的軍民般的耐心;
要有智慧,急躁則無智,無智則生亂;
耐心智慧的處理你的煩惱,肯定會有比較理想的結果。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惡緣惡果總有來時處,不是今世因,必是前世因;
因緣總是緣起緣滅,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隨緣生,隨緣滅,因緣生滅有時盡。

你今生的生命豈止有這一因緣?應該有千萬不同面向的善因緣。
然而今日,你被這種惡緣的哀怨牢籠所囚禁了,被蒙蔽了,所已看不到生命中其它萬千面向的善緣;
如果執著於這場哀怨,如果自干被這牢籠囚禁,你的生命將是如何的貧乏?
不隨因緣生滅而破壞你的人生,任它緣生緣滅,你不可失去自我人生價值與目標。
就像投資股市,智慧的投資者,碰到不好的股票投資,懂得設立停損點,
超過停損點就認賠殺出,重新投資更好報酬率的股票;因為這種隨順因緣的智慧去投資,所以可以獲得相當的成功。
昏昧慘賠的投資者,碰到被濫股套牢時,不知道設立停損點,也不懂何時該認賠殺出,
不逃出套房,哪有機會挑選好投資呢?
因此,一次不當的投資,就足以讓他一敗塗地,甚至不得不退出江湖,一次不良投資,就永生遺憾。
人生也是如此,碰到壞因緣,要懂得隨緣放下〈設立停損點,與認賠殺出〉。
這樣才可以隨時重新再會善因緣,甚至因為失敗經驗,而懂得再造善因緣。

你當前的問題,已經不是命理推算範疇,而是心理正面能量的調適、轉化、孳生,
經過正面能量的蓄積,才可以走出更美好的人生。

相關帖子

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9 00:52 | 只看該作者

轉煩惱為菩提(補)

晨曦老師:
同樣的太陽同樣的天,有人讚嘆陽光,也有人咒罵陽光;
同樣的與天同樣的地,有人讚嘆雨水,也有人恨怨雨天;
天要下雨娘要嫁,你能奈他何?
生命的生老病死、物質的生住異滅、宇宙的成住壞空,四相本來輪迴無常;
生死輪迴於因果,過去的業障源自於不智的抉擇;

未來的樂土淨土,取決於當下的智慧;
人生是生死輪迴過站,前站沒做好準備,所以旅行就不舒服;
下一站現在做準備,就可以比前站舒服。
「一念是天堂、一念是地獄」,「天堂地獄為心所造」,

糾纏於無明業障是地獄是苦海; 智慧超越過煩惱是天堂是淨土。

註:晨曦老師先前文章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淑女 發表於 2010-2-8 1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天堂地獄為心造  
担憂明ㄖ 惶恐未來  天生缺乏安全感的我
恩師指示:安心生活   
正面能量轉化  從此不再對人 事 務  產生恐懼 ..                             
如長期忙至深夜  騎車返家  偶因精神不濟摔倒
常失神恍惚 迷路....
內心未起漣裿..沮喪..哭泣..
經過正能量積蓄
心靈平靜 身獲至寶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