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挽救我的婚姻....... - 第7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VICK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幫我挽救我的婚姻.......

[複製鏈接]
31#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0-5-25 01:1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09-5-6 13:26 發表
而他從95年開始就覺得與妳相處會讓他很負面與難受,自95年開始生生虛歲43歲之前,他對妳的緣份就視同陌路,基本上妳目前不可能喚回他的人和心,妳也無法阻止先生離開這個家,再這樣的情況下妳想捥回的婚姻能撐過七年嗎(先生虛歲44歲之後)?
且七年後,雙方互動上妳對先生的批評與指責與刺激他的現象居多。

即使妳撐過七年捥回了婚姻也只是讓自已深陷另一場泥淖之中,因為妳與他宿緣不佳,還是會有前述的矛盾衝突。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09-5-22 23:31 發表
生命在宇宙運行中有其自然的規律與軌跡隨著時空轉換的不同,人的心理時刻不在變化,

婚姻的緣份有很多種有良緣、孽緣、惡緣、善緣、過渡緣等;
如果婚姻擇偶不當,則婚姻的基礎與婚緣甚薄,且宿緣惡劣之時,即使結婚也是仳離,
或明明是知己好友之緣份,一旦轉化為婚緣就交惡;
對妳來說這段婚緣,只會不斷壓抑妳的命格潛能,讓妳的生活更加艱辛…,如此婚緣是吉是凶?是良緣?是孽緣?妳自己衡量吧!
當命運走向不適當之時,命運應當有再抉擇的權利,請看→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3269&extra=page%3D1

一個溫馨健全的家庭,不能欠缺愛的元素,首重即為夫妻之愛,夫妻之間若沒有深厚情愛為基礎,
又如何建立出生活中患難與共的情義心呢,勉強維持住一個家庭的形式,而小孩卻終日耳濡目染父母親之間不斷的爭執,
並不利於小孩心靈健全與人格成長。學習先穩定自己的心情,冷靜才能周詳細密的思考下一步。
...

原帖由 玥琉璃〈助教〉 於 2009-6-28 20:07 發表
1.與婆婆一起住,對妳在精神層面上會輕鬆許多,不過未來得注意別再為公公揹新的債務!
2.「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一飲一啄,莫非前定」;所有的善缘惡缘都是來自宿世的因緣互動,也就是在前世累世中到底是結下善缘或是業債,在今世碰到後,有業債的就要償還,有善缘的對方就會是幫你的貴人。妳與先生不是個性及金錢不合的問題,最主要是成為夫妻的宿定緣份不足!

原帖由 溺水的魚 於 2009-10-14 10:45 發表
傻女孩,很遺憾的姐姐我必須說,沒用的! 給他錢或幫他生小孩都沒有用的,要放下你的執著心,才能不再痛苦。
除非他有悔悟之心,除非他對你真能體諒,你對他的付出才會有義意,否則妳的付出只會像石沈大海般,害了自己,得不到預期的回應妳只會更受傷。你如果不讓他吃苦,受教訓,他又怎能體悟上天給他的人生課題去做反省,老師及助教們甚至姐妹們給你的建議已很清楚,你必須要仔細清楚的去想你的下一步,用清楚的頭腦好好去想想好嗎? 加油了!

原帖由 因果 於 2010-4-22 13:30 發表
從頭看了一遍你的敘述
真的替你很難過
勸你是該徹底覺醒的時候了
姑且不論現在這位你說的第三者問題
可確定的是~你前夫一直和女人有牽扯
就不是個什麼負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了

現在的生活已經對你造成問題了
就不要再加重自己的負擔
多一個小孩 又會多一份開銷
你真的養的起他嗎 有把握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嗎
不要再沉溺於過往已逝的情愛 而蒙住真實的感覺與情景
一個沒有正確價值觀和中心思想的男人
他不會因為你又懷孕而輕易改變根深柢固的性格
跟他繼續和在一起 只會讓你的日子更苦罷了
重新打起精神振作起來
帶著你心愛的女兒 找份工作
當開始擁有全新的生活時 你會發現心裡更踏實
蔚藍的天空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加油~~祝福你


請好好回顧以上我們助教、學生、資深會員...給妳的建議;妳好像絲毫都沒予以採納與採信。
從我們給妳的回覆之後,這一路來,事情的發展~完全都按照我們給妳的預測推算,妳還沒覺醒嗎?

妳執著於一場與妳前夫的很不優〈更應該說惡質〉的婚緣,滿足了妳自心的愛慾執著,可是妳其他親人受了多少傷害?
妳前夫真的愛妳女兒嗎?妳內心自己清楚,不要再欺騙自己
妳前夫與女兒宿緣,時好時壞,時而就好像有些疼惜,但從民國95年起,就時而~棄如敝屣〈舊鞋〉,這還可以叫做真心的父女愛嗎?
但妳為了對前夫愛慾的不捨,就故意沒看見他有時對妳女兒棄如敝屣的事實嗎?

如今又有一條小生命在妳體內蘊育中,這一條生命的責任妳想叫誰幫妳承擔?妳希望誰來建議妳殺死一條小生命嗎?
正確的推斷與建議妳不接受,傷害生命之事卻跑來問我們,是想教我們幫妳背負傷害生命責任嗎?
我真的很生氣妳的做法,我們又很忙,有回不完的諮詢;我本來是不想受理妳的諮詢;
但一方面又悲憫妳的女兒與那未出生的小生命;我們也只好有些不甘願地幫妳推算~怎麼處理下來的事情。
給妳的建議如下→
1.妳女兒與妳前夫本就緣薄,妳前夫從95年起對她也非深心真愛的父女情,妳不用藉口妳女兒~去執著一場妳自身愛慾糾纏的很不優很差勁的姻緣。
2.妳與前夫婚姻的事情,妳自己決定,我們不願意再涉入;但就因果天理而言,如果妳兩能共同正心正念正行~共同改正心性行為,在很艱難情況下,或許有10分之一的機會修成正緣;而妳願意修行,他願意嗎;所以,說了等於沒說,他繼續外遇,妳繼續痛苦,妳女兒與親人繼續受傷害。
3.妳女兒才是妳今生的寶貝,如果妳帶著妳女兒一起生活,上天會幫助妳與女兒,妳倆生活會越來越好。因為,她會「蔭母」,妳越關心她,她就越會帶給妳好運與福氣,但若妳老是只想妳前夫,對妳女兒的關懷打折扣,那妳女兒「蔭母」的福報可能會打折扣。
4.由於妳女兒有很大蔭母的福報,而且她自身將來長大後自己很有福報,所以不用靠父母,她自有福報;所以,妳別再以凡夫知見,藉口說為了妳女兒~再去糾纏這一場不適當的婚緣。
5.如果妳與妳女兒好好健全的生活,由於妳女兒蔭母的福氣,或許還能幫助妳養育這未出生的胎兒;但這只是或許,而非絕對。但如果妳還是與前夫糾纏愛慾,妳前夫繼續拖垮妳的生活與經濟,那也可能害了妳自己與女兒的一生。
32#
kibchang 發表於 2010-5-25 04:47 | 只看該作者
VICKY 妳好!
       昨晚就一直反覆看著妳的po文,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心理的那種感受,好一點的方式說,我很佩服妳挑戰命運與因果的勇氣,從負面的方式說,妳真的是一個很牛的人,一路走來妳始終保持自己的主見,完全無視別人的建議,妳都懷孕多久了還問老師要不要拿掉?我覺得這已經遠遠超過命理因果的問題了,懷孕是妳不顧建議為挽回前夫的工具行為,現在目的達不到,就想終止這樣的行為,但妳可知世間有許多事並無回頭路,到現在妳把這問題拋出來的同時,妳還是抱持自私的態度,我想這或許是老天爺要妳面對的吧!自私是妳現在要放下的,縱然這小孩生下來可能會讓妳的負擔加重,但畢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既然妳已種下這樣的因,妳只能勇敢堅強好好的撫養他,努力的結出善果吧!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2: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