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讓我好累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shopping02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婚姻讓我好累

[複製鏈接]
41#
 樓主| shopping0207 發表於 2011-6-29 1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9# christmas168
christmas168~我現在也是努力讓自己心神穩定下來,
小孩的事的確是讓我很放不下的一個結
我知道光靠我自己一個現在並不適合將小孩帶在身邊
因為我實在很不希望增加我母親及其他家人的負擔...
我想...我悟出了老師給我的建議了...
現在我先生不斷的放話要我把離婚告訴撤銷
表示一定要收到撤銷告訴的通知才願意讓我看小孩或帶小孩回娘家
說他願意離婚,要我把協議書寄去監獄讓他簽,前提是我必須同意小孩要共同監護
就我對他的了解...我想他應該是不願意放過我...
又...如果我撤銷告訴,他出獄後搞不好又會反悔
另外奇怪的是...協議書這樣既去監獄裡簽名...能算數嗎?
感覺好像他還是在欺騙我...所以我想...告訴不能撤銷
一定要由法律解決這段惡緣...
雖然我也很擔心他出獄後會找我家人麻煩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堅持老師助教及眾姐妹所說的"正心,正念,正行"
我沒辦法預料他出獄後的行為...
至少我能做我能做的該做的
雖然無緣做夫妻,可是我還是衷心的希望他能夠走向正途
也能成為孩子的好榜樣
謝謝老師助教及眾姐妹...
42#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6-30 1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1# shopping0207

因果的最低門檻是法律...妳先生回覆妳的話...妳不覺得心機重重嗎..
現在他在獄中...所以拿這件事[離婚的事]沒皮條...當然他只能隔處軟硬兼施的想辦法讓妳妥協...孩子就是他的手段...妳都知道由法律來解決這段惡緣...當然也要有信心來挺住自己的決定...否則...等他出獄..事過境遷..還不是一樣惡性循環...這是老天爺給妳的機會...老師也說把握今年的官司...妳不覺得...妳很有勝算嗎...不像有些會員得蒐證的很辛苦...

小孩的事...妳是母親...如果可以的話...和平的對妳公公婆婆勸說..畢竟他們是長輩...妳目前還是孩子的監護人..他們實在無權阻礙親緣的互動...或者有沒有他們家其他跟妳還不錯的親人可幫忙帶孩子來跟妳見面...

哎...我實在搞不懂...這世上明理的男人怎麼這麼少...夫妻雙方無法繼續相處..連孩子也要拿來做籌碼...可悲.  不過...就讓這些可悲的過去...今生趕快劃下句點...不要再抱憾終身了..

妳說妳會到柏廬講堂向  關聖帝君  上香祈福...除此之外...心神不安定時...妳可以心想口唸  志心皈命 關聖帝君  或志心皈命 觀世音菩薩  妳知道嗎...從我在生活修行中...偶而也會覺得有些事會攪亂心境...但是這兩段志心皈命...著實讓我平穩安靜...妳可以試試看...加油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樓主| shopping0207 發表於 2011-11-3 17:43 | 只看該作者
這裡的姊妹們~謝謝你們給我一些很正面的建議^^
也希望大家都能更上一層樓~不論是在心理上或是生活上
在訴請離婚後的日子~來跟大家分享
官司很順利的打完了
對於孩子的監護權
我沒有極力爭取...在官司進行中時
我先提出了子女監護假處分~主要是因為婆家不讓我看小孩
再跑了好幾趟都見不到小孩的情況下
只好向法院提出父親在監,由我單獨監護的訴求
子女假處分很快的開庭了
婆婆雖然在法庭上有說了一些不是事實的話
但是經由法官的協調,也同意了讓我看小孩以及約定好我去帶孩子的時間
我的訴求-看孩子,已經達成了...也就不強求單獨監護了
第一次與先生開庭,看他被銬腳鐐...心裡其實也很感慨
他的態度很和善...所以在第二次開庭前
我思考了很久...畢竟他也很疼這孩子
而又想起老師說的話
因緣同類相生 因果相反承受
就算真的單獨監護了又如何~畢竟親情關係是永遠也切不掉的
我跟他的問題...也不希望由小孩來承受
所以我接受了他的提議-共同監護
雖然他極力希望我不要放棄這婚姻
但是我覺得不切斷這層關係...我真的對以前過去種種很過不去
對未來也沒有信心...對他...我似乎無法再信任
第二次開庭,我接受了共同監護,也請他接受離婚
很順利的開完庭達成協議
而後我還是有寄信到獄中給他
一方面覺得就算離婚了~還是希望他能夠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我不希望他出獄後心有不甘...找我或我家人的麻煩
一方面如果他理解了我們宿緣還有他作的一些不好的事
他願意反省檢討,對他跟兒子的未來也比較好
我寄了在網上與老師助教及姊妹們的PO文給他看(列印出來做了些篩選)
他出獄後有跟我聊到這部份
他原本想用"宗教迫害"來跟我打官司
但是他覺得既然我同意了共同監護~也就不再為難我要離婚的事了
他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說真的...我還是對他這個人很沒信心
所以我推說~如果老師以及助教們覺得OK再說
因為以前的他非常自負,鐵齒
我問他願不願意去講堂,聽聽老師或助教的意見
他說他願意...我趕緊打給助教
請她幫我安排預約面談...
(因為我想起老師說的話-認真共同修行,當然有機會都修成正果。
但,修行都是要與自己內心種種負面陰暗的心魔對戰,而且必須戰勝心魔才有修行成果;人的宿世劣根性中的貪懶、寬以待己嚴以待人...種種宿世習性都很難克服,所以,修行的第一條件是要有高明的嚴師來督促與鞭策,否則閉門自修多是失敗。)
我希望那個高明的嚴師就是貴學會的晨曦老師
而想起老師的話,讓我覺得如此有大愛的老師說過這些話
應該是很願意幫助他修行的吧
原本助教表示現在因為大家都有許多事
家庭宿緣面談服務除非有迫切性
不然就在網站上留言即可
我跟助教提到老師曾經在網站上跟我說的話之後
助教再請示晨曦老師之後並且確認他都看過我與老師助教在網站上的對話
請我跟他交代請他將網站上的對話多看幾遍
並且同意之後在網站上做印證
接著幫我們約了面談的時間
那天我很急於希望助教剖析他的前世今世宿緣
因為我心裡一直覺得他很鐵齒
一定要讓他知道一些事情老師們推算的出來
他相信了才有助於之後願意修行
但是當天助教們都沒有提到我希望他們提的部分
助教們跟他說了一些學會的宗旨還有一些其他姊妹的故事
然後請他回去看晨曦老師講座的影音檔
表示等他看完~看完後思考後綜合好問題時再與她預約面談
我當下很不解...
助教私下跟我說要我別急
所以我就順應助教的安排了
接下來的日子~他表現的還是蠻誠意的
但是我依然不敢抱太大期望...怕他又是說一套做一套
所以還是希望等下次面談後再思考復合的可能性
雖然我也滿腹疑問...我跟他婚緣不佳...而他以前對我時好時壞
老師之前在網站上提過他36~45歲會對我很惡劣
還有56歲以後才會比較像正常人...
所以我其實還是會怕~也還是無法判斷他現在的心態
以及我現階段也還無法信任他
現在因為他還沒做完功課(將講座影音檔內容看完)
所以希望下次面談時能釐清些頭緒
也謝謝老師及助教的大愛~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但是對於老師助教們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朝向向善
還是很感激~之後的發展會再與大家分享的~
謝謝當天兩位助教百忙還抽空約談喔~感恩^^
44#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1-3 19: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11-3 20:06 編輯

或許是旁觀者清吧,為什麼助教要請妳先生看過回覆(我想助教應該也希望妳再看一次吧),為什麼助教要請妳先生先看過其他案例與佛學講座,思考後再預約面談(我想助教應該也希望妳一同"做功課")
其實妳先生的前世因果,老師早就寫在回覆中:
6.妳先生命格是個性奸狡、貪色貪玩、多不良嗜好、更容易吸毒或藥物中毒的人,他這一生大概只有到56~65歲之間,會比較像個正當人,其餘時間呢,大概就別提了;但這樣的人,妳卻有上述的錯誤矛盾〈掏心掏肺、想守住他〉。
7.妳先生的命格與婚姻感情觀頗差,命格上注定不利多數女性親人,誰做他的媽媽、姐妹、妻子、女兒,都注定受他拖累或是刑剋;而婚姻感情上,又偏偏愛亂搞男女關係,甚至,更糟糕的是他喜歡與已婚婦女亂搞關係;他的外遇大概就是已婚婦女。

妳跟先生的前世因果,老師也寫了:
但是,有些宿定緣分與因果的方面,還是必須讓妳有個底;
1.妳與先生宿定緣分,有如上述,時而甚好,時而甚劣,這對需要穩定祥和的婚姻家庭方面,是個不定時炸彈;做朋友可以互不見面,做夫妻這樣會是個大問題。
2.妳自身行運不佳,自身就容易感到在金錢財務上非常力不從心,困於財務捉襟見肘;但是妳的婚姻運也不佳,所以在婚姻中,這種財務上的焦慮更是嚴重;可是妳先生不但不能幫妳,還加重妳的焦慮。
3.再者,很糟糕的一點,縱使已經有以上兩個不佳的宿緣,可又有個宿緣使然,妳卻又沒來由的很願意守住這場婚姻,這就.......
4.另外,更糟糕的一點,妳自身精神層面本來只是多焦慮,與孤立感而已;但因與先生宿定緣分不佳,自從妳與他深入交往之後,他會引起妳的精神強迫症;如果不離開他,妳這症狀會越來越嚴重。
5.妳先生對妳的宿緣使然,他虛歲36~45歲之間,必然對妳很惡劣,把妳當做免費的菲傭印傭,而且他還可免費洩慾;只不過,他在經常10分卑劣對妳之餘,偶而給妳三分顏色,可妳卻會感覺精神很滿足,唉....傻女人。
8.妳先生到他56歲之前,對妳的婚緣都是這樣的惡劣,甚至更嚴重;所以,妳也不要癡心妄想他會變好;除非,他努力參加宗教修行,但這可能嗎?
9.我們會建議妳毅然決然放棄這場婚姻,妳應該找工作,自立自強,但妳的行運不佳,必需再幫妳推算出特殊種類的工作方向,妳才會有比較好的工作成就;否則妳24~33歲的整體運勢與工作運都相當差;這一點可以下一篇再幫妳回答,或是妳來面談的時候幫妳解答;但若現在要預約我的面談,可能得安排的一兩周後才有時間,妳找玥琉璃助教預約安排,我會請她盡量幫妳找個較早的時間。
首先,你與你先生宿緣太複雜了;妳可能前一天很唾棄他,恨不得遠離這一個人
但過一天後,妳又很體諒這個人,很願意對他掏心掏肺的犧牲奉獻
在這種情形下,我們給妳任何絕佳的建議,妳就可能前一天欣然接受,過兩天又拋諸腦後;
雖然,我們很悲憫的想幫妳,但卻知道妳自己目前很難打破自己的矛盾糾葛;
6.妳先生命格是個性奸狡、貪色貪玩、多不良嗜好、更容易吸毒或藥物中毒的人,他這一生大概只有到56~65歲之間,會比較像個正當人,其餘時間呢,大概就別提了;但這樣的人,妳卻有上述的錯誤矛盾〈掏心掏肺、想守住他〉。

妳已經克服掉自己的矛盾了嗎?!如果妳有看過魚姐(溺水的魚)的案例,從她種種心路歷程可知,修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上述妳與先生的婚緣情況,他對妳在精神上、財務上、互動上的惡劣影響,妳準備好了嗎?!
妳先生的個性奸狡、貪色貪玩、多不良嗜好、更容易吸毒或藥物中毒,感情觀頗差,命格上注定不利多數女性親人,誰做他的媽媽、姐妹、妻子、女兒,都注定受他拖累或是刑剋;而婚姻感情上,又偏偏愛亂搞男女關係,甚至,更糟糕的是他喜歡與已婚婦女亂搞關係;他的外遇大概就是已婚婦女

修行對他來說,是需要相當大的決心與毅力,所以我想為何助教要請他先看回覆,然後再去聽佛學講座,他要發自內心的願意扭轉整體個性,而不是一時的興起,妳們的這段婚姻才能逆轉。
願不願意洗心革面,願不願意虔誠皈依共修,這只有自己能作主,這沒人能代為答覆。
「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欲知前生事,今生做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受者是」,冤冤相報何時休,索債償債總輪流;唯有修行功德能轉化業障,大概,唯有宗教信仰,才能給目前的妳~較大的精神能量,去正面妥善的處理這些因果輪迴的業障糾葛
我來問妳幾句,妳自己就可以找到答案。
「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妳應該經常聽我講這句因果口訣吧,那妳理解與相信嗎?
我們公開幫大家解析的那麼多宿定緣分,是印證了甚麼?

那麼,這個激烈破人婚姻的第三者女性,今生與妳夫妻的惡緣糾葛,是沒來由的呢?或是有前世因緣呢?

如果雙方有前世因緣?那麼,是有幾世的惡緣呢?

如果有惡緣糾葛,那麼甚麼時候是還清因果業債呢?還得不夠呢?還是還得太多?

如果還得不夠,妳的忍耐~不救市在消除業障嗎?

如果還得不夠,又不能忍耐,那就有可能來世再來追討餘債,你希望來世再與這樣的惡緣碰頭嗎?

如果還得太多,上天也會幫妳主持公道,來世她就會不由自主的~對妳掏心掏肺,甚至心甘情願對妳做牛做馬;我們有多少案例印證了這種不由自主的、沒有邏輯的掏心掏肺案例...不都事先就能推斷,識後都能擺分百印證...不是嗎?

那麼,今生還得太多也不會吃虧呀,妳忘了,我告訴過大家,因果的業債或功德的隔世利息,不是用%算的,是用倍數計算的,那就不用害怕吃虧呀!

當你相信上天神佛是絕對公道的,當妳理解因果規律之後,那又何需造作任何情緒呢?惡馬自有惡人騎,惡人自有天譴,那麼,凡人何須自己硬要「扮上帝」;公道的裁判不是應該留給上帝與神佛嗎?...如果你相信因果確切存在,如果你深信因果規律是很公道的。

記得瞭知「現象界」或說「器世間」或說「唯物世間」的一切「因緣假和」都必遵循因果天道,那就不用也無須昇起任何情緒,那不就能夠做到「如如不動、無取於相」的修養嗎!

不過,妳雖有情緒,但不做反應,就深深契合因果作用規律,有情緒又不犯因果,不做負面反應妳就當然沒有負面因果,這一點是契合因果作用;
但,身為妳的老師,當然會指導妳更高的標準,如果妳能面對邪惡行為,而「如如不動」不起情緒,那就能再進一步削減業障因果,甚至可能轉虧為盈,輪到她得欠妳因果,妳來是就會有更多為妳掏心掏肺的貴人。

不瞞妳這學生,我前生對這種「忍耐銷業」「轉虧為盈」的功夫應該做得不夠,所以我今生就更努力修行這項功課。
來生,如果妳「乘願再生」,想對人道輪迴眾生作一些志業,妳就知道眾多貴人是很重要的。

來源: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6250&extra=&page=2
45#
 樓主| shopping0207 發表於 2011-11-8 15:48 | 只看該作者
我能理解蝴蝶君所言
我想我應該先擺脫掉我的錯誤矛盾-想守住他
唯一能做的就是善盡本分
走到今天也如同蝴蝶君對魚的修行之路下的結論一樣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修行對他來說,是需要相當大的決心與毅力,所以我想為何助教要請他先看回覆,然後再去聽佛學講座,他要發自內心的願意扭轉整體個性,而不是一時的興起,妳們的這段婚姻才能逆轉。
願不願意洗心革面,願不願意虔誠皈依共修,這只有自己能作主,這沒人能代為答覆。

其實我的想法很單純
如果一個人有心向善
現階段也願意朝修行自己整體個性這個方向邁進
如果對他而言,我會是個助力
那又何嘗不給他個向善的機會呢
只要我堅守本份不受自身錯誤矛盾影響
不隨之起舞
是否就自然不被他對妳在精神上、財務上、互動上的惡劣影響了呢?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希望老師能給我些開導
就是我本身家庭的因緣
昨夜在睡夢中還因為夢到我父母親跟我說了些讓我很受傷的話
而在夢中哭到不能自己,因此驚醒
當初會走向這個婚姻,也有受到本身家庭影響
曾經在前夫外遇後
我有找過一個紫微斗數的老師
他跟我說,看我與先生的命盤
他很疑惑,因為我們應該是不會成為夫妻的
就讓我回想到當初的確是因為母親時常給我壓力
還有對我的不公平待遇
才讓我走向這個婚姻
我與原生家庭的因緣又是為何呢?
是不是我什麼地方做得不好,還是有不正確的觀念
導致我跟原生家庭的互動也不好呢?
(尤其是我母親,姐姐,父親)
今生的功課主要是什麼
我內心中的孤立感也是因為前世因緣造就的個性嗎
母親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能影響我的人
曾經聽她訴說她與我爸爸也是在外公態度過於強硬下
才成就這場婚姻的
我與姊姊也都因為家庭影響才早婚(在這個年代來說)
難道這也是一種因緣輪迴
但是我跟姊姊的待遇卻孑然不同
不是要去比較或是爭論些什麼
而是很好奇是怎樣的因緣讓我與她們的互動不佳
大學以前都還好
畢業後卻整個大翻轉
母親與姐姐都會對我表現出製造對立的一些行為
也時常會用言語刺激我或是說一些會造成我矛盾的話
母親最近又開始有這樣的舉動了
有時真的很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這是否也是我今生不得不去面對的課題呢
這些事都似乎在印證因果
因此也給了我一些警惕
我一定要好好的修行,才能帶給下一代一個好的因果
也希望老師能不吝再給我一些指點
拜託老師了...謝謝...感激不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9: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