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婚姻該繼續嗎?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love200806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我的婚姻該繼續嗎?

[複製鏈接]
21#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4-17 2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0 love20080619 的帖子

我只是路過,說錯了請不要介意喔!

看了妳的故事,除了心疼之外,沒有責怪的意思,只是妳又沒認真的想過妳要的是什麼呢?
如#20這一篇所說的,幾乎都是我希望先生不要...希望先生可以....希望...

這些觀念沒有錯,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成為自己所希望中的樣子!
當你希望對方如何、如何時,相對的對方也一直默默的希望你成為他想的那樣。
要過怎樣的生活是由自己決定的,不要想去改變別人,那只會讓自己更傷、更痛。


也許在他的認知中,他婚前就有這麼多的習慣,為何妳婚前接受、婚後就不行呢?
當妳對他有期待時,他也許也覺得妳跟他期待中的不同這是需要去磨合的。

不管結過幾段婚姻,婚姻中是很忌諱提到前夫、前男友的,更不能拿出來比較,應該說最好整個忘掉。
把不好的忘掉,想想看每一段感情失敗在哪裡?
老天爺很公平的,祂開給你這樣的人生課題,就是要你記起教訓學著成長,這一科不及格,換張考卷也一樣不能呼巄過。

在愛情的課題下,外界怎麼想不如自己怎麼想。想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來的快。
思考看看老師們給妳的建議,老師只能給妳建議路還是要妳自己走,如果這是善緣,何不試著調整看看?
既然妳先生是愛家、家庭觀很重的人,就沒道理不愛孩子,是不是他心中也有不滿,積壓在心裡沒說呢?

現今社會離婚雖是很普遍的事,但根本問題不解決,每多加一段感情糾葛,都會在人生中留下記錄!
所以還是要多愛自己,想看看自己要的是什麼才好喔!
22#
 樓主| love20080619 發表於 2009-4-18 2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 olive2001 的帖子

其實我婚前對他並不了解.也不知道他家裡的狀況...
雖然婚前他就一直說會戒檳榔..但也沒實施過...
我婚前並沒有接受他這些習慣..況且剛認識的時候
他有刻意不吃檳榔.等再一起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要有求他要改..但誰知懷孕了ㄋ
只能說種什ㄇ因得什ㄇ果.如果當初不要這ㄇ快的投入這段感情
不要這ㄇ快懷孕..當初堅持自己的意思不要生寶寶..那現在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出現了
不過線再說這些都以經太晚.也無法回頭拉!所以只好勇敢的去面對
所以經過這樣吵吵鬧鬧之後..我現在也不像之前剛結婚那樣一直要他怎樣怎樣的
就睜一眼必一眼了!這樣我也快活多了!

只能說當初再跟先生是朋友的時候(還沒交往)就不因該讓他知道我以前的事情太多.大家都說我笨.幹ㄇ什ㄇ都說ㄋ!但我希望我是坦白的.而不是事後被人抓包..但是誰會知道往後的發展..我跟前夫的官司債務之類的.還是當初只是我男友的先生常常開車帶我去解決的ㄋ!可以說他一路都有參與過程...誰曉得..知情不代表可以接受與包容...
所以我媽要我這邊聽那邊出..畢竟他說的都是實情事實...

我覺得女人還是多愛點自己好!!所以我現在也不改變先生對待家人的態度!反正我說太多他也聽不進去.反而覺得我是各壞老婆跟壞媳婦...所以我現在都不管了!反正他的錢也沒給我管!!我幹ㄇ這ㄇ機婆為他想這ㄇ多還要被嫌ㄋ^^~

有心理學家說:
女人在交朋友時是燕子,
定了婚是鴿子,
結了婚是鴨子(只能守在池塘中)

但男人交朋友時是孫子(百依百順)
定了婚事兒子(偶而頂頂嘴)
婚後成了老子(喲暍指揮)



說的真不真實ㄋ?


[ 本帖最後由 love20080619 於 2009-4-18 23:37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可樂 發表於 2009-4-19 09:28 | 只看該作者
有心理學家說:
女人在交朋友時是燕子,
定了婚是鴿子,
結了婚是鴨子(只能守在池塘中)

但男人交朋友時是孫子(百依百順)
定了婚事兒子(偶而頂頂嘴)
婚後成了老子(喲暍指揮)


呵呵....頗貼切的!
妳也加油喔~
24#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09-4-20 21:07 | 只看該作者
經過多次反覆驗證與定盤後,先生確定以未時排盤,有關先生命盤現象,推算結果如下~

從先生的命盤上來看,宿定緣分使然,雖然先生對太太有頗深情緣;但是他虛歲25-34歲,先生與妳在相處互動上容易產生口角上的矛盾或衝突,他會主動或被動〈被妳激起〉的去挑剔妳的缺點,尤其是在民國96、98、100、101年,兩人在互動上摩擦會更為劇烈;在先生虛歲35-44歲這十年,先生與妳的相處狀況會更加惡化十年中至少會發生四次嚴峻的考驗,這四次考驗中,妳倆互動關係甚至會降到冰點。

民國97年,因先生自身想法負面(容易有脫軌、脫序或脫稿的行為舉動),且感情運不佳,處理感情的方式不善(較為剛烈、容易發脾氣),而太太也會激發與加重其負面性,讓他的個性更加急躁,甚至會有躁鬱症的傾向;再如前述,他本容易對太太產生口角上的矛盾衝突,因而導致婚姻感情波動不安;前述情況今年(98年)仍舊會存在。

先生的夫妻宮也有很大的問題,對待感情太過直來直往,先生虛歲35-54歲時,他恐怕容易發生畸戀、暗戀、三角戀、劈腿戀…等爛桃花的情況;若流年行運不佳,又有外來爛桃花出現時,恐有再婚情況,且三婚不足,或夫妻不和,或分隔兩地。

先生虛歲35-54歲,假使兩人婚姻關係仍舊存在,宿定緣分使然,這時兩人的婚姻容易出現上述危機,每十年至少會發生三次嚴峻考驗;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先生精神狀況、身體健康受損,生命潛能與身分地位受到破敗,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由上述推論可知,這段感情長遠來說,可說困難重重,必須面臨不少的考驗與磨難,妳要有心理準備。

就太太而言,自身容易發生爛桃花,且不善於保護自己,不善於拒絕,這是妳要去學習與修正的人生課題,否則將只是一再的惡性循環,加深自己人生的坎坷與不順遂。


[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09-4-20 21:11 編輯 ]
25#
 樓主| love20080619 發表於 2009-4-21 20:24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24 榮神益人〈助教〉 的帖子

經過多次反覆驗證與定盤後,先生確定以未時排盤,有關先生命盤現象,推算結果如下~

從先生的命盤上來看,宿定緣分使然,雖然先生對太太有頗深情緣;但是他虛歲25-34歲,先生與妳在相處互動上容易產生口角上的矛盾或衝突,他會主動或被動〈被妳激起〉的去挑剔妳的缺點,尤其是在民國96、98、100、101年,兩人在互動上摩擦會更為劇烈;在先生虛歲35-44歲這十年,先生與妳的相處狀況會更加惡化,十年中至少會發生四次嚴峻的考驗,這四次考驗中,妳倆互動關係甚至會降到冰點。


老師你說雖然先生對太太有頗深情緣..但為何這段婚姻還是有這些問題存在ㄋ?是因為遇到的對方不對.擇偶錯誤才會有這些問題嗎?
我先生常常說我的缺點.醜胖過往事情是他的包袱之類的.最近吵架先生已經不像以前(交往/懷孕)那樣對待我.也部會主動找我之類的!

民國97年,因先生自身想法負面(容易有脫軌、脫序或脫稿的行為舉動),且感情運不佳,處理感情的方式不善(較為剛烈、容易發脾氣),而太太也會激發與加重其負面性,讓他的個性更加急躁,甚至會有躁鬱症的傾向;再如前述,他本容易對太太產生口角上的矛盾衝突,因而導致婚姻感情波動不安;前述情況今年(98年)仍舊會存在。

我也覺得我先生的個性有點快要像躁鬱症的傾向了…相處起來感覺精神上面好像有點問題.

先生的夫妻宮也有很大的問題,對待感情太過直來直往,先生虛歲35-54歲時,他恐怕容易發生畸戀、暗戀、三角戀、劈腿戀…等爛桃花的情況;若流年行運不佳,又有外來爛桃花出現時,恐有再婚情況,且三婚不足,或夫妻不和,或分隔兩地。

請教老師三婚不足是什ㄇ意思?

先生虛歲35-54歲,假使兩人婚姻關係仍舊存在,宿定緣分使然,這時兩人的婚姻容易出現上述危機,每十年至少會發生三次嚴峻考驗;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先生精神狀況、身體健康受損,生命潛能與身份地位受到破敗,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由上述推論可知,這段感情長遠來說,可說困難重重,必須面臨不少的考驗與磨難,妳要有心理準備。


老師.其實因為現在也有小孩了.也希望能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庭.不知道上述的問題有無化解辦法ㄋ?如果每天都要過這樣吵吵鬧鬧的日子.這樣對小孩的未來也許不見得好!!如果2人離婚會不會對2人/小孩都比較好?

看到別的文章有提到

有情有緣有份→還可分情好、緣好、但是家庭與婚姻不太好;以及情好、緣好、家庭婚姻美滿。
有情有緣無份→就是情好、緣好,但是家庭與婚姻必然破裂失敗,最終連情緣都消逝。
有情無緣無份→那就是感情很好,但是互動很不好,而且家庭婚姻必然失敗破裂。


一般夫妻婚姻生活會有幾種結果:

1.從婚前到婚後少有拌嘴鬥氣,鶼鰈情深直到白頭偕老,這是人人羨煞的優質正緣婚姻,但是可遇不可求。

2.婚姻前大半時間平平淡淡,但是在後半段卻開始貌合神離,衝突不斷甚至晚年離異,這種情形雖然不多見,但也如實存在,令人悲嘆。

3.婚姻前大半時間是格格不入,床頭吵鬧床尾和,但是後半段卻從矛盾摩擦到你儂我儂,這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猶如洗三溫暖一樣,這是現今社會較普遍的現象,大部分的婚姻男女是錯中有錯,沒機緣接觸我們,或是跨不過時間的考驗就恩斷義絕。



我想詢問一下!我跟我先生是哪一種ㄋ?
2方是否擇偶錯誤?我們可否白頭到老.還是趁早分開ㄋ?

就太太而言,自身容易發生爛桃花,且不善於保護自己,不善於拒絕,這是妳要去學習與修正的人生課題,否則將只是一再的惡性循環,加深自己人生的坎坷與不順遂。

我會牢記在心的

想詢問老師..小孩跟父母的緣份
-女寶寶97年5月16日(農曆)下午1點03分剖腹生產-台北縣出生

還有老師想詢問一下..世界上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同出生地的人很多
想請教老師難道上述出生的人.個性.命運都一樣嗎?
還是只是先天的個性命運一樣..後天要靠自己努力ㄋ?


[ 本帖最後由 love20080619 於 2009-4-21 21:10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