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低,危言聳聽又誤導視聽的反 ECFA 論述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973|引用: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界低,危言聳聽又誤導視聽的反 ECFA 論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商業周刊 更新日期:2009/09/09 16:08 呂國禎
別以為ECFA跟你無關 上班族衝擊最大
如果,台股登上兩萬點,換取的是台灣超過二十四萬人失業。如果,三千億元的外資排隊要湧進台灣,卻有產業面臨全面開放市場後的威脅。如果,ECFA是富人的威而剛、窮人的土石流,我們還是要簽下這份會影響台灣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的「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今年十二月,兩岸第四次江陳會就要決定是否簽署ECFA。這是一個攸關台灣未來十年命運的最重要決定,它影響了全台灣的每一個人,你的工作權、薪水與財富。然而,這麼重大的事,根據台灣智庫調查指出,卻有高達八成五的民眾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

簡單說,這就是一個兩岸關起門來「玩」的貿易協定,只要簽下去,明年一月一日起,台灣所有出口到大陸的商品零關稅;中國想採購台灣的面板、手機、芒果、鳳梨,不用管數量,不理會價格,遊戲規則兩岸說了就算,日本、韓國別想來抗議。在ECFA的框架裡,中國想要圖利台灣,可以公然、大膽地圖利台灣。

這個效果會有多大?半年前才剛剛說住進加護病房的台塑集團,若有了ECFA的加持,明年起有如猛虎添翼,攤開經濟部委託中華經濟研究院的報告,台灣石化業因中國大陸的石化原料平均進口關稅六.一七%降為零,將有助於我國取代日韓原有三八%之市占率,多出了約三百八十億美元的市場,折合新台幣約一.二五兆!

在經濟部的規畫裡,這一步棋,逐步實現總統馬英九喊出的六三三政策!它能讓台灣經濟在短期內起死回生,經濟成長率往上增加、台北股市明年上萬點,甚至是前所未有的兩萬點行情。算一算總帳,ECFA將讓台灣經濟成長率將多出一.七二%、失業率將減少二.六三%。

但按WTO精神,ECFA屬雙邊自由貿易的過渡性架構,不管我們利用「早期收穫的條款」先要求對方開放市場給台灣,早晚有一天台灣也必須要開放市場給大陸,達到雙方都零關稅的地步。這時候就要比兩岸競爭力的問題,但現實面是,台灣有多少產業競爭不過大陸。先講台灣引以為傲的農產品好了,台灣水果的改良技術世界聞名,但很多人不知道,去年大陸水果賣到台灣的量是台灣賣到大陸的五倍。

此外還有大陸資金與勞力的問題。台灣早晚必須開放服務業市場給大陸,屆時大陸的金融業、服務業、餐飲業等也可以進軍台灣,資本規模大的,有可能打倒台灣本土的中小企業,進而收購台灣企業,讓台灣老闆變成陸幹。這就是兩岸簽署ECFA換來的代價,股民跟大財團可能因此大賺,但弱勢產業與就業者,將面對大衝擊。

一個人所站的高度視野會顯現出眼界的高低;
很多人把 ECFA 推論為洪水猛獸,這時候就要看這些人所站的視野與高度;
當站在足夠的高度,你就可以看到大陸當局的視野與盤算,你也可以看到台灣當局懷抱的盤算,當然你也可以看到謬論誤導者的高度視野與盤算;
3年前、5年前、或15年前、或50年前、或150年前,你會確信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嗎?
還沒發生金融海嘯的2008年之前,你會相信強大歐美壓力之下,中國的崛起會那麼迅速嗎,那時候你會相信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嗎?
短短幾年,幾十年,貧弱不堪的中國竟然擁有兩兆美金外匯存底,而在金融海嘯當頭,不斷大量購買美國公債,因而直接拯救了美國金融危機,也間接拯救了世界金融危機.......
你認為中國國力發展頂多只能到達現狀?還是仍有發展空間?
而你認為中國只想統一台灣、西藏;還是會有更大企圖心?〈華人在世界舞台有更大表現與發言權〉
你認為擁有兩兆美金,而且還不斷推高的外匯存底,中國能夠做哪些事情?
你認為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這個流傳久遠的預言,所說的中國人是大陸人嗎?包不包含香港、新加坡、台灣?
你認為大陸這兩年忍氣吞聲的對台灣示好,就是急於統一嗎?急著統一而產生亂局,對於中國人在世界舞台的發展是利是弊?
你認為中國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比較起台灣的當局,誰比較有謀略智慧?誰比較堅毅沉著而且耐磨耐打?
你有沒想過中國領導人最大的盤算是甚麼?如果與台灣有紛爭,得利者是誰?有沒想過歐美當局的立場呢?
兩岸和平發展之時,你有沒觀察歐美日的態度與言行?是祝福?是吃味?是破壞?
台灣88水災,CNN記者的態度是怎麼來的?羞辱馬總統勇於向大陸求愛的言論者是甚麼心態?
中國為何要對台灣忍氣吞聲?對法國、澳洲....西方列強,中國態度是何等強硬?
歐美人對於黃禍有何看法?歐美日對於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有何盤算?
馬其頓的亞力山大大帝侵略到亞洲,就被尊稱為「偉大的大帝」「英雄征服者」,中國人沒侵略歐洲就被稱為三次黃禍?
ECFA 有利有弊,但利或弊的呈現,決定於領導人的視野高度與謀略高度。
2#
星辰光暉 發表於 2009-9-12 17:3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翠麗菲克 發表於 2009-9-14 07:4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老師  您好

無意冒犯  只是好奇
從您許多文章的字裡行間
您有時也會批評馬政府官員  但也有更多的批評深綠的言論
您好像是頗不喜歡深綠色喔


[ 本帖最後由 翠麗菲克 於 2009-9-14 07:45 編輯 ]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9-14 1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翠麗菲克 的帖子

任何顏色立場,我都尊重其自由權利。
深綠色的立場也是群保護台灣本土的菩薩,他們發揮了綠色的菩薩作用;所以台灣民主、人權、本土化...因他們的努力有長足進步,我當然知道尊重他們。
深藍色的立場也是群愛護台灣民主民生的菩薩,他們也只是發揮了藍色的菩薩作用;所以台灣的國際觀、教育文化、經濟民生、兩岸和平發展...因他們的努力而有長足進步;我也當然尊重。
我門修行人著重於順服天理因果,而沒有任何顏色偏好,我任何言論都是在特定的時間與角度,以天理因果的角度與觀點發言;
如有冒犯之處,我的動機也只是好心叮嚀,而已,請勿誤會。

其實,綠營一直以來都有人找我諮詢,例如「因果」一書所提的趙永清與沈發惠;我當時在93年底基於國泰民安的動機,就把阿扁未來國運破敗的原因與涉及的人物提供給他們,請他們轉給阿扁,這樣就可幫阿扁改變因果與運勢,可惜沒受採納。

扁案爆發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與其黨部副執行長也有來諮詢扁案;
我也提供一些改善因果的玄門正法,但也是如趙永清與沈發惠一樣,拙見沒受採納;所以扁案嚴重至斯。
我都願意提供改變因果的玄門正法給綠營人士,可知我對綠營也很有善意。

所以,請不要給我添加顏色,我門只是順服天理因果的修行人。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