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感情ㄉ力量 - 第3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fenian40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放下感情ㄉ力量

[複製鏈接]
11#
 樓主| fenian403 發表於 2009-10-23 00: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老師啊...
換工作ㄉ事已作罷了...繼續在這痛苦的深淵裡~~~
想簡單的問一下,我適合繼續留在北部嗎??還是回南部對我比較好?? 或者其他?那個地方可以給我多一點快樂,可以遇到我的Mr. Right?

最近真的又是很殤情殤心...
年紀也到了...其實也想有個家...這個男人不會變,今年被他傷害的真是夠了...好還沒好到一個程度,他一不爽就狠心至極,最近發現了一些事...連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問清楚,反正又ˋ是沒連絡了...想替他找藉口,聽藉口的機會都沒有,女人一定要這麼...嗎?(不想說出不雅的兩個字)

老師,每個女人都想有個人疼愛他,有沒有做什麼可以加持感情姻緣方面的??ˊ還是有誰可以提供給我??

年初我們還一起去霞海埕煌廟拜月老,他還說在一起很多年了,希望今年能把我娶回家,沒多久就變了...是月老知道我們根本不適合所以讓我們越來越差嗎??唉~~

有沒有可以像那些算命的鐵口推算出那一年我會結ˊ婚?我在什麼時候會遇上誰??(這樣我會好過一點...2個人的感情一個人在經營,孤獨好久了...好渴望一個溫柔)
我不能想像繼續在工作的深淵裡可以遇到給我溫暖的男人,可以讓我完全放下這段越來越差的感情的人??我不用擁有很多錢,也不一定要有漂亮的房子,我只想要一個可以依賴的肩膀。
有時會想,支身在外,工作痛苦,感覺走樣...活著很傷心耶...(您放心,我不會尋短的),是不是有個什麼意外,我在乎的人才會發現我呢??(我知道是很蠢的念頭)
快樂,我一直帶給別人快樂,卻總是把痛苦藏心裡...有時覺得自己很表裡不一...
我想要的快樂很簡單,為什麼他不懂,懂我的人在那裡?

老師,我是不是該推算我的真命天子範圍??
對不起啊!!好像有點在抒發我的痛苦 ~~
給我一些支撐的力量啊!!
12#
 樓主| fenian403 發表於 2009-11-1 1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1 fenian403 的帖子

老師,您好

我不知道我跟他算分手了嗎?他是不是近來有桃花,還是?為什麼對我會說很多很殘忍的話?而自己完全都不覺得在傷害我?過去的隨便小吵架,他也能記的而且又發揮?我的心痛他不知道是他給的,卻問我難過什麼?怎麼會這樣對我到無動於衷?

另外還有一事相問
姐姐與姐夫未離婚已分居多年,姐姐與兩個孩子住娘家。
孩子都漸漸長大了,但姐姐卻越來越不知該如何教養他們,知道他們不愛唸書,每個月賺得錢不多,也總是怕自己如果不盡力啟發他們,以後他們想通了卻來不及...父母的期許總是與學齡孩子不同的,但一個人要負責兩個孩子的教養,總是有壓力,會擔心將來被夫家方面落得個不擅教養。
但與孩子的互動是她目前最頭痛的,不知道孩子在想什麼,不知道該如何溝通,怕跟孩子越走越遠,單親家庭在我們這家子,就像老師說的因果宿命,我們都不希望下一代甚至未婚的我也成為單親家庭。麻煩老師看看這兩個孩子該用什麼方式教育與溝通,要多注意什麼??怎樣才可以與讓孩子願意跟家人說出心裡的想法? (點數方面如需補上,請隨時告知)

老大:民國82年8月1日 11:30 生,台南
心思似乎沒那麼細膩,外在隨遇而安型的,一點都不會杞人憂天,但內心似乎對於父親這兩個字有些許的不願接觸與傷痛,相關問話總是以"不知道"帶過。

老二:民國84年12月8日 15:30 生,台南
老二心思比較細膩,比較會看"眼色"^^,除了長的像爸爸外,個性也有部分像,有話都不說出來,他會在部落格上說很難受跟媽媽冷戰不講話,很想跟媽媽道歉,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感覺,但他就是沒任何舉動,就算在外面腳踏車壞了,不知是不想媽媽花錢,還是...他選擇同學各借他錢弄一弄,回家也沒告訴家人。

姐:民國62年6月8日,台南
姐夫:民國62年2月12日,台南
我媽媽:民國40年5月19日,台南 (他們母子三人現住娘家,基本上媽媽從他們小時幫忙照料到大,無論金錢或心力,順便提供也許需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2-1 04:3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fenian403 於 2009-11-1 15:24 發表
...孩子都漸漸長大了,但姐姐卻越來越不知該如何教養他們,知道他們不愛唸書 ...
老大:民國82年8月1日 11:30 生,台南  ...

沒說男生女生,就都以男生推算先;也沒說國曆農曆?就以你的習慣,以國曆推算先:
兒孫自有兒孫福,教養孩子的要點,最重要在於教導他們因果天理,能夠順服因果天理,能因而正心正念正行,其福報自然增加,也能減少災厄業障。
這小孩目前外在的福氣頗佳,多貴人與機會,出外不用替他擔心;甚至讓他多出外接觸社會人際關係,可以更增添貴人與機會。
比較擔心的是他24→33虛歲,雖然出外運與貴人運仍然很好;但卻有太多爛桃花;如果沒有制止爛桃花,這10年將相當破敗;如果心性行為正直,則仍有貴人與良好出外運,可以有相當好的收穫;34歲之後更是一帆風順。
或許可以與他先約法三章,33歲之前別碰感情桃花,這樣就能專一的招收貴人運與良好出外運。

...民國84年12月8日 15:30 生,台南 ...

這小孩的命格與運勢比較坎坷與消極,人生中多家宅不安,與家庭緣薄,容易遭逢人離財散之苦,個性也隨之更為消極;應該讓他多接觸宗教,從宗教中獲得智慧與福氣。
雖然他有上述的坎坷,但他也有天賜福報,他一生中甚易獲得工作機會〈不一定是他喜歡的工作〉,只要肯找工作,都不會失業;此外,出外機會多,出外運好,出外人際關係很好;他的家庭運不佳,但卻有良好出外運與人際關係,就好像俗稱「上帝關上一扇門,必定另外開一扇門」,也就是中國古諺「天無絕人之路」。

對這兩小孩的關心與教養雖然比較難做,但只要教導他們天理因果正知見,教導他們掌握機緣發展,他們自有一些發展機會;但最重要的是天理因果的正知見;此外,還可以加強他們人際關係的人情世故,這樣他們自然有平順的人生。
14#
 樓主| fenian403 發表於 2009-12-25 1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謝謝老師,您真厲害,是國曆也都是男孩沒錯。
我已轉告姐姐,看來這兩個孩子外出運都不錯,是不是表示在外地生活比較好呢?
所謂的家庭緣薄是指?像我個人,高中畢業後就在外地念書工作,但跟家人感情一樣緊密,是不是也是家庭緣薄?

還有,老師,關於我10/23的內容有沒有什麼啟示呀!!??我需要動力。
15#
 樓主| fenian403 發表於 2010-5-1 00:05 | 只看該作者

fenian403 -放下感情ㄉ力量2

老師好ㄇ?最近?
好一陣子沒上來,老師你好準,今年的我終於想通ㄌ...過去受ㄉ讓我越來越堅強,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何必一直放不開,國曆年後..我更是看透,過完農曆年後不久...我毅然決然ㄉ放下,也搬出了一起買的房子.即使他要挽回,也一切都來不及了...我也發現自己,其實放不下的是多年的"我們",為了"應該會有結果"而努力,但卻不面對其實根本不想跟他一起生活啊...放不下的並不是他的人~~
我發現放下後我好快樂,好快樂~~我何苦浪費了怎麼多年啊!!? 唉~~我的青春...

現在房子已委託仲介...想請問老師, 房子的部分會順利嗎??大概何時會有結果,這看的出來嗎?
還想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真命天子範圍?發現周遭都是比我小的人耶 @@
雖然我自認超有活力也不像3x的人,但我不介意小我的,可男生也許會介意啊!!
今年有機會遇到嗎?之前面談老師說100年桃花很旺...但也不代表今年沒機會遇到適合的,當然希望早點遇到,因為桃花旺也不代表會相遇不是嗎?
麻煩老師幫我看一看...給我打一針吧!!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