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跟前妻問題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alex1416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我跟前妻問題

[複製鏈接]
21#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09-3-29 01:53 | 只看該作者
根據定盤的結果,你的命理時間仍是申時,太太則是丑時:

我們的前世是如何未何今世爭吵不休

誠如你所說,萬般皆因果。

宿世緣份使然,今生你對太太主要的問題如下:

1.你常常會因為和她有金錢或物質觀念上的不同,而與她產生矛盾。

2.你很容易發現太太的缺點,而且面對她的缺點時,你兩人會處理不善,而把事情鬧大。

3. 主觀認定上,你甚至會覺得太太有點不顧情義。

又因為你自身運勢使然,34歲之前你的感情會處理不善,再加上你太太的因素,所以導致你在這段感情上採取法律決裂的途徑。

你太太對你的宿定緣份如下:

1.對於家庭生活與財務觀念上,她常常會因此和你有矛盾與衝突。

2.與你的互動本就容易有口舌閒氣,97年起,更會因為與你的矛盾衝突,而導致她精神面非常負面敏感衝動。

3.主觀認定上,太太也會認為你是個剛烈固執的人,因此你倆過於剛暴不良的互動,造成在某些年份容易有肢體上的衝突。

同樣的,因為她自身運勢使然,從97年開始太太的感情觀變得負面敏感衝動,而也比較不按牌理出牌,另人難以捉摸明白,在加上去年你倆又彼此激化負面能量,所以她才會同意和你離婚。

其實你太太也很愛你,而且不輸於你對她的愛,雖然她與你會有上述諸般的矛盾衝突,但是不同的地方在於,她這傻女終究是更願意包容你,為你付出,為你犧牲奉獻。

我們還有緣分嗎?

你倆當真傻憨,明明如此相愛,卻又如此互相傷害,雖然緣份頗深,但是若又彼此犯糊塗,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一再的磨難和苦痛,你應當多利用時間來修補培養你倆彼此間的夫妻情義。

再套句你對別人說的話:
多一點包容 多一點分擔 多一點關心 少一點爭吵與計較 其實緣份慢慢就連起來了 自己先改變再來求復合 人都需要"感動"或是"激動"才會有所決定 讓她用什麼方式決定在於你

我要有所改變 才能有復合的條件


長久幸福之婚緣,起初雖都起於情愫撩動;但長久幸福之維繫都築基於相知相惜、相互扶持的深厚情義之建立;

你自己也應該明白怎麼做,如果你有多多閱讀其他人的文章,你會發現你的問題起來比其他人更容易克服。

敝人口才不佳,以上分析或許有些刺耳,但是我相信有些慧根的你,如果你能冷靜思考應當能有所收穫。
22#
 樓主| alex141688 發表於 2009-3-29 03:09 | 只看該作者
我明白了...
最近我們已經不在為了小孩爭吵了...
請問一下前妻是否有更好的緣分 比如是否已經交男朋友之類ㄉ...
每次我問她 她都避不談論此事...
謝謝大師指點 感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09-4-23 1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alex141688 的帖子

請問一下前妻是否有更好的緣分

我們可以推算出每個人的優質正緣範圍,也能推算出何時有情緣機會,但是唯一不能推算的就是何時會出現良緣或孽緣,緣分乃是天註定,求不得。一個人一生中可能有一次或數次機會遇到正緣,但相遇並不一定會相知,相知不一定會相惜相守,你前妻是否有更好的緣分出現我們不知道,不過你卻是她很不錯的緣分。

是否已經交男朋友之類ㄉ

不知道你對男友的定義是啥?一起出去聊天喝茶算嗎?還是逛街吃飯看電影?或是牽手摟腰親吻等等?

每對夫妻在日常生活中,在不違背天理因果和人間律法規範中,各自都有結交異性友人的權利,更何況你們離了婚,她就恢復單身的權利,自然就有更大的自由度和異性認識來往;
然而,這些都不是你現在應該關心的,你必須把精力放在如何修補你們彼此間的傷痕,多點關心耐心包容心,以期早日恢復昔日之情緣。
2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24 1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alex141688 的帖子

...請問一下前妻是否有更好的緣分 比如是否已經交男朋友之類ㄉ...
每次我問她 她都避不談論此事......

如果有她新對象的八字做為輸入資料,才能準確的說她是否碰到更好的緣份。
不過基本上,可能性不到2成,因為她與你宿緣頗為深厚,在這樣深厚的宿緣牽纏,唯有碰到剛好是她95分以上的特優質正緣,她才可能交往新情緣。

這時候不要想這些,而應該努力去修護你倆原有的良好宿緣,盡心維護當下擁有的,這才是正道。
25#
 樓主| alex141688 發表於 2009-4-25 22:0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師 解我心中迷惑感恩...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